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五百一十五章:“情敌”见面

五百一十五章:“情敌”见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我也顾不上老爸的禁令,心里只有想要发泄出来的无尽怨恨,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该去恨谁。只能把一切都归结于趁火打劫的杨威身上,非要当面质问这个横刀夺爱的无耻小人。

    走了不远我下意识的看看呼机,它居然没有像过去那样叫起来,老爸那让我肝颤的号码也没有显示出来。我笑了笑,心想莫非是因为上次喝酒的事儿老爸真不准备管我了?

    这可太好了!我心里想着,可似乎又没有想象中得到自由之后那么兴奋,居然还有种不被重视的失落感,实在是矛盾的心情。

    雪已经停了下来,太阳渐渐露了头,照在洁白的大地上,寒冷的气温之中嘴里哈出的寒气看着都分外明显。我带着张剑踏着雪朝三十三中的方向走去,但却特意绕开了耐火街,我实在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是要去找我以前对象现在的对象兴师问罪,这可是男人的耻辱啊!

    快到三十三中我却有些后悔起来,感觉自己是不是太冲动,冒冒失失就来了找杨威的麻烦,显得我太小肚鸡肠,让人知道我为个女生就这么闹腾也太没有风范了。

    可一直以来心中对石雪晴的感情依赖却又让我无法面对现在的一切,现在我失去了仅有的精神支持和心底唯一的净土,我也就没法那么狼对待了。

    来到三十三中门口,正是中午放学,人群往外涌着,我站在对面冷眼观瞧着,也不知道是该找杨威还是该找别人,忽然变得茫然起来。

    已经有人看见了我,经过上次围堵他们学校的事儿,我在三十三中早已众所周知,很多人都紧张的看着我,不知道我这次来又是什么目的。他们这样的眼神,却让我产生一种让人惧怕的优越感。

    “意哥!”常江老远看见我就在人群里招手喊着,分开众人朝我快步跑来,还显摆似的看着周围的人,想表明他和我的关系。前些天被人扎了腿还吓得直嚷嚷自己腿折了,现在又生龙活虎起来,还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常江,咋样,好点儿了吧?”我问道,他不好意思的点点头低声说:“意哥,上次给你丢人了,我没准备好…”

    我摆手让他别说了,对他的思维我没法评价,在他看来我们这些混混就该像电影里的黑社会主人公一般本领强大、刀枪不入。我只希望他能吸取点教训,不要把现实太过理想化。

    “徐维正他们呢?”我问道,也不知道常江在学校把他们折磨怎么样了,既然都来了我就索性把这些家伙都“接见”一下。

    “他们一会儿就能出来,今天他又管别人要钱,让我看见给骂走了,他还说要找你和金老大说道说道,就像自己挺有理似的呢!”常江引以为傲的说,对徐维正的行为很不屑。

    “嗯,挺好…”我不经意的答应着,对常江这种“伸张正义”的行为既不鼓励也不反对,也没心情管这些。

    果然,徐维正带着几个人走了出来,不过现在的他看上去气势可没当初那么盛了,身边也只有几个人跟着,一个个都不是太精神的样子,匆匆忙忙的在人群中走着。

    一看见我站在对面,徐维正脸都变了,不知道我又来干嘛,慌张的四下看着以为我再次大兵压境。直到确认只有我带着张剑前来,他才放下心硬着头皮走过来跟我打招呼,用一种无奈的眼神看看常江。

    “苑…意哥…你过来有事儿啊?”徐维正尴尬的问,我抽着烟故意很看不起他似的啊了一声,指着常江说:“没啥事儿过来看看你常江哥。”听到这话常江还挺了挺胸,弄得徐维正更加苦不堪言,现在连常江都是他哥了。

    “意哥,常江他有些事儿不太地道了,他…”徐维正想跟我诉苦,我怎么会听他这套,更别提同情他了,我摆了下手阻止他继续说下去,看着人已经走得差不多的三十三中校门问:“杨威咋没跟你一起呢,咋地了,他也背叛你了袄?”

