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1381 星剑宗的‘客人’

1381 星剑宗的‘客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灵儿就此在邪宗内住下,徐珊等几女也将其当做亲妹妹看待,相处的十分融洽,而最值得一说的便是柳易的女儿柳絮了,她和灵儿年龄相近,在接下来的几日时间中更形影不离,仿佛将吴天都抛开了一般,弄得吴天哭笑不得,不过倒也是稍微松了一口气……

    别看灵儿的确有些小傲娇,但为人很是不错,小嘴儿也很甜,可以说短短几日便让邪宗的许多人都对其很是疼爱。

    “大哥哥……”

    “吴哥哥……”

    这日,在吴天刚刚和万若蝶他们一众邪宗高层商议完事之后,灵儿和柳絮便手牵着手的跑到了他的面前……

    说起来,柳絮其实也算是吴天的徒弟,同样的阴阳属性体质,让柳絮在吴天给其安排的修炼下突飞猛进,甚至可以说比之许多六大隐族专门培养的天才人物都要快上许多。

    如今不过十五岁而已,但却已然达到了王阶巅峰的实力,比之吴天当初都更要强上几分。

    “你们这是怎么了?有事么?”吴天看着两个妮子,笑着问道。

    “大哥哥,小絮妹妹说想带我去外面玩玩,可以么?”灵儿弱弱的问道。

    吴天明白,这个外面指的不过就是天邪谷之外,碧澜山脉之中罢了。

    当即点头道,“当然可以!不过你们记得千万不要跑出碧澜山脉的范围,不然的话就麻烦了哦!”

    “嗯嗯!我知道呢!”

    灵儿顿时开心的点着脑袋,但转念一动,却又继续扭捏着道,“可是大哥哥,你可不可以陪我们一起啊?”

    “为什么非要我陪着你们呢?”吴天反问道。

    “没有为什么啦!灵儿就是想要大哥哥陪嘛!”灵儿撒娇着道。

    “呵呵……好吧,走,今天我就陪你们这两位小公主好好的玩玩儿!”

    吴天伸手捏了捏灵儿的小琼鼻,顿时让两个妮子都兴奋不已,一左一右的拉着吴天的手,如欢乐百灵鸟一般朝外面跑去。

    一路上,不时响起两女的欢声笑语,引得不断邪宗之人纷纷侧目。

    这一天的时间,就在吴天陪着灵儿和柳絮两个妮子游玩中渡过,一直到夜幕垂临之时,在吴天的要求下,两女这才意犹未尽的回到邪宗内吃饭。

    似乎经过了之前黑衣人与紫衣人的事,吴天都轻松了不少,但紫衣人的逃跑,再加上心底深处那隐隐有些捉摸不透的念头,却是让吴天在轻松之余,不得不又谨慎一些。

    他明白,或许真正的暴风雨还没来到!

    …………

    “什么?怎么回事?”

    远在青苍大陆星剑宗内,作为星剑宗宗主的吴正浩,此刻的面色难看到了极点,望着下站着,但却身体颤抖的弟子,声音冷厉到了极点。

    “怎么可能一下子有这么多人中毒?”

    “你们到底是怎么做事的?”

    ……一句句严厉斥责的话语接连从吴正浩口中喝出,让那站在他下方的弟子们一个个噤若寒蝉,连头也不敢抬起。

    “宗主,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其中一个弟子低声回道。

    “够了!”

    吴正浩冷声道,“你们退下去给我查清楚!两天,我只给你们两天时间!”

    “哈哈……不用查了!”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突兀的在虚空中传荡,令得吴正浩霎时目光一凝,“什么人在此鬼鬼祟祟?”

    “吴正浩,星剑宗宗主,天星帝国护国公爵,寰宇界邪宗邪佛吴天的爷爷,六大隐族中水蓝家族的亲家!”

    “啧啧……好多身份啊!”

    一句句话从四周继续蔓延,可却偏偏只让吴正浩一人听到。

    精神力急速散而开不断搜寻,可却根本无法寻找出那说话之人的准确位置,这让吴正浩的面色越沉凝到了极点。

    如今的吴正浩已然是七阶武圣,而星剑宗又是他的大本营,若是连他都无法现来人的话,那这人的实力该有多强?

    “你们先退下!”

    吴正浩扫了一眼那下方站立的几人,看着他们并无任何异状的模样,随之摆摆手,“记住,没有我的吩咐,任何人不准进入殿内!另外吩咐下去,大殿方圆百米之内都给我空出来,任何人不准接近!”

    “是,宗主!属下等告退!”

    这几人虽然不知吴正浩到底要做什么,但宗主之命他们还是不敢不从。

    殿门被关好,如吴正浩所,大殿四周方圆百米之内的人们已然飞快的撤去……

    “阁下到底是什么人?”

    吴正浩双眼微眯的冷声道,“现在可以现身相见了吧?”

    “哈哈……不愧是吴天的爷爷,果然都是一样的狂妄!”

