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三百四十八章:准备复仇

三百四十八章:准备复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由于时间已经不早了,我和吴宇航商量好,他明天会呼我,我俩到时候再做研究。不过,我俩的意思也都很统一,那就是报仇越快越好,我们谁也忍受不了这种感觉,一定要为胡柏航出了这口气。

    看着吴宇航气势汹汹的带人离开了,他们那几辆大船又叫唤起来开走了,我忽然想起林风跟我说过,吴宇航绝对是个人物,我现在也有些认同他的看法了。

    不过对此陈觉却有些不屑,满不在意的说:“不是通过你让他认识了李梦阳这么个公子哥,他也未必能混得这么好,他还得感谢你呢。”

    半夜的时候,黑叔和海子叔开车回来接我们了,临走的时候跟胡柏航的妈妈告别,她仍然很拘谨,尤其是面对他俩,总像在担心什么似的。她这种表现让我一直都很困惑,更加好奇起来关于她的事情了。

    不过,实在是太晚了,我已经困得眼皮直打架了,实在没精神去打听这些事了,坐上车没一会儿就睡着了。可是在朦胧的睡梦中还会出现那昏暗的病房,还有胡柏航躺在床上的惨状,即使我已经沉沉睡去,却还是气恼的狠狠握紧了拳头。

    第二天上学,一上午我都心神不宁,无法平静,依然在为胡柏航担心,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心里更急迫的想要给他报仇出这口气。

    耐火街的事儿还没什么进展,这边胡柏航却又出事儿了,而且不管是在哪发生的事情,总和一个人有斩不断理还乱的关系,那个人就是孟飞,他就好像是一个阴影一般笼罩在我的心头,让我倍感心烦意乱。

    也不知道吴宇航那边准备得怎么样了,中午还没放学,我的呼机就响了,去回电话果不其然是吴宇航打来的。没等我说什么,他在电话那头就说道:“我在你们学校门口呢,等你!”没想到这家伙居然来学校找我了,看这架势他也真的已经等不及了。

    中午放学,我和陈觉他们走出教学楼,还没走到校门口,就感觉外面跟平时不太一样的感觉,好像门口有什么事情特别吸引人的注意,几乎每个人都停下脚步观瞧几眼。

    我也觉得奇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带着人快步走了过去,一到门口才发现,吴宇航带着他那伙人还像昨晚那样,骑在大船上停在校门口的路旁。对于我们这些学生来说,能骑大船的同龄人基本上都不是一般人,再加上吴宇航他们的那股架势,这伙“社会人士”当然看着分外显眼。

    不管是男生女生,高年级低年级,都在用有些惊奇而且警觉的目光打量着他们,也不知道这些人是什么来路。

    “苑意!”吴宇航伏在摩托上大声朝我打了声招呼,然后对着其他人高声说:“见着意哥咋不吱声呢!”

    “意哥,意哥!”他那伙人纷纷朝我问好,这情形让我们学校其他人看在眼里,用一种更加不可思议的目光看向我,这种感觉倒是让我很受用,在周围人赞叹的注视下我带人走了过去。

    “抽烟!”吴宇航说着要掏烟,我赶忙拦住了他说:“学校门口,低调点。”

    “怕啥,这地方不是你最好使嘛!”吴宇航笑道,虽然是这么说,不过他还是听了我的意思没有把烟掏出来。

    “你准备咋样了?”我问道,看着他带来的这伙人,好像除了比昨天晚上少了几个女生之外根本没什么变化,难道他就这些人?

    吴宇航信心十足的说:“放心吧,人都汇好了,随时打电话随时就能来,雇了两个面包车装人。”搞得这么兴师动众,还雇车?这家伙现在还真是不一般了啊。

    “那王晨可是孟飞的哥们,动他肯定就得得罪孟飞,你不担心啊?”我有些故意试探的说,吴宇航一皱眉说:“艹,我怕他孟飞?咱也不是没跟他打过,你还给他脑袋开了呢,你忘了袄?再说了,有你在怕他干嘛!”

