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1153 联手而战—周骁的算计

1153 联手而战—周骁的算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想杀我?”

    感受到周围的冰冷,吴天的面色也随之冷厉了不少,九星破霄剑被他唤了出来,冷声道,“你以为,你突破到了半圣,就一定能杀得了我吗?”

    “你说呢?”

    周骁嘴角弯出一道弧线,极为不屑的笑道,“你若是想要反抗,我也不会介意的,但是你今日……必死无疑!”

    “呵呵,那么……就来吧!”

    吴天也不想和这厮废话,他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虽然周骁的确突破了,可实际上心神境界却有些不稳,甚至从他散发出来的气息便可以感觉出,周骁对他的杀意已经完全影响到了他的心神,如此一来即便他实力强上不少,却也并非不可为敌!

    而最主要的一点,如果实在不敌的话,吴天不介意让金焱再次出来玩玩!

    以金焱现在的实力,对付周骁这种心神不稳的半圣之人,的确也只能说是玩玩而已……

    “看来,你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找死了,那就让我成全你吧!”

    周骁说话间,两柄闪烁着幽绿色光芒的短刃便便出现在了他的左右手中,一看便知定然不是凡品,且短刃上应该还有剧毒,让吴天立时心神沉凝了一些,这周骁竟然还是一个擅长用毒之人?

    “吴……吴天,你当心一些,周骁一直擅长用毒,在我们幽音谷内也是极为有名的!”

    就在此刻,出人意料的,那孙欣珍的传音响在了吴天耳边,令得吴天微微皱眉,有些惊讶在这个时候,本应站在周骁那边的孙欣珍,竟会好心对他提醒。

    也不知道到底遇到了什么,会让之前还恨不得灭杀了他的孙欣珍,会有如此大的转变?

    “梦儿,水姐,你们退后一些!”

    不露痕迹的扫了一眼孙欣珍后,吴天沉声道,“龙哥,馨姐,我们动手!”

    “好!”

    龙昊与宁馨毫不犹豫的点点头,分别站在了吴天两侧,而梦儿与水冰涟则嘱托了一句‘多加小心’后便退了开去,神色有些紧张的不敢挪开眼神。

    “动手!”

    随着吴天的一声轻喝,三人一起动手,呈左中右三种攻势,相互配合着朝那对面不远处的周骁直袭而去……

    三个尊阶,吴天的五阶武尊,宁馨的三阶武尊,龙昊的四阶武尊,没有丝毫保留的将所有攻击力都完全爆发了出来,一时之间产生出的威势,竟是让整个大殿随之颤动……

    “不对!”

    刚刚出手的刹那,吴天便蓦地面色一变……

    方才竟是忘记了那葛良才的前车之鉴,这里本不准动手的!

    咔嚓……

    果然,就在他们动手的一瞬间,不知从何处劈下的一道闪电,赫然直接击打在了吴天他们身前,硬生生的让吴天他们的攻势为之一滞……

    “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劈死他们?”

    周骁很明显也知道这点,可是最后的结果只是让吴天他们的动作为之止住,并没有像之前葛良才那般被直接劈死。

    “周骁,你不是想要杀我吗?”

    吴天面色瞬变,他差点上了周骁的当了。

    在周骁看来,吴天等人实力比他差了一些,如果真的想要对付他的话,只有一个办法,掌握先手的当先出手,那么也就可以借助此处不能动手的规矩,让之前劈死葛良才的闪电将他们直接劈死了事,而他周骁也可以稍微节省一些力气。

    可万万没想到,最后的结果竟然仅是这样,让周骁如何能够不失望?

    而此刻,随着吴天的一句话,他和龙昊,宁馨对望一眼后,几人的身形便朝玄黄殿外掠闪而去,不多时已然来到了外面的广场上……

    “既然闪电劈不死你们,就让我送你们上路!”

    周骁见状,在冷哼一声后便直接飞身紧随其后,很快的站到了吴天他们对面,不足百米处……

    此外,梦儿,水冰涟以及孙欣珍三人都来到了玄黄殿门口,为了以防那孙欣珍会忽然出手,所以梦儿与水冰涟都没有走出玄黄殿的范围,这也是吴天方才特意嘱咐的,毕竟孙欣珍即便没有像周骁那么突破,但却也是一个尊阶巅峰的强者,并非梦儿和水冰涟能够比得了的……

    “现在,动手!”

    吴天的九星破霄剑,龙昊的金色长剑,以及宁馨的白色长剑,都在瞬间爆发出极为刺眼的精芒,而后三人如之前那般再次展开身法,朝周骁所在的位置袭去……

    “就凭你们?”

    见到三人的攻击,周骁的嘴角浮现出一抹不屑,那被他持在手中的两柄短刃,赫然激发而出,仿佛吸收了周围许多能量,直接拧显出两柄巨大剑芒,与吴天三人的攻击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锵锵锵……

    实质般的金属交鸣之声响起,周骁并未有任何留手的意思,所以当即之间便让吴天三人感受到了一股巨力袭身,迫不得已只能身形闪烁,将那股巨力彻底消泯。

    “吴天,我说过了,今天你必须要死!”

