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1437 惊天一战

1437 惊天一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血色弥漫,宛如整个天际都变成了血红的一片,无比恐怖的威压直袭而下,哪怕是柳易他们站在远处,都有一种震慑之感。

    上次在血魂谷内,楚沧澜是八阶武圣,但当时已经被吴正浩他们联手所灭,如今吴天虽然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复活,并且成为血魔的,但此时的他依旧是八阶武圣,并未有任何增长,甚至身上的气势看似强大,可实际吴天却可以感觉出其中的不稳定!

    “月女,我左你右!”

    吴天不敢有丝毫大意,他现在只不过是六阶武圣巅峰,而月女虽然比吴天强一些,但也只是七阶武圣罢了,比起眼前的楚沧澜还要差了一些。

    “上!”

    面对着如此骇人的威压,两人没有丝毫后退,在吴天的一声轻喝中,他们便一左一右的飞身而起,持着各自的武器,身形急速闪掠,爆发出自身最强的实力!

    吴天在左,持着九星破霄剑,湛蓝色光芒笼罩之时,宛如无数星辰的璀璨,一道道剑芒更直袭而出……

    月女在右,手中那一柄长刀上寒芒四溢,每一次的挥舞都必定有着极为森寒的刀芒袭出,仿似让四周空间都在此刻颤抖不已……

    “哈哈……来得好!”

    只听得楚沧澜一声大笑,而后在漫天的血光之中,便赫然传荡而开无比震颤的能量涟漪,一道道恐怖的颤动以三人为中心不断蔓延,震天动地,骇人至极……

    三道光芒在空中时而对撞,时而分开,无数残余能量如雨点般倾泻,使得下方地面仅在片刻间便出现了无数坑洞,那些这几日以来被灭杀的血衣楼之人的尸体,更是在这般恐怖能量的搅动下接连被毁,真可谓是鲜血弥漫,仿似让人来到了地狱一般……

    “这到底是什么人?竟然如此恐怖!”

    远处,柳易咬着牙注视这一幕,心中为吴天与月女担心不已。

    “二弟,要不我们一起上,去帮宗主和月女小姐吧!”柳魁在旁边说道。

    “不行!”

    柳易摇摇头,“我们实力还低,如果贸然上去的话,必定会让宗主为了照顾我们而分神,如此一来必将得不偿失!”

    “那……难道我们就在这里看着不成?”

    柳魁瞪着大眼,很是不满。

    “这样吧,厉堂主……”

    柳易思索着顿了顿,朝厉锋说道,“麻烦你走一趟,去看看万花宫那边怎么样,如果有可能的话,将花宫主请来!”

    “好!我这就去!”

    厉锋毫不犹豫的转身就走,柳魁却是不满的道,“二弟,你这是做什么?难道我们还比不过外人?这可是咱们邪宗自己的事情,凭什么要啊通知万花宫他们?”

    “因为我们现在是累赘!”

    柳易哭笑不得的道,“大哥,我们如果实力再不快点提升,恐怕必定会成为宗主的拖累!”

    “……”

    柳魁眼神有些黯然,而不多时,那厉锋重新走了回来,花殇并未同行,就只有他一人!

    “厉堂主,怎么了?”柳易立时问道。

    “万花宫那边也正在对付血衣楼的人,花宫主暂时无法脱身,不过她说了,等那边的事情暂时解决,她就会立刻过来!”厉锋回道。

    “唔……那就好!”

    柳易点点头,旋即也不再多说,再次将注意力放在了那前方空中的吴天与月女身上。

    嘭嘭嘭……

    轰轰轰……

    各种对轰之声接连不断,宛如阵阵雷声传荡,吴天与月女的联手,竟然还被那楚沧澜逼迫的接连闪避,明眼人一下子便可以看出,这二打一的占据,明显是人少的楚沧澜那边占据了一定的上风!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吴天与月女都稍显狼狈,而那楚沧澜却越来越是兴奋,那一双血色的双瞳中释放出嗜血般的神采,每每出手都带着血光漫天,仿佛不将吴天杀死便誓不罢休一般。

    “绝对不能这么下去!”

    吴天面色变得无比沉凝,朝月女使了一个眼色后,猛的双手急速舞动,原本的湛蓝色光芒也变成了黑白,一种恐怖的气势瞬间便从吴天身上涌动而出。

    “阴阳禁诀—阴阳法灭!”

    刹那间,一条完全由黑白两色能量组成的巨龙张牙舞爪的朝前方的楚沧澜直直扑去,带着四周空间的颤动,好似要将那楚沧澜一口吞下似的……

    然而,这并不算完……

    在这黑白巨龙出现的刹那,吴天紧接着双手急速掐动剑诀,九星破霄剑不断地呼啸颤动着,无数的剑芒肆虐而开,随即在吴天最后一手剑诀打出的刹那,只听得他面无表情的继续冷喝道,“阴阳虚无剑阵,启!”

    立时之间,四周赫然被一个特殊的剑阵空间所笼罩,其中黑白光芒流转,显得无比神秘!

