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1163 强势灭杀—离开

1163 强势灭杀—离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该、死!

    这两个字出现的刹那,绿波圣君首先动手,一只能量巨爪陡然在空中浮现,好似带着遮天蔽日般的威势,直直的朝那马浮阳所在位置抓去。

    简单的动作,似慢实快,眨眼及至……

    “嘎嘎嘎……”

    就在这一瞬间,那马浮阳身上骤然血光大盛,竟是带着能量的涌动,一柄血色长剑被他唤出,赫然形成一柄剑芒,带着妖艳并且诡异的血光,毫不犹豫的朝那只能量巨爪迎去。

    ‘嘭’的一声巨响,四周能量轰然炸裂而开,巨爪与剑芒同时飘散,可那马浮阳却在此时双手急速挥舞,一道道血色光芒弥漫开来,宛如让人作呕的血腥触手,竟是主动展开了对绿波圣君的攻击。

    “真是恶心死了!就让本君送你一程!”

    不见丝毫慌乱,绿波圣君手中精芒一闪,一条绿色长鞭赫然出现,宛如一条蛟龙似的,带着无比恐怖的威势反手甩出,当即之间便与那些血腥触手在半空不断撞击,各种能量不断四溅,更带给了吴天他们极大的压力。

    圣阶之人,在出手之时往往喜欢化繁为简,用最简单的攻击来爆发出最强大的实力。

    返璞归真,便是于此!

    大道至简,也不过如此!

    而如今,在那半空中长鞭与血芒不断碰撞之时,那些血腥触手每一次被长鞭击打,都会很快的消散,根本不是一合之敌。

    马浮阳的面色越发难看,这次最隐藏的身份被揭露出来,他已经心生杀机,哪怕就是死,也要将这些人留下来,否则将会对血衣楼的大计产生影响。

    可是,偏偏那个绿波圣君是八阶武圣的强者,并且攻击手段如此诡异,让马浮阳根本无可奈何。

    看着半空中不断减少的血腥触手,马浮阳犹豫了一下,最终猛地一咬舌尖,一口精血直接喷洒而出,刹那间的功夫,其本身的气势再次疯狂提升,那些血腥触手则好像受到了某种刺激,不管在威力还是承受度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啧啧……不简单啊!”

    绿波圣君的脸上浮现出了一抹慎重,原本一击便可以击散的血芒,此时竟然要至少三次才可以成功击散,这无疑也加大了攻击的难度,而最为主要的一点,此刻浑身被赤色雪盲所包裹的马浮阳身上,更不断地有接二连三的血芒飞出,融入到与绿波圣君的比拼中,将方才马浮阳所在的败势不断朝着平分秋色的局面转化……

    见到这一幕,远处观战的吴天他们都屏住了呼吸,虽然看似没有太多的能量散发,可他们每个人都心里清楚,如果是他们亲身上场的话,恐怕不到一两分钟时间便会被直接灭杀。

    “看起来,如果不用点实力,竟然拿不下你!”

    绿波圣君的嘴角划出了一道弧线,而后体内真元急速涌动而出,阵阵绿芒弥漫而开,仅在刹那间便好似让在场之人都感觉到了浓烈的生机,而在这种生机中,却又带着让人不敢直视的威严……

    霎时间,周遭无数的能量狂袭而至,疯狂的压迫着那些血色触手,更融入到绿色长鞭中,仅在几个呼吸间,便有十数条血腥触手被直接击散,让那马浮阳顿时受到重创,竟是直接一大口鲜血喷了出来……

    以前一直看似极为和善的面庞,此刻尽显狰狞……

    “不,我不能输,我绝对不能输!”

    “我要杀了你!你会成为我的食物,我杀了你啊!”

    状若疯癫般的声音传出,马浮阳真的有些疯了。

    无数的血芒铺天盖地的传荡而开,甚至让吴天他们在远处观战都显得那般惊惧。

    锵锵锵……

    金属交鸣的声音接连响起,绿波圣君一时间竟是被打的不断后退,不过他却脚步稳当,兵没有丝毫慌乱。

    “四哥,血魔的弱点是在心脏和头颅!”

    吴天突兀出声提醒,毕竟绿波圣君沉睡已久,对血魔根本是毫无了解。

    即便那马浮阳再怎么强大,但弱点是绝对不可避免的。

    “多谢少主提醒!”

    听到吴天的话之后,绿波圣君顿时足尖一点地面,而后整个人直接腾空,那手中的长鞭好似具有什么强大的吸引力似的,不断地引动着四周能量的席卷,而此时的绿波圣君更是面色肃然,手中手诀不断掐动,让那一条长鞭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威势……

    在这之后的刹那,随着手诀的掐动,长鞭赫然分化出无数鞭影,每一根都犹如实质一般,带着毁天灭地般的威能,赫然朝那马浮阳所在的位置袭去……

    磁磁磁……

    仿若空间都在此刻不断颤动,无数的鞭影瞬息即至,将那些血腥触手接连消灭,而后竟是形成了一张能量巨网,在马浮阳刚准备继续反击之时,直接将其包裹了起来……

    “该死的,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能量巨网将马浮阳紧紧锁住,任凭他如何扭转,都无法挣脱,甚至没等血色光芒散发出来的时候,这张能量巨网便会光芒大盛,将那些血芒彻底消泯……

    “这就抓住了?”

