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939 好戏开场—大破七星灭绝阵

939 好戏开场—大破七星灭绝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什么你?我什么我?”

    见到那女人异常气愤的样子,吴天却忽的笑了,“如果小爷我没猜错的话,恐怕小四也没被你们带来此处吧?”

    “你知道?”

    气愤的女人很快的平静下来,有些错愕的望着吴天。言情穿越书更新首发,你只来

    “当然!”

    吴天淡淡点点头,“但是,我没见到小四,绝对不会将裂空石拿出来,至于这梧桐木……”

    在吴天手中,梧桐木一瞬即收,但气息却足以证明它的真实。

    顿了顿后,吴天没有理会那女人冷厉的眼神,轻声继续道,“这梧桐木你们也见过了,快点带我去见小四吧!”

    “想见你的女人?也不是不可以,将梧桐木和裂空石交给我,我就带你去!”

    “我说,这大白天的,你这老女人难道在做白日梦?”

    闻言,吴天直接冷笑道,“你以为小爷我是白痴么?”

    “你不是白痴,那你怎么会来到这里?”

    那个女人冷声道,“实话告诉你吧,吴天,今天这雪雾谷便是你的葬身之地!”

    “哦?难道你就不怕拿不到裂空石?”吴天眉毛一扬。

    “裂空石是何等重要的东西,你怎么会放在其他地方?如果没猜错的话,恐怕是在你的储物戒指里吧?”

    女人嗤笑道,“只要杀了你,你的储物戒指没了主人,自然归我所有,那戒指里面的东西不一样都是属于我的?”

    “哦?你就这么自信?”

    “是的,否则我也不用辛苦设下这个局引你前来!”

    女人大笑道,“当然,你放心吧!你死了之后,你的女人会很快去陪你的!”

    “看起来,你好像很自信,丽妃娘娘?”

    吴天突兀开口,一个‘丽妃娘娘’的称呼,顿时让那个女人双瞳一缩,“你说什么丽妃娘娘,我听不懂!”

    “我说,行了吧你就!”

    吴天没好气的道,“你以为你装的很好?在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猜到了你的身份!啧啧……只是我也没想到,堂堂丽妃娘娘,竟然会是一个皇阶巅峰的高手,看来许多人都被你瞒住了啊!我倒是对你所掌握的隐匿功法极感兴趣!”

    “你果真看穿了!”

    那个女人声音忽的变得女性化,而后随手将面罩摘下来露出真容,正是丽妃!

    “吴天,就算你看穿了那又如何?”

    摘下面罩的丽妃冷声道,“这里四周没一点人烟,我已经专门为你准备好了大餐,希望你能够好好享用!”

    “那我不得多谢你?”

    吴天嗤笑不已,目光环视周围那四个黑衣人,轻笑道,“你说的大餐,就是他们七个?”

    “他们只是第一道,或许你已经没机会见第二道了!”

    话音至此,丽妃蓦地冷声吩咐道,“布阵,灭杀!”

    “是!”

    七道黑色身形瞬间转动,眨眼间便将吴天围困了起来,每个人的手中都持有一柄看似极为特殊的湛蓝色长剑,剑身上闪烁着璀璨的湛蓝色星辉,更有着浓郁的杀气瞬间弥漫而开。

    从她们的动作来看,这些人一定是熟悉配合已久,每个人都很明白自己该做些什么,也让吴天的面色在这一瞬间稍微凝然了许多。

    “七星灭绝阵?”

    简单的扫了一遍,吴天的脑海中便多出了这样一个名词。

    所谓七星灭绝阵,便是利用阵法以及各自手中的长剑,以特殊的手法配合,引动天际星辰作为能量所用,将被困在阵法中的人直接灭杀,可谓是尸骨无存!

    “你竟然知道这个阵法?”

    那丽妃听到吴天说出阵法的名字,在惊愕了一下后,却又很快的冷笑道,“就算你知道了那又如何?这七星灭绝阵乃是借助星辰之力,又有他们七人联合布阵,你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生还的可能?”

    “是么?”

    丽妃如此自信的话,而吴天却是诡异一笑,“是么?那今天小爷我就让你看看,什么才叫做真正的星辰之力!”

    声音落下,不等丽妃多说什么,吴天身形陡然腾空,九星破霄剑传出一声剑吟,立时出现在了他的手中,真元注入的刹那,能量无限涌动,而后吴天的整个身躯已经被那满天星辰所笼罩,湛蓝色的星辉在这一刹那好似形成了一片汪洋星海,充满着无比炫目的光彩……

    “什么?这是怎么回事?”

    丽妃瞪大了双眼,满眼的震撼,“他怎么可能引动如此多的星辰之力?”

