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三百二十五章:海子叔的车牌照

三百二十五章:海子叔的车牌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完这些话,宋雅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只留下了目瞪口呆的我和陈觉,还有一旁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众人。被她这么一顿质问,弄得我心里很不舒服,我怎么就成了害人害己的坏人了呢?

    由于当初跟她曾经传出过一些朦朦胧胧的事情,到现在还有传言是我对她始乱终弃。现在不明真相的大家伙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我,就好像这里面有什么别的事儿似的。这种感觉让我浑身不自在,我现在好歹也是全民偶像、学校的老大,就这么当众被个女生吼,这也太没面子了吧。

    “你跟我吵吵什么玩意儿,你算干嘛地,跟我在这装!也不是我不让他念的,找我说什么!艹!”我望着宋雅萌远去的背影忍不住大声吼着,也说不上是在做样子给众人看,还是真的在发泄自己心里对她的某些怨气。

    刚才还在当热闹看,不停偷笑着的众人都看着我,谁也不敢多言语什么,每个人都有很不自然的站在一边听着我的怒吼。就连陈觉都很惊讶的看向我,没想到我居然对宋雅萌发起火了。

    见我仍然怒气未消,陈觉伸手拉拉我说:“行啦,都走了,就别骂了!”我一副不罢休的模样,梗着脖子说:“我这算啥骂啊,我这都够给她留脸的了!跟我装个屁,艹!”此时宋雅萌的身影却早已消失……

    回家的路上,我心绪仍然未平,也不知道自己在激动个什么劲。陈觉也不说话,只是默默的跟我一起走着。现在一想,不知道我骂宋雅萌,陈觉心里是什么感觉,会不会……

    直到走回了向西街,陈觉才淡然的问我:“这下痛快了吧?估计你是彻底没戏了!”我明白他在指什么,很不在意的说:“艹,不就是个女人嘛,我不稀罕!爱谁要谁要!”

    “最好你是这么想的。”陈觉幽幽的说,从腰间掏出呼机说:“我去回个电话。”这家伙居然对我的话有怀疑,这么不相信我的决心呢,看他走向路边的食杂店,我心里埋怨道。

    冷静下来的我忽然有些茫然,自己也搞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变得如此张狂,而且这种情绪好像有些抑制不住了。心里忽然希望宋雅萌没有听见我的那番气话,或者她确实根本也没听见……

    不过,胡俊如果真是因为这事不念了,我是不是真的有点对不住他了呢。真是个怪人,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儿,怎么打了个黎谊就不敢念了,这里是不是有别的什么事儿啊。

    正瞎寻思着,陈觉已经回完电话走了回来,对我说道:“走,去饭店跟干爹吃饭。”听他这么说,我却感觉有些郁闷,连吃饭这种事都是要先告诉陈觉,然后再让他通知我。对于老爸他们来说,我就这么无足轻重吗?

    看来不管在学校我如何风光,如何倍受敬畏,在他们眼里我仍然是个让人轻视的没用家伙,我好像又开始死心眼的钻牛角尖了。

    我俩来到饭店,饭店里黑叔正悠闲的看着电视,一旁的桌子边还坐着耗子,一脸凶相的他正坐在那抽着烟。对他没什么好感的我也没理他,无视的从他身边经过只和黑叔打了个招呼。

    黑叔笑着招呼我俩坐下等吃饭,我不情愿的跟耗子坐在一张桌子边,看都不想看他。如果换做是小峰,这时候没准早就已经热情的跟我说话,聊这聊那了,可他却只是朝我和陈觉点了下头,然后就自顾自继续抽烟了。

    德行吧,刚被老爸重用就狂上了,还不爱理人呢,我心中不满的想,却忽略了他其实原来也是这个样子的。

    不一会儿,老爸带着军子从外面走了进来,见老爸来了,耗子倒是比谁都快,赶忙站起身来,毕恭毕敬的跟老爸打着招呼。店里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人见到老爸,也都纷纷起身问好,老爸点了几下头就走过来坐下了。

    见我无动于衷的样子,老爸白了我一眼也没多理我,忽然我感觉我俩之间的关系很微妙,谁也不主动理谁,可却还总是很在意对方的存在。

    “大海还没回来?”老爸问黑叔,黑叔摇摇头说:“还没呢,估计得晚点儿。”

    “艹,多大点事儿啊,还这么磨叽。”老爸漫不经心的说,缓缓的抽着烟“不JB等他了,咱们先吃!”