    吴宇航的这话除了他,我还有陈觉之外,没有人明白这里面真正的意思,听到这话的人也许都以为他说的还是我打破孟飞头的事儿,认为是我的那次壮举才让吴宇航和我如此信心十足。

    “那咱们什么时候去,我马上汇人?”我也有些等不及的说,吴宇航却想着什么,看了看我开口道:“苑意,我合计了,这事儿就让我解决吧,你等我好消息就行了。”

    “你这是啥意思?不用我去?”我简直不敢相信,惊讶的大声问道。

    “不是,你看啊,本来就是我的责任,你昨天晚上已经帮柏航挺大个忙了,下面的事儿交给我就行了。”吴宇航很认真的说。

    我有些明白了,其实他对我昨天的冷嘲热讽其实还是很在意的,他是想要证明一些事情给我和其他人看,他这样子让我更过意不去了,我怎么可能让他自己去解决呢。

    “宇航。”我第一次这么称呼他,态度很真诚的他说:“胡柏航也是我兄弟,他的事儿我怎么可能不管,我昨天也有点……”我没往下说,我发现要承认自己不对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行啦,你不用说了。你跟我来劲来的对,再说你也是为了柏航,咱们哥们没话说!”吴宇航倒也豪爽。

    听他这么说,我心里好过了些,不过我还是很坚决的表示,给胡柏航报仇这事我必须参与,而且我没告诉他,我自己心里也有自己的打算,毕竟这事儿多少也跟孟飞有关系。

    见我如此,吴宇航也不好多说什么了,不过他还是表示我这边不用去太多什么人,他的人手已经够了。这样也好,其实我也知道,我身边这些人真正靠谱的没多少,况且他们还有别的用处呢。

    “咱们准备什么时候去,怎么定的?”陈觉直截了当的问,吴宇航想了想说:“我一会儿就让学校里的人约王晨,咱是定点还是咋地的,随便他。”

    “他现在还不知道你要找他呢吧?”陈觉问道,吴宇航点点头说:“没来得及呢,我一直忙着汇人还没跟他说呢,我现在就让人告诉他一声,让他准备准备。”

    听他这么说,我却摇摇头表示不同意,吴宇航疑惑的看着我,不明白我要干什么。我把我的想法和目的说了出来,吴宇航听完想了想,点头连声说:“行,行,我看行,就这么地!听你的!”

    研究好之后,吴宇航朝着身后一个人喊道:“二虎子,给那头的打传呼,让他们在学校附近等着!”又交代一些事之后在学校附近简单的吃了一口饭,准备下午向黄台中学进发。

    听说有架打,而且是跟看上前挺有派的吴宇航他们一起,大家都争先恐后抢着要去,非要凑这热闹。可我已经决定不带太多人去,这一群一伙的去了,事完了还得蹭吃蹭喝,让我实在无奈。

    毕竟这也算是另一个圈子的内部事件,吴宇航和胡柏航作为极少数知道我家庭背景的人,他们的事儿还是我和他们一起解决的好,万一有什么疏漏也不会给我引起太多不必要的麻烦。

    我告诉他们,我只和陈觉一起去,其他人留在学校好好学习文化知识,马上遭到众人的反对,夏临几个不停抱怨我不把他们当兄弟,吵得我头都大了。

    “行啦,别TM喊了!”我不耐烦说,用眼睛横着他们说:“谁说话算,你们要咋地?”

    “不是啊,意哥,你说打仗这事儿咋能不带我呢!”夏临火急火燎,急的直跺脚,其他人也纷纷附和着。

    我一挥手说:“别吵吵了!这点事儿,我自己就解决了,带你们去太太兴师动众了。”我这番自吹自擂搞得陈觉差点笑了出来,憋着咳嗽了几下,可大伙却好像都信以为真了似的。

    “那咱们更得去了啊,保赢的事儿啊这是!”李杰毫不掩饰自己的猥琐大声说。

    “我不带你们去,是有别的事儿。”我故弄虚玄的,大家听见马上来了兴趣不知道我要干嘛。

    我对夏临和李杰说:“耐火街得有人坐镇啊,你们都跟我去黄台了,有人装B熊咱们学校的人咋办。我不在,你们看谁装B就收拾谁,尤其要是碰上孟飞的人那就更别给面子。”

    一提孟飞大家好像又有些紧张了起来,这让我很不爽。

    “到时候有事就提我名,出事儿了我扛着!”我拍着胸脯说道。“你们听明白没啊?”

    “明白,明白。”他们这些人答应着,夏临一拍大腿说:“意哥既然说话了,咱就听你的,以后耐火街是咱们的地盘,意哥不在咱们大家得给守住了不是!”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耐火街变成咱们的地盘了。

    不过被他这么一煽动,再看看吴宇航这帮“社会人”,大伙也安心了不少,又恢复了往日的神采奕奕,一个个大声嚷嚷着,劲头也起来了,纷纷表示让我放心的去,耐火街有他们呢,搞得我好像回不来了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