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758 又晕了—赤莲圣君

758 又晕了—赤莲圣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758又晕了—赤莲圣君

    赤心火莲的到手,让吴天很兴奋,可是在兴奋之余,如同叶提所言,位于那熔岩之下地心之的赤莲元炎,又该如何去收服掌控?

    这一点,让吴天极为困惑……

    他自己心里明白,哪怕他现在是五阶武宗,可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方法的话,根本不可能深入到那数千度,甚至上万度的熔浆之,单单是看着那火山不断喷发的岩浆,都让吴天不禁心生出一种无奈之感。

    “小叶子,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吴天有些无奈的苦笑不已。

    “嘿嘿,你小子难道就准备这么放弃了么?”

    叶提坏笑的声音在心地响起,吴天直接翻了一个白眼,没好气的回道,“我这不是正在想办法呢么?可是,我毕竟只是凡胎,那上万度的高温,我根本承受不了啊!”

    “嘿嘿……那是你说的!”

    叶提神秘的笑了笑,稍微一顿后又继续坏笑道,“小和尚,小爷我问你,你想不想收取那赤莲元炎?”

    “你这不是废话么?”

    吴天闻言,立时无语的道,“我要是不想的话,来这里做什么?没事儿来蒸桑拿?”

    “那如果我说我有办法呢?”

    “什么办法?”吴天迫不及待的问道。

    “办法就是……”

    叶提缓缓说着,可说到这里的刹那,却突兀的语气惊道,“不好,小心!”

    “什么?”

    吴天陡然心里一惊,可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的刹那,只觉得眼前一暗,竟是又晕了过去……

    晕过去之前,吴天不禁有些彷徨,他为什么要想着那个‘又’字?

    吴天的身形,静静地躺在旁边地上,而后刹那间七彩光芒大盛,那浮屠塔的本体缓缓从他丹田部位悬浮而出,充满着宛如亘古悠久的气息,仿似连整个环境都在这时不禁肃然了几分……

    “怎么这赤莲丫头和青魂丫头都这么喜欢火山口啊?”

    浮屠塔光芒大盛之,叶提无奈的声音缓缓传开,而此时那火山口之内的熔浆好似受到了某种影响,竟是在瞬间平息了不少……

    而后,一道彩光直直的从浮屠塔内射出,没入那熔浆之后,仿若有一道赤色的光芒随之浮现,与那七彩光芒相互交融,一种神秘的气息瞬间弥漫,好似有着某种奇特动力似的,让那些方才已经平静了一些的熔浆,再一次的翻滚涌动起来……

    再然后,无数的空间之力尽数展现,以火山口与那悬浮在上方的浮屠塔为心,朝着四周不断蔓延……

    “赤莲丫头,此时不出更待何时?”

    叶提的声音,仿佛化作无数阵阵音波传荡,甚至引得蔓延开了无数的空间裂缝……

    唰……

    声音落下的刹那,一道红光冲天而起,仿佛一根擎天巨柱似的连接着天地。

    “叶老大?”

    随之,一个颇为成熟的女声响起,随即便看到一位身穿火红色超短裙,皮肤白皙的女子从红光漫步而出,当她的娇躯离开红光范围的刹那,这些红光便立时消失,如同从未出现过似的。

    此女,正是七色圣君的大姐,赤莲圣君!

    如同之前的紫雷圣君与青魂圣君一样,都是在沉睡苏醒过来的。

    “叶老大,果真是你!”

    赤莲圣君浑身充满着熟妇的气质,在见到浮屠塔的刹那,那张吹弹可破的俏脸上弥漫着强烈的兴奋。

    超短裙丝毫遮掩不住那赤莲圣君丰满妖娆的娇躯,浑身上下充满着火热的诱惑,若是吴天清醒的话,恐怕会当即发现,这赤莲圣君的气质竟然与有过一些交集的火风儿差不多。

    “不错,是我!你这丫头,这么久时间不见,好像越发丰满了许多啊!啧啧……简直是我见犹怜啊!”

    叶提的话语带着一丝戏谑,令得赤莲圣君顿时轻啐一口,没好气的道,“叶老大,这么久不见,你竟然还是这么口花花的!真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过的!切……”

    “呃……”

    相比于之前紫雷圣君的恭敬,青魂圣君的娇羞来说,赤莲圣君却有一种成熟的风范,面对叶提的戏谑话语,她早已习以为常……

    “对了,叶老大,你怎么会找到我的?”赤莲圣君又问道。

    “还不是这小子啊!”叶提笑着道。

    “这位小哥……”

    赤莲圣君的目光很快落在了吴天身上,瞬间表情微怔,惊道,“他是什么人,竟然身上有小七和小五的气息?难道他们已经苏醒了?”

    “嗯!”

    叶提很快应道,“他们已经苏醒了!而此子名为吴天,是老主人选定的继承人!也成功的掌控了紫雷元炎与青魂元炎!此次将你唤醒,目的就是为了赤莲元炎!”

    “唔……老主人的继承人,那岂不是少主?”