    老爸吩咐了下去,黑叔马上吆喝着厨房赶紧炒菜,不一会儿一大桌子菜就摆在了面前。老爸招呼大伙吃饭,让我感到不自在的是耗子居然现在也跟我们一桌吃饭了,这简直太让我没有胃口了。

    可老爸却跟耗子谈笑风生的聊这聊那,还不停的跟耗子喝着酒,连一旁坐着的黑叔看见此景都有些不太自然,用眼睛瞄着耗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正吃着呢,海子叔推门走了进来,看表情好像还挺生气的,也不知道又是什么人惹他了。只见他嘴里骂骂咧咧的来到桌前,拉出椅子一屁股坐了下来,大事喊着服务员上酒。

    见他这样,老爸皱皱眉问:“你这又TM是跟谁啊?干啥这么长时间才回来,还TM以为你不回来了呢。”

    海子叔气呼呼把白酒往杯子里倒着,倒了满满一大杯就都快溢出来了才停下,把酒瓶重重放在桌子上,懊恼的怒道:“艹他妈的了!气死老子,尼玛个B的!”

    “行啦行啦,你骂谁呢啊!你不是去找人谈事嘛,这是咋地了啊?”黑叔也问道。

    “别JB提了,窝火死了!我TM跟人谈完事一出来,发现我车牌照丢了!”海子叔愤愤的说,猛地喝了口酒。

    “我艹,我还以为咋地了呢!一个破TM牌照至于给你气这样?事谈妥了就行呗。”黑叔被气乐了,说道。老爸也无奈的皱皱眉,对于海子叔如此小题大做有些不满。

    海子叔却气不过的说:“你知道啥啊,我那新车是新上的牌照,而且还是被人给偷走的!”

    “啥?偷牌照?偷那玩意儿干JB啊,你喝多了袄。”黑叔不以为意的说。

    “我喝多了,艹,你看!”海子叔说着从兜里掏出一张纸递给了黑叔,黑叔接过来端详了几眼开口念叨:“您好,您的牌照在我这儿,想要回来的话请打下面的电话联系我。”

    “还挺客气的,有点意思啊,你打电话没?”黑叔颇为感兴趣的问。

    海子叔一拍桌子说:“我马上就打了啊,你猜怎么着,电话那边的SB张嘴就管我要钱,说给他五百块钱,钱到了他就还我牌照。”

    “哈哈,我也听说过这事,没想到让你摊上了。现在真是什么生意都有,这脑袋都咋长的呢。”黑叔笑着摇头感叹道。

    “那你就给他钱呗,几百块钱没有袄。”老爸不以为意的说,继续喝着酒。

    海子叔却使劲的晃了几下脑袋,坚决的说:“我艹,那我不太丢人了!大家知道我让人敲诈,我洪世海以后还怎么在道上混了!”看着他那义正言辞的样子,还挺好笑的,黑社会居然也会被敲诈,真有意思。

    “那你要咋地啊?”老爸瞟着他问,海子叔又很猛的喝了口酒,狠狠的说:“逮着这人,我TM弄死他,还敢在太岁头上动土,也不打听打听就TM动手,我看他是要钱不要命了!”海子叔越说越激动,脖子和额头的青筋都暴突了起来,那样子好像要爆炸了似的。

    “大海哥,明天我去车辆科找人给你补一个,应该挺快的,也没多钱。”耗子劝道,海子叔听了却一点也没消气,把桌子拍得哐哐响大声说:“不是TM钱的事儿!我TM咽不下这口气!”

    “你是不是犯病该JB吃药了!”老爸冷声呵斥道。听老爸这话,我忽然联想起来海子叔有精神病证的事儿,看海子叔这模样还真像要发作,不就是个破牌照嘛,至于这么激动。

    见老爸和黑叔对此都不以为然,海子叔懊恼的叹了口气,对耗子说:“耗子!明天白天,不,今天晚上,你就给我查查是哪票人干的,我非得TM整死他!”

    “嗯,好……”耗子为难的笑着,点头答应道。

    “耗子现在那么多正事呢,你以为还像以前啊,哪有空管你这破B事儿。”黑叔挥了下手说。

    “艹,这话说的了!耗子再NB不也是我的小老弟嘛,这点事儿他还办不了?是不是,耗子!”海子叔看向耗子说。

    耗子点头笑笑,伸手把黑叔手里的纸要了过来,看看说:“大海哥放心吧,我现在就去办!”说着就站起来跟老爸他们道别,老爸也没留他,只是叮嘱他万事小心。

    看耗子走了出去,海子叔咧嘴笑着,禁不住夸赞道:“看看,看看,还得是耗子,不管啥时候,办事就是撒楞!多JB可靠!”

    对海子叔这话,我却有种嗤之以鼻的感觉,耗子不就是拍马屁嘛,有什么了不起的!

    现在的人还真是什么赚钱的招都有,居然连车牌照的主意都有人打。不过,这次看来他们是挑错赚钱的对象了,他们敲得可是“鬼见愁”海子叔的竹杠,我都有点为他们安全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