    声音这次很清晰,是从左边传来,吴正浩立刻转头望去,赫然便见到在那殿内的角落上,站着一男一女两个人影。

    男的是个中年人,身穿一袭蓝色长袍,而女的则看上去极为娇美,鹅黄色的衣裙丝毫掩饰不住其凹凸有致的身材。

    “两位是……?”吴正浩沉声问道。

    “或许吴宗主已经听过我的名字!”

    中年人大笑道,“我叫李寒书,而这位是黄萱!”

    “李寒书?黄萱?”

    吴正浩闻愣了愣,黄萱这个名字很陌生,从没听过,而李寒书却是让吴正浩在稍微怔了怔后,骤然记了起来,“你是老毒物手下的李寒书?”

    “不愧是九灭杀君吴正浩!不错,就是我!”

    李寒书淡淡的点点头。

    曾经在青苍大陆上,他和吴正浩也有过一些交手,曾经好几次都差点死在吴正浩手中,对于李寒书来说,吴正浩可以说是他今生最恨的敌人之一!

    “那这位呢?似乎老毒物手下,并没有她吧?唔……难不成是最近十多年才收的?”吴正浩随之将目光望向了黄萱。

    “不错!我刚才已经介绍过了,她叫黄萱,在楼主面前是大大的红人,就连我也要听她的吩咐!”

    李寒书微微后退一步将黄萱让了出来,说道,“既然咱们都是老熟人了,那我再和你正式介绍一下吧!”

    “她是血衣楼南部天王,而我则为西部天王!”

    李寒书如是说道,而吴正浩的面色不变,微微颔应道,“原来如此!没想到我这个糟老头子竟然让老毒物手下两大天王齐齐现身,真可说是老夫的荣幸!”

    说到这里,吴正浩双眼中精芒一闪的继续问道,“对了,看起来,我星剑宗最近生的中毒事件,恐怕都是你们所为吧?”

    “是的!”

    没有隐瞒的点头,李寒书怪笑道,“桀桀……这算是我们送给你的一份大礼,怎么样,满意吧?”

    “满……意!”

    吴正浩不禁有些咬牙切齿,“你们血衣楼到底要做什么?难道想要灭了我星剑宗不成?”

    “说实话,我真的很想,甚至恨不得将你扒皮抽筋!”

    李寒书没有掩饰他对吴正浩的愤怒,可却很快的转而道,“不过按照楼主吩咐,我们是来向吴宗主表示善意的!”

    “表示善意?哈哈……你们就是这么表示善意的?”吴正浩嗤笑道,“用毒害人,这就是你们的善意?”

    “呵呵,一点小意思而已!”

    李寒书淡笑着,随即手中抛出一个玉瓶,“这里面装的便是解药,只要让那些中毒之人每人服下一粒便会立刻好转!”

    “先下毒后解毒……”

    吴正浩冷笑不已,“说吧,你们到底要做什么?”

    “很简单,楼主吩咐,若是星剑宗愿意归降血衣楼,我们可以助你一统整个青苍大陆,到那时,你吴正浩就是青苍大陆的无冕之王,如何?”李寒书说道。

    “啧啧……好大的口气!”

    吴正浩嗤笑道,“我与那老毒物打过不少交道,难道他还不了解我?我是那种热衷于权利的人吗?”

    “让我归降血衣楼,你们也配?”

    话语中充满着不屑,毫不掩饰的蔑视!

    “吴正浩,你不要太嚣张了!”

    李寒书目光一寒,陡然上前一步,“你以为现在的你还有选择吗?你以为,你还是曾经的那个九灭杀君?你以为你还能是我的对手?”

    的确!

    如今的吴正浩不过是七阶武圣,而李寒书却以达到八阶,再加上身旁还有个实力更强的黄萱!别说以一敌二了,就算是单打独斗,恐怕他都并非这二人任何一个的对手!

    然而,吴正浩有着自己的脾性!

    面对李寒书的语相迫,吴正浩当即冷笑道,“你说的不错,但是你也别忘了,现在你们是在我星剑宗内!只要我一声令下,星剑宗上万弟子齐齐出动,磨也要磨死你们!”

    “你……”

    听到此话,李寒书陡然再次色变。

    正要准备再说什么之际,身边一只白皙的小手将其拦住,便见得黄萱缓缓上前,朱唇微启的道,“吴老爷子,你又何必如此强硬?你难道一点都不为星剑宗的弟子考虑吗?”

    “你此何意?”

    不知为何,吴正浩隐隐觉得,眼前这黄萱的威胁,甚至要比石宏那老毒物更大一些。

    “我们二人既然来到此处,便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

    黄萱面色不变的继续道,“想必吴老爷子你对那中毒之人也毫无办法吧?如果我说,我会让这种毒素在整个星剑宗爆,不知吴老爷子以为如何?”

    “嘶……”

    闻,吴正浩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

    他拿那些毒的确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帮其压制,而如果真的在星剑宗内大规模爆,恐怕到时星剑宗将会成为一片死寂之地,简直是残忍到了极点!!

    (一秒记住小说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