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四百六十章:新的计划

四百六十章:新的计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答应了石雪晴一起去学什么新概念英语的事儿,但我可不是为了学好英语走出国门才要去的,学不学的倒是无所谓了,跟石雪晴多一些时间相处也都是次要的,我最主要就是为了去“看望”杨威。

    这个混蛋小白脸把我惹成了这样,还敢和石雪晴继续走得那么近,又撺弄她学什么破英语,不知道他到底安的是什么心。但也算是冤家路窄,他应该没想到石雪晴会找我一起去学吧,借着这个机会我正好可以再会会他。

    我得让他知道,石雪晴是我的,他TM永远都得离她远远的,而且有我陪着石雪晴,他应该会收敛一些,起码会远离石雪晴身边不敢太靠近。如果能找个机会狠狠收拾他一顿,一解我心头之恨那就更好了。

    只不过石雪晴在场,多少都有点碍手碍脚,要是直接对付他,估计石雪晴肯定不会同意的。但不管怎么样,哪怕我只是去吓唬吓唬他,对他起一下警示作用也是好的。我心里倒是很想看看,当我和石雪晴甜甜蜜蜜、卿卿我我在一起努力学习的时候,杨威会是什么样的表情,没准他那张小白脸会被我气的变得更苍白的,要是可以膈应膈应他,那就太好了。

    放学把石雪晴送回了家,我继续瞒着她骑车赶往耐火街,路上我不停的设想着各种方案和可能产生的效果,大有要让杨威难堪的劲头,心里不禁为将会产生的复仇快感得意起来。

    我不光要削他,还要狠狠的刺激他,心灵的创伤对一个人来说才是最痛苦的,现在的我已经不再只想只靠肉体伤害给对手打击了。只是如果我这样做算不算是利用了石雪晴与我的感情呢?为什么忽然间,连我最看重的感情都已经不再单纯透明,还夹杂了其他的东西。

    关于杨威和她的关系,我仍然没有勇气去问,我宁可相信我这是出于对她的信任,而不是自己不敢面对一些未知的结果。我害怕失去她,失去我生活里唯一所拥有的最珍贵的东西。

    “啥JB性概念啊?意哥,你学那玩意儿干啥?”坐在网吧里,我和陈觉正说着我要去学英语这事儿,夏临耳朵很灵的听到了,凑过来问道。

    “什么JB性概念,你TM脑子里就没有啥别的事儿了袄!”我对夏临这种肮脏的思想痛斥道,能产生这样联想的人思想道德该多么的低下啊。

    夏临嘿嘿的坏笑了几下,然后很不解的说:“意哥,你学那玩意儿也没用啊,非得凑那热闹干啥,好学生才去学那东西呢!”夏临声音不小,周围不少人都听得见,对我们这些人来说,好学生可不是个褒义词。

    看见不少人都在看我,我有些尴尬,心里责怪夏临太喜欢大惊小怪了,啥事都咋咋呼呼的。为了掩饰,我只好翻了个白眼对他说:“你懂个JB,不是我想学,是石雪晴非得缠着我让我陪她去不可,我都烦得不行了,女人事儿太多!”我做出很不情愿的样子说,又像是在向众人炫耀着自己的魅力,就好像是石雪晴离不开我似的。

    陈觉在一旁忍住笑容,用无奈的眼光看着我在这硬撑没多说什么,夏临却看不出火候继续让我难堪的问:“你不是都说了,石雪晴那丫头你根本没当回事儿嘛,那搭理她干啥,爱学自己学去呗,这要是我,我肯定骂句‘滚尼玛逼,自己去,老子没空’!”

    我强控制着火气,这才让自己没马上站起来给他两下子,仍然假装毫不在意继续逞强的说:“你懂啥,这是手段,你慢慢学吧!再说了,听说那地方丫蛋不少,去看看也挺好的嘛。”

    “真的啊?”李杰听见我这话马上来了兴趣,摘下耳机一脸饥渴的看向我。这家伙刚才一直在众目睽睽之下坐在那里看着小电影,手还不时摸摸自己的裤裆,根本没在乎这是公共场合。

    虽然我也不知道真假,但我还是点了下头,毕竟这是我给自己找的借口。李杰顿时来了兴致,跟其他人说:“诶,不如咱们都跟意哥一起去吧,还能泡泡丫蛋多好啊!”

