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三百七十九章:天天看到你

三百七十九章:天天看到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诶,这主意好啊!”夏临赞同的说,其他人也都觉得这招不错。我疑惑的看着李杰,不解的问:“咋埋汰他啊?有用吗?”

    “就说他不着调,搞破鞋,玩女生、上女老师!”李杰一脸猥琐,很过瘾的说着手上还带着动作。这家伙的脑子里好像都是这些邪恶的事情,真不知道,这是不是他自己内心的愿望。

    “这么说人家能信吗?”王春毅摇摇头问,李杰却一挥手,撇嘴说:“管信不信呢,传出去就行,话都是人说的,咱们大伙儿都去说,用不了几天,嘿嘿!”看着李杰一脸的坏笑,不得不说,他还真是贱啊。

    不过,虽然造谣生事有些缺德,但对付张清翼不管怎么做,好像都不为过,谁让他那么惹人恨了。

    “那这事儿就交给你了啊!”我对李杰说道,眼睛却看向了小吃部门口,石雪晴已经出现在视线里,正向里张望着。

    我站起身没和任何人打招呼就离开了小吃部,来到门口,站在那里傻笑着看着石雪晴。平时石雪晴中午都是回家吃饭,回来的比较晚,但今天却提前回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缘故呢。

    心里正想着,石雪晴瞟了我一眼,甩了下头说:“傻笑啥啊,那么烦人!你吃完没?”

    “吃完了,吃完了!你一起吃点儿…”我有些不自然,居然跟她客套了起来,搞得好像是两个初次见面的人一般,就连以前的那种感觉都没有了,除了无措就是无助,这实在让人尴尬。

    而且,我总有些不好意思,老是觉得周围人在看着我俩,这让我很不自在。毕竟,早恋这事儿在我们这个年代多少都是有些隐晦的事情,感受着周围大人小孩的眼光甚至会有怕被人笑话的感觉,还真是复杂。

    “我吃完了,不用了,谢谢。”石雪晴也客气上了,羞涩的看了看四周。为什么我俩要偷偷蔫蔫、扭扭捏捏的呢,就好像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

    “啊,那…咋了?”我好奇的问,石雪晴摇摇头说:“没事儿啊,就是过来找你…”我喜出望外,有点不敢相信的问:“找我干啥?”

    石雪晴仍然十分羞涩,双手背在身后,还是那副可爱的表情,想了想说:“溜达溜达吧。”

    “好,好!”我不住的点着头,却傻愣在那,都不知道该先迈那条腿了。直到她已经走出去一小段了,我才回过神来,赶紧快步跟了过去。

    这真是种奇怪的感觉,我似乎注定就要一直在她身后追赶,而且只能一直追寻她那娇小可爱的背影,毫无方向和目的的随着她前行。

    即使跟上了她的步伐,与她并排而行,我也不敢去看她的脸,脖子僵硬不敢转动,就好像怕自己的目光会亵渎了她一般。其实,说白了就是不好意思…石雪晴似乎也是如此,头微微低着,看着脚下路,缓步前行。

    我俩就这么别别扭扭的走着,在学校附近的楼群里慢慢的溜达着,走了好久却也没什么话可说。我感到困惑,为什么我俩这朦朦胧胧的关系却好像让我俩有意疏远了似的,都不如以前交流时那般的自然了。

    心慌意乱的我把中午新买的烟掏了出来,刚要点上却被石雪晴一下夺了过去,我毫无防备,还被她吓了一跳。尤其是,在她抢我烟的时候,手和手接触在了一下,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钟,但她那有些发凉的小手却让我浑身颤抖。

    我心跳的厉害,不过为了显示自己的镇定,我故作惊讶,瞪大眼睛疑惑的问:“抢我烟干啥啊,花钱买的呢!”我自认为自己还挺幽默,不过石雪晴好像没吃我这套,撅起小嘴来,不高兴的说:“别抽烟了!因为抽烟都让人抓教导处去了,还想咋地啊!”

    “诶呀,没事儿!这又不是在学校里,没人看见。”我嬉皮笑脸的说,心里稍微轻松了一些,伸手想要把烟拿回来。

    石雪晴却调皮的把烟放在了背后,仰着头额头直冲着我,坚决的说:“那也不兴抽了!不给,就是不给!”

