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950 丽妃失踪—悠闲时光

950 丽妃失踪—悠闲时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接下来几天时间中,宁馨与徐珊去找雪儿,可得到的消息却是雪儿仍在闭关,至少还需要半年时间才能出关……

    这消息令得宁馨与徐珊极为无语,不过却又不能强行叩关,只能有些失望的离开。

    这几天时间,吴天和徐珊他们也并没有再去多想关于丽妃和周凌伟的事情,反正已经发生了,现在去想也没什么用,而华晨拍卖场二十多年前的事情也总算是知道了罪魁祸首,现在就等着秦釜陛下下令如何处置丽妃了。

    悠闲了几日光阴,吴天成天陪着徐珊与宁馨到处游玩,与宁馨之间的感情也在两人偷偷摸摸之间进展了许多,虽然还没有被其他人知道,但两人却甘之如饴,很享受那种彻底放开心结之后的愉悦。

    至于什么时候才向徐珊坦白,这就要看宁馨了,反正吴天是听宁馨的话。

    这日,吴天一个人独自站在一家首饰店门口,望着店内徐珊与宁馨那不断试着各种首饰的模样,他的嘴角不禁泛出了一抹无奈,陪自己女人逛街虽然是一件值得幸福的事情,可却在这幸福中又有着许多的痛苦啊……

    “吴兄,可找到你了,真让我好找啊!”

    而就在这时,耳畔传来一个声音,吴天循声望去,便见到秦天啸急匆匆的跑了过来,面色无比着急,让吴天一阵无语……

    “秦兄,你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竟然让你这三皇子殿下在大庭广众之下丝毫不顾及自己的风范,你这可有些不对啊!”

    “别管什么对不对的了!”

    秦天啸没有理会吴天的戏谑言语,急声言道,“吴兄,不好了,丽妃失踪了!”

    “什么?失踪?”

    闻言,吴天陡然面色一变,“怎么会失踪的?天牢看守如此严密,难道还有人敢擅闯不成?”

    “不是擅闯,是失踪啊!”

    秦天啸稳定了一下语气,苦笑道,“原本昨天晚上父皇亲自审讯了一下丽妃,可丽妃却只字未发,不管父皇如何询问,她都没有开口!最终父皇有些无奈,但念及二十多年的夫妻之情,还是打算给她一点时间考虑!可没想到,这么一个大活人,就忽然在重重守卫中消失不见!”

    “忽然消失?”

    吴天惊道,“怎么会这样?难道是有人将她带走了,而那些守卫没发现?”

    “不知道,我刚刚得到这个消息,担心丽妃会派人前来找你们寻仇,就紧赶慢赶的过来通知你们务必当心了!”秦天啸沉声道。

    “呵呵,多谢秦兄了!”

    吴天笑着点点头,旋即又问道,“对了,陛下那边是怎么处置的?”

    “已经派人全城戒严,但我想,恐怕不会有什么效果!”

    秦天啸苦笑着摇头道,“毕竟丽妃她能够如此神奇的消失,怎么可能被人找到?”

    “那四殿下呢?”吴天又问道,“他可是丽妃的亲生子,该不会也消失了吧?”

    “恭喜你,你说中了!”

    秦天啸无奈的点头,“事情发生之后,父皇就派人去了四弟的府邸找他,但却不见踪影!问遍了府邸中的所有人,他们都说只是昨晚见过四弟,但也和丽妃一样神奇消失!现在父皇正暴跳如雷呢,说是不管怎样,哪怕将整个帝国翻个底儿朝天,也要讲丽妃和四弟找出来!!”

    “两母子同时失踪……”

    吴天摩挲着下巴,双眼微眯中闪烁着思索的光芒,“对了,秦兄,在那天牢中可有什么发现?”

    “丝毫没有!”

    秦天啸摇摇头,“就像是凭空消失的一样,哪怕就在不远处执勤的那些护卫,都没有任何察觉!”

    “这可就奇了怪了!”

    吴天沉吟道,“按理说,就算是尊阶巅峰都不可能轻易地将人带出去啊,除非是圣阶强者,直接运用瞬移带人离开!可是,圣阶强者又怎么会参合帝国的这种私事?”

    “这也是我们最为不解的地方!”

    秦天啸点点头道,“而那个神秘的圣阶强者,如果真的打算要对付我们飘雪帝国的话,恐怕就危险了!”

    “咦,三殿下?”

    就在此时,宁馨与徐珊选好了首饰走了出来,看到秦天啸也在,两人都不禁显得很是不解。

    “徐小姐,宁小姐!”

    秦天啸很有礼貌的两女勉强露出了一抹笑容,随即又朝吴天道,“吴兄,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

    “我能说什么?”

    吴天翻了一个白眼,“不过我倒是建议你可以试着远离飘雪城查探一下,他们好不容易离开了,按照正常人的思维,应该是会远离飘雪城的!”

    “当然,也不排除他们会认为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可以双管齐下,另外我建议陛下可以通告天下,让整个青苍大陆之人都知道这件事情,让他们母子俩没有任何立足之地!”