    相比于丽妃而言,她身边的宁馨却是美目涟涟,泛出无限的暖意。已经彻底打开心结的她,虽然还没有与吴天彻底戳破那层白纸,但在宁馨心中,吴天已是她这一生唯一的男人。

    有箴言在前,有两人相处的点点滴滴在后,宁馨怎么可能不为自己男人所感到骄傲呢?

    “你们给我动手,杀了他!”

    在丽妃有些撕心裂肺的吼叫中,七星灭绝阵直接启动,刹那间好似形成了一个特殊的空间,在那七人不断转动身形的同时,他们每个人手中的长剑都激发出无数的湛蓝色剑芒,直直的朝着吴天所在的位置赫然袭去……

    “杀我?今天小爷就让你们知道,星辰之下,你们就是渣!”

    吴天眼眸中闪烁着冷厉的寒芒,既然拖延时间拖延不下去,那就干脆点速战速决,将这些人灭了之后,擒下丽妃说不定也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

    念及此处,吴天身上陡然杀意大盛……

    “星陨剑诀—一剑凌天斩!”

    毫不犹豫的将剑势施展而出,以吴天现如今那八阶武宗的实力,此番施展出来的巨大剑芒更是无比骇人,在周围七人攻击之际,他的巨大剑芒已然袭出……

    轰轰轰……

    嘭嘭嘭……

    立时之间,巨大的轰击之声传荡而开,巨大剑芒与周围的那些无数湛蓝色剑芒撞击在了一起,恐怖的能量四溅而开,甚至好像让周围整个雪雾谷都随之颤抖了几下……

    “咦?竟然能稳得住?”

    吴天环视七人,发现他们除了一点震荡之外,竟然说得上毫发无损。

    “哦?我倒是差点忘了,这七星灭绝阵有一个特殊之处,可以分担伤害!不过,你们以为,就这样就可以了么?”

    望了望不远处观战的丽妃,看着她那得意洋洋的样子,吴天不禁反而笑了,“小爷倒想要看看,你们这最低皇阶巅峰,最高二阶武宗的七人,能够承受小爷我多少伤害!!”

    声音落下,吴天的气势瞬间暴涨,拿在手中的九星破霄剑也随之星光大盛,好似瞬间形成了一轮特殊的曜日,甚至让周遭雪雾谷的雪花都在瞬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融化……

    “星陨剑诀—三剑天光斩!”

    三道剑芒瞬息而出,赫然与周围那七星灭绝阵狠狠撞击在了一起……

    轰轰轰……

    又是剧烈的轰响,那七人各自的双目中露出极强的震撼,不断地施展出剑芒进行抵挡……

    那种能量的碰撞传开,让他们感受到了极强的震荡之力,不过所幸的是有七星灭绝阵的特殊,他们除了气血上涌,嘴角泛出丝丝血丝之外,其他的竟是没有太大伤害。

    “啧啧……看起来,你们这七星灭绝阵已经很成熟了,那么接下来小爷我就继续了!”

    吴天双眼微眯,根本不给那七人太多的时间,气势再一次达到巅峰……

    “九星剑诀—一星天芒!”

    “九星剑诀—双星裂空!”

    霎时间,星光大盛,似乎整片天际都完全被璀璨星芒所完全覆盖,恐怖的气势弥漫而开,使得在不远处观战的丽妃与宁馨两人面色大变的接连后退……

    而处于攻击中心的那黑衣七人,却是只觉得刺眼的连眼睛都睁不开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濒死之感在他们心中陡然冒出……

    轰轰轰……

    七星灭绝阵急速转动,可是在吴天九星剑诀的两大剑势之中,他们又能够有什么作为?

    自身实力不够,即便有阵法相助,可在吴天近乎全力施展如此攻势的情况下,他们出手攻击的力度也是在不断下降……

    轰……嘭嘭嘭……

    艰巨的轰响传荡,整片大地轰然震动,旋即便听到一阵阵痛嚎之声,七星灭绝阵瞬间湮灭,那七个黑衣人的身形竟是在吴天的强大剑势下,直接被轰成了齑粉……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这样?”

    看到吴天缓缓从半空飘落的身形,那丽妃瞪大了双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

    七星灭绝阵,不知道为她杀了多少高手,可竟然被吴天这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强势击破,连布阵的七人都无法幸免。

    要知道,以她的身份,这七人已经是她麾下的高手了,在世俗界中,皇阶以及宗阶即便不能横着走,但却也无人愿意轻易招惹。

    七人的被灭,让丽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连精神都仿似变得有些恍惚……

    “怎么样,丽妃娘娘?”

    望着丽妃的样子,吴天脸上显出几分嘲讽的冷笑,“你这第一道大餐,小爷我享受过了!你不是还准备了第二道么?”

    “你,你不要太嚣张了!”

    丽妃回过神来,那欲要吃人的目光死死盯着吴天,指着身边的宁馨道,“吴天,你可知道她是谁?我告诉你,她就是……”

    给读者的话:

    大家五一快乐,求月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