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470 变脸被围—吴天出手

470 变脸被围—吴天出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叔叔乃是我的岳父,他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我保证让某些人死无葬身之地!”

    吴天的话,虽然看似没有明说,但实际上却已然将一切都表现了出来!

    刹那间,整个正厅内好似连空气都凝固了不少,吴天与冯开明两人紧紧对视着,面无表情,身体周围都充斥着阵阵寒风。

    “我再问一遍,你这是在威胁我么?”

    冯开明冷冷出声,双眼中寒芒闪烁的道,“伯爵大人,你最好还是识趣一点,否则的话,你恐怕连走出去的机会都没有了!”

    “是么?”

    吴天毫不退缩的冷哼道,“我想走,恐怕就凭城主大人你这六阶武皇还拦不住吧?”

    说话间,吴天那身上三阶武皇的气势几乎毫不保留的疯狂爆发了出来,让那只有八阶武王的冯兴刹那间面色大变,身形好似受到了什么撞击似的接连后退,直直的抵住正厅门槛在堪堪停下……

    而冯开明同样面色惊变,不可置信的惊呼道,“怎么可能?你如此年纪,怎么可能便有三阶武皇?”

    “这世上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么?”

    吴天冷笑道,“城主大人,我此次递帖拜访已是给足了你的面子!希望你不要自误,否则的话没人能够救你!”

    “呵呵,好大的口气!”

    冯开明平静下来,冷笑道,“我冯开明身为开阳城城主,而你只不过是一个只有头衔的伯爵!我给你面子叫你一声伯爵大人,不给你面子,你以为你这三阶武皇便能够威胁得了我么?”

    “这么说起来,城主大人是真的不承认我那岳父在你府上了?”吴天冷笑着反问道。

    “没什么承不承认的,这本来就不在!”

    冯开明冷冷的摆了摆手,面无表情的道,“伯爵大人,你请吧!我还有要事在身,就不奉陪了!”

    “且慢……”

    吴天淡然一笑,“如果我不走呢?”

    “不走?”

    冯开明冷哼道,“若是如此的话,那就怪不得我了!我把你留在这里,然后去帝都请罪,我看看,到时候你如何向陛下交代!”

    “交代?”

    吴天闻言倒是笑了,“那城主大人想好怎么交代了么?我可是听说,玄少有着很大的野心呢!难道城主大人不知道么?”

    “玄少?”

    面对吴天这突如其来的话,冯开明顿时面色一变,可随即却很快的恢复正常,摆手道,“不好意思!你说的什么玄少不玄少的,我从未听过!”

    “呵呵,小爷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如此当面撒谎!”

    吴天嘲讽般的笑道,“既然如此,看来那我就只有离开了!城主大人放心,我离开之后会直接回去帝都,我想玄少这个名字,陛下和我爷爷将会很感兴趣!”

    说着,吴天还真的一拉水冰涟的小手就要离开,可刚刚走出正厅来到外面空旷平地之时,那冯开明却冷着脸喝道,“站住!”

    似乎早有所料,在冯开明声音刚出之时,吴天便拉着水冰涟停了下来,转身笑道,“怎么?冯城主还想说什么?是不是想起什么了?”

    吴天之所以会这么突兀的提及‘玄少’,明显的是有打草惊蛇的意思在内,让那油盐不进的冯开明以为他掌握到了他与玄少之间很多的事情,说不定会因此而暴露出更多的本性!

    而如今,看着冯开明那阴晴不定的表情,加之其双眸中闪烁出的浓烈杀机,吴天明白,他这一步走对了!

    只是,这一步走下来,他和水冰涟的境地将会变得无比危险!

    这毕竟是城主府,是冯开明的地盘!

    再加之府内肯定有那神秘玄少的人存在,如果一旦动起手来,就会极为危险!

    然而,吴天还有一个底牌,在浮屠塔内的月女!

    如今他是三阶武皇,而月女便是三阶武宗!

    相信如果事态到了极为严重的地步,只要将月女从浮屠塔内唤出来,从这城主府乃至开阳城逃离,应该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一步一步,冯开明从正厅中走出,脚步变得极为沉凝,紧紧盯着吴天的双眸也变得无比森寒,仿若连带着整个环境都在这时,变得沉凝了不少……

    “冯城主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吴天面不改色的淡淡言道,“方才不是要赶我们走么?怎么?现在我们要走了,城主大人您又有话说了?”

    “吴天,你还知道什么?”

    冯开明死死盯着吴天,好似是被一条毒蛇盯着似的。

    “冯城主这话问的好生奇怪!”

