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827 双羽青炎凤—联手而战

827 双羽青炎凤—联手而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827双羽青炎凤—联手而战

    不错,五秒钟!

    使用凤羽,需要五秒钟的时间!

    可是,如果他现在一旦有所异动的话,吴天就会立刻出手,以他的目力自然可以看出,现在真元尽失的自己,根本无法拦得住吴天,别说五秒了,恐怕两三秒内吴天便可以要了他的命!

    这五秒钟到底该怎么来?

    叶蔺的面庞阴沉的快要滴出水来,唯一稍微让他庆幸的是,在他的话语中,身后那些原本有些心念松动的夜魔门人稍微安静了一些,一直留在众人心中的威严总算是起到了一些作用。

    “各位,你们难道到现在还看不清楚情势么?”

    夜枭继续说道,“叶蔺他现在真元尽失,你们中间随便一个都可以杀了他,难道你们还想要活在他的阴影之中?这些年来,你们得到了多少好处?我想,恐怕微乎其微吧?”

    “而我?曾经也是叶蔺的徒弟,他又是怎么对待我的?你们若不信的话,可以去问问你们所谓的门主夫人崔云!”

    崔云,也就是夜枭那个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女朋友,也是那天晚上吴天看到的那个女人!

    只可惜的是,被叶蔺看中了美貌强行夺去。

    碍于叶蔺的强势,也为了崔云的性命,夜枭不得不那么做,可也正因为于此,在夜枭的心中种下了一颗背叛的种子。

    一直到吴天的出现,才让这颗种子生根发芽,也才有了今日的局面!!

    此刻的叶蔺,竟然没有出声反驳什么,双手负在身后,随即在众人没注意到的刹那,一股火热的能量以他为中心蔓延而开,瞬间夜枭面色大变,惊呼道,“不好,佛少!他在使用凤羽!”

    “什么?”

    吴天闻言,陡然身形一闪出现在叶蔺面前,猛的将其一把拽起,而后重重摔在地上……

    然而,也就是在这一瞬间,一道火光冲天而起,消失在了天际。

    “哈哈哈……”

    突兀的,叶蔺狂笑不已,“来不及了,哈哈……你们这些人,都要死,哈哈……”

    凤羽用了!

    也就是说,叶蔺已经通知了栖凤山脉的神兽凤凰!

    嘭……

    吴天猛然一拳轰在叶蔺的脸上,“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可以杀了你?”

    “我不信!”

    出人意料的,叶蔺竟然极为镇定,被吴天打中的脸全然没有一点伤痕……

    “佛少,现在我们都杀不了他!”

    夜枭面色难看的道,“凤羽一旦使用,叶蔺身上将会有特殊的保护,一直到凤凰亲身前来!”

    夜枭曾经见过叶蔺使用凤羽,自然也知道这种情况。

    “杀不了?”

    吴天闻言,不禁皱了皱眉,不断地对着叶蔺施展攻击,可不管是拳打脚踢,还是剑芒剑气,在接触到那叶蔺身上之时都会被直接化解,根本不可能给他带去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哈哈,邪佛,你就等死吧!”

    叶蔺张狂不已的大笑着,而吴天却突兀的眼眸中杀意一闪,冷笑道,“好吧,现在本少的确动不了你,但本少还动不了其他人么?”

    声音落下,便见到吴天身形闪烁,旋即那大长老李荣身上多出了一个血洞,根本来不及反应什么,便被吴天直接一剑挑到了空中,痛嚎不断后更重重坠地,在吴天的有意之下,直接落在了那叶蔺面前。

    “你可以保护你自己,那么这李大长老呢?还有你夜魔门其他的人呢?”

    吴天此刻身上尽是冰冷杀意,那李荣则在吴天的剑芒攻击中,一声声惨烈的嘶嚎不断,片刻间便如同血人似的,俨然已是进气多出气少了。

    “邪佛,你……你欺人太甚!”

    叶蔺没想到吴天会这么做,见到李荣的惨状,哪怕是他被保护着,都有一种寒气袭身之感,那一双愤怒的双眸变得赤红,“我一定要杀了你,要杀了你啊!!”

    “是么?但是,你现在却不可能!”

    吴天不屑的撇撇嘴,随即一股强大的剑芒袭出,那李荣立刻身首分离,片刻间便失去了所有生机。

    至此,夜魔门两大长老尽皆殒命。

    而那些个夜魔门门人,一个个惊恐的望着吴天,充满无比惧意。

    啾啾啾……

    骤然间,一阵凤鸣由远及近极速逼近,无边的威严陡然在整个夜魔山上空传荡而开,在场所有人都不禁面色微变,急忙抬头朝上空望去……

    不远处,栖凤山脉方向,一道火红中带着丝丝青光的身影急速靠近……

    凤之象也,麟前鹿后,蛇头鱼尾,龙文龟背,燕颌鸡喙,正是凤凰的形象……

    更为准确点来说,这是一只双羽青炎凤!

