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一千零六十七章:给小峰的解释

一千零六十七章:给小峰的解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峰终于被引了出来,而他的出现也彻底把和荣街之前的状态转变了过来,不得不说小峰还是有一定手段的,面对最近风头渐露的回民帮,他逮住了其中最嚣张的小尹,不但把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而且还辣气壮,同时又没有立即将事态扩大引发骚乱,一切做的可以说是恰到好处。

    但从小峰跟我透露马为山的背景开始,我就对他似乎有些隐晦不明的态度感到一丝疑惑,我之前把刘帅他们带到和荣街,尽管小峰曾要求我务必要将马为山的势力驱逐还表示如果我办不成的话他就要亲自动手,而我也担心刘帅会有不测便千方百计地处理此事,只是后来因为我想要解决马为山才临时改变想法和目的,并且还希望能借小峰的手做成此事。

    可渐渐地我忽然发觉这事儿似乎没我想的那么简单,面对闯入自己地盘的马为山一伙儿,一向心狠手辣的小峰却以信任我为由没有急着亲自处理这些不速之客,除了授意手下配合我对付刘帅他们之外似乎也没有其他什么大的举动,就连后来马为山的大队人马进驻且发展势力后,小峰那边儿也一直是处于观望和防御的姿态,以至于还给了小尹出头的机会,我想这一切不会仅仅只是碍于我的情面这么简单吧,是不是他有什么顾虑或是其他意图呢?

    尽管我还没法猜透小峰的心思,可他毕竟已经跟马为山的人交了手,而且还把小尹给抓了去以此来要求马为山那些人做一个交代,而我置身事外的态度也在逼迫着马为山现身,总的说来事情从表面上看还是在朝我预期之中发展的,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马为山这家伙到底会不会露面,我又要用什么方法再给小峰添把火。

    为了探一探小峰的口风同时也继续煽风点火,第二天我出人意料的又过去找了鸡老大鸡老二一众老混混,此时他们正在为小尹的事儿犯愁,当我问起马为山何时会过来处理这事儿时,他们也没能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似乎马为山这家伙仍然想继续隐藏在幕后。

    想到这些,我便对他们几个人说道:“哥哥们,我昨晚儿回去也合计了一下,咋说你们也是我找来帮忙的,虽然小尹自己闯了祸,可毕竟也是为了咱们抢地盘,要不我去找小峰唠唠,看看他能不能通融下。”

    “好,好!”鸡老大鸡老二等人连连点头还不停给我戴高帽称赞我够意思,我也是一副很受用的模样得意地笑着,笑罢我却又提醒道:“不过你们可别忘了,昨天马哥答应过我,要是这事儿我帮忙了,钱方面…”

    “没说的啊,太子,只要能把小尹的事儿解决,你这人情咱们一定还,马哥也不会不认的!”鸡老大信誓旦旦地保证道,我却摆摆手说:“现在说这些还早,我也不敢保证就一定能成,但这忙我是帮了,你们别忘了就行!”

    “不管成不成,咱们也不能埋怨你啊,你就放心吧,太子!”鸡老大忙说道,其他人也纷纷点头,把小尹的事儿拜托给了我,我则好像是看在钱的面子上才勉为其难的决定去找小峰试试。

    打听到小峰还在街上,我便一个人前往了小峰所在的一家歌厅,与门口几个混混打过招呼就在引领下走了进去,经过那几个混混身边时,我明显察觉到他们看我的眼神有些异样,看来这一段日子我名声确实不太好,小峰的这些手下几乎都把我当成招致混乱的罪魁祸首了。

    穿过前厅经过一个后门,小峰的手下将我带进一个小仓库改建的院子里,伸手指着院子里最中央一间烟囱冒着黑烟的小屋对我说:“太子,咱们老大在里面呢,你进去吧。”

    我点头示意了下便迈步朝那小屋走去,还没到门口就听见旁边一个破旧的小屋里隐约传来咒骂声,我好奇的凑近透过窗子向里观瞧,只见在阴暗凌乱的房间里,三四个混混正坐在里面看守着一个人,虽然那人满脸血污很难辨认出脸来,但我还是可以确定这个惨兮兮的人就是小尹。

    几个混混正极尽所能的嘲弄和辱骂着小尹,偶尔还有人起身过去给他一脚,小尹无力的瘫坐在地上背靠着墙,除了因为疼痛和愤怒发出哼哼声之外似乎也没有别的力气了,而那几个混混就好像在玩弄一只受伤的野狗一般。

    看着小尹这幅惨相我却不禁冷笑了下,心中暗想,那帮家伙还以为我真会为了几个钱就来救他呢,实在把太轻看我了,不过这小子或许还有利用的价值,待会儿就看小峰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想着我转身走向小峰那间屋子,轻轻敲了两下门,就听见里面传来脚步声,一个混混将门打开,似乎已经知道我要来只是跟我打了个招呼就把我让了进去,还对里面说的道:“峰哥,太子来了!”

