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1089 碧云山—碧云宗齐聚

1089 碧云山—碧云宗齐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碧澜山脉很大,哪怕是直接横穿,恐怕都有上千里之遥,但因为碧澜山脉的位置有些偏僻,所以这里并没有什么地级势力驻扎,唯一最强的便是碧云宗了。祝愿所有的考生考试顺利!

    碧云山,便是这碧云宗山门所在地,乃是整个碧澜山脉最为雄伟之处!

    碧云山周围树林茂密,更是一个易守难攻之地,可以说碧云宗之所以可以在碧澜山脉称王称霸,除了自身势力之外,碧云山的特殊位置也是一种极好的天然防御。

    吴天此时他们几乎是倾巢而出,毕竟那天邪谷有阴阳星元诸天大阵作为保护,倒也不必担心会被人偷袭。

    第二天,在这碧云山周围,众人早已很好的掩藏住了自身的踪迹,为了避免被碧云宗的人发现,他们一个个更是小心翼翼,最终在距离碧云山还有数里之外的地方分散开来,一方面警惕周围,另一方面也可以做到随时出手,可谓是进退自如。

    等候了一天一夜,望着远处开始有人不断靠近,吴天当即低声说道,“若蝶,吩咐下去,所有人注意隐藏好自己,等我的吩咐再行动!”

    “是,宗主!”

    万若蝶应了一声,很快将吴天的话语传达了下去,诸多邪宗之人也自然是纷纷领命,对于吴天的话,他们可不敢有半分的违背。

    这些人,都是他从青苍大陆元桓宗精挑细选出来的,忠诚方面自然不用多说!

    当即众人不再多言,静静地隐藏着各自的身形,从不远处观察着整个碧云山的一切,犹如蛰伏的恶狼,一旦时机到了,他们便会立刻直冲而出,到那时,将不会有任何东西对他们造成什么阻拦。

    “有好多人都接连进山了!”

    徐珊美眸中泛出一抹厉色的轻言道,“这碧云宗是不是知道了咱们的动作,好像将整个碧澜山脉的各个势力之主都聚集了过来!”

    “呵呵……”

    吴天笑了笑,将昨天那地灵门门主灵武过来所说的事情简单的重复了一遍,令徐珊不禁蹙了蹙眉,“吴天,这么说现在这里已经齐聚了几乎整个碧澜山脉的势力,单凭咱们是他们的对手吗?”

    “如果硬碰硬的话,自然不可能!不过,也不必担心,我早有了办法!”

    吴天笑着言道,“而且,这次虽然是各个势力之主的齐聚,但别忘了这里是碧云宗的大本营所在,碧云宗绝对不敢让这些人的手下太过靠近!最多也就是带几个人上山罢了!并且,那碧云宗绝对想不到,咱们会有胆子倾巢出动来对付他们!”

    “反正你想好就是了!”

    徐珊耸了耸肩,却是忽的展颜一笑,“反正大不了咱们就死在一起!”

    “谁说会死的?”

    吴天笑道,“可别忘了,小四你还答应了,要给我生一堆孩子的呢!咱们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去死呢?”

    “去死,胡说什么呢?谁给你生一堆孩子?你当我是母猪啊?”

    听到吴天的话,徐珊立时娇嗔不已,而此刻在旁边的几女都纷纷掩嘴轻笑出声,弄得徐珊整张俏脸唰的一下变得通红,羞涩的她横更是直接伸手在吴天腰间重重扭了一下……

    “嘿嘿,你们几个别笑!”

    吴天反手握住徐珊那只柔荑,坏坏的目光一次在几女身上掠过,嘴角划出一道写每户限的轻笑道,“我告诉你们,你们也逃不掉!到时候,一个两个的都要给我老吴家好好地生几个孩子,嘎嘎……”

    “……”

    几女一听这话,各自的面色纷纷羞臊不已,你看看我,我望望你的,一张张俏脸变得犹如熟透了红苹果一样,竟是好像连话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至于那万若蝶,则是唯一一个现在还能笑得出来的女人,然而在她的眼神深处,却有着一抹其他人看不到的羡慕。

    …………

    碧云山,这两天虽然说不上张灯结彩,但却也有无数的人走来走去,将大殿装饰的十分豪华,尽显碧澜山脉霸主之风范。

    碧云宗宗主云啸,是一个八阶武尊的强者,其麾下有尊阶之人十余个,更有上百名宗阶,数百个王阶,皇阶等人。

    而此时的云啸,却是站在大殿门口,迎接着从碧澜山脉各处赶来的各个势力之主。

    看他那一张笑脸,似乎就是一个和善的人物,然而碧澜山脉的每一个人都心里清楚,这云啸乃是一个真正的笑面虎,别看他平日里始终带着一张笑脸,可实际上却心里极为狠辣且高傲,一旦某些人做出不符合他想法的事情,轻则被重打一顿成为残废,重则修为直接被废变成废人,更有可能被夺去性命。

    碧云宗与其他势力不同,除了宗主之外,没有任何长老,当然这也是云啸的想法,他十分享受所有权力在握的滋味,决不允许任何人抢夺他的位置,当然这里的任何人却要除开一人,那便是云啸的师父,碧云宗能够成为玄级势力的倚仗,圣阶强者云刎!

