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八百七十二章:赶回仓库

八百七十二章:赶回仓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了黄思源的要挟,健哥的那些兄弟也都没有马上重新再战,纷纷盯着黄思源还有健哥,他们哪里清楚黄思源的底细,可能还以为他跟无赖团伙一样都是不管不顾的主儿,尤其是看着他手上流血不止还逼向健哥,还真的怕他会下死手。

    这也让原本有些陷入苦战的吴宇航和无赖团伙得到了喘息,面对这伙儿猛汉,即使是他们也感到有些吃力,他们这帮家伙从打架水平上确实要高于过去我们打交道的对手,可以说跟他们动手几乎就相当于在面对成人,这也让我愈发对他们的来路感到疑惑和诧异了。

    就在我们两边僵持下来之时,门外黄台的大小混混们都闯了进来,把小店挤得满满腾腾,也让店老板吓得不轻,小心翼翼的凑过去跟两个熟识的混混打听起这是怎么回事儿。

    看见大伙儿都来了,吴宇航隐约露出一丝不满,还鄙夷的撇撇嘴向我示意了下,其实刚才我也在不经意间注意到,在我们两边动手的时候他们很多人就已经赶到了,可在我们打得异常激烈之时并没人进来,好像他们都不太愿意搀和这事儿。

    但仔细一想原因却显而易见,我有老爸和李涛的关系,而健哥则是那个孙村长的亲戚,这种“皇亲国戚”之间的纷争他们这些混混哪个会主动愿意卷入其中呢,不说是幸灾乐祸至少也是明哲保身的乐得看个热闹,谁也不偏向谁也不得罪。

    这帮TM的混混,我心里愤愤的骂道,但也没法跟他们发作,只好看向了被黄思源用酒瓶子逼着的健哥,他一动不动的靠在墙边,瞧瞧我又瞧瞧脖子上的瓶子,咬牙切齿的警告:“这么多人在呢,你们别乱来袄!”

    “多少人还能咋地,说要你命分分钟就要你命!”没想到黄思源也学了陈泽那套,看来还真是跟什么人学什么样,他这也算是耳濡目染吧。

    我拍了黄思源一下,假意对他进行情绪上的安抚,然后对健哥说:“你TM好歹也这么大岁数了,咋就人事儿不懂呢,问你话你就撒楞说呗,非得弄成这样,图意啥啊!”

    “我跟你们没什么说的,但你想栽赃陷害咱们兄弟,门儿也没有!”健哥还是不服气的嚷着,但依然纹丝未动,生怕那半截瓶子会伤到自己。

    “出血啦。”我冷不丁说了一声,健哥眼睛向上抬了下,以为我是在提醒他顺额头流出的血,马上做出不在意的模样说:“用不着你告诉我,我要不是有伤还能怕你这刑子…”

    我摆了摆手用嘲弄的语气说:“我也没说你,你TM死不死谁儿子,我关心我兄弟呢!”说完话,我指了指黄思源的手,他握着瓶子的那只手此时还在滴滴答答的淌着血,黄思源微微皱了下眉,但还是胳膊紧绷着。

    身后那群人里有两个憋不住发出窃笑,健哥也一脸尴尬的瘪了下嘴,我看看四周随即转头狠狠盯着他,一字一句的问:“我再问你最后一遍,你们少的那个人是谁,他跑哪儿去了?你要是再不说,我真不敢保证我这兄弟手是不是会抖了!”

    “你…”健哥不甘心的咬咬牙,刚想说什么,从小店后面的厕所里跑出一个小子,见到前面这样的场景就是一愣,看健哥被挟持着更是感到很吃惊,随手就拿起旁边的酒瓶子要过来救人。

    “猴子,别动!”健哥命令道,然后一脸愤慨的看着我说“这就是你要找的人,你们说他是内奸,你有什么证据?”

    这下我可有点懵了,十分疑惑的看了看这个才上完厕所出来的家伙,他此时正面露苦色的用一只手捂着腹部,看样子好像是拉肚子了,原来刚刚他是在蹲厕所。

    我有些不甘心,便又一次点了点健哥他们的人数,并还让吴宇航帮忙确定了下,吴宇航在数完之后也有些奇怪,只能带着不解的冲我点点头表示人数不差。

    “怎么样啊,到底有没有证据!”健哥逼问起来,我不自然的看了眼黄思源,向他点头示意了他下,黄思源才慢慢将瓶子收了回来,健哥也趁机一下闪身到一边儿,指着我怒斥道:“你TM就是没事儿找事儿,觉得咱们好欺负,告诉你,这事儿咱没完!”

