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谋妃不承宠 > 第293夺命断魂散

第293夺命断魂散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293夺命断魂散

    “雪主子,你休息一下吧!”蓝依担心的看着沐天雪,又看向床榻上昏迷了三天都还未醒的龙辰亦,满脸竟是担忧“雪主子,你这样不眠不休,会伤害到身体的,也会伤害到腹中宝宝,大夫说了,你已经动了胎气,胎儿已经受到伤害和危险,你若再这么下去,难保不会……”

    蓝依没有将“小产或孩子夭折腹中”的话说出来,但意思已经很明显。

    自沐天雪逃生后身受重伤,之后又为了赶往无情崖,骑马狂奔,这让她孕的身体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大夫言明,若是再不好好调养身体,安胎保命,她肚子里的孩子,只怕什么胎死腹中。

    然而,沐天雪根本就没将大夫的话听在耳里,从无情崖救回龙辰亦和慕容轩到现在,她已经不眠不休到了三天三夜。

    而龙辰亦和慕容轩也昏迷了三天三夜,她一直守在两人身边,谨防他们毒性发作,她请了皇朝所有的大夫来整治两人。

    所有大夫都束手无策,对于两人中的毒都无能为力,只是查出来慕容轩中了夺命断魂散,必会在七日内暴毙。

    而龙辰亦中的毒,却是异常怪异大夫们都不知是何毒,经过沐天雪仔细观察,龙辰亦所中的毒会每隔四到五个时辰发作一次。

    毒性发作时,浑身赤红如血,皮肉血液中隐隐可见似红血丝的东西在龙辰亦的身体里蠕动,龙辰亦每每会其痒无比,痛苦难耐。

    所幸的是,沐天雪上次中毒时玉面留给她的七香解毒丸,还留有两颗,她将七香解毒丸给龙辰亦和慕容轩,暂时抑住他们体内的毒性。

    七香解毒丸对慕容轩的夺命断魂散还是起到了不少的作用,但对龙辰亦却起不到什么作用,只能让他的其痒的痛苦减少一点。

    “我没事,你下去吧!随时注意慕容少庄主的病情,还有,多加人马去寻找玉面,只有找到玉面,他们的毒才有解的可能”沐天雪面无表情的说道,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

    “三小姐一直陪在慕容少庄主身边,寸步不离无微不至的照顾他”蓝依蹙着眉头继续说道:“属下也已经派了几批人马去寻找玉面,连秦前辈都一同前去寻找,相信很快会找寻的玉面的。”

    沐天雪轻“嗯”一声,“把安胎药端来”蓝依应允后便退出了锦銮殿,沐天雪前倾身体半趴在龙辰亦身边,伸手抚平他紧蹙的眉头,双眸布满心疼,“亦,快点醒来吧!你若是再不醒来,我可就要生气了。”

    “唔……”昏迷的龙辰亦似能听到沐天雪的话一般,无意识的痛吟一声,仍然是没有醒来的迹象。

    沐天雪伸手抚摸着龙辰亦惨白的脸,心如刀绞一般,令让她痛的快要窒息,眼眶滚热似有液体要冲出防线。

    她连忙仰起头,将快要流出眼眶的眼睛忍了回去,她不能哭,哭就是懦者,哭就代表认输,哭就代表她无能为力,她不能哭,不能坐以待毙,更不能认输。

    她努力的将眼泪逼回眼眶,握着龙辰亦冰冷的手,坚定的说道:“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让出事,一定会查出这毒到底是什么毒。”

    “天雪……雪……”龙辰亦皱蹙眉头俊脸上满是痛苦之色,他昏迷期间一直唤着沐天雪的名字,这三天三夜他不知道唤了几百遍还是几千遍,可就是不见他醒来。

    “我在,我一直都在”沐天雪紧握着他的手,看着他脸色正在发生变化,她知道,他体内的毒又快要发作了。

    她捋起龙辰亦手臂上的袖子,果然,龙辰亦手臂上的血管根根必现,每一条都鲜红刺,紧接着便可清楚的看到那些血管里,似有成千上万的血丝虫在他的血液里快速的蠕动。

    “啊……”龙辰亦闷哼一声,眉头纠拧脸色越发惨白可怕,俊脸也因为痛苦和其痒而变的扭曲可怕,浑身也跟着颤抖起来。

    看到龙辰亦痛苦的挣扎着,沐天雪的心在滴血,她已经观察几天了,龙辰亦所中的毒与蛊毒很像,那一条细红像血红一样的东西,像极了一条条红色小蛇,在21世纪她曾听说过巫蛊和蛊毒一说。

    但在这个朝代,她也向秦红素打探过,没有哪个国家是以养蛊和毒虫而闻名,在江湖上也没有听闻过哪一号人以巫蛊毒虫为杀人利器。

    “啊……”龙辰亦扭曲着身体突然痛叫一声,猛然坐了起来,拼命的抓自己的双臂和身体,想要去止身体里的痒和噬骨的般的疼痛。道道血痕赫然的出现在他的手臂上,他浑然不觉得痛疼。

    “亦你醒了”沐天雪心中一喜,可看到龙辰亦伤害自己的举动,她的心阵阵刺疼,连忙抓住龙辰亦的双手阻止他继续自残下去,“亦,不要再抓了。”

    “啊……”沐天雪惊叫一声,整个身体被龙辰亦狠狠的甩了出去,就在她快要撞到寝殿内的柱子时,一个身影突然抓住了她。

    “雪……对不起……”龙辰亦及时拉住了沐天雪,俊脸上是掩饰不住的痛苦之色,刚刚他身体里其痒其痛快要折磨的他失去理智,他才会失手将沐天雪甩出去。

    当听到沐天雪的惊叫声,他突然间恢复了理智,才发现自己竟然将沐天雪甩了出去,忍住身体里的痛苦,他迅速的上前抓住沐天雪,为免她撞到柱子上。

    “我没事,我知道你很痛苦,你放心,我一定会想尽办法解你身上的毒”沐天雪抱着龙辰亦颤抖不止的身体,她知道他正在忍受着常人不能忍受的痛苦。

    她知道龙辰亦有多坚强的意志,有多强大的心理,他曾遍体鳞伤皮开肉绽,都不曾皱一下眉头,现在,却被体内的毒折磨的痛苦不堪。

    可见,他在忍受着多么大的痛苦,那种痛在骨髓中,痒在灵魂上的痛苦,你看不见,也摸不着,痛到他快要发疯。

    “天雪……对不起……是我……是我害了你……让我看看你有没有受伤”龙辰亦声音颤抖,浑身抖若筛糠,双拳不由的紧紧握起,他极力的克制体内的时痒时痛,浑身冷汗如雨,早日浸湿他的衣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