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633 鸾儿同行—学院重聚

633 鸾儿同行—学院重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去星剑宗……”

    听到吴正浩的话,吴天不由的有些不解。

    而旁边,谢正华却是有些古怪的道,“大哥,你真的打算让天儿去那里?可是,星剑宗的那些人会同意吗?”

    “由不得他们不同意!”

    吴正浩双眼微眯,身上的浩然气势一发即收,冷声道,“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回去过一次!此次回去,正好让天儿去祭拜一下他还没见过的虞琴!”

    “好,我去!”

    吴天在旁毫不犹豫的应道,孝道在他心中很重。

    尤其是两世为人,吴天在这一世才真正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好,不愧是我吴正浩的孙子!”

    吴正浩朗声一笑,欣慰的望着吴天。

    虽然这个孙子给他的感觉越发神秘,但那种血脉相连却是怎么也消泯不了的!

    不管到底发生何事,不管到底身在何处,他们始终都是血脉相连的一家人!!

    “大哥,让我们和你一起去吧!”谢正华和闻人妍异口同声的说道。

    “不行!”

    吴正浩立时摇了摇头,“等我和天儿离开之后,你们还需要帮我照看着家里!有二弟三妹你们在,我也能够放心一些!”

    “大哥,你的意思是说……”

    谢正华的表情有些沉凝,但话没说完,却是被吴正浩摆手打断道,“我没什么意思!但是,防患于未然是必不可少的!”

    “好,我们明白了!”

    谢正华与闻人妍对望一眼,俱是纷纷点头,没有再提及要随吴正浩一起同行的要求。

    “天儿,回去准备一下吧,我们明日出发!”

    吴正浩如是说道,吴天也随之应了一声,想了想之后,又将段无云简单的说了一遍,特别提及了他乃是水岚帝国沧澜圣者的徒儿,也让吴正浩他们三人不禁表情稍微肃然了一些。

    “那天儿你觉得该怎么办?”吴正浩问道。

    “我也不知道!”

    吴天苦笑着摇了摇头,“其实之前我是想和他打好一些关系,对于未来或许有用!可是现在没那个时间啊!”

    “你你方才不是说,他对那个名叫赵雯的小女娃有意思么?”

    坐在旁边的谢正华言道,“那何不干脆让他陪着赵雯去天星学院,也算是给你的那些个红颜知己找了一个保镖。”

    “唔……是啊,可以这样!”

    吴天立时点头,“好,就这么办吧!我这就回去和他商量商量!”

    “嗯!去吧!”

    吴天起身离开了,而三人之间的气氛,似乎也随着吴天的离开而稍微变得肃然了一些。

    闻人妍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朱唇微启的道,“大哥,你真的打算让天儿去那个地方?万一要是发生了什么事情,那就后悔都来不及了。”

    “没有后悔的!”

    吴正浩摇了摇头,正色道,“这是他的责任!另外,最主要的一点,为了廿年之约,天儿不得不有所承担!只要他能够成功从那个地方出来,到时候也就真正到了‘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的地步了!”

    “二弟,三妹,到了我们这个阶段,难道你们就真的以为,世上就只有咱们青苍大陆这一块么?”

    吴正浩的声音有些沉凝,一时间谢正华与闻人妍都纷纷安静了下来,表情一样的凝重到了极点。

    …………

    第二天一早,吴正浩带着吴天出发了,不过同行的还有死活都要跟去的星鸾。

    任凭其他人怎么说,哪怕是把嘴皮子都说破了,星鸾打死也要跟去,最终吴正浩坳不过她,只能带她同行,并且说明了,到时候星鸾将会以赫连少主的身份正式拜访。

    这样一来,想必星剑宗也不会将其拒之门外……

    “爷爷,我们怎么会来星辰镇?”

    看着吴正浩几个瞬移,将他和星鸾带到了星辰镇上,吴天不由得很是疑惑。

    “不是星辰镇,是天星学院!”吴正浩笑着解释道,“我曾经在天星学院后面不下了一个空间传送阵,那里才是前往星剑宗的通道!”

    “不是唯一的吧?”

    “自然不是!”

    吴正浩摇了摇头道,“如果按照普通路线过去的话,我根本无法用瞬移将你们带入真正的星剑宗所在!因为星剑宗所在的地方,是一个特殊的秘境,周围有着极强的空间封锁,即便圣阶巅峰之人也不可能用瞬移进去!”

    “噢!”吴天点点头表示明白。

    “正好,我也想去看看梦儿,珊姐姐,青姐姐她们呢!”星鸾也在旁边娇声说道。

    “这样吧,先在这里住下!”