    吴天冷笑道,“听起来,似乎是有许多事情,冯城主不打算让我知道啊!不过,我倒是可以简单的说一说,我知道的事情,恐怕比你能够想象的多得多!”

    “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玄少的?”冯开明似乎没听到吴天的话,继续冷声问道。

    声音在这时,已经变得充满杀机,其身上的气势也在这一刻缓缓散发了出来。

    “冯城主这是在恐吓?”

    吴天双眼微眯,冷声道,“难道冯城主想将我们二人都留下来么?”

    “如果你不老实交代,看来今日只能如此了!”

    冯开明点点头,这里是他的地盘,就算吴天拥有三阶武皇的实力,他也不担心他们会逃脱!

    “来人啊……”

    冯开明猛的一声轻喝,立时有十余人从外面快步闪身而来,大多都是在九阶武王,甚至还有两个一阶武皇,算是很不错的实力了!

    而很明显,这些人都是冯开明精心培养出来的,至少从之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开阳城的护卫队从没有这么强!

    这十余人很快的将吴天和水冰涟包围起来,冯开明这才冷声继续道,“吴天,现在也怪不得我了!既然你知道了玄少的存在,那你就给我留下吧!放心,我不会杀了你们,你们对我来说还有大用!”

    “这就要撕破脸皮了?”

    吴天环视了一眼周围十余人,嘴角泛出一抹笑容,“冯城主以为,就凭这些人可以拦得住小爷我么?”

    “你大可试试!”

    冯开明冷言道,“他们就算不是你的对手,但也会拖住你们一段时间!呵呵,等到了那个时候,外面的一切都解决了!”

    “一切都解决了?”

    吴天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面色一变的道,“冯开明,你是早有预谋,对吧?我和水姐来这里,也在你的意料当中?”

    “哈哈,果然不愧是天星帝国最年轻的伯爵!”

    冯开明朗声大笑道,“不错,正是如此!现在既然已经这样了,那我也不妨告诉你们,水正的确就在我这里,不过他现在已经全身乏力,没有了任何动手的能力,哈哈……”

    “你用毒……”吴天双眼一寒。

    “不,不是我,准确点来说是玄少!”

    冯开明摇摇头道,“要怪都只能怪水正这人一点都不识趣,竟然拒绝了玄少的邀请!本来,我准备打算将你们打发回去之后再动手的,不过现在看来也不必了!今天,就让你们和碧水山庄一起消失吧,哈哈……”

    “好大的口气!”

    吴天冷声一笑,“说这么多做什么?动手吧!”

    “你们给我上,记住,不要伤了他的性命,万一要是牵扯到什么其他人,那就不妙了!”冯开明立时冷声吩咐道。

    “是!”

    十余人应了一声,旋即面无表情的抽出各自血色长剑冲了过来,吴天面色不变的低声道,“水姐,你注意保护好自己!我看这些人恐怕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

    “放心吧,我没事的!再说了,我不是还有小狐狸保护着呢么?”对于吴天的关心,水冰涟感动的甜甜笑着,手中的小狐狸也轻轻叫唤了一声,好似在说她会好好保护水冰涟这个新任女主人的。

    “好!”

    吴天点点头,九星破霄剑顿时持在手中,看着周围围过来的十余人,他猛然间阴阳真元急速运转,长剑一挥,猛然数道湛蓝色剑芒疾驰而出,片刻间便穿过这十数米的距离,朝着那十余人冲击而去……

    磁磁磁……

    剑芒临身,这十余人却用了一种极为诡异的身法,竟是很轻易的躲闪过去,而后从周围临身攻击……

    顿时间,兵器相交的声音不绝于耳,仿佛连带着空间都在不断的颤动着……

    在吴天的有意驱使下,那十余人的攻击基本上都是朝他而来,反观水冰涟,则抱着小狐狸静静地冷酷不已站在一旁,唯有那一双美眸一直落在吴天身上,满是担忧。

    锵锵锵……

    砰砰砰……

    各种剑气对轰,各种身形闪烁,吴天施展出天龙掠影身法,不断地在这十余人中间穿插而过,让他们的围攻根本没有起到什么效果,不过即便如此,吴天想要暂时逃离,却也是不可能的!

    “不对,这些人似乎有些不对!”

    一边近身战斗着,吴天的心思完全活络起来……

    如果是寻常的一阶武皇,甚至九阶武王,根本不可能在他的如此攻击下,竟然连脚步都没退一下,这十余人显得极为怪异,每次的接触都好似根本没有给他们带去任何伤害,反而是随着战斗的继续,这些人冰冷的眼眸反而越发的露出血色光芒,就如同嗜血那般的诡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