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谋妃不承宠 > 419章罚到夜壶

419章罚到夜壶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419章罚到夜壶

    沐天雪冷眸中多了份冷淡,深深的看了谢云露一眼,带着儿子转身离去,这个朝代的人,都是那么的爱找虐吗?

    在清风殿用了午膳后,龙辰亦便亲自教儿子武功,在教武的同时,也没少教训儿子,算是让儿子吃了苦头。

    沐天雪坐在一旁,边喝下午茶,边看着龙辰亦和儿子练武,偶尔翻看一下手中的九音鸣谱,可她根本就不懂得弹琴,看了半天琴谱也看不出个头绪来。

    最后,也懒得看,便慵懒的趴在亭子里看风景,蓝依见她无聊,便上前说道:“这季节正是百花盛开,园子里牡丹,杜鹃,海棠都看的正好,雪主子可愿去赏赏花。”

    沐天雪眨了眨眸子,说到花,她便想到山谷里的白玉兰,那一片雪白的花海,可是壮观的很。

    想到山谷,不禁让她想到司马珩,心里有一丝丝异样。

    不知该怎么说,司马珩曾经确实可恨,可是,她却从来没有对他心生讨厌过。

    或许是因为,他的身世让他做出那样的事情而让她觉得可怜。

    他并不冷血,他只是怕受到伤害,以自己的一种方式去保护自己。

    就像以前的她一样,用冷血无情的方式来保护自己不受到伤害。

    与他相处的五年里,却是她来到这个世界过的最轻松自在的五年,由心而发,却也是快乐的五年。

    虽然那时候有那个梦绕缠着她,可醒来后,有儿子的笑容,有他陪伴做为调味剂,她也觉得日子过的很是逍遥。

    还甚至在他一次又一次的说她是他命中注定的女人的时候,竟和他说,五年后,如果她没有想起梦中的人是谁,便嫁给他。

    回想到他那时听到她回答时的诧异,和脸上掩饰不住的喜悦,她心中莫名的涌出一丝内疚,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

    可她给了他希望,又给了他失望,这比什么都不给他还要令他失落。

    “雪主子,你、你怎么了?”见沐天雪望着面前的琴谱出神,蓝依低头轻声唤道。

    “没什么”回过神来,沐天雪道:“命人给我制造一把上好的琴。”

    司马珩将琴谱给他,想必是为她的人身安危着想,若她学得了九音鸣谱那么就有足够的实力保护自已。

    可是,他为什么不亲自交到她手里,却让连城交给她,据她所知,司马珩和连城并不熟吧!

    “雪主子想要学琴了?”蓝依面上一喜道:“主子早已为雪主子准备了,琴明日就会送来!”

    “噢!”沐天雪点了点头,看着正练剑的龙辰亦和儿,脸上不自觉的扬起了笑意,然后起身道:“走吧,我们去园子里赏赏花。”

    前生为杀手那么拼命,这一世,能像现在这般悠闲赏花又有何不好?

    “娘亲要去哪儿,小乐也去!”正练剑的沐可乐瞅到沐天雪起身离去的身影,收起剑随后跑去,没跑两步,身体被人提在了空中。

    “红依,监督太子,没有练完五百遍不许他离开”龙辰亦提着儿子的后襟把她提到红依面前,随后足尖一点向沐天雪的飞身而去。

    沐可乐鼓着腮帮子气的小脸通红,望着冰山爹地离去的身影,恨恨的从地上爬起来,不让他跟去,哼,那他就不让他晚上见到娘亲。

    “太子殿下,继续吧”红依看着鼓着腮帮子的沐可乐,真想伸手去捏捏他通红的小脸颊,可她终究是不敢。

    “你怎么来了”看见龙辰亦出现在她眼前,沐天雪执起袖子给他擦了擦额头上渗出来的汗水“不陪儿子练剑了吗?”

    龙辰亦握着她的手,向前走道:“儿子自己可以的,武靠他自己去悟,若只按照我教的一招一势去练没有他自己的悟性,那他永远不得进步。”

    沐天雪白了他一眼,儿子才五岁好吧!哪有他那样的悟性。

    不过,古代的孩子一岁会写字,三岁能文能武的不在少数。

    儿子五岁,武功练的不错,进步迅速,算得上是悟性高的吧!

    夜晚,明月高悬,繁星点点,月光极好,沐天雪倚在贵妃椅上吃着点心赏着月。

    沐可乐抱着沐天雪的腿慢慢的爬到她的抱里,“啊呜”一声,一口吃了娘亲手中的点心,心情倍儿好,这些天,好不容易见到娘亲,他可要好好撒撒娇。

    沐天雪看着儿子那副可爱的吃相,伸手捏了捏他的小胳膊,练了一个下午的剑,儿子竟然一声不吭,“疼不疼,娘亲给你捏捏!”

    “疼,又疼又酸”沐可乐一张小脸萌到爆,乌漆漆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望着娘亲,懦懦道:“冰山爹地太狠心了,竟然让小乐练剑一千遍,不练完还不让小乐离开,

    呜呜!娘亲,你要替小乐惩罚爹地,爹地就是不想让小乐陪在娘亲身边,爹地连小乐的酷都吃,真是个小气的男人,娘亲你要狠狠的惩罚爹地才行。”

    沐天雪摸了摸儿子的头,又掐了掐儿子的小脸蛋“还记得娘亲说过的话吗?小孩子说谎会受到什么惩罚?”

    沐可乐冲着娘亲,吐了吐舌头,双手突然抱着自己的耳朵,一脸犯错的悔改样子“小乐不该多加五百遍练剑次数,可是,娘亲有了爹地,都不要小乐了,小乐也要天天陪在娘亲身边”

    他抱着娘亲的胳膊撒娇的磨蹭着,沐天雪摸着儿子的头“你可是娘亲的宝贝儿子,娘亲怎么会不要小乐。”

    沐可乐抬起头睁着大眼睛望着娘亲嘿嘿一笑,“那娘亲会惩罚爹地吧!”

    坐在树上的龙辰亦看到儿子那贼笑的样,嘴角不禁抽了抽,儿子竟在背后告他的状,还教唆天雪惩罚他!

    如果天雪真的一个月不让他入榻,他非剥了那臭小子的皮不可。

    “惩罚你爹地?你想要怎么惩罚?”沐天雪笑着问,若是让龙辰亦知道儿子背后告他状,非把他气的嘴角抽筋不可。

    “嗯,就罚爹地一个月不许和小乐抢娘亲”沐可乐歪着头笑的贼精“还要爹地,去到一个月的夜壶”

    哇咔咔,冰山爹地欺负他,此仇不报非君子。

    “砰”沐可乐最后的话刚说完,坐在树上的人嘴角抽蓄不停,突然从树上掉了下来。

    这儿子,够狠的,教唆他娘亲一个月不见他就算了,还要让他到一个月的夜壶!儿子是该有多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