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1460 剑阵灭杀—三日的辛苦!

1460 剑阵灭杀—三日的辛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吴天的话,天玄凌然的神色也变得沉重了不少……

    第一点,已经足够让人头痛了!

    毕竟以血衣楼的实力,在事先了解到他们的行动安排之后接连袭击,这已经是一件非常让人头痛的事情,而且还不知道他们打算何时给予最后一击。

    若是第二点,万一那石宏真的已经将《九转血影》秀练至大成从而突破至神阶,那么他们此次征战血衣楼的危险恐怕会无限增大。

    毕竟那可是神阶强者啊!!

    幸好,吴天说话的时候都是有意避开了其他人,听到的不过是花娘和水蓝兄妹三人罢了。

    一时间,随着吴天的话,四人都不禁沉凝了下来。

    “不管如何,既然已经开始了行动,那就不能退缩!”

    好一会儿,天玄凌然正色道,“我们大家都明白血衣楼的危害,若是不能尽早将其铲除的话,恐怕用不了多久就会使整个寰宇界的一次危难了!”

    “是啊!”

    吴天长长吐出一口气,“如果血衣楼继续肆虐下去,恐怕连寰宇界的天空都会变成血红!”

    “继续走吧!”

    此时,众人的心情越发沉重,但没有一人说任何退缩的话语。

    这一夜,极不平静!

    很快,又是第八波,第九波的圣阶血魔现身袭击,同样的只坚持不到十分钟时间便各自退去,让众人简直就处于疲于应付之中,到后面,除了邪宗与天心族之外,其他势力的人都纷纷露出了疲态……

    “若是接下来还有的话,就让邪宗与天心族的人上!”

    吴天环视众人,沉声道,“诸位辛苦了!好好地疗养,除非我吴天死了,否则绝不会让这些血魔好过!”

    说话间,吴天已经唤出了九星破霄剑持在手中,而他的左手则开始急速掐动着剑诀,一道道的聚集着,等待着接下来一波圣阶血魔的出现。

    果然,在大概过去半个小时之后,二十多个圣阶血魔齐齐现身……

    “阴阳虚无剑阵,启!”

    吴天双眼陡然一凝,那早已准备好的剑诀齐齐打出,剑阵瞬间形成,在那二十多个圣阶血魔还没临近身前的刹那,便将他们尽数笼罩在了剑阵空间之中。

    “所有圣阶,上前一步!”

    接下来,随着吴天的吩咐,邪宗的百余个圣阶和天心族的二十多个圣阶齐齐上前,随即在空间之力的蔓延下,他们也飞快的进入到了剑阵空间之中,至于只有尊阶巅峰实力的天玄瑄瑄,吴天则让花娘给予照顾。

    剑阵空间之中,无数闪电不断划落,四周更有着数不清的黑白剑芒接连攻袭,让那些个圣阶血魔不断地躲闪,但因为剑阵空间也有一定的压制作用,让这二十多个圣阶血魔处在了极大的危险当中……

    “动手!”

    吴天控制着剑阵的运转,对诸多邪宗和天心族之人下了命令,至于天玄凌然此时则站在吴天身边,静静地看着吴天的此番举动,不禁面露惊色。

    当初在六大隐族比斗之时,吴天便施展过剑阵的,可却没有现在这么强大!

    而天玄凌然在旁边看着这一切,眼神中满是光亮。

    虽然已经明白自己肯定是无法追的上吴天了,但却还是被剑阵空间给震住,他的目光中充满着佩服!

    “杀啊!”

    剑阵空间内,百多个圣阶齐齐出手,原本数量就是圣阶血魔的六倍,再加上有吴天控制的阴阳虚无剑阵的配合,这二十多个圣阶血魔几乎没有任何抵抗之力的便被接连灭杀……

    想逃,也根本逃不掉了!

    几分钟后,这次袭击的圣阶血魔全部被灭,而己方则没有一人受伤,甚至给他们的感觉,就像是在玩耍一般,轻松不已!

    不得不说,这真真正正是吴天阴阳虚无剑阵的功劳!

    “吴兄,你真的是个妖孽!”

    看到吴天让剑阵消散,天玄凌然不禁叹了一口气,“原本我以为,我们之间虽然有差距,但却也并不太大!毕竟我现在也是到了二阶武圣,可……”

    话音至此,天玄凌然苦笑不已的暗自摇摇头,随即目光火热的问道,“吴兄,老实告诉我,你现在是何实力?”

    “呃……”

    吴天一时语滞,此时天玄凌然的声音并算不得低,如此来也让四周许多人的目光都纷纷齐聚在了吴天身上,哪怕邪宗众人也不例外。

    “七阶!”

    吴天吐出两个字,没等其他人有所反应,便立刻挥手道,“大家继续出发!走!”

