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五百二十章:忍无可忍的张猛

五百二十章:忍无可忍的张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啊,是啊!”这群小子吱哇乱叫着,跟动物园猴山里活蹦乱跳的猴子一般,这时候要是有人扔个苹果香蕉什么的,我真觉得他们都能抢成一团。

    “好!”张金说着把手温柔的搭在一个小子的肩上,那小子一副受宠若惊的模样看着他,激动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只听张金继续说:“想出名想赚钱,其实很简单,只要跟着我混,什么都听我的,我保你们不用多长时间就什么都有!”

    听到这话这些小子更是面露喜色,对张金的话没有一点的怀疑,张金又说道:“不过,你们必须得保证什么都能听我的,我不亏待你们,你们也得真心实意对我,你们能做到不?”

    “能,大金哥你放心!”这些小子齐声喊着,那个被他搭着肩膀的小子喊的声音最高、最响。

    “艹,这B咋跟传销的似的!”胡柏航小声嘀咕道,张猛回头瞪了他一眼实意让他收声,但脸上也露出了一丝戏谑的笑容。

    张金满意的点点头说:“好,我相信你们都是讲义气的人!我给你们个机会,今天晚上我要去见个大老板,他相当有钱,你们中间有人会有这个机会接触到他,没准还能跟他做朋友,你们谁愿意?”说着话,他居然用手轻抚了一下面前那个男生的脸,可那男生居然一点也没感到不自在,还扯着嗓子叫着“我要去!”

    “你想去不?”我忍不住跟胡柏航玩笑起来,他想了想说:“艹,有钱人谁不想认识,不过我咋感觉有点TM怪呢…”其实我也有这种感觉,尤其是看着张金摸着那个小子的脸,看得我直起鸡皮疙瘩。

    “你俩行了!”张猛又低声呵斥道,可我怎么感觉他好像比我俩对这事儿还感到不齿和觉得可乐呢。

    “你们好好准备,我会挑个最合适的人跟我去的。”张金继续笑着,那笑容里居然还透出一股阴柔。

    “二黑,你一会儿领他们吃顿好的,再领他们洗洗澡,晚上咱们再一起去好好玩玩!”张金吩咐道,那黑大个马上点了点头,但却用一种异样的眼神看着那几个小子,隐隐还有种担忧。

    忽悠完了这些小子,张金这才回身看向张猛,笑着说:“诶,猛子,不好意思啊,让你等这么长时间,找我啥事儿啊?对了,小楠最近心情好点儿没,替我劝劝他,想开点儿啊!”

    “我楠哥还行,谢大金哥关心了呗。”张猛不软不硬的回道,从进歌厅的时候我就纳闷小楠到底怎么了,现在更是奇怪怎么连这个张金都在打听他的事儿。不过说起小楠,张金的表情可不像是关心,倒还有幸灾乐祸的意味。

    “大金哥,就是那小子把鑫子给打了!”没等张猛说明来意,二黑已经忍不住把我指了出来。

    “哦?”张金声音提高了些,眉毛也挑着,斜眼打量着我。因为看到他刚才对那小子的行为,见他看过来我顿时就觉得浑身不自在,根本没法去直视他。

    “猛子,你带这小子来是什么意思,难道是给我送来的?”张金冷声问,张猛摆摆手说:“我今天过来就是找大金哥说这事儿的,这是咱们一个小兄弟。他不太懂事儿,前一阵跟你弟弟有点矛盾,我这带他过来跟你好好说说,希望你别跟个刑子过不去。

    “猛子,你这么说话就见外了啊,咱都是一个街上玩的,他们小孩儿的事儿你还特意过来找我,这不是笑话我呢嘛!”张剑吐了个眼圈笑着说,但眼睛一刻也没离开过我。

    “那你要这么说就好办了呗,我就说大金哥不能和小孩一般见识嘛,咱这么地,我请你喝酒就当谢你给我面子了呗。”张猛很痛快的说。

    “饭我就不吃了,你让这小伙儿请咱家二鑫子吧,到时候再给他赔礼道歉,磕仨头认错,这事儿就完了,我肯定不让二鑫子追究了!”张金很“仗义”的说。就知道这事儿不会那么容易了结,张金这话明显是要把我往绝路上逼啊,让我给那黑猴子磕头认错,那我也不用活了。

    “大金哥,干啥呀?都是小孩儿,打打闹闹不也正常嘛,扯这电影里的事儿有啥意思!”张猛笑道,手却已经再次放在了腰后面。

    “啊,你过来一句话,我弟弟就白挨打了,你觉得这事儿合适吗?小楠都没这大面子,你觉着你行?”张金露出了不屑的眼神,从一开始他就是在戏耍张猛。

    张猛已经忍无可忍了,凭他的脾气能到现在这种程度实属不易,只见张猛笑了下高声说:“你那小弟弟出事儿了袄,非得这么逼人干啥?”

