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五百九十四章:被困车中 为石雪晴打赏的玉佩加更

五百九十四章:被困车中 为石雪晴打赏的玉佩加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孟露开始愈发不正常了,小峰见状一皱眉问我:“能按着住她不?她现在这样,门口肯定不能让出去!”

    我想制住她,可她力气却大得吓人,整个人进入了一种近乎癫狂的状态,还不停胡言乱语着什么,发出了瘆人的笑声,看什么都感觉开心。她这种状况和那天的菲菲相差无几,而且看她这样更让我感到恐惧和担心。

    “孟露,你忍着点儿,别闹啊!”我用力搂搂她,早就忽略了这还是我俩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她却直冲我傻笑下,头狠命的摇起来。

    这时迎面走过来两个安保,看见孟露的异常前来查看,其中一个问小峰:“峰哥,啥情况?”

    “啊,我一个侄儿带对象来玩,这不玩迷糊了嘛。”小峰解释道,把我和孟露挡在了身后。

    “她这样那可不能出去啊,让人看见了可不好!”一个安保说着,指了指已经完全上劲儿的孟露“老板早说过,不让把这样的放出去,得散了劲儿再走。”

    “这我还不知道嘛,用你告诉!”小峰眼睛立了起来。

    正这时候小楠也走了过来,不过他却没穿安保的衣服,而且迪吧里服务员的装扮,这让我好生奇怪,觉得这衣服在他身上别别扭扭的。

    “小楠。”小峰招呼道“把他俩带楼上客房去!”

    话是这么说,可他眼睛就向下瞟了瞟,小楠看见是我也心领神会,答应了声就走了过来,帮我扶着孟露继续往前走去,直奔前面的安全出口。

    “妈的,这吃了多少啊,劲儿还挺大的呢。”小楠边走边说,孟露却不停挣脱,还大喊大叫的发泄着。

    回头看去,小峰正和那两个安保抽烟闲扯着,转移他俩的注意,就在我俩被小楠带到安全门的时候,刚才被小峰塞进卫生间的菲菲她姐已经跑出来了,冲着我们这边大喊着。

    小峰见状指着她对那俩人说:“给那个玩大的按住,这叫啥玩意儿,让客人看见咋办!”两个安保赶紧过去阻拦,小峰把嘴里的烟一扔,转身也朝门这边走过来,用表情示意我们赶紧走。

    亮着绿灯安全指示灯的路道有种鬼片的感觉,尤其是伴随着表情狰狞大吵大闹的孟露的声音,更增添一种诡异感。下每一级台阶都费力无比,小楠情急之下跟我一个抱头一个抱脚,像抬家具似的给她往下弄。

    只有几层楼而已,我和小楠却被累得够呛,而头顶已经传出了脚步声,不知道是赶来的小峰还是别的什么人。

    好不容易下楼来到金虎大厦的后门,门口居然还有安保在,看见正闹腾着的孟露都是一愣,其中一个连忙走过来阻拦。

    “峰哥让走的,这点儿面子也不给袄?”小楠挡住他冷声问,但垂着的拳头已经握紧了。

    “你别老拿峰哥吓唬人,他跟咱们不也一样是看场子的嘛。”那安保不屑的说“你以为有他罩着就咋地袄?不还是当服务员去了,还敢打老板的外甥,没废了你你就烧高香吧!”

    小楠盯着他说:“你说话客气点儿,谁都有用着谁的时候,别找不痛快!”

    “我艹,你还敢打我咋地?”那人用手推了下小楠,这时候他腰上的对讲机传来了呼叫后门的声音,随即传来好像是叶奇那气急败坏的喊声:“把那俩刑子都给我留下,谁也别放走!”

    看来叶奇已经知道我把孟露带走了,站在我面前的小楠身子也是一紧,这时身后楼梯上,小峰匆匆跑了下来,对小楠喊了声:“愣着干啥呢!”

    小楠听罢猛地扬起拳头,照着面前那人的脸就是一下,然后一脚把他踹倒在地,我想要不是刚才他对小楠冷嘲热讽,小楠下手也不一定会这么狠。

    眼见动了手,另一个看门的急忙从桌子上拿起根胶皮警棍跑了过来,对小峰和小楠说:“别让兄弟难办啊,这是上头的规矩,谁也不敢破!”

