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700 殿内追袭—宗阶傀儡

700 殿内追袭—宗阶傀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箭头符号,虽然仓促而为,但一看便让吴天和花娘明白,定然是那赤昕所留下的,看样子,之前那血魂右使身后的三个黑衣人中,有一个必定是赤昕无疑了。

    因此,吴天和花娘这才稍微放心一些的紧追上去,身后的水蓝南彦等人虽然有些奇怪他们的举动,可现在却也不是问那么多的时候,紧紧跟在两人身后急速而行……

    森幽的大殿内,仿若温度都随之降低了许多,一行十二人沿着曲折的通道急速前行,几乎不做任何停留,所幸的是有赤昕留下的箭头标记引路,倒也没有让他们绕多少弯路。

    然而,在这大殿之中,却是机关无数,哪怕再有什么指引,也让吴天他们不得不加以小心,若非他们那边的实力够强的话,恐怕已经有人死在那些机关之中了。

    也正因为于此,让他们不得不稍微减缓了一些速度,警惕着时刻在前后左右出现的各种危险,可是就在众人紧追不舍之时,突兀的却是前面一阵轰隆巨响,立时让所有人瞬间面色大变。

    “快闪!”

    一声惊呼之中,看着前面那一条巨大的滚石从前方的通道上直袭而来,带着周围大地的颤动,无尽的轰隆之声朝众人所在的位置碾压而来。

    唰唰唰……

    众人几乎是毫不犹豫的朝后方急速闪掠,可那滚石却犹如有了灵性受到刺激一般,其碾压过来的速度竟是加快了不少,尤其是那与通道两方齐平的架势,让吴天他们根本无法向两侧躲闪,只能不断地朝后退去……

    轰隆……轰隆隆……

    阵阵大地的颤动,宛如致命的轰响,让吴天他们急速后退的同时,根本无法做出任何其他的举动,若是一不小心被那巨大的滚石压住,恐怕就算不死也会受到重伤……

    这一点,吴天等人各自都极为明白!

    最让人无语的是,现在他们所处的这条通道只有一条路,根本无处可避。

    向后飞奔,众人足足后退了将近十来分钟,才有一个岔路口……

    吴天心念一动,朗声道,“大家随我来左边!”

    众人闻言纷纷紧随其后,吴天快速的道,“我们一起用力,将那滚石震到右边!”

    “好!”

    身后那滚石的巨大声音不断逼近,众人在吴天为首的情况下各自屏气凝神,随着那滚石即将接近的刹那,吴天双眼一眯,陡然轻喝道,“动手!”

    唰唰唰……

    立时之间,众人毫不迟疑的双掌平推,各自体内的真元能量轰然传出,如同实质般轰击在那滚石之上,强大的力量瞬间让那巨大的滚石偏移了方向,在众人齐心协力的能量轰击之中,总算是解决了那滚石的威胁。

    “好硬的石头!”

    看着滚石朝右侧的通道滚去,众人又不禁冷吸了一口凉气……

    以他们现在合起来的实力,别说是石头了,恐怕就是一座小山都会被削去很大一部分,可是如今那滚石却只是因此而偏移方向,连一点裂开的迹象都没有!!

    “走吧,我们继续走!”

    吴天没有理会这些,当先继续朝前方通道而去,经过那滚石的忽然希冀,让众人不得不越发的警惕一些,可是接下来的道路,却依旧充满着危险。

    毒物,机关,陷阱等等接连出现,让吴天他们在这大殿中不知道遭遇到了多少危险,不过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之下,却也很快的将各种早遇到的危险化解掉,并未带来什么太大的影响。

    …………

    不知到底在大殿中待了多少时间,按照赤昕所留下的箭头指引,吴天他们没有任何停歇,可是始终都无法追上那逃窜的血魂右使等人,反而遭遇到了不知多少次的危机,所幸算是有惊无险,最终来到了一处内殿门口……

    这里的内殿,呈现出一片黑色,黑漆漆的诡异更增添出几分森幽之感,宛如一头野兽正长大了血盆大口等待着吴天他们的进入,让人不禁心中生出一抹渗人的寒意。

    “吴天,我们真的要进去吗?这里看着有点不对劲呢!”水蓝渺渺微微蹙着眉,站在吴天身后问道。

    这时,其他人的目光也纷纷望了过来,看样子反正绝对是以吴天为首了!

    “能不去么?”

    吴天双眼微眯,在那前方内殿黑色的墙上赫然发现了一个隐藏在角落里的箭头,而箭头的方向正指着内殿里面。

    “反正都到了这里了,难道要看着那家伙跑掉?”