    见到自己一击之下便已然占据上风,周骁的双目中闪过一抹阴毒的杀意,随即身上幽绿色光芒瞬间大盛,而后双手持着剧毒短刃,便朝吴天直接刺去……

    锵锵锵……

    吴天面色一变,毫不犹豫的挥舞着九星破霄剑,不断地与周骁手中的两柄短刃进行着近距离的格斗,各种残余能量当即之间便以两人为中心朝四周蔓延而去,让龙昊和宁馨他们的神色都变得极为凝重……

    “我们上!”

    对望一眼,两人直接合身扑上,不断的配合着吴天,展开了新一轮的攻势……

    剑光凛冽,宛如给此处环境增添了一抹令人心颤的恐怖……

    寒芒四溅,仿若让偌大一个广场都急速颤抖不已……

    四人的身形在这巨大的广场上不断的辗转腾挪,时不时可以听到吴天他们三人的声声闷哼,以及那周骁张狂且嚣张的大笑之声……

    周骁,此刻简直得意到了极点……

    他真的找到了突破的机缘,并且成功将自身实力提升到了半圣层次,相信等这次事情后回到幽音谷内,他的地位将会再次提升,说不定会因此而成为未来的谷主继承人选之一……

    那将会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情啊……

    念及此处,周骁心内的嚣张得意越发明显,但他却也明白,必须要先将吴天斩杀在此!

    所以,在这一刻,周骁看向吴天的目光越发充满杀机,好像恨不得第一时间便直接将吴天灭杀了一样。

    不过即便他因为本身的实力而占据了一定的上风,可在龙昊与宁馨的帮助下,好几次都将他自己的攻势化解于无形,也让吴天并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锵锵锵……

    轰轰轰……

    剧烈的交手之声传荡而开,看着那广场上不断闪烁的四团光影,梦儿和水冰涟的俏脸都变得无比紧张,而另外值得一说的是,那孙欣珍似乎也有些为吴天担心,这简直有些莫名其妙啊……

    足足过去了将近半个时辰,四人之间的战斗已经在继续着……

    可是,吴天却不禁微微皱眉,蓦地惊道,“不好!这厮正在借助这次战斗来稳定自身!我们不能这么下去了!”

    吴天所言不错,周骁虽然很是兴奋自己的突破,但他却同样明白,如果心神境界不稳的话,对他将来必定没有任何好处,所以周骁便借助此次灭杀吴天的战斗,来让他突破到半圣之后的境界彻底稳定下来,这样对周骁而言,也无疑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只要心神境界彻底稳定下来,那么下一刻便会是吴天他们的绝对死期了!!

    “周骁,你真的好算计啊!”

    三人抽身而退,一边不断吸收周围能量恢复方才的消耗,吴天一边冷冷的盯着前方的周骁,此时他可以感觉出,周骁的气息越发浓郁了一些,看起来,要不了多长时间便会真正意义上的借战完全稳定好心神境界了。

    “过奖!”

    周骁淡然一笑,相比于之前那种故意激怒吴天而言,他好像变得潇洒了许多,虽然依旧眼神中闪烁着对吴天的杀意,可却有了一种内敛的铅华洗尽般的傲然。

    “我没想到,你竟然会这么快看出来!”

    周骁淡淡的望着吴天,轻笑道,“不过也不要紧,我现在已经差不多好了,就算你看出来了那又如何?你以为,就凭你们三个的实力,可以与我为敌吗?”

    “周骁,你不要太嚣张了!”

    不等吴天开口,龙昊便手中金色长剑挽出一朵剑花,冷声道,“若今日你敢对我老弟不利,我龙昊保证,今日若是不死,回去之后必定会亲带龙家之人去幽音谷讨一个说法!我倒想要看看,你周骁在幽音谷的地位到底有多高?”

    “龙二少爷,你无需吓我!”

    听到龙昊的话,周骁双瞳蓦地微缩,但却很快面色一沉的冷声言道,“你这样说,无异于也是加深了我对你们的杀意!不可否认,我在幽音谷中的地位,的确比不了你龙二少在龙家的地位,但是只要我将你们全部留下来,谁会知道是我杀的你们?”

    “你敢?”龙昊顿时眼睛一瞪,怒斥不已。

    “呵呵……你以为,话已经说到了这种地步,我还有什么不敢做的吗?”

    周骁冷笑着轻哼道,“龙二少啊龙二少,你以为我周骁真是白痴不成?”

    “行了,龙哥,和这种人费什么话?”

    吴天摆摆手,阻止了龙昊的继续说话,双眼微眯的冷言道,“周骁,你真的以为你就一定赢了吗?你以为,区区半圣就可以天下无敌?你以为,小爷我真的就只能任你宰割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