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五百七十六章:海子叔的汽油瓶 为永斌打赏的玉佩加更

五百七十六章:海子叔的汽油瓶 为永斌打赏的玉佩加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黑在地上哼哼着,刀伤位置的衣服被血浸透,虽然几刀不至于危及生命,顶多也就是多出点儿血,可精神的打击要远胜于肉体的伤痛。我冷眼看看,然后继续恶狠狠的环视着孟飞的人马。

    我也知道,虽然刀砍二黑暂时震住了那些小痞子,可后面还有孟飞带来的成人,他们可是久经社会洗礼的老痞子,这种场面对他们来说就是小儿科。所以尽管见了血,可他们基本上只是感到了一点的惊讶,但并没有被我给弧。

    可我有点奇怪,看他们那些人的意思好像并不想亲自动手,尤其是孟飞身边那俩男人,看上去还像有些许的顾虑,不时跟孟飞低声耳语着,但孟飞气恼的咬着牙直摇头,好像拒绝了他们提出的什么意见。

    “待会儿干起来玩命往外冲,能跑就跑,等以后再报仇!”我低声对夏临和金老大嘱咐道。

    听到这话,夏临僵硬的点点头,金老大却皱眉嘀咕道:“这情况能不能跑得了还不一定呢。”我瞟了金老大一眼,握刀从二黑身上跨了过去,他们几个带着刀的也紧跟走在前面,谁也不知道我想干嘛。

    “你要过来袄?”我冲一个站在前面的小子问,握着刀的胳膊抬了一下,那小子吓得一闭眼,慌忙往后退了两步还撞到了身后的人。

    “你、你、还有你!”我用刀点指几个看着可能会贸然上前的家伙说“我记住你们长什么样了,等这事儿完了我回向西街带人挨个找你们,你们就等着吧!”几个人听了都是一惊,有两个还忍不住把头低下躲到了旁边人的身后。

    其实现在我哪能分清谁是谁,不过是吓唬一下他们,让他们不敢草率动手,既然孟飞都动用长乐街的成年痞子了,我也得拿向西街的名号出来撑撑场才是。

    让大伙儿知道你有个黑社会的老爸,就是和不知道的时候不同,不仅自己人提气,对方也打怵,就好像当初我们很多人面对孟飞时一样,谁都多少要顾及我们这样家庭的背景。

    “你个刑子别太装B了袄!”那个身材魁梧的男人终于忍不住开口“别合计你们向西街多NB,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还。”

    “你算干JB的,还敢说我,有能耐找我爸把你刚才那话说一遍,跟咱们一帮学校的小孩瞎叫唤,你不装B?”我不示弱的还击,他们搀和到我们小孩的事儿里来确实也太不讲究。

    “就跟你装B,你还敢咋地?你们这一个个怂B,我一下一个不费劲。”那男人不屑的说,还用威吓的眼神看了看我们的人,在他那凶狠目光的注视下,大家都有点发慌。

    他明显要打压我的气焰,我已经看明白了,这些老痞子今天就是来镇场的,直接跟我们这些学生动手毕竟有失身份,可又得出面帮孟飞收拾我,所以只好站在后面,一方面保护孟飞没有闪失,另一方面可以吓住我们,然后让那些小痞子畅通无阻的痛殴我们。

    这让我想起儿时跟身边有家长陪伴的小朋友做游戏时的场景,那些大人不好意思直接参与游戏帮自己家小孩儿获利,可却总在旁边用各种手段从中干预,还做出副公道的模样来。

    我可不想被他们吓弧,反正我心早就横了下来,管你大人小孩,大哥还是小混混,今天有一个砍一个,仍然抱着被打死也不能被吓死的意志,做好了玩命的准备。

    见那男人因为震住了其他人露出得意的神情,我冷笑了声说:“我艹,就这点儿能耐呗?我TM现在去幼儿园打小孩儿比你现在还得NB,欺负比自己小的谁不会,你们长乐街也就这孬样了。”

    他被我给说愣了,没想到我这么嚣张,盯着我看了半天,露出不自然的笑容,对另一个男人说:“七哥,这小B崽子还挺狂,真有点儿他老子的种儿啊。”另外一个男人并没说话,皱眉看着我们,不知道在想什么。

    “看你个装B样儿,还TM拿把刀,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敢杀人呢。”那男人嘲弄的说“老子砍过的人比你见过的都多,我站那儿让你砍,你能不能敢砍呢。”

    “那你过来呗,看我敢不敢,不砍你我是你养的,你要是躲你是狗艹的,!”我呛火道,还摆着刀示意他过来。没想到我居然没被他吓弧,他多少有些无可奈何。

    我瞥见了一脸气恼模样的孟飞,冲他大喊道:“孟飞,你个狗B,别跟没断奶似的躲大人身边行不,有本事出来咱俩练练,让别人给你卖命算啥能耐?你要是个带JB的,你就过来,咱俩一人一刀,看谁先躺下,敢不!”

