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一百五十一章:老爸有难

一百五十一章:老爸有难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头把胡柏航安置在这儿之后,就再次离开了,继续去做他的事情,看着他苍老的背影略显疲态,我真的不知道该跟他怎么道谢,打心里对他如此尽心为老爸奔走而感到。

    我们三个并排坐在沙发上,表情各异的盯着海子叔,海子叔坐在椅子上,脸上的络腮胡子一夜没刮显得更茂密了。他在我们对面,跟我们三个大眼瞪小眼的坐着,不时烦躁的挠挠头,握着新买的直板手机似乎想要把电话捏碎似的。

    “我艹,我跟你们这三个刑子在这坐着,算TM什么事儿啊!我也太艹蛋了!”海子叔忽然极其恼火的高声说,也不知道是在自言自语,还是在跟我们说话。

    说完这话,他腾地站起身,拿着电话边给什么人打着电话边走出了屋子。见他起身要出去,陈忙大声的阻拦道:“海叔!黑叔不让你出去……”

    走到门口的海子叔不耐烦的挥挥手说:“知道啦,知道啦,小孩崽子也管我!”说完就去了走廊继续打他的电话了。

    陈觉不放心的站了起来,向走廊望着。胡柏航在一边不屑的说:“艹,装B犯,你就行啦!别哪都显着你,有这时间多安慰安慰苑意吧!”

    陈觉回过头白了他一眼没说什么,听到胡柏航这么说我忙摆手说:“我没事儿,不用安慰……”虽然嘴上逞强,但其实心里还真的特别希望有人安慰我一番。

    胡柏航抬起胳膊搂着我,低声说道:“苑意,要是干爹被判重刑了,你该咋办啊?”他的话让我目瞪口呆,不敢相信居然会问我这样的问题。果然这家伙说不出来什么安慰人的好话……

    “你这TM的是安慰人呢嘛?”陈觉恼怒的质问胡柏航。

    胡柏航却挥了下手说:“艹!你明白什么啊!我这是做好两手准备,得让苑意有心理准备!”说完,他又紧紧搂着我肩膀问道:“要是干爹回不来,你会不会接手他的位子,做向西街老大啊?那我当你左膀右臂怎么样?”

    这家伙提出来的问题,让我难以接受也难以回答,真不知道他这算是哪门子的安慰。我接手老爸的位子?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了。虽然我也曾经小小的幻想过,自己某一天当个像老爸那样的大哥,但那都是转瞬即逝的念头。我自己也知道,这些都是无聊的白日梦而已。

    但我现在也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如果老爸真的被法律制裁,绳之以法了,那么我该怎么办,我会如何的生活,我能依靠什么?没了老爸威名的庇护,我在向西街会是什么样的境遇。

    我不可能再去重新接受最初的生活状态了,我心里有些隐隐约约的被周围人的概念影响着。向西街太子,这个看似虚无的名号,已经一点点的占据了我内心,我对此也渐渐的认同并接受着……

    想到这些,这几天我对老爸的那些埋怨和不理解都已经消失了。我自己已经深深的知道,老爸是我的依靠,是我唯一的支柱,只有他存在于我的生活中,我才能继续安稳度日,享受现在的一切。

    这个世界上,我才是最需要老爸的人,不管是亲情,还是其他方面……

    “老爸一定不会有事儿的!”我坚定且倔强的说,然后拿开了胡柏航搭在我肩膀上的手,朝他摇了摇头。自己还觉得自己做的这个动作挺帅的……

    天色渐渐变暗,外面仍然传来阵阵似乎从来没停歇过的鞭炮声。老爸有难,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听天由命般的等待再等待,这感觉是那么的无助和沮丧。

    海子叔也已经愈发的急躁了,在屋子里如同没头苍蝇一般到处的乱走、乱撞,电话被他打得没有了电,可是他仍然紧紧的握在手里,地上已经满是他抽过的烟头了。

    老头这时候再次回来了,身边还跟着长相凶悍的耗子,看样子两个人应该已经忙得差不多了。见到两个人回来,海子叔忙询问道:“咋样啦?都解决没有?”

    “放心吧,大海哥,那天一起吃饭的,差不多都提前打招呼了。咱们那些兄弟肯定不会乱说的!”耗子连忙回答道。

    老头也带着倦容的说道:“除了有几家出去拜年没回来的,都走遍了。虽然没和他们说的太明白,但是大家也都是明白人,肯定不会说什么对天宇不利的话。”

    听到俩人这么说,海子叔才稍微安心了一点,掏出烟和俩人抽了起来。老头问海子叔说:“小黑子咋还没回来啊?”

