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六百三十四章:孟飞的御林军

六百三十四章:孟飞的御林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吵闹的人群之中,裁判却丝毫没受到任何影响,不理任何人继续走着,对我们两边提出的抗议和指责充耳不闻,还露出了厌烦的神情。我彻底明白了,这家伙不是“黑哨”但绝对是“昏哨”,把一场比赛弄成了这样还摆出严厉的模样,简直让人忍无可忍。

    我们两边还在纠缠着非得讨个说法,见实在没法脱身,裁判瞪起眼嚷道:“都吵吵啥,小孩崽子踢个破球哪那么多事儿,我咋吹你们就咋踢,不服就滚蛋!”

    “你TM跟谁说话呢!”对面的罗帅指着那裁判怒斥道。裁判毕竟是个成人,面对十几岁毛孩子对自己这么威胁当然不会太在乎,继续态度恶劣的说:“别跟我废话袄,没你们事儿就躲一边儿消停停的,一个争第三名比赛差不多就得了,我可没空跟你们瞎耽误工夫!”

    争第三?听到这话咱们都愣住了,怀疑这个裁判是不是神志不清,连自己执法的是什么比赛都不清楚,这也太让人啼笑皆非了吧,真不知道这到底什么鬼扯的安排。

    “大叔,这可是半决赛,咱学校还要进决赛拿冠军呢,你别闹了行不啊?”孟飞带着嘲弄的语气说道,好像也觉得这个裁判脑子有毛病。

    裁判却白了我们一眼说:“啥半决赛啊,你们都有病吧?决赛就在明天,育英对三十一中,有你们啥事儿啊?赶紧躲了,撒楞踢完就滚蛋,别耽误我办正事儿!”他还来了脾气,我们更搞不清他这是什么意思了。

    裁判一口咬定这是三四名决赛,可我们还坚持认为这是半决赛,双方争执不下,最后裁判被我们给吵恼了,大吼道:“我说是啥就是啥,你们要是不信就在这等着,我去找人来证实!”

    说完他分开人群就走向了室内,我们莫名其妙的看着他,谁也没弄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儿。就在我们这些人等着他去要人证实之时,身后刚才还在场上纠缠的人却已经动起了手。

    也不知道是谁先伸的手,我转头看去时,夏临已带着叶广林和王宇豪这两个仅有的初二生向三十八中的队员大打出手了,不远处的王春毅和周同也带着其他人上前支援。还没闹清楚这比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他们踢球的人就先打了起来。

    场边的人见到这一幕后也全都站了起来,纷纷看向自己学校的带头人我和孟飞,等着我们各自下令随时动手。

    原本我想等弄清楚比赛的情况再说,可对面的孟飞却又犯了他那爱装B的脾气,按捺不住的向他们的人喊道:“都看啥啊,过去帮忙!”

    这个SB,还是这么好斗,我心里骂道。这种情况下我也不可能去劝他冷静下来等会儿再说,见他们的人已经开始行动了,我也管不了许多,高声喊道:“艹尼玛的,谁TM敢碰我兄弟,给我上!”

    一呼百应之下,场边来看球的几十人就疯了似的向场内冲去,拳脚相加起来,转眼间球场就布满了打架的人,那场面看着就像电视新闻里演的外国足球流氓暴动一般,还真让人有点激情澎湃的感觉。

    一切来的这么唐突,群架已经彻底打了起来,我看向对面近在咫尺的孟飞,也知道今天这一架肯定是在所难免了。虽然心里仍然感觉有些唐突,可也没时间想那么多了,反正面对长乐街的人除了打之外也没什么可犹豫的。

    见我看向了自己,孟飞脸颊下意识的抖动了两下,用手指着我骂道:“苑意,我去你妈的了,今天就干了你,让大家都知道知道向西街现在也没啥可NB的了!”

    “少JB扯淡,这就是咱俩的事儿!”我怒道,仍然遵循着当初老爸和孟疯子的约定。

    “给我干他!”孟飞挥手吆喝了声,却在罗帅和王庭亮的掩护下退到了他身边那些人的后面。那几个生面孔的小子冷眼打量着我,很有气势的拉开了架子,做好了应战的准备,看来他们应该是孟飞的“御林军”。

    虽然我也觉得这几个人应该不一般,但在冲动和自信下我却没太在意,也没多想就大吼一声就带着无赖团伙打了过去。我此时眼里的目标只有孟飞一个人,想要尽快使出擒贼先擒王的手段,狠狠打击下三十八中的气势。

