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三百七十四章:横刀夺爱?

三百七十四章:横刀夺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最后钱还是没要下来,在老爸怒视的目光中,我垂头丧气的离开了饭店。不过临走的时候,黑叔倒是答应给我和陈觉买自行车,可他们不明白,我并不是非得要什么东西,我只是需要那种感觉。

    我希望和其他很多同学一样,可以得到自己父亲的关注和关爱,哪怕是他花个十几块甚至几块钱给我买个什么,告诉我这是专门为我买的,我都会有一种满足感,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众人面前炫耀,有什么东西是我老爸给我买的。可是,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过。

    我的心里究竟需要什么?我好像什么都想要,又什么都不需要…

    不过,我现在明白,眼下我最需要的是什么!坐在教室里,我目不转睛的看着石雪晴的背影,心情无比的激动和不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魔力在吸引着我,我好像无法自拔一般陷入其中。

    这种煎熬的感觉整整一天都在折磨我,我却无力摆脱,我不停的在心里给自己鼓劲,我一定要抓住机会,绝对不能再拖下去了!

    我考虑了好久,终于在最后一节自习课的时候第一次主动的写了一张纸条,告诉石雪晴放学的时候在校门口见。虽然还是不太好意思,但左思右想之下我还是让李杰帮我把纸条传过去。

    接过纸条的李杰一头雾水,不知道我要干嘛,我很隐蔽的用手指了指石雪晴的方向,李杰才恍然大悟,也不知道低调一点,张嘴就说道:“给石…”没等他把名字说完,我就狠狠的瞪着他,吓得他赶紧闭了嘴。

    又羞又恼的我不耐烦的挥挥手,示意他赶紧,李杰贱笑着帮我把纸条一座一座的传递到了石雪晴的手上。看见她慢慢的打开纸条,我却已经紧张到不行了,由于只能看见她的背影,无法知晓她的神情,这让我更是急得够呛。

    接到纸条,她没回头看我,也没有回复,只是把纸条塞进了课桌。她这是什么意思啊,也不给个回话呢,我心烦意乱,差点急的站了起来。

    放学的铃声终于响了起来,我强装镇定跟往常一样,带着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走在学校里,可心早就不知道飞哪去了,努力在人群中想搜寻石雪晴的身影。

    可越急越有事儿,刘帅忽然来找到我,非得给把他们的“回民支队”介绍给我,我只能应付着跟这些他说的“骨干力量”打着招呼,毕竟以后也算是自己人了,我怎么也得讲点礼节啊。

    这些人里有即将毕业的初三,也有跟我们同一年组的,还有几个一年级的,每个人都目光炯炯,显得倍有精神。这些原来的对手如今似乎真的已经尽弃前嫌,要跟我们联手了。

    刘帅还特意嘱托我,等他和沙子莫毕业了之后要照顾其他还在学校的,我满口答应着,却早已心不在焉。这些人虽然在看我的时候眼神仍然有些不太自然,但毕竟刘帅在他们里面很有影响力,对于刘帅的话不说言听计从也是相当信任的。

    “刘哥,这事儿沙哥知道吗?”林风问道,刘帅皱皱眉说:“我跟他说了,他不管,现在这些事跟他都没啥关系了。”随即,他又故意似的压低声音对我说:“我能看出来,他其实挺不乐意的!”说完他就笑了起来,还拍了拍我的肩膀。

    跟他们客气了一阵,终于给他们打发走了,虽然心急,不过看着这伙儿“回民支队”,我确实底气足了不少。

    带人转身往外走,夏临他们还在嚷嚷着要去砍传奇,我则急着去办一件人生的大事儿。还没走出校门,迎面张剑就跑了过来,来到我面前略显的神色慌张。我皱着眉头看着他,真怕又有什么麻烦来耽误我的事儿。

    “咋地了啊,贱人,对象让人撬走了袄?”李杰调侃着,张剑慌里慌张的看看我,喘着粗气说:“差不多…”

    “哈哈,活该啊!”李杰顿时幸灾乐祸起来,拍手加好,夏临他们也跟着一起哄笑,张剑赶忙摆摆手说:“不是我的,是意哥的!”