    小峰此时正坐在炉子前面吃着午饭,炉子上还温着酒,看上去好像还挺惬意的,见到我来了他微微点了下头然后就很随意的说:“来了啊,过来坐吧。”

    “峰叔!”我恭恭敬敬的问了好,才小心翼翼的坐在他对面,小峰自斟自饮了一盅才抬眼看向我撇嘴笑道:“咋地啊,小意,你找我是啥意思,要来替他们要人啊?”

    “没有!”我赶忙摇头道“就是想过来看看你,顺便跟你解释下这事儿…”

    “有啥可解释的啊,你自己说你把事儿弄成啥样了,亏我那么信得过你,你还拍着胸脯跟我保证事儿能办好,可结果呢?”小峰责备道,我很不好意思的把头低了下去,心里却在揣测着小峰到底是什么想法。

    “你跟我说实话,你到底是咋想的,为啥不但没把人撵走,还又弄来了一大帮人,难不成你还想让他们帮你给你峰叔作对袄,我是得罪你了还是咋地?”小峰很不满的质问我道,我慌忙摆手说:“峰叔,我可没那个意思啊,咱是啥关系,我怎么会跟你作对呢!”

    “你没那意思?那为啥我听说你找的这些人都发话出来了,说什么要把和荣街一半的买卖都拿下来,这不是要跟我作对是啥啊?”小峰继续问道,我趁势一拍大腿十分懊恼地说:“峰叔,你可别提了,都怪我一时糊涂,为了贪便宜结果就…”

    “把话说明白了,你贪啥便宜?”小峰很严肃的问,我则满脸悔恨和羞愧简直带着哭腔说:“还不都是为了钱嘛,你把街上那些生意给了我,可我人手不够根本吃不下来,虽然你告诉过我不让我跟那个姓马的合作,可我实在是找不着别人帮忙了,眼看着有机会赚钱却赚不着,换谁谁不着急啊…”

    “所以你就又找姓马的帮你,你难道忘了他姓马的…”小峰有些动了气,声音已经提高了起来,可忽然他好像又想起了什么马上又压低声音说“你难道忘了他姓马的是分局王政委的人了,你咋还敢跟他们搅合一起呢!”

    “我咋敢忘呢,可是一沾钱我就糊涂了!”我很惭愧的说着,但却发现小峰似乎不太想让旁人知道马为山的底细,心里更觉得小峰态度立场不是很明确。

    听到我的解释,小峰气呼呼地白了我一眼说:“真是嘴上没毛办事儿不牢,几个B钱就让你啥都不顾了,你这不是给你老爸丢脸呢嘛!我问你,你爸知道你弄的这些破事儿不?”

    “没有,我哪儿敢跟他说啊…”我急忙否认道,然后还很害怕似的问“峰叔,这事儿我老爸不会已经知道了吧,你跟他说了?”

    小峰皱了皱眉摇头道:“我当然没跟他说了,亏着我那么信你!再说了,姓马的那种小角色你老爸根本就不会在乎,他是谁你老爸都不一定知道呢!”

    “这样啊!”我佯作如释重负的点点头,尽管我早就在小峰告诉我马为山的情况后知会了老爸,可就像小峰说的,对于马为山这种级别的混子老爸真就没怎么在意,哪怕他有王政委做靠山,可如果老爸与这种人发生什么纠葛那几乎跟自贬身价也没什么区别,否则他也不会只是吩咐我自己处理此事即可。

    “行啦!”小峰一挥手道“趁你老爸没来劲儿之前,你赶紧把他们打发走!”

    我一听这话却露出一脸苦相道:“晚了,来不及了…”

    “啥意思?”小峰诧异的看向我,我犯难的搓了半天手才说:“他们这些人现在根本不听我的,我要能撵走,前两天他们闹起来就撵了…”

    “你…”小峰气得简直要说不出话来了,用手指着我埋怨道“小意啊,小意啊,你说你办啥事儿的时候能不能成熟点儿,你都多大了咋还这么没脑子呢,竟干这犯浑的事儿!”

    “峰叔,我错了,可我现在真没招儿了!”我一筹莫展道,然后又央求小峰说“峰叔,你帮我想想办法呗,我这次是TM上了贼船下不来了!”

    “你呀!”小峰气恼又无可奈何地叹息道,可随即他忽然紧紧盯着我摇摇头说“不对,你是不是没跟我说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