    “好,好,好!我不抽行不。”我无可奈何,但心里却美滋滋、甜蜜蜜的,她这应该是在关心我吧。

    “可是烟你得还我啊,我不抽我给我兄弟们行不?”我笑着央求道。

    “你这叫害人害己!”石雪晴责备我说,不知道怎么搞的,在她面前我总像是个小孩子。

    “那我不抽了,你有啥奖励没啊?”我厚着脸皮问,与她之间的距离很近很近,就连她额头上几粒不太显眼的痘痘都看得一清二楚了。不过,这样的小瑕疵在我看来却都十分美妙,我此时坚信,不完美才是真正的完美。

    与宋雅萌那种冷若冰山拒我千里之外的高傲不同,石雪晴那可爱的亲切感实实在在的贴近我心里,那是一种打动我内心的温柔。只不过我有些奇怪,为什么这个时候我会想到宋雅萌,还拿她与石雪晴作比较,那孟露怎么样呢?奇了怪了,咋还越想越乱了,我狠狠的骂了自己一句,使劲的把心收了回来。

    “奖励你什么啊!不要脸,烦人!”石雪晴温柔的责骂着,身子向后退了下,好像也察觉出挨得我有点太近了。

    “喂,不是吧大姐,也太不公平了。”我叫苦道,石雪晴哼了一声,调皮的晃了下头说:“你今天上体育课打架,我还没说你呢,你还好意思要奖励!”

    “那还算打架?开玩笑呢吧,他敢打我吗?”我很神气的说,还忍不住骂了句脏话,石雪晴马上皱起了眉头,抬起手用一种纤细的手指头戳了我额头一样,动作有些忸怩神态也很腼腆。

    “还敢说脏话!你是不想好了吧,能不能别总是一副流氓相啊。”她继续责备着,说不出来什么原因,虽然她一直都在怪我,但每一句话、每一个字听在耳朵里都那么动听,那么让我心旷神怡。

    我这好像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么心甘情愿,毫无任何反感的被一个人责备,甚至还想多听她说我几句,是不是搞上了对象的人都会变得贱皮子呢?

    不过为了面子,我还得摆出大大咧咧的模样,撇了撇嘴说:“我可是出来混的,这么说话很正常嘛!”

    “混什么混,你咋就那么爱当坏人呢!我最后告诉你一次啊,以后不许随便打架,不许抽烟,不许乱骂人!不然,我就不理你了!”石雪晴一顿警告,我想都没想就连连点头,可答应了之后才反应过来,这些个要求对于现在的我是不是有点太难了。

    “你不会真不理我了吧?”我心里虽然没底,可却冒出了这么一句话,有种害怕失去她的恐惧感。

    此时正值夏日,周围的居民楼不知道哪家开着窗户在放着音乐广播,一副沙哑嗓音的新人歌手阿杜正唱着那首《天天看到你》:天天看到你,是习惯和必须……

    这个大哑嗓子唱歌还挺好听的,而且这首歌也让我有种产生共鸣的感觉,我最希望的事情不就是可以天天看到她吗?

    “你要是不听话我就不理你了!”石雪晴调皮的笑了一下,一蹦一跳的向前走去,我紧跟在她身后,连声问道:“大姐,我是出来混的,我是大哥啊!不抽烟、不打架、不骂人,我多没面子啊!”

    她也不理我,继续欢快的走着,我无奈的苦笑,真没想到搞对象居然还有这么多事儿。莫非谈恋爱了就一定要被人管着吗?不过,被人管的感觉还挺舒服呢。

    下午在学校,李杰那帮小子四处交头接耳,与各种人窃窃私语着,表情还绘声绘色的。我还沉浸在与石雪晴的朦胧之中,也没在意他们在散播什么小道消息,苦思冥想着到底怎么样才算是真正的恋爱呢。

    放学经过走廊,忽然听见身后有男生和女生叽叽喳喳的议论着什么,我顺耳听了那么一嘴,只听见一个男生神神秘秘的说道:“你们知道不,冷面神这B老不着调了!”

    “他咋了啊?”一个女生好奇问,那男生坏笑着压低声音说:“他跟那个姜老师有一腿,俩人搞上破鞋了!”

    “真的假的啊?那姜老师咋能看上他呢?”一个女生不相信的问,那男生继续白话道:“那谁知道了,反正他俩肯定有事儿,有人看见他俩晚上一起走,还摸摸搜搜的呢,那镜头,诶我去了!”

    听到这话我就是一惊,不知道是真是假,我回过头瞄向了那个正在兴高采烈讲着故事的男生,男生发现我在看他愣了一下,不敢再多说什么了。

    “你TM听谁说的,就在那瞎白话!”我冷声问,他说张清翼倒是没什么,可怎么能说姜老师跟他…这也太恶心了!

    “意哥,是、是杰哥他们跟我说的…”那男生不敢不回答,慌张的说。

    “啥?”我瞪大了眼睛,转头看向了一旁沾沾自喜的李杰,猛然想起来中午吃饭时他的那个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