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530 血虎—赤昕现身

530 血虎—赤昕现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是什么人?”

    华元剑青白的老脸上,双瞳中一道冷芒闪过,“老夫徒儿羽波呢?你把他怎么样了?”

    “葛羽波,那小子自然提前你们一步走了!”

    这人哈哈大笑道,“华元剑啊华元剑,你可真够白痴的,老子这些天来一直在你身边,你竟然看不出老子是假的,哈哈……”

    “这些天?难道说自从下山之后,你便化成了羽波的样子?”华元剑冷声问道。

    “准确点来说,是在老家伙你到此处的前一日……”

    这人拉来一把椅子坐下,大笑道,“葛羽波那家伙早就被老子杀了,哈哈!我告诉你们吧,最好别想着对我出手,否则华元剑这老东西身上的毒就无人可解了!”

    “花老板,我知道你肯定擅长制毒用毒,但你信不信,这毒素你根本解不了?”看着花娘面带寒霜的样子,此人很是嚣张的道。

    “我信!”

    花娘点点头,像是朝吴天和华元剑解释般的沉声道,“刚才我已经试过了,华宗主所中之毒的确极为诡异,若没有解药的话,就算以华宗主的实力,最多只能坚持一日时间!”

    “而门外死的那些人,也是因为实力不足,无法压制毒素才导致毒发身亡!”

    花娘的声音极为冷厉,转而朝着那假扮葛羽波的人,沉声道,“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做这些事情?”

    “我叫血虎,唔……也就是你们刚才所说血魂组织之人!”

    血虎淡淡的回道,“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那就不是我能知道的了!”

    “血虎……”

    吴天眉头微皱的问道,“这么说,潜藏在元桓宗的人,其实就是你,对吧?因为你发现,无法真正挑拨葛羽波与小爷的生死拼斗,便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杀了葛羽波易容后取而代之?”

    “不错!”血虎点点头,撇嘴道,“葛羽波这货简直就是一个白痴,原本老子还打算杀了华元剑这老东西,扶他坐上元桓宗宗主之位,可这白痴竟然一片死忠,老子就干脆将他杀了算了!”

    “羽波……”

    华元剑老眼中露出一抹悲怆之色,之前丧子,紧接着又是葛强之事,再此刻又听到了葛羽波身死,他一个老人家,心里接连受到创伤,难受到了极点。

    再加之,如今身中剧毒,华元剑一双老眼中满是愤恨与杀机。

    “老家伙,千万别这么看着我……”

    血虎丝毫不惧的冷笑道,“如果你想要保命的话,最好给我老实点,不然的话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你现在还当自己是宗主呢?实话告诉你吧,就在今天上午,我们少主已经带人去了你的元桓宗,若是不出意外的话,只需要最多两三日时间,元桓宗便会彻底易主!”

    “老家伙,只要你老老实实的,我们少主说了,还可以让你继续当这个宗主,甚至助你突破至尊阶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接连的话从血虎口中说出,让华元剑气得面色愈发苍白,竟是最后忍受不住的直接一口鲜血喷了出来,神色异常萎靡的倚在门框边上……

    “你,你们好狠啊!老夫就算是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

    愤怒的指着血虎,华元剑体内气血翻涌,更是加快了毒素的运行,只在眨眼间,便好似呼吸越发困难,一丝丝的鲜血从嘴角溢出,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更是在不断地折磨着他。

    “别这么激动!”

    血虎冷笑道,“照你现在这样子,若是再拿不到解药的话,半日内必定毒发身亡!啧啧,那岂不是会少了一个高手?”

    “还有你们……”

    顿了顿,血虎的目光又落在吴天和花娘身上,啧啧道,“你们也千万别想杀我,不然的话我一死,保证整个顺丰酒楼都会成为死地!哈哈……”

    闻言,吴天和花娘对视一眼,纷纷抑制住了出手的举动,他们可不敢拿顺丰酒楼中的人来赌,尤其是梦儿还有水冰涟,万一要是真的出了点什么事请,吴天到时后悔都来不及了……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吴天深吸一口气,面无表情的冷声道,“是想通过华宗主控制整个元桓宗?”

    “不错,这是一个方面,但还有……”

    血虎毫不隐瞒的点点脑袋,继续道,“还有就是你们!只要你们老老实实的跟我去见少主,我保证绕过顺丰酒楼之人,如何?”

    “你做这些,难道就是为了让我去见你们的那个玄少?”

    吴天不禁好笑道,“那昨晚,你为什么又想要杀了我?”

    “少主说了,生死不论,只不过如果擒住你的话,将会更好一些!”

    血虎双眼中贪婪之色一闪即逝,嘿嘿笑道,“吴天啊吴天,你恐怕现在都不知道少主到底是什么身份吧?啧啧……不过你放心,我想只要你去见了少主,一定会得到很满意的答复的!”

