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1455 邪宗之盟

1455 邪宗之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花殇,第一个站起来无条件支持,这不得不说让在场之人都有些诧异,甚至还有些人肯定在想,这是吴天与花殇早已经商量好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在场各个势力之主表态!

    “我龙家也支持吴宗主!”

    龙啸天也随之站起了身,面色沉凝的道,“诸位,请听我一言!”

    “如今众所周知,血衣楼心怀不轨,欲要称霸整个血衣楼,造成了无数杀戮,而在场谁人敢说自己所在的势力没有受到影响?”

    “血衣楼楼主石宏更号称毒圣,恐怕那些无恶不作,杀人如麻的血魔便是因他而出,这种违逆天道的事情,石宏难道不该杀?血衣楼难道不该灭?”

    “诸位,如果任由石宏以及血衣楼如此肆虐下去,我们该当如何自处?好吧,就算暂时能够偏安一隅,可石宏他会放过你们吗?就算大家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自己的后代考虑!难道诸位愿意看着沦落为血衣楼的奴隶?”

    ……龙啸天的话语抑扬顿挫,如同滚滚雷声响彻在每一个人的耳畔心上,让在场之人的面色都变得极为难看。

    “诸位,我的话就说到这里!你们自己好好考量!”

    龙啸天重新坐了下来,环视众人,却没有丝毫太多的表情!

    “龙家主说得对!”

    这时,就在众人为龙啸天言语所慑之时,凤怜云又站了起来,缓缓言道,“我凤家誓与血衣楼不死不休!如果任由血衣楼这颗毒瘤继续留在咱们寰宇界,那么寰宇界内必定不得安宁!就算大家以前或多或少有些恩怨纠纷,可如今面对大义,我希望诸位能够摒弃前嫌,将过往的恩怨暂时抛到一边,一切都等将血衣楼灭掉再说!”

    “我奕剑门也支持!”

    许慕华同样说道,言语满是犀利,反正总而言之一句话,在场的四位天级势力之主,都对吴天的声明无比支持。

    “我同意!”

    这时,下方忽然有个地级势力之主举手道,“前段时间,血魔肆虐,若非有邪宗之人出手相助,我恐怕早已经没命坐在这里了!吴宗主如果想要对付血衣楼,我愿意敢当先锋,必定与那血衣楼血战到底!”

    此人名为曹骏,乃是一个名为华天宗的地级势力之主,属于寰宇界北部,乃邪宗势力范围之内。因为其实力在地级势力中略微差一些,故而之前被血魔所盯上,但万若蝶得知消息后,立刻让天魁堂的人前去救援,这才把血魔击退,将华天宗解救于危难之中。

    故而,可以说这个曹骏乃至他所属的华天宗,都是邪宗的绝对追随者。

    “我也同意!”

    “我们也同意!”

    有了曹骏作为开头,在场将近三分之一的地级势力之主都纷纷出声表示支持,而其中大部分都是属于邪宗的势力范围,在之前的血魔肆虐期间,邪宗所管辖的寰宇界北部,可以说是受难最小的地方,原因只有一个,万若蝶只要得知这些消息,都会立刻派人前去救援,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邪宗的关心。

    如今,既然有吴天这位邪佛的牵头,那他们也自然不会有太多的犹豫!

    紧接着,其他地级势力之主虽然或许有些犹豫,但一个个因为与血衣楼或多或少的有些仇怨,更如龙啸天所言,不愿意让自己的后代去成为血衣楼的奴隶,如此一来受到刺激后,便一个个的接连表态支持,故而在约莫十来分钟后,在场众人都可以说得上是众志成城……

    “非常好!”

    看到这一幕,吴天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笑容,挥手示意众人稍微安静一些,他这才继续言道,“诸位,我吴天在这里向各位保证,只要是对付血衣楼的事情,我邪宗上下不管什么时候都绝对会冲在第一线,哪怕就是死到最后一个人,也绝不会后退!”

    “吴宗主,你就直说吧,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曹骏又在人群中说道,而吴天却微微一笑后,淡淡的道,“我再认真的问大家一遍,是否真的想好了要与血衣楼死战到底?若是有迟疑者,可以退出去!我以邪宗的名义担保,绝不会有人秋后算账!”

    顿了顿,吴天轻笑了一声,继续道,“当然,如果退去之人被血衣楼盯上,那也别怪我等见死不救!面对血衣楼,咱们许多地级势力自爆都极为艰难,更别说分出力量去救援了!”

    这话语虽然说得十分平静,但却蕴含着冷厉的警告!

    随着吴天声音的落下,在场之人你看看我,我望望你的,但却都没有一个在这时退出。

    毕竟如果因为怕死而退出的话,就算吴天说了不会有人追究,可他们又有何面目继续留在寰宇界?能够成为地级势力之主,众人都可以说是有着自己的高傲,若非自身实力不济,又怎么可能愿意看到血衣楼压自己一头?

