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九百一十章:寻车

九百一十章:寻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她这么说,我反而不好意思起来,忙答道:“没事儿,我不是小心眼,没往心里去,你也是关心吴宇航,我说话时没合计你是个丫蛋,我也不对…”

    “这倒属实。”婉汀也没客气的点了下头说“我就奇怪了,你们男生是不是总觉着男的女的关系好就必须是有那方面的事儿啊,思想还敢再龌龊点儿不?”

    “倒也不是…不过,也确实有那么点儿意思。”我一时语塞,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否认肯定会显得虚伪,但肯定不就相当于承认自己也思想龌龊了嘛,这丫头嘴还是这么不饶人。

    婉汀哼了声便出门去倒垃圾,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跟了出去,在垃圾箱附近站下,想了想说:“放心吧,我会尽快想办法让人把吴宇航带回来的!不过,你俩真没啥别的关系?”

    “我说你有完没完,难怪说小混混就是小混混,永远都是这么不正经!”婉汀瞪了我一眼道,我则笑着又点了一支烟,因为我觉得自己好像又开始犯困了,不舒服的感觉也再度袭来。

    “瞅你这样!”婉汀嘲讽道“你说啊,你爸是多有派头的一个人,你再看看你,烂泥扶不上墙的造型!”

    “不是,咋地,你还见过我老爸袄?”我好奇的问,她点点头说:“是啊,前几天他经常在黄台这边儿露面,还帮了村长不少的忙。”

    “靠,我跟我老爸差哪儿了?”我恬不知耻的问出了这么一句,婉汀一撇嘴道:“哪儿都差,他那帅气劲儿你就没有,那气势就更别提了!“

    看着婉汀一副崇拜的表情,我差点笑出来,没想到老爸还有这种年龄段的仰慕者,不过我还是故意使坏的说:“不好意思,我不缺后妈,你就死了那份儿心吧!”

    “狗嘴吐不出象牙!”婉汀气得脸一红,把手里的垃圾袋扔向我,我闪身躲过,却脚下发软差点摔倒,自己的反应动作好像都迟钝了许多,也不知道是犯了什么病。

    见我有些狼狈,婉汀得意的笑了起来,真别说,那一笑还真挺让人心头一颤,怪不得“黄台双航”全都倾心于她,这丫头确实有几分姿色,只不过她一直都不太是我喜欢的类型,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

    “行啦,别笑了!”我白了她一眼道,然后把手伸进衣兜,犹豫了会儿才不太好意思的说:“我这有东西给你…”

    “给我东西,我没听错吧?堂堂太子哥还能送我什么好东西,不会是定时炸弹要炸死我吧?”婉汀故作吃惊的问,我气得直想骂人,但还是忍住了,把那个小海螺状的工艺品拿了出来递向她说:“吴宇航在海边儿给你买完放我这儿了,我正好替他交给你,他没空去海边闲溜达,不过他也没忘了答应你的事儿!”

    “真的?”婉汀半信半疑的看了看我,见我很肯定的点了头,才缓缓的伸手接过那东西,拿在眼前仔细观看了一番,还放到耳边听起了里面的“海浪声”,然后露出了孩子般洁白无瑕的笑容。

    把玩了好一会儿,她在把那东西很小心的收在身上,然后认真的对我说:“你可千万得想办法帮吴宇航回来啊,他是我的朋友,我不希望他有事儿,我相信你也跟我一样担心他。”

    “那是当然了…啊…”本想信誓旦旦的做出承诺,可却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哈欠,婉汀见状一跺脚道:“一点儿正形都没有,我信你才怪!谢谢你把东西给我,再见!”

    “不是,我…”好心被当成了驴肝肺,我再一次在这丫头面前哑口无言,真觉得她就是我的冤家对头一般。

    婉汀头也不回的往店里走,我则晃晃荡荡的跟在后面,准备回去看看酒都准备好没有,刚进店却发现里面来了个客人,那人背对着门,正和婉汀他爸说着话,本来我以为是熟客,但走近却听到那人在打听道:“诶,老板,问你个事儿,你们黄台是不是有个小乐啊,知道他在哪儿不,我想找他。”

    “小乐?”婉汀她爸想了想便摇摇头,虽然他不一定就不认识小乐,但一直对道上人敬而远之的他为了避免麻烦尽量不去谈及这些东西,在询问过那人要吃什么之后便转身离开。

    看那人的背影有几分眼熟,听声音更是觉得我认识这人,可脑子发昏的我一时也没想起来什么,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缓步走近,想看看这到底是什么人,这时候婉汀他爸走回来对我说道:“酒都查好了,让人来取吧!”