    赤莲圣君眸子掠过吴天全身,不由得抿嘴轻笑道,“少主这样子看起来倒是挺帅气的!啧啧……不过,他怎么才是宗阶?叶老大,他真的是少主么?”

    “呵呵,自然是真的!”

    叶提说道,“赤莲丫头,你可别小看了这小和尚!他今年才二十岁而已,不仅仅是五阶武宗,还是七阶炼丹师!我记得当年的老主人,恐怕在他这个年龄都没此种实力吧?”

    “二十岁?七阶炼丹师?”

    听到叶提的话,赤莲圣君不禁轻掩住小嘴,一双泛着光芒的美眸满是震撼。

    “不错!”

    叶提应了一声,随即疑惑道,“赤莲丫头,我观你似乎有些气息不稳,难道你身上有些不对么?”

    “呵呵,没有,只不过我在大概五十年前苏醒过一次!”

    赤莲圣君缓缓说道,“当初我曾出去寻找过你们,却没有发现!无意间发现了一个绝好的体质,而后便用了一些自身本源之力为其蕴养,唔……恢复的度稍微缓慢了一些而已!”

    “这么说,那株赤心火莲也是专门为了你自己养成的?”叶提问道。

    “嗯!”

    赤莲圣君点点头,随即惊愕道,“不对,我的赤心火莲怎么没了?”

    “呵呵,都是这小子所为……”

    叶提笑着将方才吴天收取赤心火莲的事情说了出来,令得赤莲圣君一阵无语,不过很快的,那赤心火莲又在叶提的控制下,赫然飞回了赤莲圣君手,只听得叶提道,“既然你有用,那这株小东西就给你吧!”

    “呵呵,不必了,叶老大!”

    赤莲圣君摇摇头,笑道,“这赤心火莲十年成熟一次,我已经服用了四次了,已经没有什么大碍,只需要花费一点时间即可痊愈!既然少主有用的话,那就让他拿去吧!”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那就便宜了这小和尚!”

    叶提重新将赤心火莲收好,而后正色道,“赤莲丫头,现在不说别的,你赶紧将老主人让你保存的赤莲元炎之源拿出来,让这小和尚吸收掌控!对了,将你的蕴莲手也一并传给他!”

    “好!”

    赤莲圣君点点头,没有再多说什么,表情瞬间肃然到了极点,而后小手轻轻的在其身前挥舞,一道道火红色光芒不断流转,竟是如同细线一般逐渐的将吴天的身躯完全包裹,霎时间让吴天的身体就这么凭空悬浮了起来……

    与此同时,在赤莲圣君手诀不断的打出之际,那周围无数的赤莲元炎纷纷围绕在吴天周围,如同受到了某种牵引,不断地蔓延至吴天全身上下,一种极为玄妙神秘的气息不断生出……

    紧接着,这十连胜军突然红唇一张,双手蓦地光芒大盛,一朵赤色莲花竟是直接从其檀口微张旋转而出,随着不断朝吴天所在之处飞去的同时,这一朵赤莲更是在不断长大,一直抵达吴天身体上空之时,便已经足有三米的半径了……

    “赤莲元炎,去!”

    一声轻喝,便见得赤莲圣君一指点出,随着一道光芒没入吴天眉心,那硕大的赤莲也直接朝吴天的身体覆盖而去,如同一朵巨大的花骨朵似的,而也在这时,那周围无数的能量纷纷席卷而至,如同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赤色蚕茧将吴天包裹着……

    “好了!”

    白皙玉手擦拭了一下额头的香汗,赤莲圣君娇声道,“接下来就只能看少主自己的了!叶老大,你还有什么吩咐?需不需要我保护少主?”

    “暂时不用!”

    叶提摇摇头道,“你现在自身本源还没彻底恢复,你继续在这里修炼吧!若有什么事情,我会通知你赶过来的!”

    “好!”

    赤莲圣君倒也没有再多说什么,身形直接没入了那火热的熔浆之,而此时浮屠塔也随即散发着七彩光芒将吴天身形笼罩,让皱着眉的吴天不禁平静了一些。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不知到底过去多久,那朵巨大赤莲被彻底吸收的刹那,吴天陡然双眼一睁,蓦地从地上翻身而起,望着那悬浮在头顶的浮屠塔,他不禁惊愕的道,“小叶子,我怎么又晕过去了?”

    “不对,我怎么掌控了赤莲元炎之源?”吴天内视着自己丹田部位那代表着赤莲元炎本源的小型赤莲,表情无比震惊。

    “我怎么知道?”

    叶提很快的回道,吴天却是撇嘴淡淡的道,“我说小叶子,你肯定有事情在瞒着我吧?唔……之前的紫雷元炎,青魂元炎都是这样!我每次都会无缘无故的晕过去,你敢说这与你无关?”

    “反正我就是不说,你能拿小爷我怎么样?”

    叶提轻哼一声,随即浮屠塔直接没入吴天丹田,任凭吴天如何问话,这叶提都再也没有任何回应,让吴天苦笑不已,毫无办法……

    给读者的话:

    回‘爱人无限’兄弟:恋风最近忙的要死,每天三更都是极限了,所以不敢保证加更哈!等以后有时间了吧,谢谢兄弟的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