    如今有天级势力牵头对付血衣楼,他们又怎么可能不愿意?

    再者说,即便是失败了,不就是一死而已吗?

    瞪了十来分钟,看着众人一个个都没哟任何退出的意思,吴天这才满意的点点头,道,“既然如此,那我们就这么决定了!今日,在我这邪宗之中,咱们就来定下一个盟约,如何?”

    盟约……

    听到吴天的话,众人纷纷点头。

    “大家不要觉得这什么盟约是为了占大家的便宜!”

    吴天缓缓继续道,“此次盟约,不会选出盟主,但却一点,这盟约之中会有两大限制!”

    “第一,既然大家都同意定下盟约,那么自盟约定下以后,在场各个势力都要摒弃前嫌,将灭杀血衣楼为第一要务!”

    “第二点,在对付血衣楼的时候,咱们要做到互通有无,如果有人遭受到血衣楼的袭击,其他附近的势力要及时救援,不能看着自己的盟友被灭!”

    “各位,可否有什么不同的意见?”

    吴天环视众人不再开口,静静地等待着。

    “我没意见!”

    “对,我们都没意见!”

    很快,众人一一应道,毕竟他们所属的地级势力说强也不太强,如果能够在被血衣楼袭击之时,有四周的势力相助,那么必定情况会好很多,吴天提出的这两点,完全是站在他们的角度考虑,并无任何的私心。

    “既如此,那咱们这邪宗之盟,就算是定下了!”

    吴天点点头,又朝身边的龙啸天,凤怜云,许慕华以及花殇四人望了一眼,这才继续道,“倒不是我不相信各位,盟约必定要有誓言才能取信于人!如今,就请各位在此发下天道誓言,若有违背者天诛地灭!”

    说完,吴天首先作了表率,而接下来在场之人也纷纷指天发誓,让吴天不禁暗自点头,这第一步总算是完成了!

    众人尽皆发誓之后,似乎相互间的关系也在此刻亲近了不少。

    吴天微微一笑,说道,“诸位,接下来就请大家继续尽情畅饮吧!虽然对付血衣楼是首要任务,但也不急于这一刻!等大家都吃饱喝足之后,咱们再来商议到底该怎么办!”

    “吴宗主说得对,来,咱们喝酒!”

    “喝!干!”

    “干!”

    一时间,整个正殿内再次响起了一阵热烈的饮酒之声,觥筹交错,好不热闹!

    而邪宗之人,也早已准备好了无数的美酒供应,从正午时分一直延续到夜幕垂临,今日这一场盛宴才算是结束。

    …………

    侧殿内,除了‘养伤’的诸葛天机之外,吴天他们五大天级势力之主都齐聚于此,另外来到这里的数十个地级势力之主也纷纷坐在下首,相较于之前盛宴的热烈,此时的气氛却多少有些凝重……

    毕竟不管怎样,众人都明白,那血衣楼根本就不是那么容易对付得了的!

    “贤侄,你是不是已经有了对付血衣楼的方法?”龙啸天喝了一口茶,问道。

    “不错!”

    吴天笑着点点头,“相信经过天兽宗一战,诸位都有所了解,我邪宗的三长老曾经就是血衣楼的南部天王!这或许在外面有很多传言,但我可以告诉大家,这的确是真的!”

    的确,在外面的传言中,黄煊圣君的身份的确是让人最大的疑惑,更有许多本来就看不惯邪宗的人在搬弄是非,说邪宗其实早已经与血衣楼相互勾结,否则邪宗三长老怎么会成为血衣楼的四大天王之一?

    而此刻听到吴天承认,除了了解情况的龙啸天等人外,诸多地级势力之主也暗自面露疑惑,只不过他们都没有多说什么罢了。

    “大家放心,我吴天在这里对天道发誓,三长老她是因为失忆而被血衣楼所利用,她之前所做的一切全部都不是她的本意!”

    吴天继续道,“自从三长老记忆恢复之后,便立刻改恶从善!如今,我的办法更是基于三长老才安排下的!”

    “我们都相信贤侄你!”

    龙啸天立刻颔首,而此时的其他几人也纷纷点头,表示了对吴天绝对的信任。

    至于那些地级势力之主,此刻也松了一口气,毕竟有吴天的誓言在此,他们怎么可能怀疑?

    “非常好,多谢诸位的信任!”

    吴天轻轻点头后,缓缓说道,“刚才我说了,这次我便是基于三长老,才能够想到对付血衣楼的办法!”

    “众所周知,血衣楼的本部所在,一向都是一个天大的秘密,甚至可以说就连许多血衣楼自己的人都不知道!”

    吴天嘴角划出一道弧线,目光不禁朝身边某个方位扫了一眼,淡淡的继续道,“而我们邪宗的三长老,便将那个地方告诉了我,我们只要能够趁其不备,将血衣楼本部彻底剿灭,那么其他在外的血衣楼之人,便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