    “那叫没事儿袄!脑袋和手上全是口子,都是这B用钢尺给砍的!”二黑忍不住用手指着我狠狠的说。

    “二黑没你事儿!”张金尖声说道,瞪起眼睛看着张猛问:“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你的小弟弟应该没事儿吧?”张猛把那三个字说的特别重,我都搞不清楚他到底指的是张鑫还是指的是张金身上那个重要的器官。但正是这话一下激怒了张金,他恼火的把烟吐到地上,冷峻的面容狰狞起来。

    张猛似乎要发泄下刚才憋着的怒火,继续叫嚣道:“你好歹也是个人物,那么多小子把你当老大,你非得揪着个刑子不放,你也好意思袄,还是不是爷们了?”

    这话让张金更加恼怒,好像只要提到跟男性方面有关的事儿就跟刺激了他似的,他指着张猛怒道:“张猛,你TM今天是来找死的吧?”

    “艹,大金子,我今天就自己带了俩刑子来,就是想跟你好好唠唠,你TM跟我装b,我凭啥忍你?你也不打听打听你猛爷爷是什么脾气,我都够给你面子了,你还蹬鼻子上脸了!”已经撕破脸皮,暴躁的张猛也顾不上许多对着张金就骂了起来。

    “大金哥,我去喊人!”二黑说着就要离开,张猛听见了却笑起来大声说:“诶我艹了,就这两B下子,对付我一个还TM叫人,你们也就这点能耐了吧!”

    “二黑,你一边站着去!”张金冷声阻止了二黑,轻蔑的看着张猛说:“既然你不服,那我今天就教训教训你!”

    “来呗,怕你袄!”张猛不在意的说,甩头示意张金出去,转过身的时候他却低声对我和胡柏航说:“找机会就跑回去喊人,我是不能跑了,你俩机灵点儿吧!”

    走出书报店,张金带着人也跟了出来,二黑带着那几个小子站在一旁,他一直死死盯着我好像生怕我会溜走,那些小子则对可以目睹张金的身手兴奋不已。

    狭窄的小巷子里张猛和张金对面而战,寒风吹过,头上乌鸦惨叫着飞过去,没等张金要开口说什么,张猛已经如同猛虎一般冲了过去,挥拳就朝张金的面目打去。张金见来者不善迅速闪身,那动作快的吓人,脚还没站稳就猛地出拳打中了张猛的侧肋,紧接着又抬腿用膝盖把张猛顶到了一边儿。

    张猛向一旁踉跄了几步,站稳之后恼火的看向张金,还没等他反扑过去,张金已经带着一脸的轻视快步上前,一手揪住张猛的肩膀另一只手猛击着他的腹部。拳头击打的幅度看着并不太大,但速度却快的有点夸张,即使张猛尽全力抵挡却还是挨了好几拳。

    不过张猛也不是一般人,这样的打击还不能击垮他,他一边挡住进攻一边甩身挣脱着张金的手,嘴里还发出咒骂声。但张金不为所动,继续一拳快似一拳的打着,即使是打架的时候还努力保持着挺拔、帅气的形象,惹得站在一边看热闹的那几个小子大声叫着好。

    “喊个JB,艹尼玛,都给我闭了!”我指着那几个小子骂道,几个人被我骂愣了,居然都收住声诧异的看着我,不知道我到底什么来头。

    二黑见状点指我道:“不用你搁那装B,一会儿有你受的!”我撇了下嘴做出不屑于理他的样子继续看着俩人的打斗,但心里已经七上八下起来。

    难怪张金这家伙会被外面传得那么玄乎,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真的很难想象,这个有些阴柔的男人居然这么会打,连张猛都没法占到便宜,而且明显落了下风。

    正想着张猛已经被打得连连后退,身子靠在旁边一个小房的窗边,猛听得哗啦声响,他身后的玻璃在后背的撞击下被打碎了。张猛表情有点痛苦,声扛着张金的拳头,一只手绕到身后费力的掏出藏着腰间的短匕首,朝张金扎去的同时对我和胡柏航大喊了声“走!”

    但张猛握着匕首的手腕却被张金一把抓住,俩人较起力来,我和胡柏航见状转身就走,虽然担心张猛的安危,可就算留下来也无济于事,听他的回去搬救兵才是最好的选择。

    我俩跑了起来,也不管身后二黑的吼声,本以为很容易摆平的事儿好像变得有些凶险了。更危险的是刚跑没几步,就发现张鑫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正带人迎面走来,狭窄的小巷里我和胡柏航被两面夹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