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谋妃不承宠 > 第390主动请罪

第390主动请罪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390主动请罪

    “别呀,小家伙,你若陪我,便传授你武功如何?”见沐可乐拼命挣扎,一副逃离魔爪的样子,秦红素循循善诱,也知沐可乐和他爹地一样,是难得一见的武学奇才,又萌心,又可爱,自然是不想放开他。

    “才不要,对你的武功没兴趣啦”沐可乐张牙舞爪,求救的大眼睛望着娘亲,呜呜!娘亲为嘛视而不见,呜呜“娘亲,你怎么忍心看你的宝贝儿子被虐,抗议,抗议,谁来救我,我就认谁当爹地!”

    此话一出,只见白影一闪,沐可乐已经坐在了龙辰亦的怀里,那速度简单是快的令人惊叹,沐天雪瞠目结舌的看了眼秦红素,又看向龙辰亦和儿子,满眸竟是无语。

    秦红素显然没反映过来,待她反映过来的时候,怀里的人,已经在龙辰亦怀里了,他一脸幽怨的看了眼人小鬼大的沐可乐,要不要这么人精啊,用这一招来吸引某人救他。

    沐可乐逃出秦红素的魔爪过,乐的一脸得意,冲着秦红素吐了吐舌头,白嫩的小手揉着自己的小脸蛋,太可怕了,他的脸没被大婶捏变形吧!呜呜,他一代帅哥的形象啊!

    龙辰亦单手提起可乐举在面前,两人四眸对望,这小鬼头竟然说谁救他,他说认谁当爹地,若是今天他不在,岂不是被别人占了便宜。

    沐可乐正揉着自己的小脸蛋,突然身体凌空,他眨着无辜的大眼睛,“你!你想干什么?”

    龙辰亦另一只手捏住儿子的下巴“敢乱认爹,你小鬼头是皮痒了吧!”沐可乐眨巴着眼睛,“你的意思,是说,我不能乱认爹地?”龙辰亦捏着儿子的下巴一上一下似在点头。

    沐可乐央央的点着头“小乐明白,冰山美男,你是不是该放小乐下来了,你这样捏着小乐的下巴,让人见了,还以为你被小乐的美色所俘虏。”

    龙辰亦好看的眉头微微一蹙,冰山美男?美色俘虏?忍不住抽了下嘴角,微眯着双眸,提着儿子凑近眼前“叫爹地,或是父皇。”

    沐天雪见状,一把将子抢回自己手里,“儿子要记住冰山美男的话,爹地不能乱认”沐可乐用一种“你傻啊”的眼神看着爹地,摇头幽声道:“前一秒还叫小乐别乱认爹地,下一秒,就让小乐爹叫你爹地,你傻,小乐可不傻噢!”

    “哈哈哈!有意思,这小鬼太可爱了”秦红素笑的前俯后仰完全没有形象可言,顿时吸引来众多目光,龙辰亦脸上黑线滑过,见儿子占进沐天雪怀里,他黑色瞳仁中闪过一丝冷冽,迅速的从沐天雪怀里抱起儿子,往秦红素怀里一塞“秦前辈交给你了,想怎么折磨这小鬼头,就怎么折磨!”让他吃瘪,自有办法收拾儿子。

    见儿子被龙辰亦以闪电般的神速送回秦红素怀里,沐天雪脸色一沉,正想说些什么,便见秦红素哈哈大笑的蹂躏着儿子的头,捏着儿子的脸蛋,向她下首的座位走去,沐天雪张大嘴巴,我可怜的儿子啊!转身看向龙辰亦,冷冷的丢了一句“变态狂”哪有让人折磨自己儿子的爹地!

    “冰山美男你竟将小乐送入狼口,小乐不要冰山男当爹地”沐可乐鼓动的腮帮子,小脸气呼呼,一双乌黑的大眼睛瞪着自已爹地,气死他,气死他,他要在大会上给娘亲选一个夫君,气死冰山爹地。

    龙辰亦毫不在意,耸了耸肩看着一脸申诉愤愤的儿子,接下来几日,这小鬼头怕是逃离不掉秦红素的魔爪,就不会跑来霸占着天雪,也就没人打扰到他和天雪了。

    见龙辰亦颇有小人得志的样子,沐天雪很不爽的瞪向他,伸手抓住他的衣襟扯到自己眼前“儿子被蹂躏,老娘我就折磨你”

    说罢,一颗药丸塞进龙辰亦嘴里,龙辰亦一个不防吞下腹,他丝毫不担心服下去的是毒药还是其他,竟向微张双唇向沐天雪呵了一口气,带着股淡淡青香味,似花非花,似药非药的味道,异常好闻,“忘记告诉你,我现在,是百毒不侵。”

    沐天雪干笑一声,抓住他的衣襟手将他推开,眸光放在擂台的比赛上,半响后,问道:“你刚刚说,连城太子也要比武?他对武林盟主一位也有兴趣?”可他是连云国的太子,怎么能在皇朝当武林盟主?

    龙辰亦倚在龙椅上,微眯着冷冽的眸子看身广场上决斗的众人“连城只还过是手心痒痒,想与各派切磋交流,充实他自己的功力,盟主一位送他,他都不会要,何需去争。”

    沐天雪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那慕容轩呢?”以她对慕容轩的了解,慕容轩对武林盟主一位根本没兴趣,凭他的武功,身份,世家,及为人,此次大会,武林盟主非他莫属。

    龙辰亦几不可闻的皱了下眉头“他必须参加,没有选择”这是他给慕容轩下达的命令,不仅要参加,还要打败所有对手,这对慕容轩来说轻而易举。

    闻言,沐天雪也知道龙辰亦的意思,武林盟主群领各雄,带领武林众多高手,岂是随便一人就可当,龙辰亦想推出一位新的武林盟主,不仅仅想让自己在江湖抽身事外。

    而是想重得一位助皇朝的得力干将,能让龙辰亦放心,且不会有异心的人,能够一心一意的以皇朝安危为任的人,唯有慕容轩一人,凭慕容轩正义与武功,在场的无人能及他。

    “此次大会,毒煞门的人也有参加?”沐天雪认出擂台上一身红衣正对一名男子对打的女子,正是毒煞门的凤新柔,自她上场擂台开始,便一直顺利的打败几竟六批上台的对手。

    看来,她的武功进展很大,再加上,她毒煞门本就是阴毒门派,出手阴狠,擅用毒,被她打败的对手,皆是受伤惨重,被抬着下台的数多数。

    沐天雪没有想到,以武林正义之题而举行的武林大会,竟会让毒煞门这种阴毒门派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