    花娘站在吴天身边,凝声道,“放虎归山可谓是后患无穷,那个血魂右使很明显是我们的熟人,但一直想不起是在什么地方见过!”

    “你也这样的感觉?”

    吴天微微错愕,皱眉说道,“不管了,我们进去!”

    “既然吴兄你都说了,那我段无云也不能退缩吧?今天,就让我们大家一起走上一遭!”段无云如是说道。

    “哈哈,段兄说得对,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地方,我们走!”水蓝南彦也说着,言语满是坚定,没有丝毫后退的意思。

    水蓝渺渺倒也不再多言,她不是怕,只是有所担忧而已,至于花魂七杀,则自然而然会以吴天与花娘的吩咐为首……

    当即,一行十二人迅速的走入那黑漆漆的内殿之中,只觉得周围环境好似突兀一变,阵阵能量涌动的气息从四面八方袭来,让吴天他们一时间表情都变得极为凝重……

    “少爷,你看周围!”

    花娘美眸一凝,吴天迅速的朝四周看去,赫然发现八道身影从周围不断地围拢古来,虽然看似只比寻常人稍高一点,但是其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气息,却是没有一点人气,仿佛傀儡一般。

    唯有那不断散发出来的杀意,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

    “宗阶傀儡!”

    吴天不由得冷吸了一口凉气,而此刻其他几人也纷纷面色大变,花娘微微蹙眉道,“少爷,你知道这些?”

    “嗯!以前在开阳城见过!”

    吴天点点头,当初在开阳城城主府之时,便被这种类似的傀儡攻击过,只不过当初的他只是三阶武皇,面对的也只是一些皇阶傀儡,而如今三阶武宗的他,面对的却有着宗阶实力的傀儡!(关于这种傀儡,请看前文第470章)

    “既然少爷你见过,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八个宗阶,而且看样子,似乎每一个展现出来的实力都不比吴天弱,而他们这一边虽然基本上都是皇阶巅峰,但如果真的打起来,恐怕情形将会十分不妙。

    “哈哈……”

    就在吴天正准备开口说什么的时候,那正前方忽然传开了一阵狂笑之声,不男不女,声音极为尖锐,让人听了之后不禁眉头紧皱。

    “吴天,花娘,还有你们这些该死的家伙,不是想要杀了本使么?哈哈……”

    这是血魂右使的声音,那血魂右使的人影也缓缓从前方逐渐显现出来,站在他身后的赫然就是方才那三个黑衣护卫,两个八阶武皇与一个九阶武皇。

    “你到底是什么人?”

    看着那八个宗阶傀儡没有动作,吴天便将目光紧紧盯着血魂右使,冷声问道,“我们是不是认识?”

    “哈哈,吴天,你说呢?”

    血魂右使没有取下面巾,不知从何处拿出一把椅子坐下,狂笑不已,但是在这笑声之中,却隐含着无比的愤怒之意。

    “少爷,何必与这种藏头露尾的鼠辈废话?”

    花娘手中多出了一根五彩长鞭,‘嘭’的一声鞭子击打在空中,引发一阵空爆之声,身上杀意更是尽显无疑。

    “吴天,你猜猜我到底是谁?”

    有了那周围八个宗阶傀儡,似乎也给了这血魂右使足够的信心,如今在听到花娘的话语之后,他却是桀桀一笑道,“吴天,若是你猜出来了,今日本使就留你一具全尸,怎么样?哈哈……”

    “那你给我一点提示……”吴天似笑非笑的道。

    “提示?”

    闻言,血魂右使不禁面露出一抹嘲讽的笑意,淡淡的道,“既然我们的天少想要提示,那本使就和你说说……”

    “你可还记得帝都李家?”

    “李家?”

    吴天面色微变,“你是说当初随星胤意图谋反,而被抄家的李家?曾经的财政大臣李家?”

    “哈哈,吴天,你总算是记得,那你说说我会是谁?”血魂右使死死咬着牙,那怪异的声音好似是从牙缝里蹭出来的似的。

    “李家的人不是都已经死完了么?”

    吴天微微皱眉,沉声道,“你到底是什么人?当初李家自己找死怪不得他人!”

    “放屁!我李家怎么就找死了?正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为什么我李家就该要被灭?而你吴家,却依旧享受着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的地位?”

    “若不是你们吴家和天星帝国皇室苦苦相逼,我们李家怎么会造反?”

    “若不是你爷爷,那个该死的老家伙出手,我们李家又怎么会被满门抄斩?”

    ……一连串的怒喝接连从这血魂右使口中喷出,激动之刻他更是直接从座椅上站起身怒指吴天,身上弥漫出无比森寒的杀机。

    <inputtype="text"va露e="702"class="page_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