    而此刻的楚沧澜在刚刚将那黑白巨龙的攻势抵消后,根本来不及反应便已经处在剑阵空间中心,周围无数的黑白剑芒不断流转,随着吴天的心意动作转化着,充满着无比骇人的凌厉攻势……

    “这是什么东西?”

    感受到一种压迫,楚沧澜顿时有些色变,而这时,与吴天心神相通的月女却毫不犹豫的闪身进入剑阵之内,在四周无数黑白剑芒的配合中,手持大刀展开了较之之前更加凶猛的攻势……

    与此同时,吴天也亲自深入剑阵中,一边分出部分精神力控制剑阵的运转,另一方面也手持九星破霄剑,不断地与月女进行配合,再一次狠狠地与楚沧澜大战在了一起……

    阴阳虚无剑阵,这是吴天的底牌之一,也已经许久没有再使用过了!

    如今一经用出,其威势更加的强大,对于那楚沧澜也同样有一些压制,更在剑阵中这些黑白剑芒的配合下,两人不断地闪烁着身形,一道道接连不断的攻势甩出,使得楚沧澜竟是再次有了一丝危机之感!

    “本座就不信了!”

    楚沧澜怒声中血光大盛,将其所有的气势彻底爆发,“本座打不过吴正浩那些老家伙,难道还杀不了你们这两个小子吗?”

    血色猛烈颤动中,楚沧澜双手急速舞动,一道道血色光芒宛如毒蛇一般肆虐缠绕着,让四周那些黑白剑芒刚一接触便接连消泯,而吴天与月女的攻击也受到了极大的阻碍,竟是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

    然而即便如此,此时这三人的对战依旧是恐怖至极!

    四周,那观战着的柳易等人,此刻也是面色骏冷不已!

    此时这般的惊天大战,让他们感觉到了来自心底的压迫,更有好些只有尊阶实力的邪宗之人纷纷再次接连后退,一个个的面色颇有些泛白,简直好像比自己亲自上场去战斗还要难受无数……

    嘭……

    骤然,剑阵之内一阵轰响传荡,便见得三人身形急速飞退……

    那种恐怖的能量颤动中,吴天和月女此时都显得有些萎靡,哪怕借助了阴阳虚无剑阵之力,面对全力爆发的楚沧澜,他们竟然只能勉强算是平手!

    “该死!”

    吴天暗骂一声,掏出几颗天元丹丢入嘴里,深吸一口气后,毫不犹豫的再次袭出。

    月女也同样没有任何的退缩,再次与吴天一左一右的配合着,而这时的阴阳虚无剑阵的运转已经到了最急速的状态,可以说除非吴天能够将更多的底牌暴露出来,否则恐怕真的会有些危险!

    除了此时施展出的阴阳虚无剑阵之外,吴天最大的底牌还有两种,五行领域与浮屠塔!

    但是不管哪一种,如果太过匆忙地将其暴露,那对吴天来说并不能算是一件好事。

    除非真正的遇到生命危险,否则吴天是不会将这剩下的两个最大底牌暴露出来的……

    可如今这种局面,吴天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虽然之前他已经想到了各种可能,并且也做好了很多准备,可打死他也没想到,那死去不少时间的楚沧澜竟然会奇迹般的复活,更成了如今八阶武圣的血魔,单论实力的话,恐怕比当初与吴正浩他们对战那个时候,更还要强了几分……

    “金焱,给我出来!”

    陡然,在又一次与楚沧澜对轰之后,吴天一咬牙,将金焱释放了出来。

    得到吴天的吩咐,金焱是直接以本体出现的,那巨大的龙身,那张牙舞爪的巨龙模样,还有那漫天散发的龙族威压,立刻让楚沧澜的面色沉凝了不少……

    楚沧澜一直都在青苍大陆上,却并不知道金焱的存在!

    如今看到感觉到眼前炎焱金玄龙散发出来的威势,的确让楚沧澜心里顿生一抹不妙之感。

    可到了现在,难道他还能退么?

    此时的他,是被四周阴阳虚无剑阵所封锁着,根本就没有逃避的可能性!

    如此,那么也就只能一战了!

    楚沧澜面色沉凝,可根本没有给他多少时间思考,吴天,月女以及金焱三人当即联合出手,呈左中右之势,再一次展开了对楚沧澜的围攻!

    有了金焱的相助,的确是让吴天轻松了不少,更可以分出更多的精神来控制阴阳虚无剑阵的运转,加大了剑阵的攻击力度,让原本无比强势的楚沧澜,在此刻感觉到了一股巨大的危机……

    “该死的龙族!”

    楚沧澜虽然不知道吴天与金焱之间的具体关系,但如今的他却根本来不及更多的思考,血色光芒在他身上弥漫开来,宛如形成了一圈特殊的护罩,随即在轻喝声中,无数的血光注入他的能量,幻化成了一柄柄血色巨剑,展现出较之之前更加恐怖的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