    云刎,其实说起来,是云啸亦师亦父的存在!云啸从小便失去了父母,是云刎将其抚养长大,最终将碧云宗宗主之位传给了云啸,而云刎自己则甘居幕后,专心修炼,最终成为圣阶强者,碧云宗也因此成为了玄级势力,碧澜山脉的绝对霸主!

    只可惜的是,云刎因为修炼的问题而导致走火入魔,本为三阶武圣的他,竟然连五成的实力都发挥不出来,这一点已经两三年了,一直犹如一根刺似的旋绕在云啸心头。

    “云宗主,几日不见,您可是越发年轻了啊!看样子,恐怕距离再次突破也不远了吧?”

    就在这时,灵武从外面走了进来,大笑着与云啸打招呼。

    “灵武兄倒是越来越会说话了啊!”

    云啸收摄心神,笑容满面的迎了上去,“这次,还需要灵武兄鼎力相助,我碧云宗必定不会亏待了贵门!”

    “云宗主言重了!云宗主但有吩咐,我地灵门必定全力以赴!”灵武笑着回道,可内心却是冷笑不已。

    “呵呵,灵武兄里面请,早有许多老朋友都来了!正好趁此机会,咱们也好好的叙叙旧!”

    “哈哈,好,请!”

    灵武走了进去,而云啸又在外面等了一会儿,又是几个势力之主接连而至,最终整个大殿内坐了十余个人,俱是在这碧澜山脉之中的黄级势力之主,可以说是聚集了整个碧澜山脉的所有霸者,当然其中尤以碧云宗云啸为首!

    “诸位……”

    云啸坐在首位上,环视了一眼众人,缓缓说道,“这次请诸位前来,是有一件事情想要向诸位宣布!”

    “相信诸位都已经或多或少的了解了咱们老朋友,虎啸门被邪宗灭掉一事儿吧?”

    “邪宗太过嚣张,不由分说将虎啸门灭门,这是对咱们在场诸位的一个巨大挑衅!”

    “我们碧澜山脉已经平静了许多年,没曾想这个邪宗一出现,便如此嚣张,如此血腥!若长期下去,诸位的势力恐怕也会被其盯上,这次请大家过来,就是想要商议一个有效的解决办法!碧澜山脉是我们大家的地盘,难道就任由那个区区邪宗如此嚣张跋扈?”

    云啸接连出口,虽然面色上依旧带着笑容,可语气却显得那般森寒。

    “云宗主说得对!”

    左侧有一个二阶武尊的妩媚美妇当即娇媚出声,“那邪宗的太过嚣张,不过区区数十人而已,竟然妄图挑衅咱们!这是绝对的该死!”

    这美妇看上去极为妖媚,那一双眸子更宛如春波流离,说不出的动人。

    别看她只有二阶武尊的实力,可实际上却是一个十分擅长用毒之人,就算那八阶武尊的云啸,也不敢有任何小觑。

    此美妇名字早已不为人所知,众人都只知道她自号‘人面蜘蛛’,习惯性的被人称为‘蜘蛛姐’,乃是碧澜山脉中千毒门门主。

    千毒门内全是女人,几乎每一个女人都极为妖媚,人数算不得多,总共加起来只有百来人,但是在这山脉之中,却没有人敢于小觑他们,毕竟谁也不想会每天每夜的被一群毒女人给盯上!

    “蜘蛛姐说得对,邪宗这是自己找死!”

    在这蜘蛛姐说完之后,又有一个男人出声道,“我建议,我们联起手来,将邪宗给剿灭掉,也好让碧澜山脉外面的人都知道,咱们山脉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够招惹的!”

    现在说话这四阶武尊名为黄汉,乃是云啸的狗腿子,在山脉中也有一个名为霄汉门的势力,因为有碧云宗的撑腰,这霄汉门的势力也不容小觑,比起地灵门也差之不多。

    “呵呵,蜘蛛姐和黄门主所言的确不错!”

    云啸很满意这两人的反应,微微一笑道,“但是这恐怕有些不好吧?毕竟邪宗也算是在咱们这里建下了势力,多少也算是咱们碧澜山脉的一份子,若是就这么将其灭杀,恐怕会落人口舌啊!”

    “云宗主,我们大家都知道,你心存善意,可那邪宗的人绝不会这么想的!”

    黄汉又是说道,“如果咱们不动手的话,恐怕那邪宗就会以为我们大家都怕了他,到时候说不定会接二连三的找咱们麻烦,那时候可就已经晚了!”

    “奴家也同意黄门主的说法!”

    蜘蛛姐抿了抿嘴,眼眸中波光流转的娇声说道,“只要云宗主你一声令下,咱们便联合起来,将邪宗直接灭掉!咯咯……正好虎啸门的地盘,奴家也有些想法呢!”

    “那大家的意见呢?”

    云啸不可置否的笑了笑,其实在碧澜山脉中的人都知道,如果单论对地盘的觊觎,那千毒门是最简单的,毕竟她们已经有了一个毒虫聚集之地,且她们人数又不多,蜘蛛姐那种话也不过是随意说说罢了!

    顿了顿,云啸又朝那灵武望去,“灵武兄,不知你有何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