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章苏醒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连城深感无奈,深深吸了一口气,不甘心的转身离去,若是因为他闯进去,让这些下人受罪,他只能作罢,龙辰亦惩罚下人,非死,即是半死,若是因为他,平白添上几条命,他心中的愧疚感便深了。

    皇宫内,御书房中

    “辰王府可有消息传出来”皇上坐在棋盘前,手捏一颗黑子,下定离手,然后再捏起一颗白子,与自己对弈。

    “回皇上,辰王府消息封闭,近几日连城太子多次登门,都被拒之门外,府中人都是行色惊恐,只得知,六皇子选的那位……至今未醒。”

    跪在地上的御林军统领,吴祺敬畏的回道,在说到六皇子选的皇妃时,特意省去了“皇妃”两字,尤其怕触碰到皇上那根导火线。

    “还没死?”皇上手中的棋子捏的越来越紧,眉头也拧在了一起:“那六皇子,有没有什么举动。”

    “回皇上,六皇这些天,一直都未见出现”吴祺说到这里,顿了顿声,小心冀冀的说道:“据说,那女子深度昏迷,六皇子一直都陪随左右。”

    “啪……”一声令人惊悚的棋盘落地声,突然响起。

    皇上愤怒的一甩龙袖,将棋盘甩开了一米远,龙眸微眯,气愤道:“这六皇子是铁了心,要违背朕的命令,一个丑女何以值得他这般上心。”

    跪在地上的吴祺,身体猛的一颤,一股寒意漫上心头,皇上此次为了六皇子的事情,已经如火山爆发一般,没有人敢在他面前提六皇子,也没有人敢提选妃一事,个个都担惊受怕,谨言慎行。

    “继续调查,朕到要看看,这六皇子能守着一个昏迷的女子到多久,那女子若是醒了,立刻来报”皇上吩咐后,暗自叹了一口气,若想以后不与儿子伤了父子之情,那他只能派人暗自处理,无论如何,也不让一个不洁的女子给皇室蒙上耻辱。

    吴祺应允后,匆匆离去,不敢在御书房多待一秒,伴君如伴虎,一旦龙颜大怒,小命随时玩玩。

    辰王府

    沐天雪昏睡在床上,眼皮动了两下,那如扇子般的长睫毛也颤抖起来,浑身的疼痛感,似乎减少了许多,反而有一种腰酸背痛的感觉,兴许是昏睡的时间太久了,才导至浑身些酸。

    “你醒了”

    一个低沉好听,略带雌性的声音,在沐天雪耳边响起。

    猛的睁开双眼,一张俊美绝伦的脸,放大在她眼前,她眨了两眼睛,挑眉道:“六皇子……你凑得这么近做什么?”

    龙辰亦见沐天雪终于醒来了,悬着的心也渐渐放下了,随后他蜻蜓点水般的一吻,落在了沐天雪的额头上,然后说道:“待你伤势好一点之后,我带你离开都城。”

    “离开?”沐天雪双眸透过一丝疑惑,随后,她好像想到了什么,便说道:“六皇子是说,带天雪去卧龙山庄?”

    “嗯”龙辰亦轻恩一声,起身端起放在桌子上的药,从新坐到沐天雪的床边上,一边搅着滚烫的药,一边说道:“你在卧龙山庄,比在都城安全,还可以安生养胎。”

    “若是皇上想杀天雪,就算天雪跑到卧龙山庄,也一样会被追杀,除非,天雪改貌换姓,真正的沐天雪,从此消失。”

    沐天雪悠悠的说道,她知道,想让皇上放过她,除非她沐天雪死,否则,皇上是绝对不会放过她的,哪怕她躲到卧龙山庄,仍是躲不了皇上派人追杀。

    “所有的一切,我都安排好了”龙辰亦舀了一勺药喂到沐天雪嘴边,说道:“你就安心养伤,让自己的伤快点好起来。”

    沐天雪喝下龙辰亦送到嘴巴的药,看着他冷俊的轮廓,突然觉得龙辰亦不似之前那么冷酷,连说话的声音温柔了许多。

    龙辰亦察觉到沐天雪惊讶的目光,顿时,皱了皱眉头,冷视了沐天雪一眼:“我警告你,别……。”

    “别用这样的眼神看你嘛!”龙辰亦冰冷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沐天雪不以为然的打断了,然而,挑着眉道:“就兴许你,吻我,就不兴许我,看你一眼,有没有这样的道理啊。”

    “道理?”龙辰亦饶有兴趣的看向沐天雪,玩味的道:“那你看我一眼,我就吻你一次,这样,算是有道理吧!你也不吃亏,我也不吃亏。”

    沐天雪嘴角直抽,这什么狗屁理道,不吃亏?她吃大亏了。

    龙辰亦看到沐天雪无语的样子,猛的将自己的俊脸,凑近沐天雪面前,坏笑着说道:“怎么样,这个主意不错吧!”

    龙辰亦话音一落,就向沐天雪的双唇上吻去。

    沐天雪见状,迅速的用手挡住自己的双唇,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委屈道:“六皇子,天雪身受重伤,此时体质柔弱,不能受到感染,也不能受到刺激。”

    “你这个理由不错,值得考虑,今日就先放你一马,这吻先存着,就留到下次加倍给你”龙辰亦轻点了一下沐天雪的小巧的鼻子。

    下次?加倍?这东西还可以存着的?**,这男人真的是不近女色?还是隐匿的太深?沐天雪无语的直翻白眼。

    接下来的几天,沐天雪的伤势好了许多,但对外放出的消息,都是她伤势恶化的消息,除了辰王府的人,没有知道她已从昏迷中醒来,伤势渐好。

    在这期间,她一步也不能离开辰王府,闲时,就在辰王府的后院中闲逛,偶尔去看看几头雪狼,想到那天的烤全狼,她就有种想要踹死狼的冲动,因为狼一死,她又有烤狼肉吃。

    也因她那次的举动,让后院围场的几个侍卫,每每看到她就不由的脸色发白,露出一副惊恐的神色,好似她比狼还可怕的多,不过她确实比狼可怕,正常的女子,可不会踹死狼后,再把狼拔皮烤起来吃。

    这天,她正在围场看狼扑食,便见蓝依走来,恭敬的说道:“皇妃,玉面已经回来,主子让皇妃去前厅一趟。”

    “嗯”沐天雪轻嗯一声,便随着蓝依向前厅走去,自她醒来之后就没有见到过玉面,好像说,是出去办什么重要的事情,沐天雪猜想,这件事情应该和她有关。

    那天龙辰亦说,要安排她去卧龙山庄,这件事情应该是秘密执行,玉面很有可能是去打点这件事情。

    随着蓝依到大厅后,龙辰拿了一件月白色锦衣长袍给沐天雪,沐天雪一看那锦衣是男子穿的,便猜想到龙辰亦的计划,她以女子的身份出辰王府,或是在去卧龙山庄的途中,定会引起皇宫里皇上的眼线察觉。

    若是她以男子身出府,那便会混淆那些眼线的,至于,她脸上的胎记,龙辰亦必定是有办法,将那个胎记抹去,所以,她也无须担心。

    接过龙辰亦手中的锦袍后,她将身上的女装换了下来,将一头墨色的长发,用白玉束发冠束了起来,之后,在玉面的一翻忙碌下,她彻底的改头换貌,成为一位风度翩翩的俊俏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