    吴天有些微怔,实在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是的!”

    绿波圣君点点头,随手这么一招,那被能量巨网捆住的马浮阳便自主的飞到了众人脚下,面色狰狞,血腥气息浓郁无比,让梦儿她们几女都不禁掩住了口鼻,眉头紧皱。

    “不要挣扎了!”

    绿波圣君踹了马浮阳一脚,冷哼道,“就凭你也想挣脱我的天星网?做梦去吧!”

    天星网,正是绿波圣君那一条长鞭所化的巨网,也是他最为强大的招数之一,别说实力比他低了不少的马浮阳了,就算是九阶武圣,一旦被天星网网住,也绝难逃脱。

    “少主,你打算将此人怎么办?”绿波圣君问道。

    “我也不知道!”

    吴天微微皱了皱眉,但是这马浮阳身为血衣楼的北部天王,既然能够生擒,必定比让他去死的作用更大一些。

    稍微沉吟了一会儿,吴天说道,“四哥,要不将他带回邪宗去,我请人将其带去好好审问!”

    “好的,一切就听少主的!”

    绿波圣君倒是也没有拒绝,点点头后又道,“不过少主,切记不要松了我这天星网!说真的,这次能够将其生擒也带着一些侥幸的运气成分!”

    “呵呵……放心吧,反正四哥你不是要和我们一起回去么?这家伙就劳烦四哥你稍微辛苦一点看着!”

    “好!”

    “那我们现在就走吧!不过,四哥你从没去过邪宗,也不可能带着我们瞬移回去,所以只能一路用飞的了!”

    “嗯,没事!”

    简单的交流一番后,在绿波圣君的动作中,他们很快的便从这特殊空间的山谷中离开,直接回到了玄黄殿内,而那被天星王捆住的马浮阳,则一直被绿波圣君用手提着,丝毫不比担心他会挣脱逃走。

    而最主要的一点,被天星王捆住之人,会自身真元被禁锢住,就如同普通人一样!

    这也是天星网最强大的地方之一!!

    “少主!”

    回到玄黄殿后,绿波圣君当即言道,“这里是上古地宫,有一定的限制!不过当初我从沉睡中醒来的时候,便在此处设下了一个特殊的传送通道,可以直接抵达外面!如果没有其他什么事情,那我就去开启传送通道了?”

    “好的!”

    在吴天点头之后,绿波圣君便带着众人来到了外面的广场上,双手掐动着莫名的法诀,而后在众人头顶的虚空中,赫然便形成了一道特殊的空间通道,没等众人多说什么,那通道便立时涌动出强大的吸引力,将他们所有人吸入其中,飞快的消失不见。

    …………

    上古地宫之外,空间裂缝前方……

    吴天他们几人的身形浮现而出,正在打算回去邪宗之时,那孙欣珍稍作犹豫,却是朱唇微启,“师父,宗主,我想我还是不和你们一起走了!毕竟,如果连我消失了,那幽音谷的人肯定要怀疑的!”

    顿了顿,孙欣珍继续道,“而且,宗主以后一定会要对付幽音谷的,有我在里面也会有一定的帮助!”

    “小珍,你可要想好了?”

    碧波圣君闻言,顿时沉声道,“你如果一个人回去,一旦出现什么问题,恐怕就没人能够救你了!你那样太危险了!”

    “呵呵,师父,小珍明白的,但是这么多年过去,我不是一样活得很好么?”

    孙欣珍笑了笑,没有之前的妩媚,却有着一种说不出的坚定,“请师父放心,我一定会小心的!我会在幽音谷内等候着宗主和师父的吩咐,另外也会尝试收拢一些可用之人,希望能够为宗主略尽绵薄之力!”

    “好吧,你既然已经决定了,那为师也不再多说!”

    绿波圣君轻叹了一声,“如果真的遇到什么危险,就将千玄碧叶直接击碎,到时候为师不管身在何处,都会前去救你,明白么?”

    “多谢师父!”

    孙欣珍朝绿波圣君恭敬地行了一礼,而后美眸分别在吴天等人身上掠过,盈盈道,“宗主,属下走了!请宗主务必保重!”

    说完,她便直接腾空而起,飞快消失在了吴天等人眼中。

    这一次,孙欣珍却让众人都有些心里泛酸……

    诚然,之前的孙欣珍的确对吴天心生杀机,可如今为了邪宗将来的发展,她竟然甘愿独入那危险之境,这是何等让人敬重的气魄与胆量?

    也在这时,望着孙欣珍远去的背影,吴天张了张嘴,却是不知该如何说话,但心内那种嫌隙,也终于彻底消失!

    “好了,少主,我们走吧!”

    在绿波圣君的一句话中,吴天轻轻点头,带着众人腾空而起,朝着盘石镇所在的方向急速而去!

    此次上古地宫之行,自此也算是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