    好些人走过天玄凌然身边,他都没有反应,好像整个人心神都被击散了似的。

    “大哥,大哥……”

    天玄瑄瑄在身边轻声呼唤,让天玄凌然蓦地身体一颤,急忙回过神来,面色简直复杂到了极点。

    “七阶武圣!”

    天玄凌然艰难的吞了吞口水,苦涩不已。

    “算了,他就是一个妖孽,一个怪物!和他比,我是自己找死呢!”

    没好气的瞪了一眼前面的吴天,天玄凌然朝一连关心的天玄瑄瑄摇摇头,想通之后的整个人好像精神境界都有些升华一般,“瑄瑄,我们跟上!”

    不知道是不是吴天一下子灭杀这二十多个圣阶血魔的缘故,让其他的那些圣阶血魔很是忌惮,自从上次剑阵灭杀之后,竟然再无任何圣阶血魔现身袭击,让吴天他们一行数百人总算是稍微轻松了不少……

    不过众人都没有任何放松警惕的意思。

    毕竟以他们如今的速度,真正的想要抵达东南交界的目的地,恐怕至少还需要四五天的时间。

    …………

    一天,两天,三天……

    接下来,众人不断赶路了三天时间,可谓是昼行夜伏,不过在夜晚的时候,他们也再次遇到了一些圣阶血魔的偷袭,可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之中,这种偷袭并没有取到太好的效果。

    只不过即便如此,也的确让众人的消耗很大。

    毕竟要保持如此高强度的精神紧绷,幸好众人实力都还算不错,若是换个稍微实力低一些的人来,恐怕都早已经坚持不下去了。

    这日深夜,在一处小河边上,众人按照吴天的吩咐进行休养。

    数百人的队伍很是庞大,几乎将小河边上的小树林都完全占据,所幸的是众人并不需太好的环境,再加之修炼到了他们这种程度,几天几夜不吃饭也算不得什么大事。

    只是,睡觉也还是必须要的,毕竟这几日时间的高强度消耗,可不是那么简单能够恢复得了的!

    “吴兄……”

    天玄凌然带着天玄瑄瑄走到了吴天与花娘身边,四人并肩而坐,便听得天玄凌然言道,“吴兄,你觉不觉得有些奇怪!如果他们是为了狙杀我们的话,眼看我们就要达到目的地了,为什么还不继续现身?唔……尤其是怎么不派一些真正的高手出来!”

    “我怎么知道?”

    吴天哭笑不得的耸了耸肩,“但我只知道一点,我们的行动安排肯定是被暴露出去了!说不定啊,接下来等待我们的就将会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死之战!”

    “吴兄这话,好像挺有深意啊!”

    天玄凌然深深望了吴天一眼,“是不是吴兄你早已经有了安排?哦,对了,我记起来了,听说吴兄的邪宗内有七大长老,是吧?”

    听到天玄凌然的话,吴天不禁神色微微一愣,两个男人的目光对视了一下,却又很快轻声一笑……

    “凌然兄果然不愧是天心族的天才人物,更不愧是少族长啊!”

    吴天笑了笑,“若我不知道你真实身份的话,恐怕都要怀疑你是不是在我身边安插了什么眼线了!”

    “……”

    天玄凌然顿时翻了一个白眼,“你的邪宗可是整个寰宇界最难进的势力了!”

    “嘿嘿……”

    吴天笑了笑,因为有九霄幻心阵的存在,天玄凌然此言倒也不算过,只不过吴天却也有些无奈,有些时候真的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就算再怎么想办法来杜绝不轨之人,可最终还是无法达到最完美的那一步。

    吴天如今依旧怀疑,在邪宗内依旧有着血衣楼的人存在,估计因为隐藏的太深,才没有被发现!

    “这三天时间,我们大家都辛苦得很!”

    没有看出吴天的想法,天玄凌然继续说道,“虽然没达到筋疲力尽的地步,可如果再这么下去,我担心会有什么情况发生!”

    “是啊!这也是我一直在担心的!”

    吴天点头说道,“血衣楼知道了我们的行动安排,这是肯定的!可他们这段时间的动作到底为了什么,却又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会不会是故意拖延呢?”

    这时,天玄瑄瑄在边上忽的开口。

    “故意拖延……”

    此话一出,顿时让吴天和天玄凌然两人对望一眼,不由得面色同时微变。

    “是不是我说错了?”

    注意到两人的神色转变,天玄瑄瑄立刻朝花娘的身边靠了靠,弱弱的道。

    “不,你没错!是我太钻牛角尖,太想当然了!”

    吴天立刻道,“之前我一直在想,血衣楼拥有很强大的实力,我们故意分兵六路,便是想要让血衣楼的人主动出击攻击某一路,从而让其他五路的人对其进行包夹,如此形成一个口袋,让我们能够不抵达血衣楼本部的前提下,消灭他们更多的人!”

    “可是,现在恐怕情况没那么简单!”

    顿了顿,吴天继续着,“若他们真的是拖延时间,恐怕就在实行什么不可告人的计划!对,应该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