    “找他有事儿啊?”徐维正不解的问,常江一旁马上厉声说:“意哥问你啥你就答啥,有没有事儿不是你问的!”说话那腔调仍然是香港黑社会电影的感觉,弄得我就像是什么老大似的。

    徐维正被噎得直咧嘴,怨恨的看看常江然后对我说:“威子现在专心学习,不跟咱们扯了,意哥你就别记他仇了。”

    “记仇?我记他什么仇?”心里有些敏感的我高声说着,看了看周围,发现了一家小饭店我对他说道:“我去前面吃饭,一点之前你把杨威找来见我,我有事儿!”也不容他迟疑,我就带着张剑和常江他们离开了,也不理会身后徐维正的喊声。

    坐在饭店吃着东西,等徐维正带杨威过来,常江很好奇我要找他干嘛,在他看来现在杨威就是从良的典范,不惹事不打架,每天埋头苦读,也不和徐维正那些人勾结在一起,脱离的很彻底。

    这事我没法跟他解释,但我对杨威能彻底踏实下来学习感到惊讶和一些佩服,到底是什么力量让他这样呢,难道是为了石雪晴?如果是那样,那我还真就自愧不如了。

    为什么越想心越虚,我甚至感觉自己没资格把他和石雪晴当成奸夫淫妇来对待,万一杨威来了再给我一通教育和指责,我是打他还是不打他啊。

    我在纠结要不要离开的时候,杨威已经推门走进了饭店,徐维正那家伙都没敢一起跟来,杨威是自己一个人过来的。

    见到我他神情也不太自然,我看着这个我前女友的现男友也有些尴尬,隐隐还有些抬不起头的感觉,居然还有种认为自己输给了他的心情。我只好在心里不停告诉自己,是他们伤害了我,错的是卑鄙的他和水性杨花的石雪晴,努力让自己有去质问的勇气和资格。

    “来了袄?”我冷声问,杨威点点头站在我坐的这张桌子前面。我咬了咬牙不想看他那张小白脸,就是那张脸夺走了我内心最后的依赖,我真怕自己忍不住站起来打他。

    不过我还是站了起来,用手点指了他一下说:“出来!”然后示意其他人别跟着,我拽着杨威走出饭店,他也任由我拉扯着走了出去。

    来到外面我不经意回头看了他,居然发现他在用一种几乎和石雪晴相同的责备眼光看着我,就好像错的人是我一般。

    这让我更恼了,用力推他一下怒道:“你再拿那眼神瞅我?不服咋地袄?”

    “没有…”杨威轻声说,但仍然还是那埋怨的表情。

    “我艹的了,你还挺委屈,咋弄得像我欠你似的,别让我瞧不起你行不!”我大声说道,真想谴责他抢走了石雪晴的罪行。

    “你要是来找我打仗的,我还是那话你随便打我,我不还手!但你得说个理由出来吧。”杨威不服气的说,好像还不觉得自己哪惹着我了。

    “你还要什么理由,你自己干啥了你自己不知道袄?还TM‘我会爱你到永远’,你可真JB恶心,艹!”我厌恶的骂道。

    杨威是聪明人马上明白了我的意思,瞪大眼睛问:“你怎么看见的?石雪晴让你看的?不可能啊!”

    “我想看就看,你能管了袄!”我故意气他“看完我就给扔了,你能咋地!”

    “苑意,你TM凭什么拿别人的东西,你这是犯法!”杨威嘴上谴责着我的犯罪行为,可手已经伸过来使劲揪着我的衣领。

    “艹尼玛,松开!”我眼睛立起来冷声呵斥道,可杨威却好像真的被激怒了,小白脸气得通红双手继续死死抓着我。

    你生气,我还生气呢,我去掰他的手,他却怎么也不肯松手。气恼之下我抬起膝盖顶向了他的肚子,被我顶了这一下他才松开了手,但马上就发狂似的扑向了我。

    我们两个人在连天盖地的雪中翻滚着,像两只冬天里争食的野狗,互相掐着对方的脖子,挥拳打着对方的头,地上的雪都已经沾满了我们的头和身上,再这么滚下去我俩就要变成游戏机里的“雪人兄弟”了。

    没想到杨威今天劲头这么足,居然跟我玩起命来,看来他真的很重视他和石雪晴的关系,这反而让我更想要揍他出气,发泄心中的怨恨!

    我咬着牙双手较劲,大喊一声,用尽全身力气把杨威反压在身下,左手按住他一只胳膊,右膝压着另一只让他无法挣脱,抬起的右臂带着扬起的雪,重重打在他那白皙的面容上,一拳、两拳…

    杨威无法法反抗和挣脱,表情狰狞而痛苦,情急之下他恨得直咬舌头,可一切都无法改变他被我压制住的局面。

    我狠狠的打着,要不是他鼻子流出血,我真不会停下,打死他的心都有。鲜血染红了他脸上的雪,他用愤恨的眼神看着我很不甘心的嚷道:“打呀,有本事把我打死,反正你也是个害人的家伙,给我弄死把你整监狱里去,省得你害人又让雪晴难过!”

    “少TM提她,你俩都不是好东西!”我咆哮着用手按住了杨威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