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谋妃不承宠 > 98章戏水鸳鸯

98章戏水鸳鸯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98章戏水鸳鸯

    “少夫人,你这是在?”林月儿瞪大了双眸,疑惑的看着床上,做着奇怪动作的沐天雪,不解的问道。

    沐天雪将自己的眼流收回去后,躺在床上如何也睡不着,满心满脑子,都是他的身影,为了让自己不想他,也为了让自己快点沉睡。

    她唯有起身趴在床上做俯卧,想让自己体力透支,陷入劳累的状态中,能够达到躺在床上就累的沉睡过去,不让自己不受控制的大脑,去想那个俊美耀眼的他。

    “少夫人,你要当心身体呀!这么做,会不会伤及的胎气?”

    林月儿见沐天雪不说话,便以关切的语气提醒道。

    从今天开始,她便是沐天雪贴身的丫鬟,她的衣食问题,都要经过她的手,而沐天雪身边已经没有,可以保护她的人,这是她下手的最好机会。

    为了确保沐天雪身边,真的人暗中保护,那么她就再等些日子,让沐天雪再多活几日,想到这里,林月儿眸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阴狠之气,双唇也勾起一抹冷笑。

    “我要沐浴,你去准备一下。”

    沐天雪虽然在拼命的做俯卧撑,但是余光还是瞟到了,林月儿眸底的阴狠之气,她心中冷笑,怕是,不过几日,林月儿就会对她下手。

    真当她身边,就只有她一人吗?蓝依和紫依不在身边保护她,却在暗中保护她,林月儿只要一有不轨的举动,自然都会被蓝依和紫依看在眼底,想对她下手,哪那么容易。

    “是,少夫人”林月儿应声后,便转身离开。

    沐天雪继续运作,身上的衣衫已被汗水打湿,她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感受到身体已是四肢无力,趴在床上休息了几分钟,便翻身下床,走到窗柩前,吹着丝丝凉意的秋风,听着树影的沙沙声。

    片刻后,林月儿已将沐浴的一切都已经准备好,沐天雪躺进温热的水中,靠着浴桶的边缘,做着深呼吸,出了一身的汗,好好的沐个浴洗个澡,最为舒适。

    缓缓的闭上双眼后,她脑海中却又不自由的,想到那个夜晚,那夜她也因无法入眠,而努力的做着运动,之后躺在浴桶里不知不觉睡着了,那是她第一次在他面前,裸身相见,甚到将自己的身子交给了他,然后,便沉溺在他的柔情里,沉溺的让她难以自拔。

    闭眸中,感觉有人正在向她告诉,她微蹙秀眉,冷冷的说道:“月儿,我不是说过了,不需要你伺候我沐浴,出去。”

    脚步声没有停止,仍在向她靠近,仿佛没有听到她的话一般,伴随着脚声的还有窸窸窣窣的声音,那声音好像是,脱衣服的声音?

    沐天雪猛的睁开双眼,一个白玉般的身体已经进入了她的浴桶,她下意识的一拳击向来人,来人不经意的伸手,抓住了她的拳头,冰冷的声说道:“你我是夫妻,难道,不能戏水鸳鸯吗?”

    沐天雪脸飞潮,匆匆的瞟过他白玉般的身体,他坚实而宽阔的胸口,令她心跳猛然加快,她双手捂住自己胸,前的,两座高峰,将眸光睨向另一边,冷冷的说道:“臣妾已经沐浴好了,待臣妾穿好衣服,自会伺候六皇子。”

    沐天雪话音落下后,便拉过屏风上搭着的衣服,想要从浴桶中出来,岂想,还未等她起身,一股力量已经将她拉入一个宽阔的胸膛里。

    “都说是戏水鸳鸯,当然是你陪我一同沐浴,不管你沐浴好了,还是没好,为夫都要你陪着。”

    龙辰亦霸道的语气,似命令一般,双手更是用力的将沐天雪挡在怀里。

    沐天雪脸颊越发红润,自己的高耸的双峰,正紧贴在他光滑的肌肤上,她明显的感受到他的硬物,抵住了她的腿部,而她温热的气息撩人般的吹到她的耳边,让她关闭起来的心,又要蠢蠢欲动。

    “六皇子,你放开臣妾,这样,臣妾如何伺候你沐浴。”

    沐天雪红着脸,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冰冷一点,不让他察觉到自己的变化,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狂跳的心快从喉咙里跳了出来,她炙热滚热的脸颊,已经快要红到了脖子上。

    “雪儿,我需要你,需要你躺在我怀里伺候我。”

    他低下头凑近她的耳边,温柔的呢喃道,从之前的愤然离去,他连呼吸都感觉到痛,他受不了她对他的冷漠,受不了她看他冰冷的眼神,他想要她,告诉她他真的喜欢她,甚至是爱她。

    “六皇子,你放开臣妾。”

    见龙辰亦没有打算放开她,她拼命的挣扎着身体,想要挣脱掉他的怀抱,她已经很努力的让自己不去想他,很努力的想让自己忘记那次的缠绵,警告自己关上心门,不要在继续沉溺了。

    在她下定决心的时候,她不能再被他的柔情而打败,不能再贪婪着他的柔情,她宁愿,他对她冷酷一点,无情一点,也不要他对她,像现在这般温柔。

    “雪儿,我是不会放开你的,一辈子都不会放开,你也休想,逃离我的怀抱。”

    见怀里的人,拼命的的挣脱,龙辰亦紧抱住她的手,如钳子一般纹丝不动,他不会放开她的,她是他的,永远都是他一个人的。

    “六皇子,你若是再不放来,休怪我不客气”

    挣扎好一会儿,沐天雪仍是没的挣脱掉,本来就因做俯卧撑而四肢无力,经过这一折腾,她浑身的力气又消耗了许多,只能放弃挣扎。

    “我是你夫,你想客气,我也不愿意让你客气”龙辰亦干脆耍起无赖来,对怀中软硬不吃的女人,他命令不得,也讨好不得,那么他也做回无赖,厚着脸皮赖上她。

    想想,他自己都觉得可笑,绝美俊伦的自己,何时为讨女子,而耍过无赖,只有怀里的女人,能够让他放下身段,放下冷酷无情,让下一切的阴冷,但这一切,都是他心甘情愿,他愿意将自己的柔情,都给她,愿意这一辈子独宠她,独爱她一个人。

    “是你说的,我也不会口下留情”沐天雪听到他无赖的话,轻蹙眉头,张大嘴巴,狠狠的向他的胸口咬去,鲜血顿时充斥她的鼻腔,溢满她的嘴里,由此可见,她咬的有多狠,有多深。

    龙辰亦剑蹙轻蹙,胸口的疼,不及他心中的疼,他不动声色,任她狠咬,双手仍是紧紧的搂住她,不松一分一毫,他低下头,凑近她耳边,温柔深情的说道:“雪儿,我喜欢你,**带给我的痛,不及你带给我的心疼,你知道吗?我好喜欢,好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