    “那就不废话了!”小峰用手拍了我一下,然后一下蹿到那人面前,抓着他的脖子脚下一使绊,那人就扑通摔倒在地。还没等他起来,小楠过去就是两脚,那人抱着头就不敢动了。

    “文浩,来后门!”小峰边打着电话边示意我们出去,我和小楠硬拖着孟露出了后门。

    后门是一条狭窄的小巷,距离路边还有一段路,往前走着,孟露却不干了,更强烈的扑腾起来,好像身上有使不完的劲儿,这让有些精疲力竭的我都有些要弄不住她了。

    刚走了一半,耗子开车出现在前面,使劲的按着喇叭示意我们赶紧过去,而此时后门已追出来七八个安保,直奔我们而来。

    小峰见此情景转过筛着他们说:“你们都TM想干啥,连我峰少的人也敢动呗?”几个人还真被他给喝住了,面露难色的看向他,我和小楠带着孟露继续朝耗子那边跑着。

    “峰哥,别让大伙儿难做,你上次因为叶奇的事儿就已经让老板不高兴了,这次还坏老板的规矩,你再有面子也不好使了。”我听见身后一个人说道,而此时他们身上的对讲又传来叶奇的叫喊声,命令他们务必拦住我们几个。

    “妈的,这B肯定在监控室呢!”小楠骂道,眼睛看向了墙上的摄像头。

    耗子玩命的按着喇叭,那刺耳的声音却好像丧钟一般。终于,他忍不住开门下了车,朝我们就跑了过来,刚到面前能看清楚我们的地方,他一眼就认出了披头散发的孟露,立马有种傻眼的感觉。

    “太子,这…”他目瞪口呆的指着孟露说,我也没管那些,大声对他喊道:“快走啊!”

    耗子狠狠皱了下眉,走过来一把就把孟露扛在了肩膀上,还用手使劲拍了她一个嘴巴子,之后带着我向路边的汽车一路小跑而去。

    “老大,走不走啊?”小楠转身对小峰喊道“还在这破B地方呆着干JB,去哪不能混口饭啊,咱走吧!”

    可他话音刚落,小峰那边就已经被围住了,转眼间小峰就和那伙儿人动起手来,小楠见状没有一点的犹豫,从墙角捡起一块砖头来,转身冲回去帮小峰解围。

    耗子开车门把孟露扔到了后面,大声喊着让我上车,我边往车里进边指着小峰和小楠,问他该怎么办。他扶着车门回头看了看,仿佛在犹豫什么,但最终他还是狠了狠心关上了后面的车门,绕过去要去驾驶座开车。

    或许,现在对他来说,我的安全要比自己兄弟的安危还重要,可我真的不忍看着小峰和小楠出什么差池。

    此时,他俩已经连滚带爬的冲出了包围,有两个人也被小楠用砖头打得满头是血,见他们跑过来,我忙对耗子喊:“文浩叔,等他俩会儿,马上就过来了!”

    耗子已经拉开了前面的车门,我清楚的看见他的手在颤抖,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小峰跑过来的方向,忽然扯着哑嗓子喊:“峰少,你TM快点儿!”说完探身从车座下面掏出了一把短刀来,等着小峰他们上车。

    小峰和小楠离我们还有十几米了,后面的人还在穷追不舍,就在我心急如焚想让他们快点跑的时候,我却听见耗子忽然痛苦的骂了声。

    转头看去,只见几个黑影出现在车前,耗子后背被人重重的用棍子打了几下,他咬着牙撑住车门,对我喊了声:“把门锁好!”然后猛地转身一刀砍回去,也顺手关上了车门。

    耗子挥刀和几个金虎大厦看场子的打在了一起,他勇猛无比的砍着,那几个人被他砍得人仰马翻。即使这样,可越来越多的人从正门赶了过来,包围在车附近。

    小峰和小楠虽然踉跄的来到车前,但也被人挡在了路边,见我在车里看着他,他冲我摇摇头,示意我别开门,随即带着小楠和那些人再次打在一起。

    车外打斗声和叫喊声刺激着我的耳朵和心脏,我眼看着小楠几次被打倒又几次起来站在小峰身边,小峰在打斗中夺过了一根警棍,狠命的挥舞着,好几个人都被他打得抱头闪躲。

    忽然一只血手印出现在车窗上,一个男人扶着车门滑了下去,身后站着手持短砍刀的耗子,他头上流着血,那双鹰眼瞪得通红,喊叫着又砍向另外的对手。

    我今天才真正见识了耗子和小峰的本事,两个人果然都勇猛异常,即使面对这么多的安保,也没有一丝惧色,凶狠的跟他们对打着。

    靠在座位上的孟露却还在手舞足蹈的笑着,看着外面的热闹,在她眼里车外面好像不是你死我活的打斗,而是出滑稽的喜剧。

    在她又开始继续折腾之时,一根棍子砸向了车窗,发出咚的一声,我想都没想,下意识的扑过去搂着她的头把她压了在座位上。

    抱着她趴在那儿,她身上的香水味带着酒气一起扑面而来,我的心顿时跳得厉害,这样的情景要比外面的场面更让我慌乱。

    我弓起背看着她,她眼睛也望向了我,她还是怪笑着声音含糊的说:“你抱我干啥啊?”然后就用力搂住我,张开嘴狠狠咬住了我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