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九百一十三章:发疯的负心汉

九百一十三章:发疯的负心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和婉汀都要被他一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儿,就看着他径直撞向没有打开的门又被弹了回来,腰也硌到了后面的桌子上。

    可他就跟不怕疼似的,只是缓了几秒钟就猛地站了起来,面目狰狞的嘶吼道:“你们想杀我,谁也别过来,要是敢过来我马上死给你们看!”

    听他这么喊,我心里就是一惊,难道他对我们的计划已有所察觉,可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纰漏我却无从知晓,而且看这家伙的样子十分反常,也说不上是极度亢奋还是过于恐惧,面对他这种情况我不禁倒退了几步,警觉的看着他没敢轻易乱动。

    此时负心汉正在那儿捶胸顿足、鬼哭狼嚎,跟精神病人发癫没什么两样,明明门就在眼前,可他却就好像不知道怎么开门似的,想逃也逃不出去,在小店里没头苍蝇般的乱窜,将周围的桌椅也全部撞翻了。

    “他怎么了啊?”婉汀怯生生的问我道,我的情绪也紧张了起来,但还是极力镇定下来对她说道:“你可别乱动,谁知道他咋回事儿…”

    我俩话还没说完,负心汉突然转脸看了过来,这让我俩立马都倒吸了一口凉气,还没等找地方闪避,就见他恶狠狠的指着婉汀叫喊道:“鬼,你是鬼,你要杀我是不,我TM跟你拼了!”

    “我是鬼?”婉汀惊讶的看了看我,没明白负心汉这是怎么了,但负心汉却已经没命的猛冲了过来,还没做好准备的我被他一下就撞开摔倒在地,他则直扑在柜台上,伸手双手就掐住了婉汀的脖子。

    婉汀惊恐的瞪大了眼睛,还没来得及叫脖子就被掐得死死的,不一会儿就脸色通红的上不来气了,手也胡乱的挣扎着,但却没法掰开负心汉的手,眼神中也满是绝望与恐惧,而负心汉还在发疯般的狠狠掐着,恨不得马上就把婉汀给掐死。

    “救命啊,鬼要吃我了!”负心汉竟然大声求救起来,似乎觉得因为无法呼吸而张开嘴的婉汀当成了吃人的魔鬼,也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邪。

    见此情景,虽然我被撞得不轻,可还是咬牙扶着桌子站了起来,摇摇晃晃的来到负心汉身后,随手操起一个酱油瓶没多想就朝他后背来了一下。这一下力气不小,可打在他身上就跟没事儿似的,他不痛不痒的继续死死卡住婉汀的脖子,还在不断呼救就像危在旦夕的人是他。

    见攻击后背没有效果,我只好往前凑了凑,狠心照他后脑勺接连又是好几下,直到酱油瓶打得脱手,他的后脑也流出血来,他才终于有了疼感,松开一只手摸了摸被我击中的部位,意识好像也有些模糊了。

    因为他松开了一只手,婉汀暂时得以安全,但另一只手还没有放松,这让我又担心起来,只好用力去拽他那只胳膊,并大声呼喊道:“付哥,她不是鬼,你赶紧松手,快啊!”

    “鬼要吃我,谁来救救我…”负心汉吃力的说着,因为惊恐还流下了泪水,那无助的模样还真挺可怜,他也根本没意识到,一个小女生的性命正在他手上岌岌可危。

    见还是不能马上解救婉汀,我简直是心急如焚,而婉汀刚才还在扑腾的胳膊已经垂了下来,脸色也开始发紫,看上去马上就要不行了,在危急时刻,我忽然发现婉汀半睁半闭的目光好像正望向放在柜台上的一把小折叠刀。

    我一边儿用力拉住负心汉的胳膊,一边儿伸手把那把小折叠刀够了过来,看负心汉还没有松手的意思,我便掰出刀片,冲着负心汉的手扎了下去,这一下扎得不浅,小刀直接就刺进了他的小臂内,为了让他赶紧松手我还发狠的转动了两下刀柄。

    血噗噗的冒了出来,负心汉惨叫一声再也没法坚持了,身子一缩就栽到了地上,但掉下去的同时他却踢了我胸口一脚,我被踢得眼前一黑又一次跌坐在了地上,而婉汀也身子一瘫消失在了柜台后面。负心汉仍然在呼天抢地的叫唤着,并不停哀求什么人饶他一命,至于他告饶的对象就好像只存在于空气中的虚幻一般。

    就在晕晕乎乎的我还在担心负心汉会继续发疯之时,见我好长时间没出来的小乐几个人,因为怕我出危险也都闯了进来,见到小店里一片狼藉几个人就是一愣,急忙跑向一时无法起身的我身边。

    “咋地了,太子?”小乐边扶我起来边急声我,我忍着疼指了指地上的负心汉说:“不知道咋回事儿,他TM就疯了…”

    “疯了?”听到我的话,几个人都惊讶的看过去,见负心汉鲜血淋漓的在地上不停翻滚叫唤,观察了番后一个人沉声说:“瞅这B这样是不是抽大了啊?”