    “那如果我不同意呢?”吴天双眼微眯的反问道。

    “那就只有送你上路了!”

    血虎耸耸肩,淡淡的道,“反正带回去你的尸体同样是天大的功劳!”

    “是么?没想到,我竟然在你们那少主眼中是如此重要!”

    吴天嘴角划出一道嘲讽的弧线,冷笑道,“可惜啊,可惜我是不可能随你回去了,就算是我的尸体,恐怕你也带不回去!”

    “哈哈,吴天,到了现在这种境地,你竟然还在这大言不惭?”

    血虎丝毫不以为意的大笑道,“你若是不想顺丰酒楼之人随你陪葬的话,最好给我老实点,还有你花老板,我知道你实力强,但是只要你杀了我,我保证让你后悔都来不及了!”

    “是么?”

    花娘面不改色,而吴天却忽的轻笑道,“我想,是你后悔都来不及才对!难道你认为,我真的会这么容易就被你制住吗?你认为,我没有一点准备,便会过来直接揭穿你吗?”

    “你这话什么意思?”血虎顿时心内生出一种不妙之感。

    “他说的意思,就是血虎你该死!”

    就在这时,一个清凉的女声从门外传了进来,旋即便看到赤昕嘴角含笑,满脸娇媚的盈盈走入,凹凸有致的身姿,胸前硕大峰软的颤抖,盈盈不堪一握的柳叶腰,再加上俏脸上的戏谑之色,立时让血虎双瞳一缩,惊道,“血燕,你怎么会在这里?”

    “为什么不会呢?”

    赤昕抿嘴一笑道,“对了,看在你已经没有任何退路的份上,我实话告诉你吧,请叫我赤昕,血燕这个名字我很不喜欢!!”

    “赤昕……?”

    血魂闻言,疑惑道,“你不是血燕?可是不对啊,血燕是由少主亲自派来玉衡城的,怎么可能作假?”

    “不,不,不……”

    纤细的食指轻轻晃了晃,赤昕继续笑道,“我就是血燕,但我也是赤昕,你明白么?”

    “原来,你竟然背叛了少主?血燕,你好大的胆子,你想死不成?”血虎恍然般的冷喝道。

    “别说什么死不死的,我可想活得好好的呢!”

    赤昕抿了抿嘴,随即朝吴天抛出一个媚眼儿,娇声道,“少爷,你说对吧?人家可一直等着少爷宠幸呢,如果少爷没让人家去死,人家怎么会舍得死呢?”

    “……”

    吴天顿时满头黑线,赤昕这丫头在赤血那边的时候表现得极为乖巧,可怎么现在看来又好像变了一个人了?

    花娘倒是咯咯笑了,“小昕啊,你要是想要献身的话,也得找个姐姐我不在的时候吧?难道你就不怕姐姐吃醋,打烂你的小屁屁?”

    “嘻嘻……”

    这两女在那娇笑不已,弄得吴天越发无语,而华元剑却是瞬间看穿了吴天和花娘之间的关系,不由得本就苍白的面色有些怪异,原本一直以为自己够高看吴天了,可现在看来,似乎他了解到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我不管你到底是赤昕还是血燕,你竟然敢背叛少主,今天我就抓了你回去请少主定夺!”

    说话间,血虎就要动手,可随即花娘陡然身形一闪,在这血虎出手的瞬间,一巴掌直接拍在了他的腹部,顿时血虎整个人直直的撞在了墙壁上,而后缓缓坠下。

    “你竟然敢动手,难道你不想活命了吗?”

    血虎颇有些色厉内苒的怒吼着,可赤昕却是咯咯笑道,“血虎啊血虎,你怎么就这么笨呢?你趁着着几天时间撒在顺丰酒楼内部的毒药我都全部收走了哦!你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倚仗了,还是乖乖的投降吧!”

    “血燕,又是你!”

    血虎面色大变,隐隐泛出一些苍白,而后竟是蓦地朝着华元剑道,“华元剑,你这老家伙若是不想死的话,就最好给我出手杀了吴天他们,不然我让你元桓宗鸡犬不留!”

    “你……”

    被血虎的话语逼迫,华元剑倒是真的面露杀机,只是不知道到底是针对血虎,还是针对吴天等人!

    一时间,房间内的气氛变得有些凝固……

    “华宗主,难道你真的想要为虎作伥?”

    吴天双眼微眯,冷冷的道,“你愿意看着你的元桓宗成为血魂组织杀人的镰刀吗?你对得起元桓宗的祖先吗?”

    “我……”

    老脸青白,华元剑的神色异常难看,可活到他这个岁数,实力又是七阶武宗,如果不想继续活下去,那恐怕还真的是说笑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