    “啥?我惊讶的长大了嘴巴,不明白他在说什么,其他人也有奇怪的眼神看向了我。

    “你说啥呢,谁TM有对象!”我不满的说,还觉得很不好意思。

    “是石雪晴啊!外面来了个小子,跟石雪晴还有意娜她俩有说有笑的,还跟石雪晴动手动脚,黏糊的不行!”张剑煞有介事的说着,用手指向了校门外。

    “别TM瞎说!”我给了张剑一下,可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意哥,再不快点可就要晚了啊,我看他跟石雪晴关系好像不一般啊,还研究晚上要去这去那的呢!”张剑还挺急的,催促我道。他的这些话更是宛如晴天霹雳,彻底把我劈得浑身发抖、心跳加速了。

    我追求幸福的道路咋就这么艰难呢,都要赶上中国队冲击世界杯了,我心中连连叫苦。陈觉在我耳边幽幽的说:“别装了,赶紧去吧,再不去可真晚了啊!”这家伙已经看出来了我内心的急躁,可又碍于面子还得故作镇静。

    “走,看看去!”我打定主意快步走出了校门,心情忐忑不安。

    我们这伙人一来到校门口,人群就自动的散开了,大伙儿都带着有些敬畏的目光看着我们。我也没空理会其他的,转头四下看着,一眼就看见了小路边石雪晴和刘意娜正站在那里,俩人一副笑意盈盈的模样。

    一个男生的背影对着我的目光,从后面看不出他的模样来,但单凭他站在那里的姿势和手舞足蹈讲话的动作,我就很武断的判定,这家伙不是什么好人。

    石雪晴此时正看着他,仔细听着他在那白话,根本没注意到我的出现。一直到我气势汹汹的带人走向了他们这边,石雪晴才不经意的看见了我,神情变得有些紧张。要是没有鬼的话她慌什么,我心里愤愤的想,更加觉得这事儿不正常。

    我站在了那男生的身后,双手插在兜里,极力控制着自己,可拳头还是不自觉的握紧了。我用不满的眼神看了看那人的后脑勺,又把目光移向了石雪晴。

    “雪晴,今天晚上我带你吃点好东西,你一会儿回家可少吃点啊!”那男生正满是欢喜的讲着,叫得还挺亲切,这让我更气得够呛。石雪晴尴尬的点了下头,眼睛却看着我,那男生好像也发现了她的异样,好奇的转过头看了过来。

    一见到我们这伙人站在他身后,他明显愣了一下,眼神充满了惊讶,不知道我们是要干嘛。

    这小子长得还挺白,不过,有句话说得好“小白脸子,没有好心眼子”,看那样就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东西,反正我是这么想的。

    不过,不得不承认,他长相确实有几分帅气,眼神里也带着些玩世不恭。不过,在陈觉面前,他还是要逊色不少。

    而且,凭借我的“经验”来看,这家伙绝对不是老实人,神态动作也带着些痞气,只不过好像是在刻意的控制着。

    “苑意,你出来啦…”石雪晴有些羞涩的说,头却慢慢低了下去,我从鼻子里嗯了一声,态度冷漠有些爱答不理的。

    “诶,雪晴这都你同学啊?”那小子转头问石雪晴,石雪晴点了点头没说什么。

    “用你管袄!”我态度极其恶劣的说,眼睛瞪着他,他转过头有些诧异,似乎不明白我为什么如此不友好。

    “他们不会是要撩你吧?”那小子很关切的问,还用手指了指我。

    “不是,不是!”石雪晴赶忙回答“杨威,你先走吧,晚上再说。”

    “放心,我在这儿呢,没人能欺负你!”这个叫杨威的小子摆出了英雄救美的架势,还用挑衅的眼神看向了我们。

    阻碍我的幸福,还把我当成了调戏石雪晴的流氓,而且在我们学校门口大言不惭,就凭这几条他已经够枪毙的了。

    “朋友,我和石雪晴是…”杨威很有架势的对我说着。可我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看着他那张小白脸,我烦躁的朝地上吐了口唾沫,猛地向前一跃就给了他一拳。

    这小子反应还挺快,用胳膊挡了一下,这一拳被他挡开了,我另一拳就狠狠的打了过去,打在他的肋部。他捂着被我打得部位眉头一皱,赶紧向后退去。

    “苑意,你别打他!”石雪晴已经喊了起来,好像特别关心这家伙,这却如同火上浇油一般,让我的怒火达到了顶点。

    我怒不可遏的猛冲过去,这个叫杨威的看着像在后退,可却忽然脚下使绊狠劲的给了我脚腕一下,我冲得太用力了被他这一下弄得失去重心眼看就要摔倒。没想到,这家伙还有这一手,我TM又大意了。

    不过好在陈觉手疾眼快,一直都在注意着我,从身后一把搂住了我才没让我摔倒。与此同时,林风和夏临几个已经冲了过去,围住杨威拳脚相加。

    没用多久那小子就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了,气恼的我见状走上前去,一把推开了要来阻拦我的石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