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三百九十七章:新的交接

三百九十七章:新的交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我的这一声称呼,金老大这才很满意的点了点头,露出了笑容很大声的答应了一下。我有点不好意思,左右看了看,心里还是感觉有点丢脸。

    “小白脸,你呢?”金老大又仰着头看向了一直在我身后站着的陈觉,我转头看向陈觉,他此时面无表情,眨了下眼睛,语气平淡的说:“金哥,以后多关照吧。”

    “好嘞!就稀罕你们这样的,能屈能伸,我TM也不是B人,明天开始这耐火街上有我老金家的兄弟就有你苑意和你的哥们,谁要是反悔谁TM是狗艹的!”金老大已然心满意足了,大声说道。金老二也像往常似的客气的要命,不停朝我们点头笑着。

    但在金老大得意洋洋的神情之下,我隐约觉得他小眼睛好像里闪过了什么,那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让人又不得不心生提放。

    “不过事先可说好了,咱们敬你是哥,但是你和你的人可别认为我们是在投靠你们啊。”陈觉忽然开口道,大有把丑话说在前面的意思。听他这么一说,金老大愣了下,可随即就用力的点了下头说:“放心吧啊,我都说了,咱就是互相给个面儿。正好你们恨孟飞,我也烦他,咱就一起干。我是不会学孟飞那样,没事儿瞎装B的,你们就别多合计了,都是老爷们,痛痛快快的挺好!”

    “好,既然金哥这么说了,咱也就不多说!”林风出来打着圆场说。

    “行啦,以后都是我小兄弟,有事就吱声!从今以后没说的!”金老大做出很豪爽的架势说,又伸手招呼店老板:“二哥,给我拿几瓶啤酒来!”

    啤酒拿了上来,启瓶盖的砰砰声听着让人特别痛快,我看着从瓶嘴冒出来的酒花,心情十分复杂。不知道自己在金老大面前这到底算不算是低声下气,不过也可能是我自己想的太多了吧…

    金老大非得要跟我干一瓶,老二怎么劝也劝不住,我也没含糊拿起酒瓶来,在陈觉几个人担心的注视下,咕咚咕咚不停气的大口喝了起来。虽然我酒量还不错,但这还是第一次一口气干一大瓶啤酒,还真有点顶得慌,但我还是憋足了劲,硬把一瓶啤酒喝了下去。

    放下酒瓶子,我就觉得嗓子里没下去的酒有点往要外返了,我强忍着把它压了下去,努力稳定着心神,打了几个嗝才稍微觉得好了一些,但肚子却感到发胀。

    金老大也红着眼睛放下了空瓶子,大声的打着嗝,还轻轻抚了几下胸口,好像有点难受的样子。这家伙原来也不过如此,那他逞这能干嘛啊,还让我陪他遭罪。

    “行啊,你小子这酒量!”金老大表情有点不自然的说,好像还挺难受的“我今天状态不行,明天,明天晚上放学,咱一块喝点,正好一起看世界杯决赛!”

    “哈哈,行啊!”我很痛快的答应了,据我估计他酒量应该不会胜我太多。

    “诶,金哥,明天决赛你看谁行啊?”林风把话题拉开了,闲聊的问。金老大一笑说:“反正我买的巴西,大罗还有小罗踢的多NB,肯定把德国干翻!”

    “哥,小罗禁赛了,参加不了决赛…”金老二无奈的说,看样子金老大对此好像还浑然不知,又是一个凑热闹的伪球迷啊。

    “诶呀,那也一样能赢!德国太面!”金老大摆了下手不在意的说。

    怎么听起来觉得他对德国挺反感,哦对了,半决赛德国淘汰的就是东道主韩国队,这应该是他反对德国的原因吧。

    正想着,金老大问道:“苑意,你咋样,跟我一起押点袄,投个一二百赢了请我吃饭。”

    “你赌球?”我诧异的问,有点没想到年纪不大的他居然也玩这东西。金老大点点头说:“就是玩玩呗,闲着也没事儿近我认识了个叔,在和荣街开盘,跟咱们家走的挺近,让他提供点内部消息啥的。”听他这么一说,我马上联想起来了在和荣街的小峰,我记得上次老爸已经授意黑叔,让他给小朝鲜街的老金家帮忙,说的应该就是他吧。

    “不用了,不用了!”我连声谢绝道“我不好赌…”

    “艹,不赌还算是出来混的啊!”金老大有些扫兴的说,不过还是不甘心,对我说道:“行啊!别管玩不玩的以后有机会带你去见识见识,开开眼界,看看人家怎么挣钱的,不能总在耐火街憋着不是!”