    吴正浩沉声说道,“你们可以让梦儿她们从学院中出来,正好我要去看看那空间传送阵是否完好,毕竟时间都已经过了那么久了!”

    “好!”

    听到吴正浩这么说,吴天和星鸾自然也没有什么反对。

    星辰镇,同样有顺丰酒楼的存在,吴天自然也是选择那里!

    到了酒楼后面的小院中,吴天随意的点了一些菜,三人一起吃过之后,吴正浩便与吴天说了一声后直接瞬移离开,至于星鸾,则依然将他们到来的消息用传信玉符通知了在学院中的梦儿等几女。

    约莫不到两个时辰时间,几女纷纷到了……

    梦儿,青璃,徐珊,赵倩儿,蒋子玉,再加上从碧水山庄赶来的水冰涟总共六女。

    而最让吴天注意的,还是一直趴在徐珊肩上的小狐狸……

    “吱吱吱……”

    在见到吴天的第一眼,小狐狸便化作一道火红色光影来到了吴天肩上,满是激动的不断轻声叫着,那样子就像是见到了许久未见的亲人一般,亲昵到了极点。

    而最主要的,是这小狐狸现在竟然长出了三条尾巴,每一条都是那么毛茸茸的大小,还有那灵巧的小眼睛竟然变成了碧蓝色,闪烁着无比的聪慧光芒。

    “小家伙,你现在都变重了好多啊!”

    吴天笑着将小狐狸抛上抛下,让这小家伙极为不满的‘吱吱’叫着,随即小家伙眼神中闪过一抹狡黠,在刚刚从空中飘落的刹那,竟是直接用三条毛茸茸的大尾巴锁住了吴天的双手,让吴天猝不及防之中,竟是连松手的力气都没有……

    “怎么会这样?”

    吴天哭笑不得,而旁边几女也是掩嘴轻笑不已……

    “这小家伙的实力似乎提升了不少啊……”

    吴天歪着头紧紧盯着小狐狸,不过却一点都看不出来她到底现在算是几阶魔兽,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小家伙的实力,恐怕丝毫不比他差了,甚至犹有胜之……

    “吴天,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徐珊这时候走了过来,将小狐狸从吴天手中抱走,秀眉微蹙的问道。

    “为什么这么问?”吴天反问道。

    “因为我了解你啊!”

    徐珊坐了下来,拉着吴天的手说道,“快点老实交代,是不是又有什么危险的事儿了?”

    “也不算危险!”

    吴天笑着道,“就是准备陪爷爷去一趟星剑宗,然后直接去水蓝族地!”

    “星剑宗……水蓝族地……”

    听到吴天的话,周围正聊得开心的几女都纷纷围拢过来,吴天却也并未解释那么多,只是说明了一下此行是必不可免,但却也无法将她们一同带去。

    “不管怎样,你都要当心一些!”

    徐珊正色道,“你别忘了,我们还在这里等着你回来!”

    “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吴天拍了拍徐珊的小手,对着几女柔声说道,“我只算是去走一圈而已!”

    “吱吱吱……”

    小狐狸忽然间跃到了吴天头上,不断地吱吱叫着。

    “什么?你也要和我一起去?”

    吴天看出了小狐狸想要表述的意思,不由得翻了一个白眼,“你去做什么?被人扒了皮做狐狸围脖?”

    “吱吱吱……”

    顿时间,小家伙尖叫着,十分不满的朝吴天张牙舞爪,气呼呼的更直接吐了吐小舌头,这一动作简直无比可爱,让众人都不禁为之大笑不已。

    小家伙依旧不管不顾的死死拉着吴天的衣服,一副‘你不带我去,我就再也不理你了’的样子。

    “呃……好吧好吧,我们一起去!”

    吴天哭笑不得的只能答应下来,才让小狐狸稍微安静了一些。

    不过,紧接着吴天却是话语一转,“不过我说了不算,小家伙,你去讨好我爷爷吧!”

    “吱吱……”

    碧蓝色的眼珠子灵巧的转动不停,似乎在寻找吴天爷爷所在的地方。

    不过,最终没能找到,小狐狸又将注意力彻底放在了吴天身上,依旧在那吱吱吱的叫个不停。

    “行了行了,到时候我替你向他老人家说明一下,行了吧?”

    吴天没好气的说着,这下子小家伙才真正安静了一些,乖巧的趴在吴天肩上,三条毛茸茸的大尾巴随意轻轻甩动着……

    “那你几时出发?”徐珊又问道。

    “爷爷说三天以后……”

    吴天笑着道,“正好,这三天我便专心的陪你们!”

    听到了吴天的话,其他几女的面色都颇为正常,可蒋子玉却是唰的一下脸红了,她不知道自己师兄口中所说的‘你们’,有没有包括她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