    “好的,我这就去请父皇下旨!”

    秦天啸急匆匆的又走了,可不多时却是又转了回来,“对了吴兄,我差点忘了一件事儿,母后让我告诉你,如果可能的话想请你师父,也就是天星帝国的天空圣者过来一叙!”

    “好,我会联系那老家伙的!”

    “如此,我先告辞了!”

    秦天啸点点头后真正的快速离开了,而这时,徐珊才有些疑惑的歪着头问道,“吴天,到底发生了何事?”

    “丽妃和秦天林消失了!”

    吴天吐出几个字,却是让徐珊与宁馨顿时色变,“怎么会这样?”

    “谁知道呢?”

    吴天耸了耸肩,轻笑道,“不过暂时不关咱们的事情!走吧,今儿个我舍命陪你们好好地逛逛街,要买什么东西全部算在我的账上!”

    “废话!”

    闻言,徐珊直接丢出一个白眼,“你算在你账上,难道还要我和宁姨付钱不成?你还好意思说?”

    “呃……”

    吴天被一抢白,却是不知该如何接口,只能‘恨恨’的瞪了一眼徐珊,但这妮子却丝毫不惧,反而咯咯咯的轻笑不已,让宁馨在旁边看的都不禁掩嘴轻笑。

    当即,吴天这一天悲惨的经历又开始了。

    不过谁让他说了要舍命陪呢?连中午饭都没吃,在徐珊与宁馨越逛越兴奋的神情中,吴天哭笑不得,但却又还要偏偏做出一副很是享受的模样……

    丽妃与秦天林神奇失踪的事情在短短一日时间内便让许多人都已经知道了。

    许多官宦人家,还有一些商贾在内,包括华翠庄园都从不同的渠道了解到了这个消息,相比于其他人的惊愕不解,徐若晨却是有些担忧,她在担心逃离天牢的丽妃会来找他们拍卖场和庄园的麻烦,不过等过了几天还是相安无事,却是让她总算是放心了不少……

    整个飘雪帝国,乃至青苍大陆,都在几日时间内传遍了丽妃和秦天林的消息,飘雪帝国皇帝秦釜陛下更是亲自下旨,若有能够提供准确消息者赏黄金千两,若有能抓住他们母子两人者,封伯爵!

    黄金千两,就足以让人动心,更别说伯爵爵位的封赏,几乎让整个飘雪帝国的人都动了起来,可偏偏不管外面如何搜查仔细,但却不始终没有任何消息传回来,好像丽妃与秦天林这两人就已经彻底在青苍大陆上消失了似的……

    相比于其他人的忙碌,吴天他们却是显得极为悠闲……

    每天都陪着徐珊和宁馨到处游玩,基本上将飘雪城方圆数千里之内值得游玩的地方都去过了,可以说到处都留下了他们三人组的脚印……

    期间,徐珊也习惯了吴天对宁馨‘师姐’的称呼,时不时的徐珊更是会在吴天的要求下,从对宁馨‘宁姨’的称呼改成‘师姐’,可以说在不经意间,已经让徐珊从心底真正地接受了这位师姐的存在。

    然而,每次吴天想要向徐珊坦白之时,都会被宁馨拦下来,这让吴天很是无奈,最终只能保持着与宁馨的暗地里关系……

    或是趁着徐珊不注意,偷偷的亲吻一下宁馨的红唇,或是在徐珊那已经习惯了的目光下,相互拥抱一下……

    反正总而言之,吴天与宁馨之间的关系得到了很大的进步……

    期间,吴天也亲自给师父司徒空传信,说是飘雪帝国赵皇后有请,司徒空也赶了过来,并不知道到底在聊些什么,反正就连宁馨的师父,吴天的师母之一,兰雪圣者宁紫兰也亲自到了……

    聊了什么吴天是不知情的,别说他了,就算是皇子与公主都不知道,不过在两位圣者亲自来了之后,飘雪帝国皇室很明显的放松了寻找丽妃与秦天林的动作,只不过在青苍大陆山依旧疯传着那秦釜陛下允诺的封赏……

    可不管如何,始终都没有得到关于丽妃母子俩的任何消息!

    几日的悠闲时光,在吴天,徐珊以及宁馨关系越发亲密的过程中缓缓流逝,期间不管是小狐狸还是碧睛貂,都受到了两女的极大重视,甚至有些时候就连吴天说话,这两个小家伙都理也不理,似乎看出了这两个女主人才是最主要的,就连自己主人都要听女主人的,她们现在还不去讨好?

    可相比于吴天他们的悠闲玩耍而言,秦芷渃这位五公主殿下却是气得不行……

    好几次去华翠庄园找吴天他们,可得到的回复都是不在,可谓是趁兴而来败兴而归,让秦芷渃这位傲娇的公主殿下气得牙咬咬,可却还是无可奈何,最终竟是和徐若晨礼貌地说了一声,很干脆的就住在庄园内了,好像华翠庄园成了她第二个家似的,让游玩回来的吴天他们三人很是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