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一千二百二十四章:信心满满的李涛

一千二百二十四章:信心满满的李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李涛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郑辉、金伟还有我全都不由得神情凝重起来,谁也不清楚他暗地里到底搞了些什么名堂,更让我纳闷的是,一兵一卒都没有的他真能翻起多大浪吗?

    正狐疑着,金伟的一个兄弟走进来对我们说:“人已经到路口了,马上就过来…”

    “知道了!”金伟点点头,转眼看了看李涛和郑辉,郑辉自然是不方便多言,李涛则淡然一笑道:“送大礼的来了,咱们可得好好招待,小伟,多弄点儿好吃的上来啊!”

    金伟起身去张罗上菜,我想了想也站起身来一言不发地走向墙角的一张桌子,郑辉见状刚想拦我,李涛却摆摆手道:“让他随便吧,咱们谈咱们的!”郑辉这才作罢,但依然不时向我看来,神情之中好像还带着一丝地歉意——

    我此时已经意识到,在涉足小朝鲜街这件事儿上我已然成为了一个实实在在的傀儡,除了帮他们推波助澜之外,他们之间任何的商议我都是被排除在外的,今天要我来也不过就是当个陪衬而已。

    此时,饭店的门一开,几个男人陆续走了进来,看样子应该都是小朝鲜街各个势力的代表,只不过人来的却并不多,也就是六七个人,这地方怎么说也得有个十来帮人,眼下好像连一半都不到,这不免让我有些生疑。

    不过李涛对此却好像没怎么在乎,只是很客气的跟那些人打着招呼并邀请他们入座,还像老朋友般地闲聊起来,那几个混混头儿也都碍于面子有一搭没一搭的应着,看上去神色也有些异样。

    好一会儿,其中一个身材胖的老混混才一本正经地开口对李涛说:“涛子,今天咱们也是头一次见面,客套话不多说,前两天太子在咱们这被打伤了,你们想要个交代,咱们哥几个也合计了一下,这事儿确实得说明白了,所以今天就来了,咱们…”

    话还没说完,郑辉就冷声打断道:“咋就来了你们几个,其他人啥意思啊?”

    那个老混混闻听眉头紧锁了一下闷声说:“本来大家是商量好一起来的,可谁知道有几个突然就联系不上人了,也不知道是啥意思!不过,他们啥意思跟咱没关系,咱们这些人是来好好谈这事儿的!”

    “那还有TM啥可谈的!”郑辉一瞪眼道“太子在你们这儿被打,打他的人到现在也没个影儿,你们还在这装B,是不是没把咱们放在眼里啊!”

    郑辉正在发火,李涛却乐呵呵地拦住了他道:“辉子,有话好好说嘛,人家也是来商量事儿的,至于那些人不来拉倒呗,反正也不是啥重要角色,这几位大哥才是小朝鲜街最好使的人呢!”

    “不错!”一个黑脸老混混马上高声应道“不瞒你们说,连峰少都是咱们几个联手赶出去的,咱几个人能来就是给你们大面子了!”

    其他几个老混混也纷纷露出趾高气扬地表情,听外头动静不下,估计这次他们也带来不少人来,难怪气势还挺盛的,估计他们应该都是有老孟家在背后撑腰的势力了。

    李涛表情轻松地看着对面这几个混子头儿,等他们说完之后一摆手道:“几位大哥,我咋感觉你们比咱还生气呢?别忘了,是我弟弟被打伤了,是你们要给咱们一个交代啊!”

    “当然了!“那个黑脸老混混又答言道“咱们今天来也不是跟你们几个小年轻扯淡的,我们几个也都商量好了,只要你们别借着这事儿找茬整事儿,打伤太子那小子咱们肯定想办法给他逮住,这点你们大可以放心,咱们也不想让你们怀疑这事儿跟咱们之中的人有关系!”

    “对啊!”另外一个老混混也插言道“之前不也说了嘛,打太子的就是个小B崽子,谁知道他是咋想的,但咱哥几个肯定不会让人去动太子的,直接跟你们开干多好啊,用得着整这套事儿吗?”

    这帮老混混把我被打的事儿跟自己撇得一干二净,看那样子好像也确实跟他们关系不太大,自然也颇有些辣气壮地感觉,话里话外都在警告李涛和郑辉他们不要借题发挥,态度也是不软不硬的。

    一直都泰然处之的李涛见状也没急,只是笑着说:“好,既然几位大哥这么说了,那我李涛就相信你们,也希望各位能赶紧把打伤太子那小子找出来,我也是通情达理的人,不会逼几位哥哥的,那我就带着这些兄弟留这儿等着,啥时候抓着人啥时候再说!”