    “我TM怕你袄!”孟飞听到我嚣张的挑衅再也忍不住了,转头就管别人要刀,真准备跟我真刀真枪的干一场。

    孟飞的性子我早就摸清了不少,他总想做出一副江湖大哥的派头,在众人面前对他挑衅和侮辱是最容易激怒他的方法。如果能成功勾起他的火为尊严跟我单挑,那还能有一线的机会,而且就算这招不成功,我在被废之前狠狠羞辱了他,起码心里也能舒服一些。

    果然,孟飞正骂骂咧咧要拿刀过来跟我玩命,那两个男人急忙拦住他,不让他鲁莽行事。我见状继续讽刺道:“算了,不敢就别装了,你就一辈子躲在大人后面装你的老大吧!”说着我还朝地上吐了口唾沫,一副看不起他的表情。

    孟飞是再也忍不住了,气冲冲的怒瞪双眼就要过来,那两个男的差点没拽住他。好不容易把他弄来回去,那个一直没说话的男人转向我冷声说:“岁数不大,还会玩‘文斗”呢,你老子教你的袄?“

    “不敢就吱声,别跟我扯没用的。”我白了他一眼说,又对孟飞手下那些小痞子说:“他自己都不敢上,就知道让你们过来玩命,你们也真TM够傻的了!”

    就在我继续动摇他们军心时,那男人却喊了声:“不就是一人一刀嘛,行,你要是敢玩就别后悔!”

    一听这话我倒吸了口凉气,我也就是那么随便一说,无非是想引孟飞过来单挑,没想到他却抓住了我这句话。看这样子他好像真敢这么干,这可不妙了,要是我先砍他还行,万一他先砍我,那我就不一定有再砍他的机会了。

    就在这时,耳边传来急刹车声,紧接着一声车门响,一个声大如雷的叫骂声响了起来。

    “艹尼玛的,我看你们这些小B崽子谁敢动!”河叔拎着一把大砍刀出现在人群之外,抬脚踹开一个痞子,怒目圆睁的冲了进来,那些小混混见到这样的煞星全都吓得向两边闪躲,以为冲进来的是个疯子。

    河叔因为发怒眼睛都红了起来,一副杀人的模样站到我身边,看的我都觉得害怕。可我发现来他是一个人来的,并没有其他人跟着,心里还是难免担忧,毕竟对方人多势众,他再猛又能对付几个,而且有了他的加入,那几个老痞子反而有了堂而皇之动手的理由。

    对面那两个男人也发现河叔是自己来的,稍微放下了心来,冷眼看着河叔,那个叫七哥的冷笑道:“这下好,还来了个值得动手的。”

    “动尼玛大B啊,你们还真不知道死活了!”河叔扬起了手里的砍刀,惊得我们几个都退到一边怕被他误伤。

    他怒视着对面的人群,另一只手伸到鼓鼓囊囊的后腰掏出了一个瓶子,里面装着淡黄色的液体,要不是离得近闻到了气味。我差点以为那是尿。

    “小意,拿着!”河叔把装着汽油的瓶子递给我,瓶口还塞着一口破布。

    我接过刺鼻的汽油瓶不知道他这是什么意思,只听他继续说:“他们敢过来你就把它点着,就朝他们那扔,我看谁不怕死!”

    “嗯!”我故作坚强的点点头,心里却被这瓶东西吓得快没脉了,我哪敢点这玩意儿啊。

    “你别吓唬人袄,这么多人呢,你敢撇袄!”那个壮汉有些没底气的嚷嚷着,刚才那些小混混却已经吓得连连倒退,周围的人也都露出了惊慌的神情,连我身边的金老大和夏临他们都懵了,惊恐的看着我手里的瓶子。

    “我大海啥事儿不敢干,不信就试试!”河叔吼道“小意,把打火机拿出来!”

    我很听话的把刀交给夏临,然后伸手去掏打火机,夏临吓得赶忙阻拦道:“意哥,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怕啥!”虽然心里也发慌,可我还是故作凶狠。

    见我真拿出了打火机,所有人都向后退去,谁也不知道那汽油瓶有多大的威力。可他们哪知道,我现在才是最紧张的。

    就在那伙儿人纷纷后退之时,人群外却又传来停车的声音,好像又来了好几台车,人群散开,孟露走在前面,一个中年男人眼神阴冷的跟在她身后,一股强大的气场不亚于老爸。

    “孟大哥!”那些老痞子纷纷喊道,孟飞也看了过去,露出惊慌的神情。

    河叔见状也嘀咕了一句:“妈的,他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