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551 紫雷圣君(中)

551 紫雷圣君(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谁?谁在说话?”

    话语在这空旷的空间中回荡,但却在接触那紫色光幕之时,却又如同实质般被弹了回来,甚至于其音波瞬间提升无数倍,返回到吴天身上的刹那,竟直接让吴天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剧烈摇晃了一下……

    随即,并没等吴天多说什么,那紫色光幕陡然急速凝缩,而后在吴天那紧盯且又肃然的目光下,光幕竟是直接凝缩成了一个男人的模样……

    约莫三十多岁,五官俊朗,神采分明,墨眸如电,紫衫飘舞,一个无比俊朗,但却又充满着君临天下般的骇人威势!

    在这个紫衣男子出现之时,周围漫天的压力瞬间消失,而吴天却在接触此人双眸的刹那,不由自主的朝后方倒退了几步,那一双眸子中满是骇然……

    这人是谁?

    怎么会在这里?

    单单悬浮在自己面前,竟让自己有一种无法出手,只能任人宰割的想法?

    这般气势,这种气氛,让吴天极不习惯,可偏偏事实告诉他,这是的的确确存在的!

    “小子,你究竟是谁?怎么会阴阳法灭的?”

    未曾见紫衣男子开口,那淡淡的声音便轻松地传入了吴天耳中,更好似是直接出现在他心底深处一般。

    阴阳法灭!

    吴天闻言,心底陡然惊骇不已……

    这阴阳法灭是从浮屠塔中领悟而出的,当时记得还是在那上古宝库之内死战自己镜像人之时所悟,据浮屠塔器灵叶提所讲,乃是他上一任主人融合万千功法创造而出的特殊功法,是为《阴阳禁诀》!

    阴阳禁诀总共有三部分,也就是三式!

    第一式,便是这阴阳法灭了!

    也是最基础的存在!

    按理说,这世界上应该无人知道,可偏偏这个紫衣男子竟然一口道出,甚至听那语气还十分熟悉!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紫衣男子又是什么人?

    吴天困惑了,心底也打起了十二万分的警惕之意……

    然而,就在此刻,原本与紫衣男子相隔上百米的距离,却是在这紫衣男子的简单一跨步中掠过,两人相隔不到两米,紫衣男子那如墨般的眼眸紧紧盯在吴天身上,平淡之中却隐隐泛出让人不敢直视的威严。

    “说,你到底是什么人?”声音很轻,但蕴含着宛如来自心底的强迫与威压。

    “你又是何人?”吴天深吸一口气,问道。

    “本君何人,你需要知道么?”

    紫衣男子双手负在身后,无比傲然的冷声道,“小子,你若不老实交代,本君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那小爷倒也想看看,这到底是怎么样个死法!”吴天没有任何退缩,哪怕此刻面对的宛若是一道无法翻越的高山。

    “好小子,你真当本君不敢杀你不成?”

    双眼中透射出如同实质般的精芒,瞬间吴天身体接连后退,让他体内气血翻涌,更好似连五脏六腑都有了一丝错乱的趋势……

    心底大骇,吴天不禁面色苍白,更是泛出点点无力……

    仅仅是一道眼神,便如此强势?

    若这紫衣男子真的对他出手,那他能抵挡得了一招么?

    一招……

    吴天心内有些无奈与自嘲,原以为自己足够天才,修炼速度也是数一数二,不到二十岁便已是五阶武皇,甚至有信心在二十岁之前顺利突破至宗阶,然而,如今面对一个看上去只有四十岁不到的紫衣男子,他竟然连眼神都抵挡不了……

    “本君再给你一次机会,不说,则死!”

    紫衣男子没有去管吴天到底在想什么,声音越发冰寒,吴天可以感觉此人绝对不是说谎,他真的会杀了他!

    “我……”

    被死死盯住,被杀气笼罩,吴天却死死咬着牙,没有任何松口,“你杀了我吧,就算是我死,也不会告诉你的!”

    “好,很好!念在你是本君数千年来第一个见到的人,本君赐你全尸!”

    声音极为嚣张,可吴天却瞬间愣住了……

    数千年?

    这怎么可能?

    不过,随之在吴天愣住的瞬间,那紫衣男子随手一点,他便感觉周围空间仿佛被抽走了一样,一种无比强烈的窒息之感蔓延开来,仅仅是在几个呼吸间他便直接双眼一黑的倒了下去,唯一的一个念头,便是真的死了?

    “住手,紫雷!”

    吴天昏过去了,可浮屠塔却自主的从他丹田内飞了出来,片刻间散发出七彩光芒将吴天全身笼罩,让濒临死境的吴天瞬间变成熟睡……

    “叶老大,是你?”