    小乐他们几个也都点点头,似乎认同了这种说法,随即就一拥而上把负心汉给按在地上,并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绳子将他手脚捆住,又照着他脑袋咣咣一顿打,直到把他打得失去了知觉才停手。

    见可算制服了发疯的负心汉,我突然想起了婉汀来,赶紧绕过柜台来到里面查看,见婉汀仍然躺在冰凉的地面上一动不动,我心里急得直发慌,生怕她会发生危险,赶忙俯身下去一把将她搂在怀里不停摇晃着试图让她清醒过来。

    “喂,你赶紧醒醒啊,别TM死了!”我急声叫道心居然也跟着疼了起来,也没管自己跟她是什么关系,把她紧紧抱住悲从中来的哀鸣道“你可千万别死啊,就当我求你了行不,是我害了你啊…”

    就在我内疚和痛心疾首之时,却忽然觉得怀里的婉汀身子微微动了下,并传出微弱急促的呼吸声,见此情形我连忙把手松开一些,情绪激动的看向她,为她没有被我害死而感到万分庆幸,差点都哭了出来。

    好一会儿脸色苍白的婉汀慢慢睁开了眼睛,还痛苦的咳嗽了几声,费力的抬起手揉着自己被掐得发紫的脖子,在确定自己没有死之后,她一下就浑身抽搐的哭了起来,梨花带雨的样子看着让人十分心疼。

    “别哭了,没事儿啦,没事儿啦!”我努力平伏情绪的安稳道,但自己的身体也在发抖,不知道是因为虚惊一场还是身体筋疲力尽,一时间好像连抱她的力气都没了。

    婉汀的泪水和汗水已经弄湿了我的手臂,我觉得那液体似乎侵入了皮肤,竟然还让我感到了无比的灼烧感,我不禁胳膊一软再也撑不住她了,虽然腿及时的把她架住,但还是让她的头轻碰了下。

    “苑意,你就这么恨我袄,非得害死我才行?”婉汀有气无力的对我质问道,我尴尬的咧了下嘴不知该如何作答,但不管怎么说她没出事儿让我心里好受了不少,毕竟负心汉是我引来的,如果因此伤及了无辜那可不是我所希望的。

    还没等我想好怎么给她赔礼道歉,她就又昏厥了过去,我也再次慌了起来,赶忙喊来小乐帮我,小乐过来仔细瞧了瞧婉汀,然后又伸手在她鼻子下面试了试便对我说:“没啥事儿,她这是吓的,睡一觉就好了!”

    “是嘛…”我不放心的看了看婉汀说道,小乐示意我不要太担心,然后看向地上的负心汉对我说:“咱们先把他给弄走,你就放心吧,他肯定不会再找你麻烦了!”

    我对他道了声谢,看着他们几个人将负心汉拖了出去,不一会儿传来汽车发动的声音,估计负心汉是被他们带去什么地方处理了,终于解除心头大患的我也倍感轻松,背靠在墙上低头看着躺在我腿上昏睡的婉汀犯起了难。

    毕竟跟她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儿,可一想到她遭到负心汉攻击受了不小的惊吓,我也不忍心惊扰了她,只能就这么别别扭扭的坐在地上,心里盼着她能早点儿醒过来。

    妈的,人抽大了还真挺吓人的,不知道那天我吃错药时是不是也是他那个样子,想到这些我不禁就感到害怕,同时也不明白,那些毒品之类的东西既然会给人造成这种影响,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都对此趋之若鹜,还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想着,我费力的抽出手点上一支烟放在嘴边,抽了两口之后还朝婉汀的脸上吐了下,觉得这样没准儿能把她给熏醒,不过还是没什么效果,她只是微微皱了皱眉,便将脸一侧继续埋在我腿上睡着。

    这下我是没招儿了,这场面要是让别人看见了得咋想啊,我不禁发起愁来,可想着想着,好几天没睡好的我却也困倦起来,渐渐闭上眼睛浅睡了起来。朦胧中,我有一种奇怪的微妙感,就好像是在与我日思夜想的那个人依偎在一起一般,这让我感到温暖和安心并且还有些伤感,心里虽然很清楚这只是梦境之中的幻觉,一切醒来后就会荡然无存,可却还是不愿意从其中脱离,情愿在这短暂的瞬间回味那份温柔。

    刺眼的阳光终于把我弄醒了,一睁开眼睛我就惊讶的发现,以胡柏航为首的一伙儿人正露出脑袋趴在柜台上,用怪异的神情围观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