    “知道了!”我应了声,吃饭那人听到说话声也转过头来,一见我就马上眉开眼笑道:“小老乡,太巧了,咋搁这儿又碰见你了呢,真是缘分啊,来,付哥请你吃饭!”

    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那个瘾君子“负心汉”,那天他慌忙跳车后就失去了影踪,没想到今天居然出现在了黄台,看着瘦得跟猴似的他,脸上也手上都带着伤痕,估计应该就是跳车时造成的。

    面对这家伙我打心里就感到排斥,尤其是已经回到了家,我更不想跟上次的事儿有任何牵连,为了不引起麻烦,我只好勉强笑了笑然后摆手道:“不用了,我还得给吃饭的那边儿送酒,你自己慢慢吃吧…”

    “咳,老弟呀,这两天我都想死你们了,见着你可算是见着亲人了!”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我说话,站起身来不由分说就拉我坐下,身上仍然是那股奇怪的味道。

    看着他我忽然想起那天车被拦住时,老穆说有一批毒品可能会流向本市,再联想起作为瘾君子的他仓惶跳车,还有他突然来黄台找小乐,我不禁把前后联系在了一起,越发觉得这里面有着某种巨大的联系。只不过,我很奇怪,就他这么一个疯男人难道会有那么大的本事,那可是惊动了半个省的一批东西,我真不太相信他能独自开车运走,不过为了搞清楚事情,我还是决定跟他周旋一番。

    “付哥,你咋来这儿了呢,别说还真是缘分!”这几年的磨练已经让我可以能从容不迫的虚情假意了,即便面对一个危险的瘾君子我也能佯装平静的谈笑风生。

    “我专门来找你们的啊!”负心汉激动的说“你不知道,那天我‘下’车以后就懵了,差点儿找不着进城的道,幸亏我行走江湖多年经验丰富,还记着你们在车上唠嗑时候说要去黄台,我这不就一路要饭才来的嘛!”

    “是吗,那你可真不容易!”我假装感叹的说,然后好奇的问“你这么急着找咱们干啥啊?”

    “能干啥,为我那破车呗!”负心汉一拍大腿道“我就指望靠那车回来挣钱呢,结果被你们给开走了,我合计你能不能告诉我那车在哪儿呢啊?”

    “这个嘛…我也不清楚…”我皱着眉说道,这句倒是实话,回来之后那台破车就不知道被弄哪儿去了,也不知道小乐他们有没有私底下再搜寻过那上可能有的东西。

    “你别不清楚啊!”负心汉着急起来“我下半辈子可就指望它了,你帮我再想想,就当付哥我求你了,行不?”

    “你别急,我回去给你问问吧,要是找着一定告诉你。”我笑道心里却对那车的怀疑更深了,然后又问“那我要是找着车了咋联系你啊,你有电话没?”

    “老弟你埋汰我呢是不,我现在这样哪有电话啊。”负心汉自嘲道,可我觉得他像是在撒谎,不过也没刨根问底,他想了想忽然对我说:“要不这么地,我以后每天晚上十一点就来他家吃东西,你要是找着车就上这儿来告诉我,你看行不?”

    “成!”我爽快的答应道,现在倒觉得这家伙虽然是个疯疯癫癫的瘾君子,但警惕性还挺高,他既没有把实情告诉我同时也在防备着我。

    看我答应了下来,他才满意的笑了起来,然后对我说:“那我就谢谢你了啊,老弟,你忙你的去吧,咱有时间再聚!”我也笑着点头起身准备离开,却听见他冲婉汀他爸喊:“老板,这顿饭钱就记我这小老弟账上啊,咱俩关系没说的!”

    “行啊,跟那些酒一块算吧,林叔!”我“大方”的说道,反正都是孙村长出钱,倒不如让负心汉这家伙以为我不过是个好糊弄的小毛孩子。

    回去交代完酒的事儿,浑身还是不自在的我就寻思起关于负心汉和那台车的事情,虽然我很想去询问老爸,但考虑到那次被抓的原因,我是真不敢让他知道,思来想去觉得或许倒可以跟李涛研究一下,毕竟只有他知道那件事儿,而且车又是他的手下开走的。

    打定主意我便离开了宴席,途径婉汀家时,我发现负心汉早就没了影子,见此情形我加快脚步直奔医院,找到了一个人孤零零躺在特护病房里的李涛,还没睡觉的他见我来了也怔了下,然后苦笑着问我:“外面现在挺热闹吧?”

    李涛的这个样子让我也觉得于心不忍,只好在床边坐下冲他笑了笑说:“没有涛哥在,黄台再热闹也不是黄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