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谋妃不承宠 > 第182红背竹竿草

第182红背竹竿草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把这个东西,暗中下在三夫人的汤药里,千万不能被人发现,若是事情败露出,你的脑袋也该搬家了。”

    这时,沐婉夕将一小堆碎碎的木屑,装进那个瓶子中,交给了彩蝶,话里,是明显的警告,也是赤,裸,裸,的威胁之意。

    听到屋外的声音,沐天雪和龙辰亦同时移到窗子前,看向窗外的两人,只见彩蝶颤抖着双手接过沐婉夕手中的瓶子,满脸恐慌,道:“彩蝶知道了……。”

    沐婉夕得到了想要的东西后,这才向出院的小路走去,未了还回头看了一眼,面前的破败房间子,冷笑道:“贱人贱地方,赶明儿让人把这屋子拆了,看着就让人觉得心烦。”

    沐天雪听了沐婉夕的话后,双眸瞬间冰冷,眸底透着阴鸷骇人的杀气,她沐婉夕敢动东南院的一砖一瓦,她会让她哭的很有节奏。

    站在沐天雪后边的龙辰亦,一张俊脸上布满了寒霜,嗜血的眸光透着令人心颤的死亡之光,沐天雪所中的毒,出自将军府的后院,沐秉傲和沐婉夕都是凶手之一,是凶手,就应该得到应有的惩罚。

    “她们走了,我们也要抓紧时间,赶快离开这里”沐天雪离开窗外,走到那朽木床边,刚要伸手去移开床,便被龙辰亦阻止了。

    “你先到外面去,这里灰尘太大,会对身体不利”龙辰亦看着沐天雪说道。

    “没事,我这样就可以了”沐天雪说罢便将口鼻都捂住了,然后示意他可以动手。

    见她不出去,龙辰亦也不在多说,抓起朽木床稍稍用力便将整张床移动出来,床的里面出现一片空间,他翻身越进那片一人宽的空隙里,用火折子照在那颗草的下方。

    沐天雪上前几步,伸头看向那火光边上的小草,虽然火光微弱,但还是能够看出那红绿色的草叶子,在火光下印的更红,她心中大喜,果然是红背竹竿草,功夫不负有心人,真让她们找到了,这下子,身体里的毒有解了。

    若不是沐婉夕的出现,只怕,她还无法找到红背竹竿草,真没想到,千想万想,她也没想到这草竟然生长在屋子里的角落里,“就是它,不可用手去摘,手衣袖包着根茎去摘,这草的含有剧毒,毒可比见血封候还要毒,一旦中了些毒,那才是真正的无药可解。”

    龙辰亦听言后,便拉下自己脏黑的袖子裹住红背竹竿草的植茎,用力一掉,以他这个力度,拔起一根草那是只有余力没有少力的。

    可这根从墙角里生长出来的草的根部,竟然丝毫未动,他再次加力去拔,竟如先前一般,根本没将那草拔出来,到不是他拔不出来,而是怕毁了这颗来之不易的草。

    “这根草是从墙角里生长出来的,根自然要比那些泥土里的草,要牢固要结实的多,拔不下来,也别强拔,摘几片叶子,足可以解毒,但是,你要小心,千万别让毒汁溅到你的双眸中,否则,会令你双眸失明。”

    沐天雪担心的说道,中了见血封喉的毒还可以有解,可若是中了红背竹竿草,这世上便无解药,红背竹竿草是见血封喉的克星,可见血封喉却不是红背竹竿草的克星。

    所以,面对红背竹竿草,唯有小心,更加小心,它可是世界上最毒的植物。

    龙辰亦听说几片叶子便可以解毒,便也不再去拔根,这样稀有而珍贵的草,若是被毁了实在可惜,摘了几片叶子放在袖子上,翻身离开墙角,来到沐天雪身边,道:“灰尘太多,还是待喜干净在服用吧!”

    “天降雨霖,用无根水来洗最好”沐天雪说着便走出房间来到屋檐下,将之前用的银钗在雨水中冲洗一番,为了安全起见,她用冲洗干净的银钗尾尖,刺窜了红背竹竿草的叶子,将叶子放在雨水中冲洗。

    待红背竹竿草的叶子冲洗干净后,沐天雪收回伸出去的手,转身看着龙辰亦认真,道:“先回我的后院,在那里解毒。”

    龙辰亦点了点头,出外环顾一圈,也不顾衣衫上的脏,搂着沐天雪的腰,便向后院奔去,沐天雪的后院多半都是空无一人,没有会去她的院子,所以,在那里解毒是不会受到打扰,更何况,还是雨天,更不会有人去后院。

    龙辰亦搂着沐天雪到了后院后,便进了房间,两人都脱去身上的肮脏衣衫,盘坐在床上,本来,有了解毒可以直接服用,便可以解毒。

    可沐天雪非比寻常,她还怀有身孕,若是就这么服了红背竹竿草,自己的命是捡回来了,可腹中孩子的命却难以保住,所以,对她还说,解毒还是件相当麻烦的事情。

    两人各自盘坐在床上后,龙辰亦立刻封住沐天雪的穴道和全身经络,然后双掌运功将自身的内力传输到沐天雪身上,直到那股内力聚集在沐天雪腹部时,沐天雪才拿出红背竹竿草的叶子,服入口中。

    然后闭上双眸,仍龙辰亦将内力灌入她的体内,所有灌输到她体内的内力,全部涌向她的腹部,将她腹中的孩子保护起来,不让红背竹竿草的毒汁蔓延到她的腹部。

    一个时辰后,沐天雪明显的感受到,自己那狂跳不止的心脏,不似之前那般猛烈,那种极度心慌的感觉也消失了不少。

    看来,红背竹竿草已经起到了解毒的效果,若是想要完全解完身体里的毒,没有二个时辰根本无法彻底清除。

    她额头渗出黄豆粒大的汗水,身上的衣衫也被汗水浸湿,微蹙眉头她睁开双眸,有带担忧的口吻道:“你怎么样?这样不断的给我输内力,对你的身体也会有损伤,停下来休息片刻吧!”

    “我无妨,区区一个时辰,怎能将我的内力耗尽,到是你,感觉怎么样,那解毒草发挥作用了吗?”龙辰亦一边给她输内力,一边关心的问道。

    “红背竹竿草,是见血封喉的克星,现在,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红背竹竿草已在发挥解毒作用”沐天雪深吸一口气,缓缓的说道。

    给读者的话:

    三儿厚着脸皮求月票噢~~~~嘿嘿,有月票的亲们,赏点给三儿噢,~~~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