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824 愤怒且无奈的叶蔺

824 愤怒且无奈的叶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824愤怒且无奈的叶蔺

    “吴……”

    火风儿见到吴天,立时流露出了惊喜之色,正要准备出声之时,却是又被吴天用眼神止住,这一男一女在电花火石之间便完成了一次眼神的交流,好似心有灵犀一般。

    “哼!不要脸的死妖精!”

    一旁,姜岑兰注意到了这些,不由得轻哼不已,或许就连她自己都没注意到,她的心里有些微微泛酸。

    吴天无奈的摇摇头,随即朝着叶蔺回道,“叶大门主,这很奇怪么?”

    “你究竟是什么人?”

    叶蔺真不愧是夜魔门门主,即便服用下刹那月华后真元消失,在话语间依旧有些高高在上的气质,若不是吴天早已心知肚明的话,恐怕还真的会被他吓住。

    “邪佛!”

    吴天淡淡的吐出两个字,叶蔺还好,可那曾经去了凤来镇灭杀陈浩等人的二长老韩啸,却是突兀的双瞳一缩,“你就是凤来镇邪佛?”

    “不错,正是本少!”

    吴天点点头,侧身将陈明让了出来,冷笑道,“你是韩啸,对吧?你可认识他?”

    “他就是那个从本长老手中逃脱的人?”

    韩啸双瞳微缩,冷声道,“没想到,他竟然果然逃掉了!看起来,我们安插在凤来镇的人是白忙活了!”

    “说的也是啊!”

    吴天再次颔首,语带杀机的寒声道,“这还要多亏韩长老你的照顾!不然的话,本少那些手下也不会死了!!今天,本少就是特意来感谢你们的!”

    “就凭你这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

    韩啸不屑的撇嘴道,“你以为就凭你们三个,就可以撼动我夜魔门吗?”

    “你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本座从未听过你邪佛的名号?”夜魔门门主叶蔺双眼微眯的沉声道。

    “本少不过是一个后进晚辈罢了!”

    吴天淡淡的回道,“凤来镇之事多谢夜魔门各位前辈,今次本少特意前来,就是想请各位前辈顺便为晚辈我指正指正!”

    “小子,你休得猖狂!”

    韩啸蓦地喝道,“来人啊,给我拿下他们!”

    “是!”

    身后的好几个人纷纷出声,一个个接连朝着吴天他们冲了过去。

    这些人俱是皇阶,但却根本不放在吴天眼中。

    “找死!”

    吴天双眼微眯,陡然天龙掠影身法急掠而出,蓦地右手掐住了其中一人的脖子,而后又快速的闪回到了原地,冷喝道,“都给我停下!!”

    那被掐住之人,乃是一个八阶武皇,看样子在夜魔门也有一定的声威,吴天冷喝之后,其他原本冲向他的人果然都真的停住了脚步,一个个面容极为愤怒的盯着吴天,好似要将吴天他们三人撕成碎片一般。

    “我说叶大门主,你就让你这些手下前来送死么?”

    吴天掐着这八阶武皇的脖子,冷声说道,“本少今天不想再杀人了!不若请叶门主和两位长老赐教一番,如何?”

    话音落下,便见得吴天随手一甩,那八阶武皇便被他甩回到了其他人身边,咳嗽不已,那一双看向吴天的眸子更充满骇色。

    堂堂八阶武皇,竟毫无反应之际被吴天抓住,而且连反抗一下的机会都没有。

    如此说来,眼前这个邪佛,必定是宗阶了!

    如此年轻的宗阶高手!

    夜魔门这边的人们都纷纷面色瞬变,唯有三人表情显得极为平静。

    夜枭,火云儿以及火风儿三人。

    叶蔺虽然真元消失,但眼力仍然存在,见到吴天方才的动作,他都不禁双瞳一缩,更听到吴天挑衅般的话语后,当即眉头一皱的冷声道,“邪佛阁下,你这是要诚心与我夜魔门作对了?”

    “难道本少说的还不清楚么?”

    吴天双眼微眯,“叶门主不敢出手?还是不屑出手?”

    语气一顿,吴天当即嗤笑道,“或许是因为叶门主与两位长老,想出手都不可能吧?”

    “你……什么意思?”

    叶蔺听到这最后一句话,不禁陡然面色一变,“难道是你所为?”

    “不错!看来,还不算太笨!”

    吴天点点头,叶蔺当即怒声道,“你竟然用如此卑劣的手段,难道就不怕人耻笑么?”

    “耻笑?谁?”

    吴天轻笑道,“正所谓成王败寇,事实都是由成功者制定的,难道叶门主不是深喑此道吗?”

    “你……你不要欺人太甚!”

    “那又如何?”

    叶蔺与吴天这看似有些无厘头的对话,让夜魔门的众人显得十分不解,毕竟叶蔺与两位长老中毒一事,并没有多少人知道。

    “小子,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叶蔺咬牙冷声道。

    “好啊,本少等着!”

    吴天耸了耸肩,显得毫不在意。

    而就在此刻,叶蔺忽的转头吩咐道,“夜枭,为师命你带人将他们全部灭杀,一个不留!”

