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谋妃不承宠 > 第567不会安息

第567不会安息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567不会安息

    天色大亮时,玉面已经到了山顶上,刚刚走近内殿,迎而便撞上来一个人影,他定眼一看,竟然是龙辰皓。

    龙辰皓也一眼就认出了玉面,不等他转身逃跑,便被玉面一把掐住了脖子。

    “龙辰皓,终于找到你了”玉面紧紧的掐住龙辰皓的脖子,将他提离地面,冷声道:“你的命,不该活这么久!”

    “救——救命啊——”龙辰皓脸色胀紫,快要喘不过气来,他拼命的去掰玉面掐住他脖子的手,艰难的救求道。

    “放开他!”

    一道声音自内殿里传了出来。

    玉面神色一凛,掐住龙辰皓的手不但没的松,反倒是紧了几分,他拖着龙辰皓的身体,走进内殿,看向倚在殿堂上的司马珩,愤怒道:“龙辰皓为什么会在这里?”

    司马珩慵懒的瞟了一眼满脸愤怒的玉面,道:“他如今是我的盟友,在这里,又有何奇怪,快放了他!”

    玉面具满眸喷火,掐着龙辰皓的脖子,向一旁的石壁上甩飞出去,“他是你的盟友,可却是我的敌人!”

    说罢,玉面身形陡移到摔在地上的龙辰皓身边,抬脚踩在龙辰皓的胸口。

    “玉面神医,高抬贵脚,若我曾经冒犯过你,还请玉面神医大人有大量,饶我一命!”

    看到玉面脸色难看,满眸杀机,龙辰皓吓的浑身颤抖,连忙向他求情道。

    “笑话,饶你一命,我如何和主子交代!”玉面抬起脚,狠狠的踩在龙辰皓的胸口。

    “噗——”一口浊血自龙辰皓的嘴里喷吐出来,他满脸色惨白,痛苦的看向司马珩求救道:“阁主救我,救我——!”

    “没有人,能够救你!”

    玉面倾身抓起龙辰皓的衣襟甩向石壁。

    “啊——咔——”

    撕心裂肺有惨叫声自龙辰皓的喉咙里发了出来,随之的,还有助骨断裂的声音。

    “阁主,救我,救我!”

    他知道救玉面是没有用的,便从地上爬起来司马珩奔去。

    “我说过,没有人能够救得了你!”玉面食指轻弹,一根细如发丝的悬丝从他手腕处激发出去,迅速的缠上龙辰皓的身体。

    他手中微微用力,龙辰皓便发出杀猪般的惨叫声。

    只见龙辰皓身上的衣衫,被缠在他身体上的悬丝割破,悬丝嵌入他的皮肉,在他身上留下一条条细发丝的伤口,鲜血直流瞬间染红了他身上的衣衫。

    “阁主,救我”

    龙辰皓满脸痛苦,面容因身体上割肉剧痛而拧成一团,他奋力的挣扎着,想要的挣脱身上的束缚。

    可他越是挣扎,身上的伤就越痛,悬丝就勒入肉里更深,痛的倒在地上满地打滚,惨叫连连。

    “不想死的话,就不要动!”

    好半天,司马珩才慵懒的睁开眼睛,睨了一眼满地打滚,惨叫不止的龙辰皓冷冷的说道。

    龙辰皓早已痛的龇牙裂嘴,泪如雨下,满身的衣衫都被鲜血染红,他听到司马珩的话,立刻咬着牙根,停止滚打挣扎。

    可勒在皮肉内的悬丝,锋力无比,纵然是他不挣扎,本能的剧痛抽蓄,也被那悬丝割内的剧痛,痛的几乎昏过去。

    玉面冷视着一眼浑身是血淋淋的龙辰皓,丢开手中的悬丝,走到司马珩面前,愤怒道:“你知道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你怎么可以和龙辰皓为伍!”

    司马珩双手枕于脑勺后,眯着眼眸看着满脸怒气的玉面,不以为然的说道:“我当然知道我在做什么,只是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罢了!”

    玉面心中的怒火蹭蹭的往上窜,他根本就不相信自己的二哥,会和龙辰皓结为盟友,去推翻皇朝,可现在,他却又不得不相信眼前的事实。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心底的仇,不是已经报了吗?为什么,还要去滋生杀戮!”

    玉面几乎是咆哮起来,前一段时间,他还出手救了主子,现在,却又要和龙辰皓一起去夺主子的江山。

    若他真想要皇朝的江山,之前主子中毒的时候,他就不会出手去救主子。

    “为什么?这个问题,问的好”司马珩从椅子上坐了起来,冷笑道:“因为,我想夺回属于我的东西,所以,必需杀了龙辰亦!”

    “二哥,你知道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玉面紧紧的握起拳头,愤怒的道:“你这么做,天雪会恨死你的!”

    “恨,那又如何?”司马珩双臂环胸,靠在椅子上,挑眉笑道:“只有爱和恨,才会让人铭记在心,深刻入骨,只要能让我在天雪心里有位置,爱也好,恨也罢,都不重要!,我只要他心里有我,哪怕是恨也好!”

    “二哥,你疯了吗?”

    玉面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眼前的二哥是多么的陌生,这不是他会做的事情。

    这世间,最不想看到天雪受伤的两个人,其中不就有他吗?

    为了天雪的身体,他独自一人翻山越岭,弄的浑身是伤,只为采药给天雪补身体。

    他怎么可能忍心让天雪伤心!让天雪恨他。

    难道,他真的是因为爱之深,得不到,就想毁了她吗?

    “小宇,二哥需要你的帮助!回来帮助二哥吧!”司马珩站起身来,拍着玉面的肩膀,说道:“你是楼兰古国的皇室,怎么可以屈尊于龙辰亦的膝下,你要知道,男儿膝下有黄金,以你的身份,只有他人听命于你的份,你怎么可以听命于龙辰亦!为他卖命!”

    龙辰皓咬着忍痛,听到司马珩劝说玉面归顺到他们这一边,也顾不得浑身伤痛,连忙跟着拉拢劝说:“阁主说的对,玉面神医,你身份尊贵,难道就甘心屈尊为龙辰亦脚下的一条走狗!”

    玉面杀意凛然的瞪向躺在地上的龙辰皓,警告道:“你再敢多说一句话,我立刻杀了你!”

    龙辰皓心胆俱颤,立刻噤声不敢再多说一句话。

    “小宇,龙辰皓说的对,你看看你现在都成什么了,你堂堂一国王爷,却要像条狗一样来听命于龙辰亦,二哥都为你感到汗颜”司马珩看着玉面,语心重长的说道:“我是你的二哥,可是你,不帮自己的二哥,却去帮着二哥的仇人来对付二哥,你真让二哥寒心失望!父皇和母后在天之灵,又岂会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