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谋妃不承宠 > 541地位很重要

541地位很重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41地位很重要

    月上中天,夜风习习带着些许凉意,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海棠花香,沁人心脾,沐天雪躺在念雪阁的屋顶上望着夜空发呆!

    突然一阵嘶嘶声从身后传来,她心中一惊,连忙坐起身来看向身后,只见月光下一个庞然大物从屋檐的另一端向她爬来。

    “血蟒——”听到那嘶嘶声她就知道是血蟒来了!

    血蟒盘旋着身体迅速的爬向沐天雪,昂着巨大的蟒头在沐天雪怀里蹭来蹭去,竟像个撒娇的孩子一般。

    “血蟒,你怎么来了?司马珩呢?”

    沐天雪拍着血蟒的头环视了一下四周,竟没有看到司马珩的身影!

    血蟒移着蟒头到沐天雪的耳畔边蹭了蹭,沐天雪蹙了蹙眉头,拍了下血蟒的头“你先离开,我随后就到。”

    血蟒点了点巨大的蟒头,掉头环视了一圈四周,纵身一跃,只见红光一闪,转眼间消失在月色下!

    沐天雪站起来看了眼宫外,随着血蟒消失的方向,纵身一跃,借着飞檐走壁向宫外飞身。

    一处树林中,司马珩慵懒的倚在一颗树上,月光透过稀薄的枝叶照在他俊美的脸上,在他精致的五官上笼罩出一层淡淡的光晕。

    他长长的睫毛垂在眼敛处,形成一个美丽的扇形,睫毛下的黑眸似乎在月光下闪耀着熠熠的光芒,流转间,无限风华。

    “她来了!”

    听到嘶嘶声响起,司马珩唇畔勾出一抹笑意,飞窜到他面前的血蟒点了点头,随后消失在树林里。

    沐天雪白衣飘飘,墨发飞舞,踩着枝叶,踏着清风飞跃而来,一身白衣被月光照耀,凌空飞舞间,竟像纤尘不染的仙子一不小心落于凡间。

    司马珩坐在树枝上看着沐天雪衣袂飘飘的飞跃而来,身上笼罩着一层银色光晕,绝美惊世的容颜被月光勾勒出完美动人的曲线,美的令人心动。

    他足尖轻点颤抖的枝叶,纵身向那抹白影飞跃而去,再到接近那抹白影时,他长臂一揽,搂起沐天雪的腰身,在空转旋转数圈,缓缓而落。

    落地后,沐天雪伸手推开司马珩,脱离他的怀抱问道:“你找我有什么事情。”

    司马珩眼眸底闪过一抹失落,伸手搬正她的肩膀,让她面对着自己,“这么久没有看到我,难道,你都不会想我?”

    沐天雪抬眸看着司马珩,见他狭长的丹凤眼眸中满是认真和希翼,她挑了下眉头,拂开司马珩放在她肩膀上的手,“从寒光寺下山后,你就一声不响的消失的无影无踪,现在,你还敢来问我会不会想你!”

    司马珩靠在一颗树上,歪着头望着沐天雪,淡笑道:“你是在怪我?”

    “我为什么要怪你,那是你的自由,而且,我听玉面说,你去办事情了!”沐天雪疑惑的看着他“可是,我听蓝依说,是你在青城山抓住那个黑衣人?”

    司马珩嗯了一声,眼神有些飘勿,道:“没办什么事情,带着血蟒住在深山比较方便,而且,青城山人杰地灵,是个好地方,所以,便和血蟒在山里住下了,误打误撞才抓到那个黑衣人!你也不必放在心上!”

    沐天雪蹙了下秀眉,眼眸中的疑惑更深了几分“司马珩,你不知道,你很不擅长说谎吗?”

    “啊!有吗?”司马珩眼眸一敛,面色如霜,“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没有必要说谎!”

    对于抓住黑衣人一事,他确实是误打误撞抓到的,到也不算是说谎!

    沐天雪透着月光凝视着司马珩,见他面色冷凛,又恢复成那副阴沉冷漠的模样,她铁定,他有事情隐瞒她。

    可司马珩既然不说,她便也不做多问,便道:“你把唤来有什么事情!”

    司马珩抬头看了眼夜空的圆月,搂住沐天雪的腰间,腾空飞跃到一颗大树的顶端上,坐在一颗树枝上,望着夜空中的圆月,道:“陪我赏月可好,就像在山谷里一样。”

    沐天雪扭头看着司马珩的侧脸,银色的月光在他的轮廓上渡上一层银光,长长的睫羽轻轻颤动,像是蝶翼那般美丽。

    可不知道为什么,他在司马珩冷血倨傲的脸上,看到了淡淡的忧伤:“司马珩,你是不是有别的话想要对我说。”

    司马珩侧脸看向沐天雪,伸手轻抚着她被夜风吹乱的墨发,认真的问道:“如果,我比龙辰亦先出现在你的生命中,你会不会喜欢我?”

    沐天雪心中一惊,下意识的垂下眼眸,不敢去看司马珩那双眸希翼的眼眸,沉吟片刻后,她才抬眸看着他道:“可是,没有如果,所以,我给不了你答案!”

    司马珩淡淡一笑,只是笑容有些苦涩,“我们在山谷旁的小村庄生活了五年,这五年中,你有没有一点点的喜欢我,哪怕是一点点!”

    沐天雪蹙了蹙眉头,暗吸一口气,道:“那五年,是我生命中最无忧,也是最快乐的五年,是你一直陪在我和小乐的身边,在我心里,你的地位很重要,甚至,比我的命还要重要,没有人可以取代你要我心里位置!”

    比我的命还要重要!没有人能够取代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司马珩脸上露一抹迷人的笑容,有她这句话,就足够了!

    “如果有一天,我伤害了你最爱的人,你会不会恨我!!?”

    沐天雪眼眸微敛,看着他正色道:“司马珩,他答应过我,不会去伤害你,也不会派人暗中追杀你,我不奢求你们能够成为朋友,但我希望,你们不要成为敌人!”

    司马珩拍了下她的头,抬眸看向夜空,在心里暗自问道:天雪,你可知道向来很冷血的我,对任何人无一丝怜悯之心,却唯独对你冷血不起来!

    我可以伤害任何人,却不忍伤害你一分一毫,看到你为他伤心痛苦,我却为你心痛难过,你知道吗?我讨厌那种为你心痛的感觉,讨厌看到你为他而心痛。

    我曾经想过,不会让你回到他的身边,可是,看到你想起过往,满心都是他,我竟不忍强行把你留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