    “行啊。”我忙点头说,没想到我居然有机会能调动起来大家学习的积极性,这没准也是件好事儿呢。要是大家都跟我一样去学习,至少我也不会总感觉在他们面前丢面子了,自从我开始学习以来,经常觉得对这帮家伙来说这好像是个笑柄,要是都去学习了看谁还会笑话谁。

    “学费多钱啊?”李杰询问其他最关心的问题,钱。看这模样,他好像还真动了心思,我回答道:“好像是五百多块钱吧。”

    “啊?”李杰嘴巴张的老大,好像被吓得不轻,想了想摆摆手说:“拉倒吧,我可不去了,那么JB贵,我干点啥不好啊,学那B玩意儿。意哥,还是你有钱,我就算了!”刚才跟着起哄的其他人也都打了退堂鼓,谁也不打听这事儿了,大家对我去学英语这件事都当成了无关紧要的笑话。

    “没钱你凑个JB热闹,看你的黄片去!”我骂道,心里还有点失望,这帮家伙真是没救了。

    “意哥。”夏临忽然凑近了我,表情认真起来问“我可听不少兄弟私底下问了,你啥时候收拾杨威啊,大伙儿可都等着看呢。”我愣了下,没想到大家居然对我的私人恩怨感兴趣起来。

    虽然跟杨威的恩怨我也是一心想要解决,可我都已经把三十三中领头的徐维正打成了那样,他们怎么还好像不过瘾似的,非想要看我继续打下去,我到底该怎么做大伙儿才能满意呢?莫非要我杀人不成。

    “我的事儿他们跟着急啥,我早晚都得收拾他!”我不悦的说。夏临点了点头接着说:“这我肯定相信,可谁让你当着那么多人面儿把话放出去了,大家伙都在那瞅着呢,总不能让外人以为你是在吹NB吧…”

    夏临话还没说完,我的眼睛就已经瞪了起来,夏临不自然的笑了笑,看向我说:“意哥,实在不行的话,这事儿我帮你办了吧。我也知道,这一开学石雪晴那边对你看得紧,你不方便那就我来。”

    “艹,你啥意思啊,瞧不起我了呗?你觉着我怕媳妇的人袄?”我不满的问,但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发虚,不过我还是逞强的说:“我想啥时候打就啥时候打,谁也管不着,她石雪晴也管不了我打不打,你们就等着瞧吧!”

    “那好吧…”夏临说完悻悻的离开了,我转头看向陈觉,陈觉仍然端坐在那里没什么表情,对这些事情也没发表什么意见,我总感觉陈觉现在对学校和街上的事情好像兴趣也不高了,不知道他心里是发生了什么变化。

    我并没有把杨威也会去学英语的事儿告诉他们,包括陈觉我也没说,我担心他们知道了以后会急不可耐的怂恿我动手,这样我的计划可就又会被破坏。

    尤其是在夏临跟我说完那些话之后,我更清楚现在想看我直接动手的人太多了,他们应该不会喜欢看我搞这些心理战术,况且我的计划多少有点不那么光明磊落。我怎么感觉,现在自己越来越不像正面人物了呢…

    推着车子和陈觉走在耐火街上,如今我们可不是默默无闻的小痞子了,至少在这条街上经常混迹的同龄人里,我们已经人尽皆知。他们看我俩的眼神都带着些许的敬畏,迎面相遇也都很自觉的让到一旁,一些会来呼事儿的还要满脸赔笑的跟我俩打个招呼,这种受人尊敬高人一等的感觉确实让我很享受。

    已经没人敢随便欺负我,甚至连看轻我的人都不常出现了,我一直索求的就是这个,可既然一起已经得到了,可为什么我还是无法满足,我到底还想要什么,我怎么就是停不下来呢?

    一路上我和陈觉都没说什么话,依旧是各自想着各自的心事,或许我俩各自身上发生的变化多少都让对方感到了些许的陌生和不适应。

    晚饭的时候,陈觉的奶奶仍然絮絮叨叨的说着我俩学习的事儿,我俩耳朵早就磨出了茧子。以往的时候我都会不好意思的低头傻笑,陈觉则会用好话哄他奶奶,可今天陈觉毫无反应,只是默默的吃着饭就好像聋了一般。

    我看着陈觉对着墙壁练拳,他现在的拳头越来越有力气,出手速度也更快了,打着打着他拳头猛地砸了墙一下,拳头支在墙上没有收回来,忽然语气平淡的说道:“我不想念了…”

    “你说啥?”我站起身吃惊的问,生怕是自己听错了。

    “这么浪费时间下去真没什么意思,不如就早点解脱了。”陈觉说道,放下拳头转身看向我。

    “别啊,你不念了我多没意思啊。”我忙劝说,真不明白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怎么突然就有了辍学的念头。

    “我真的早就不想念了。”陈觉微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