    “是,师父!”

    夜枭应了一声,带着几个他的心腹从叶蔺身后走出,可出人意料的一幕发生了,在吴天那似笑非笑的眼神中,夜枭带人竟然恭敬地站在了吴天身后。

    “夜枭,你做什么?”

    见到此番状况,叶蔺等人纷纷极为愤怒。

    “还需要多问么?”

    吴天冷声一笑,“叶大门主,你为人也太差了一些吧!!”

    “夜枭,你竟然敢背叛我?”

    叶蔺双目中释放出炙热的怒火,可夜枭却是冷声回道,“背叛你又如何?师父,我最后叫你一声师父!有你这样为人师的吗?竟然强抢自己徒弟的女人,还美其名曰照顾?你以为,你的心思,我不知道?”

    “叶蔺,我告诉你,今天我夜枭就反了你,你能奈我何?”

    夜枭这些话一出,立时让叶蔺身后还站着的一些夜魔门人喧哗不已,一个个的脸上满是不可置信之色。

    叶蔺的表情,也唰的一下彻底阴沉下来,“夜枭,你胡说什么?”

    “我胡说?叶蔺啊叶蔺,你自己做了什么,难道现在连承认都不敢了么?枉你身为我们夜魔门门主,你就不觉得害臊?”夜枭嗤笑道。

    “你……你这个叛逆,本座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不放过我?你现在全身真元消失,还想不放过我?叶蔺,你现在还有资格说这话吗?”

    “这是你做的?”

    叶蔺双眼微眯,即便没有了真元,但却依旧有着阵阵寒芒,倒是颇具威严。

    “不错,不过你放心,不会要了你的命!我不像你,心里总算还是有些慈悲的!”

    “你,好!”

    叶蔺气得差点吐血,而就在这时,吴天却是示意夜枭不必多言,随即淡淡的道,“叶大门主,现在你还能做什么?不若听我说几句,如何?”

    “你还想说什么?”

    “很简单,自动退位,我可以让夜枭留你一命!不过嘛……韩啸,必死!”

    对于杀了陈浩等人的韩啸,吴天没有任何一点怜悯之意。那掠过韩啸身上的目光,更毫不掩饰其森冷的杀机。

    现如今,叶蔺明白,自己和两位长老体内真元消失,夜枭又背叛了,导致他们夜魔门真的无人可用,大部分俱是皇阶,可对于眼前这邪佛来讲,却根本不可能造成什么影响。

    除了利用最后的底牌外,就唯有那两人了!

    念及至此,叶蔺的目光朝火氏姐妹望了过去,犹豫了片刻说道,“云儿小姐,风儿小姐,看来这件事要麻烦两位出手了!”

    “让我和二姐出手?”

    听到这话,火风儿不禁微微愣了愣,妩媚的俏脸上流露出一抹古怪的笑容,歪着头笑道,“可是,我们姐妹二人并不是你们夜魔门的人啊,这样恐怕有些不好吧?”

    “两颗九阶魔晶!”叶蔺咬牙道,“如果两位小姐愿意出手的话,这两颗九阶魔晶就算是给两位的谢礼!”

    说着,叶蔺手中还真的多出了两颗九阶魔晶,强大的能量气息散发,立时让在场众人都不禁望了过去。

    “一言为定!”

    火风儿毫不犹豫的伸手将这两颗魔晶拿了过来,可火云儿却是蹙眉道,“风儿,你……”

    “大姐,既然人家叶门主如此大方,那我们也该收下的,对吧?”火风儿立时打断道。

    “对,对!”

    叶蔺现在可谓毫无办法,堂堂一个二阶武尊,竟然只能求救于别人,这无异于是对他的大大打脸。

    “可是……”

    火云儿还准备说什么,却是被火风儿强行拉着走了出去,“好了啦,大姐,走吧!”

    “佛少,她们是焚心堂的大小姐与二小姐,俱是宗阶高手,而且还最擅长合击之术,您看……”

    见到火氏姐妹走过来,那夜枭顿时面色瞬变,而陈明也不禁握紧了拳头,大有拼死一战的冲动。

    而另一片,叶蔺在舍不得九阶魔晶的同时,更双目中释放出强烈的杀意,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由那个邪佛年轻人造成的,该死!!

    无边的愤怒充斥着叶蔺的心,他甚至已经想好了,在火氏姐妹将吴天擒下之后,他该怎么去折磨……

    此刻,火云儿与火风儿两姐妹,已然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随着她们距离吴天越来越近,在场所有人都不禁屏住了呼吸,似乎极为期待接下来的大战……

    “小弟弟,出来受死吧?”

    走到场中央,火风儿朝吴天勾了勾手指,而吴天却是无奈的苦笑了一下,他怎么看不出火风儿俏脸上的戏谑之意?

    “哼,不要脸的死妖精!”

    姜岑兰娇骂不已,可吴天却不得不出去,无奈的走到前方,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火风儿忽然间挥手,一道狂热的能量喷涌而出,赫然娇声道,“小弟弟,接招吧!”

    (c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