    听到他这话,我忍不住回头看看陈觉,我俩会意的相视一笑,那种场面在向西街老爸他们身边呆着的时候已经见过够多的了,这金老大还真把我当成没见过什么世面的普通小混混了。

    第二天,因为是中考,我们跟着借光有了几天休息的时间,在家实在呆不住,我和陈觉联系了大伙儿一起去耐火街上网。我们现在脑子里除了玩就是打架,丝毫没考虑过明年这个时候就该我们上考场了,其实有时候不是我们不在乎,只是在乎了没用,而且学习在我们现在看来可是见特别丢脸的事情。

    这不,因为小天在家学习没出来,夏临就不满的抱怨着,大伙儿也是一副鄙夷的神情,就好像我们这一大群人里出了个败类似的。

    大家陆陆续续聚在了翱翔网吧,我这才把跟朝鲜中学那帮人和好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下。众人对此意见不一,但事情已经成型了,反对也没什么意义。

    况且不少人其实也都乐于如此,起码在耐火街少了个对头,干什么能方便些,不至于在街上一碰见朝鲜中学的人就挥拳相向,还总得担心被人袭击这类的事情发生了。

    只是不知道和朝鲜帮和好之后,什么时候才是对孟飞他们下手的最好时机,我是希望越快越好,毕竟吴宇航那边还在硬撑着。我准备晚上去找金老大的时候,跟他商量商量,心里还是有些担心他是光说不练,或者是有利用我的可能。

    在网吧吵吵嚷嚷的玩着,快到中午的时候,刘帅带着几个人来到了网吧。见到他,我就是一愣,奇怪的问:“你不是中考吗?”

    “是啊,上午考完了,过来玩会儿。”刘帅若无其事的说,好像还挺轻松。想想也是,我太大惊小怪了,这家伙也是破罐子破摔的主儿,能把上学坚持到最后已经算是不易了,只是他自己还有他家里不会着急吗?

    “刘哥。”我今天格外客气,走到他身边。刘帅刚刚开了台机器坐下,抬眼看了看我,不知道我要干嘛。我坐在他身边,和他抽着烟把跟朝鲜中学那伙人的事儿和他说了一遍,想听听他的意见。

    “啥?”刘帅听完睁大了眼睛,有些惊讶的盯着我,顿了顿有些不满的说:“我反正是不同意!”此话一出,连我在内不少听见的人都看向了他,不明白他什么意思。刘帅皱皱眉头说:“不知道你们咋想的,还跟他们合伙,前一阵都打成啥样了,说和好就和好袄?”看来刘帅还对前一段时间的纷争无法释怀,一直都记着仇呢。

    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尴尬的看着他,刘帅叹了口气,晃了晃脑袋说:“行啦,我也不管了,反正你都拿主意了。再说了,我这已经是滚蛋的人了,以后四十中就你一人说话算了,跟我也没啥关系。不过,我可提醒你,别到时候让人给阴了,后悔都来不及!”

    “刘哥看你说的了,咱不是兄弟嘛!”我笑着说,希望能缓解下他不满的情绪。一旁林风也过来帮腔道:“是啊,刘哥,咱都是自己人,就算你毕业不在学校了,咱们不也还得继续处呢嘛。再说了,离开四十中了你也不是再也不来耐火街了,咱们还得靠你帮着呢!”

    “少来这套!”刘帅歪着嘴笑了下,看着我说“你们这帮人啊,我TM是彻底服了,说打就打,说和就和,还真TM现实!反正,我那些老弟是交给你了,在学校你得照顾着他们,不然我可不给你面子袄!”

    “那是必须的,你就放心吧!”我忙回答,还想解释解释,于是对他说道:“其实吧,我主要是想对付孟飞他们,朝鲜中学金老大他们看孟飞也不爽,这不正好嘛,咱就一起干他呗。”

    我期待刘帅对此能够理解,可看上去他好像兴趣不大。我忽然有点明白了,在刘帅看来,他无非就是为了在耐火街给他们“回民支队”挣回面子,所以对他来说朝鲜中学才是对头,至于孟飞跟他也没事纠葛,他怎么会在意呢。

    好说歹说,刘帅才不再发表反对的声音,我也看得出,他现在也没心再多参与这些事儿了。不管以后他还来不来耐火街混迹,眼前他已经做好了跟学校脱离的准备,似乎有种对我交接的感觉。

    玩了一会儿,刘帅他们因为下午还有考试就离开了,临走又嘱咐了我几句,我很虚心的听着。他走后,林风走到我身边说:“这回你可真是四十中最好使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