    “少TM跟我来这套!”我挥手说道,但心里也意识到像是出乎意料之外,这帮家伙竟然一个也没跑,那这内奸到底是谁呢。

    想了会儿,我仍然是一副不依不饶的架势问健哥道:“那我问你,你们为啥大半夜偷蔫跑出来,涛哥让你们老实呆着你们忘了袄!”

    “用你管!”一个小子高声嚷道,健哥则摆手让他闭嘴,然后十分严肃的看着我说:“老实呆着?你问问我这些兄弟,睿睿出事儿了谁能呆住,咱们可不像你那么不把人命当回事儿,为这事儿二狗心里一股火上来都生病了,可就这样他还不忘要救睿睿呢,他觉得是他没看住人才造成睿睿被抓走的,躺在那一个劲儿求我们要一定要找到睿睿,我是当哥的,你也有兄弟,这种情况下你还能装什么都看不见吗,我不出来找能行吗?”

    原来如此,我多少明白了些事情的来龙去脉,但还是不甘心的问:“那你们这么偷蔫的干啥,跟TM干坏事儿似的…”

    健哥闻听冷哼了声,斜楞着我说:“还不怕你这太子哥找麻烦,本来你就看我们不爽,加上涛舅临走时候还有交代,咱们要是直接走就你跟你这兄弟还不得故意找事儿嘛!我那兄弟二狗又那么急,我当然不能跟你瞎扯淡了,再说,我和我的这些兄弟不归任何人管,本来就应该来去自由!”

    被他这么一顿说辞,弄得我还真不知道该再说些什么了,只是看看吴宇航对内奸这事儿好像也产生了些许的动摇,开始觉得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别的误差错。

    “二狗…”就在我倍感尴尬之时,用纸巾捂着手的黄思源却忽然说了一声,我疑惑的看向他,他却紧锁眉头对我说道:“咱们都出来找人,现在仓库那头可一个人都没有了…”

    “你是说那个二狗?”我不由得就是一惊,脑子里也将这些前前后后的事情联系在了一起,想罢我马上高声说:“回仓库去,别让二狗这B跑了!”

    “苑意,你TM是不是没完了,找完我事儿还不放过我兄弟,你到底要…”健哥气愤的抗议起来,我却根本没时间理他,转身就带人风风火火的冲了出去,身后只留下一片狼藉的小店和叫苦连天的店老板。

    几个老混混也不知道我如此焦急是因为什么,但见我火急火燎的往回跑也不好多问,只能打发走了手下的小痞子跟在我向仓库赶,健哥那帮人也都追了上来,还想质问我什么却被吴宇航叫人给挡住了,只能在后面跺着脚的骂我过分。

    就在我无比急迫的跑进仓库所在那条胡同之时,却突然发觉情况似乎有点儿不对劲,夜色中我影影绰绰看见仓库前面团几辆车,不知道是什么人来了,可仓库里外不见一个人影,而且也安静得有些吓人,仿佛藏着什么凶险一般。

    我放慢了脚步,心里开始猜测起这是什么情况,后面的人却还在陆陆续续的跟上,很多人也没马上发觉这一状况,还在不时发出抱怨和哈欠声,我赶紧摆手让他们安静,吴宇航也察觉到了异常,很警觉的观察着四周。

    几个老混混这时也看到了前面团的车,全都好奇的走过去观瞧却也理不出一个头绪来,见小门半掩着并没有从里面关上,他们便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我忙招手带着其他人跟在后面,但心里也对周围的环境产生了一种莫名的诡异感。

    穿过前院来到仓库前面,一个老混混试图的喊了两声磊哥,但却没有得到回应,几个人互相看了看,纷纷从四下拿起应手的家伙严阵以待的站到门前,我身边的无赖团伙虽然都挂着彩但也都下意识般的掏出刀来,眼睛紧紧盯着仓库大门。

    门被两个老混混合力拉开,大门缓缓打开的同时,里面的光亮也映了出来,而对面不远处的一幕却让我们所有人都为之一颤,只见前面摆着一把椅子,椅子上五花大绑着一个人,而那人的脚下还趴着另外一个一动不动的人。

    “我艹,啥情况啊?”吴宇航忍不住惊讶的说道,几个老混混见状也都快步跑了过去还纷纷喊着磊哥,我这才意识到那个被绑着的人似乎就是高磊,那地上那个难道是二狗,这是怎么一回事儿?

    就在我们错愕不已之时,那几个老混混却突然全都看向仓库同一个方向,还没等我弄清楚发生什么,一伙儿人就突然出现在了眼前,而更让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那些人里领头的居然正是李涛。

    李涛正悠闲的擦着手,还对椅子上绑着的高磊惋惜般的摇摇头,然后看向了我们这些人开口道:“你们回来的可真够慢的,我这头都完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