    这被称之为紫雷的紫衣男子见到浮屠塔的刹那,顿时清冷的神色中露出了极为兴奋的笑容……

    “废话,不是小爷我还能是谁?”

    浮屠塔滴溜溜的旋转着,叶提的声音很清晰的传开,“这么久不见,紫雷你这小兔崽子还是这么白痴啊?你也不看看,除了老主人之外,这《阴阳禁诀》还能有谁会?紫雷,你小子是不是屁股痒了找抽啊?”

    “嘿嘿,叶老大……”

    如果说方才面对吴天之时,紫雷是高傲的话,那么现在的他却满是谄媚的笑容,浑如彻头彻尾变了一个人似的。

    “哼,你小子以后的性格得改改了,你这雷元圣境也太一般了吧?”

    “那是那是,在叶老大眼中,恐怕就是大哥的赤元圣境也一般的紧啊!”

    紫雷不断地陪笑着,“对了,叶老大,你怎么会从这个小子身上冒出来?难道你认了这才不过五阶武皇的小子为主?”

    “废话!这不是明摆着的事情么?”

    叶提没好气的道,“你小子是七色圣君中最先醒来的一个,没想到你竟然差点杀了小和尚!紫雷,小爷我告诉你,你要是敢伤小和尚一根汗毛,看小爷我不直接炼了你!”

    “是,是,我错了,都是我的错!”

    紫雷不断地低头弯腰着,“可是叶老大,你怎么会认这小子为主?不,不是这小子,是这个人!”

    “他很不错啊!而且又是……”

    话音刚刚至此,叶提却突兀的醒转过来,“好哇,小紫紫,这数千年不见你小子竟然会套小爷我的话了?小爷我告诉你,你最好别管那么多!你只需要记住一点,小和尚他不是一般人,明白吗?”

    “嘿嘿……记住了,记住了!”

    紫雷讪讪笑着不断点头,“叶老大,能不能不要再叫我小紫紫了?这名字也太难听了吧?”

    “怎么?不服啊?”

    叶提轻哼着,“小爷我就喜欢这么叫了,小紫紫……小紫紫……怎么?你还想咬我?”

    “呃……”

    紫雷顿时哭丧着脸,“好吧好吧,只要叶老大你高兴,叫什么都行!不过叶老大,我现在从沉睡中醒转过来,你是不是有什么吩咐?”

    “把你紫雷元炎的本源拿出来交给小和尚吧,他需要!”叶提缓缓叹声道。

    “好!”

    紫雷没有任何犹豫的直接点头道,“这紫雷元炎本就是老主人交给我保存的,如今有叶老大这话,我自然不会犹豫!可是叶老大,你能不能稍微透露一点,他到底是什么人?您竟然会认他为主?”

    “不能!”

    叶提拒绝得很痛快,顿了顿后转而言道,“紫雷啊,不是小爷我不说,是还没到时候!等将来你们七色圣君再次齐聚的时候就知道了!如今我只能和你说一点,这小子事关当初那件事,也是老主人花费了上亿年的苦修推算而来!今后,你便称呼他为少主吧,当然当着他的面不能这么叫!”

    “好,我知道了!”

    紫雷闻言不禁面色肃然的点点头,旋即目光落在昏睡过去的吴天身上,沉声道,“叶老大,那我现在就将这紫雷元炎的本源渡入到少主体内?”

    少主,自然指的是吴天了!

    “先不急……”

    叶提淡淡的道,“等小和尚的身体先通过你的紫雷锻体之后再来,否则的话,以他现在的实力不可能承受得了!”

    “好吧,那我等着!”

    “嗯!”

    紫雷站到了一旁,而此刻那原本在吴天身体上空悬浮着的浮屠塔顿时滴溜溜的转动起来,周遭无数的紫色雷电疯狂汇聚,而后通过浮屠塔的转型,竟是转化成了七彩电芒,直直的将吴天的身体完全包裹起来……

    磁磁磁……

    各种电花摩擦的声音不绝于耳,昏迷当中的吴天却没有丝毫感觉,浑如进入到了一种极为玄妙的境界中,唯一能够表现的,就只有他那一张脸上展现出的和煦笑容……

    “紫雷,来帮忙,我沉睡了太久自身力量不足!”

    叶提的话忽然出现,紫雷立刻上前几步,双手不断舞动,一道道紫色雷光不断朝着浮屠塔的本体蔓延而去,短短片刻间,通过浮屠塔转化的七彩电芒便将吴天整个身体如同蚕茧似的,身上原本平缓的气息此刻都有了一丝暴躁的迹象,但是却又充满着一种难以言语的骇人威能……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不知到底多久之后,那周遭的紫色雷光突兀消失,叶提的话也随之响了起来,“好了,紫雷,现在开始吧!记住,要注意他身体状况,务必尽你的全力助他彻底掌控紫雷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