    顾名思义,她有着两条尾羽,数米之长,而青炎则是她身上火焰的颜色,火红之中有着特殊的青色,是为青炎。

    “这并不是神兽!”

    吴天第一眼便看出了这双羽青炎凤的本质,其身上的气息根本比不上紫衣紫若琳他们,恐怕最多也只是一只圣阶魔兽而已,连圣阶巅峰都不是。

    可是,即便如此,也不是他们现在能够抵挡得了的!

    “青炎大人!”

    见到这双羽青炎凤的出现,叶蔺立时恭敬的低下了头。

    “叶蔺,你如此着急的呼唤本大人前来到底所谓何事?”

    双羽青炎凤的声音,宛如一个二十来岁的女孩子,十分清亮,但却有着一种无边的高傲,似乎一点都瞧不起在场之人!

    而叶蔺,也似乎习惯了这双羽青炎凤的高傲,指了指吴天他们道,“请青炎大人出手帮我解决他们,另外,帮我解毒重新恢复实力!”

    “解决他们?帮你恢复实力?”

    双羽青炎凤说道,“你这是两件事情!不过,念在你近些年来的表现不错,本大人就帮你这最后一次!但是记住,今日之后我们之间再无任何瓜葛,你也不准向其他人泄露本大人的存在,否则……死!!”

    “是,是,我知道,我知道!那就劳烦青羽大人了!”

    叶蔺不断地点着脑袋,双羽青炎凤则轻轻张嘴,一道青色能量瞬间喷出,直接将那叶蔺全身笼罩,只在刹那间叶蔺体内的刹那月华便被直接逼出,而他也在瞬间恢复了二阶武尊的全部实力。

    “哈哈……恢复了,终于恢复了!”

    叶蔺不断地狂笑着,而此刻吴天那边的众人却是面色瞬变,很显然恢复了实力的叶蔺,恐怕已经不是他们能够对付得了的了,更别说还有一个双羽青炎凤存在。

    “叶蔺,你体内的毒素本大人已经帮你驱除,不过你现在还需要时间自我疗养,那现在,本大人就帮你灭了他们,之后我们之间再无任何瓜葛!”

    “多谢青羽大人!”

    叶蔺点点头,稍微退后了一些,而此时那些个夜魔门人一个个赶紧给他让开一条道路,被那夜枭说动的心,此刻再也不敢有任何背叛之意。

    “年轻小子,受死吧!”

    双羽青炎凤很快将目标定在了吴天身上,随即双翅一展,无数的青色火焰疯狂的朝吴天所在的位置涌了过去。

    “臭男人,我来帮你!”

    见状,姜岑兰毫不犹豫的出手,闪身来到吴天身旁。

    “小弟弟,我也来!”

    火风儿也随之同样闪身,火云儿虽然没有说话,但动作却比之火风儿丝毫不慢。

    “多谢各位!”

    吴天强压住心里的颤动,朗声道,“陈明,夜枭你们退出去!”

    “佛少,当心!”

    两人知道,以他们的实力即便出手,也绝对会是累赘,还不如远离一些,让吴天他们能够全力以赴。

    毕竟,这双羽青炎凤在夜魔门人的认知中可是神兽,或者说是有着神兽的血统。

    磁磁磁……

    无数的青色火焰疯狂袭来,周边的空间好似都被炙烧的不断颤抖,而吴天,姜岑兰,火云儿以及火风儿四人,则在联手之下,将各自施展出来的能量聚在一起,不断地抵挡着那些青色火焰的袭击……

    四人身体周围形成了一个能量防护罩用来抵挡,可即便如此,那种炙热的温度,以及周围能量的紊乱,却瞬间让他们感觉到了无力。

    一时间,这里好似形成了一个特殊的环境。

    在那青色火焰不断炙烧的过程中,联手的四人却是各自的身上都流出了无数的汗水,片刻间便将衣衫打湿,展现出姜岑兰与火氏姐妹她们三女那凹凸有致的绝妙身材。

    “咦,你们竟然能够抵挡住本大人的青炎?”

    双羽青炎凤有些惊讶,“一个六阶武宗,两个三阶,一个二阶,你们的实力果然不错,不过若是想要这样抵挡本大人的攻击,恐怕还弱了一点吧?”

    声音落下,陡然间从那双羽青炎凤的尖喙中喷出一道青色火焰,立时将吴天他们逼得接连后退,几乎就快要抵挡不住了……

    “我就不信了,你真的有这么强!”

    深吸一口气,吴天一边支撑着防护罩,一边蓦地唤出九星破霄剑,立时之间剑鸣之声响彻天地,仿似感觉到了吴天心中的愤怒一般,这九星破霄剑冲天而起……

    “星陨剑诀—一剑凌天斩!”

    吴天一声怒喝,十数米长的剑芒赫然朝着那双羽青炎凤斩去,周遭无数能量涌动,狂暴的剑势在这一刻尽显无遗,吴天仿佛化身成了一尊天神,充满着狂暴的骇人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