    陈泽和李岩俩人行动敏捷,已经抢先一步上前,毕竟这只是学生之间的斗殴,都还没觉得有要用刀的必要,只是赤手空拳的打向了那几个挡在孟飞前面的小子。

    但让我惊讶的是,或许是由于大意轻敌了,刚到那几个人近前,陈泽刚要出拳就被一个梳着分头的小子一脚踹在了肚子上,陈泽失去重心仰面摔倒在地。另一边,李岩还没来得吃惊也被一个身材魁梧的小子重重两拳打得发懵,气恼之下胡乱的还击过去,却又挨了几下。此外,大鹏和小凡也都在各自挑选的对手面前落了下风

    我真没想到,常年混迹于市井的无赖团伙竟然刚一动手就显了败势,孟飞带来的这几个家伙果然不容小觑,也不知道都是什么来头,那身手绝对不是普通小混混能有的,起码都带着点功夫底子。

    迟疑之间,这几个人里领头的一个小子已经朝我打来,我见状咬着牙奋力向前想和他交一交手。刚碰到一起,他就猛地向我踢出一记高谭腿,这一下无论力道、速度还是高度都让我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压力,还没完全准备好的我来不及躲闪就被他蹬在胸口,好悬一口气没上来,向后噔噔倒退了几步,身子不受控制的向后摔去。

    身后的胡柏航急忙过来扶我,但无奈冲力太大,连他都被我带着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瘫坐在地上用手捂着剧痛的胸口,看着眼前这几个身手不凡的家伙有点目瞪口呆,单凭现在来看,这几个家伙单打独斗的能力与那个王庭亮都不相上下,分明是练家子。

    莫名的恐惧和担忧涌了上来,我伸手撑住胡柏航的身子不屈服的站了起来,可刚深吸了口气就感觉胸前又是一阵疼痛,我都有点担心自己的肋骨是不是断了,胸口憋闷得不行。

    “志哥,往死干他!”孟飞得意的叫嚷了起来,那小子用轻蔑的眼神看了看我,很嚣张的向后退了两步,做了一个短距离的助跑再次向我冲来。

    我捂着前胸身子有点打晃,眼看他飞踹向我,我低吼了声没有闪躲,伸出双手抓向他的腿,想把他抱住顺势将他掀倒在地。

    可我却又一次低估了这家伙的身手,虽然手刚搂着他的腿,可还没等我用力握住,他的脚已经又一次迅速的踹在我的腹部,我这才真切的体会到了什么叫“肝肠寸断”,这一脚疼得我直想拉屎。

    但尽管如此,我还是趁机把他这条腿揽在了怀里,可由于胸口的腹部实在过于疼痛,有些使不出力气来,而且这家伙下盘稳得惊人,那条腿腿在我怀里仿佛有千斤之重。他用力向回一收腿,正紧紧不放手的我竟然被他给带了过去,头撞在了这家伙硬邦邦的身板子上。

    不过这家伙也没想到我竟然这么顽强,如此狼狈之下还敢和他缠斗,见我还不肯松手,他操起拳头就给了我后脑勺一下,我只觉得脑袋嗡地一声,眼前直冒金星。疼得我只能松了手,可又不愿意退却,恼怒之下挥着拳头就向他肋部打去。

    虽然头昏脑胀,但我这一拳头力气也不小,打得那家伙身子明显一颤,但这也把他给彻底激怒了,我拳头还没收回来,他已经用胳膊把我的手臂给夹住了,那力道让我一时无法挣脱。

    因为手臂被夹住,我栽歪着身子想用力抽出来,却眼见着他另一只手已经挥拳砸来,无奈之下我也只好扬起左臂硬碰了上去。手臂跟他的拳头重重撞在一起,触电般的疼痛让我差点叫了出来。

    他把拳头收了回去,皱着眉冷声说:“小子,你也练过两下啊。”

    “去尼玛的!”我向上看着他,气急败坏的骂道。

    妈的,难怪平时陈觉和老头都埋怨我没毅力,练功总是不坚持,我自以为打了不少架本事已经不小了,可碰上真正的硬茬子才知道我这三脚猫的功夫实在登不上台面。

    “接着来啊!”他挑衅道,拳头也又一次打了下来,我勉强抬起发麻的胳膊,扭动身子向前打去。不过我没和他的拳头硬抗,而是握拳奔他的喉结打了过去,那是人身上最脆弱的要害之一,也是我现在唯一可以顺利攻击的地方。

    他那有力的拳头砸在我脸颊上,我被他这一拳打得身子瘫软了下去。但我的拳头也打在了他下巴附近,虽然不是太大的力气,可也使他松开了夹着我手臂的胳膊,喉咙发出了好像要呕吐般的怪异声音,随即捂着脖子痛苦的跪在了地上。

    我用胳膊勉强的撑地趴在地上,半张脸都处于了麻痹状态,觉得嘴里有些异常,下意识的吐了口唾沫,一小块后槽牙混着血被我吐了出来。

    转头愤恨的看去,那家伙正无力咳嗽着,看上去呼吸有些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