    “可不是嘛,急死我了,也没个动静。”海子叔咬牙切齿的说,好像一分钟都等不了一般。

    在家等着黑叔的空,耗子去厨房弄了些吃的,让大家填饱肚子。我一直都感觉,过年的那天做的菜总能吃好多天的样子。幸亏过年是在冬天,要是在夏天这些菜估计早就变质了吧……

    见时间不早了,老头打发我们三个小子赶紧去休息。老头很直接的告诉我们,我们几个一直陪着他们等也没什么用处,该睡觉就睡觉,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听话才重要。

    虽然不情愿,但是老头说的也有道理,我心里也觉得自己小子应该听话些,不给他们这些大人再造成什么麻烦,于是跟着陈觉和胡柏航走进了那间阴冷的房间里。

    进了屋,陈觉疑惑的看看胡柏航说:“你不回家,在这儿呆着干嘛,瞎凑什么热闹?”

    “艹!你这B话说的,干爹现在有难,我得在这儿坐镇啊!不然谁照顾和保护苑意,谁罩着你?”胡柏航高声答道,然后随手从大衣兜里掏出了一包烟很自然的把一支烟叼在了嘴里。

    看他悠然的抽着烟,听他说道:“这好烟就是不一样,怪不得那么TM的贵,艹!”陈觉看了看问道:“你这烟从哪弄的?是不是偷的啊?”

    “偷个JB啊!刚才放在桌子上那么多盒,不然也是招待客人的嘛,我就顺手拿了一盒抽!‘刃华’诶,我不得尝尝!”胡柏航振振有词的回答。

    俩人唇枪舌剑的斗着嘴,我却已经没有兴趣听了,呆呆的坐在床边,无比的惆怅……

    不知不觉已经是深夜,我迷迷糊糊的在半睡半醒之间。隐约听见了房间外脚步声和高声说话的声音。心中一直不安的我从床上慢慢的爬了起来,怕弄醒他俩,我蹑手蹑脚的下了床,轻轻推开门走出了房间。‘

    站在门口的阴影之中,那间屋子正亮着灯,我已经听见了黑叔的声音。黑叔终于回来了,不知道他事情办得怎么样了?我静静的站在那,侧耳仔细倾听着屋子里他们的谈话。

    “礼送了,钱也给了,他们还TM要怎么样?”我已经听见了海子叔的吼叫。

    “你别喊!是,现在已经给他们上炮儿了。但是,毕竟刑警队接手立案了,哪那么容易啊。再说了,人家还觉得你送东西是应该的,没嫌少就不错了。”黑叔缓缓的说,听语气似乎特别疲倦。

    海子叔骂了一句,然后大声问:“那现在咋办?不能花钱了跟没花钱还是一个效果吧!”

    “既然花钱了,他们肯定不会难为宇哥什么,只是暂时不能放人罢了。我和分局的那个高队长聊过,话里话外的意思,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搞定林亮建那小子。不管什么方法,只要不让他出来瞎咬,就好办。毕竟直接伤他的不是宇哥,说宇哥是背后主使者,也得有证据不是。”黑叔继续讲着眼下的情况。“至于阳县抢矿那事儿,就更是没影儿的事了,都是他们故意TM的整景,钱到位了啥事都好说。至于其他的条件,他们那意思就得等最后他们跟宇哥谈了。”

    “那还等啥,找林亮建那个B货去,要不然我也准备把他挖出来,好好弄弄他!”海子叔心急的说,还伴随着他拍桌子的声音。

    “哪那么好找啊?他敢把宇哥给告了,就说明他已经是在挣命了。我都没想到这小子这么混,为了出气还有他那点钱,居然狗急跳墙用了这么一招,我看他是嫌命长了。”黑叔冷冷的说。

    “黑哥,该怎么办,你说话吧!他是从我手里跑的,我TM就算没命了也得找着他!不然我太对不起天宇哥了!”说话的应该是小峰,听得出来他语气里带着恳切和懊悔。

    “具体怎么办,还得宇哥点头。但我也想好了,实在不行就找机会把那小子给弄死……”黑叔压低了声音说。

    听见他们说要杀人的事情,我不由得就是一阵的胆寒,虽然我看不见屋子里的场面,但我似乎能想象出来他们一个个杀人不眨眼的冷血样子……

    他们低声研究着,我已经听不清楚了,也没心仔细听了。我意识到,这也许又会是一次残忍的血腥计划,他们现在计划着的是要剥夺某个人的生命。我心里倍感寒意,也纠结万分,我不知道他们这样的行为是对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