    闻听此言,那几个老混混可坐不住了,其中那个领头胖子立马高声道:“咋地,听这话,你们是还不准备走呗?那刚才咱们的话不就TM白说了嘛!”

    “本来也是白说!”李涛不屑地回了句“虽然我李涛没有你们几位大哥出来玩的年头长,可我也不是小毛孩子,几位大哥要想这么就把咱们打发了,我怎么对我干爹和我弟弟交代?”

    “涛子,别拿天宇哥压人,天宇哥可不会没事儿天天跑别人的地盘上整事儿!”一个老混混厉声说道,李涛闻听摊手一笑道:“我啥时候拿我干爹压你们了,没有吧?我就是想留这儿等着你们的交代,挺正常的啊!”

    “李涛,你TM是不是想耍无赖啊,以为咱们怕你是不是?”那个黑脸老混混拍案而起,指着李涛质问道。

    李涛闻听冲他一挥手道:“我知道几位大哥不怕我,你们连峰哥都敢惹,我又算啥啊?不过,这小朝鲜街到底不全是你们说话算,我留与不留好像也不是你们能决定的!”

    “不信那你就试试,看看到时候整个小朝鲜街的人会不会合在一起对付你们!”黑脸老混混狠声威胁着,李涛却不以为然地冷哼一声道:“你们这些人就代表整个小朝鲜街了,这话说出来你自己不心虚啊,连过来吓唬人都只来了你们几个,我要是被你们给吓住,我不是白混了!”

    “虽然他们今天没来,但只要咱们几个一喊号,所有原来朝鲜帮的兄弟还是一条心对付你们这些外人!”黑脸老混混怒道,其他几个老混混也都站了起来,摆出一副来者不惧的架势跟李涛杠了起来。

    面对眼前这幅阵势,李涛却忽然仰面笑了起来,那笑声是那么自信又那么嚣张,好像完全没把这几伙儿朝鲜混混放在眼里,笑罢李涛盯着对面几个人轻蔑地说:“几位大哥,都是什么年代了,还相信出来混的能一条心,你们说逗我呢还是当真啊!你以为其他人今天为啥没来,他们早就跟我说好了,咱们这些人以后愿意在这地方呆多久就可以呆多久,你们还傻乎乎地吓唬小孩儿玩呢,艹!”

    听到李涛这么说,那几个老混混都不免神色一惊,互相看了几眼后,其中一个老混混高声嚷道:“少在这儿虚张声势,你要说你能买通一个两个我信,那些人你都能买通,你TM糊弄鬼呢吧!”

    “谁说一定都要买通了?”李涛冷冷地说,那语气让在场所有人都不寒而栗,不用多做解释谁就都明白他这话是什么意思,但是那几个老混混并不甘心就此被李涛威胁住,况且凭借他们联起手的实力也足够应对任何的对手,所以几个人纷纷对李涛破口大骂起来,嚷嚷着要李涛有种就放马过来。

    李涛不耐烦的抠了下耳朵,气焰嚣张地说:“用不着在这儿吵吵,别说那些人了,就连你们几个的手下我也照样能买通,做了你们,下面马上就有人上位,要是不信咱们就比划比划,看看待会儿动起手了你们的手下有几个人能帮忙的!”

    “你就在那儿虚张声势吧!”一个老混混气急败坏地嚷道,李涛点点头说:“对,我就是虚张声势呢,你们来吧!”

    说着李涛冲郑辉和金伟做了手势,俩人也都站了起来,用杀气腾腾地眼神看向对面这些朝鲜帮的老混混,虽说那些老混混嘴上叫得欢,但在听过李涛信誓旦旦地威胁之后也都多少露出了迟疑的神情,一时还真的很难决定要不要直接翻脸动手。

    见对方踌躇不决起来,李涛反倒面露笑容道:“各位哥哥别紧张嘛,咱们之间无冤无仇,都是为了混口饭吃,只要你们别想着跟我作对,刚才我那些话完全可以当成是开玩笑啊,你们说对不?”

    “开玩笑…”领头那胖男人嘀咕道,李涛煞有介事地点点头说:“是啊,真话还是玩笑要看哥哥们怎么想!其实,你们可以回去问问那些人,听听我答应给他们的是什么条件,另外我还带来个朋友,有兴趣的话几位可以给他谈谈,肯定没有坏处!”

    众人疑惑不解之时,李涛掏出手机拨通后说了声“你进来吧”就微笑着看向那些老混混不再多言,直到门外传来一声“涛子,在哪儿呢啊?”,李涛才高声应道:“付哥,进来吧,这都等着呢!”

    话音刚落,一个骨瘦如柴的男人就走了进来,见到此人我也马上站了起来,因为来的不是别人,正是那个瘾君子,负心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