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一千一百四十三章:小峰的“意见”

一千一百四十三章:小峰的“意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我现在这个态度,小峰、李涛他们几个倒也没怎么太在意,尽管他们也看出我很可能又要弄出什么幺蛾子,可在目前基本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我对他们根本就不足为虑,到时候顶多再敷衍和忽悠我一番就是了,毕竟之前他们就那么做过而且效果也不错。||

    “小意,今天在座的都是你的长辈,你可要多看多听学学经验,以后用得上!”身旁的小峰对我嘱咐着,还面带微笑地拍了拍我的腿示意我把二郎腿收回去坐好。

    我漫不经心地撇了下嘴,把腿放下去之后大咧咧地说:“啥长辈不长辈的,谁NB谁就说话好使,现在他们不还是得看咱们的脸色嘛!”此话一出,在座一众小朝鲜街的混混头子们全都变得神情不自然起来,不少人还把目光投向了小峰和李涛。

    李涛意味深长地冲我笑了下没有做声,好像是在准备等着看我接下来要干什么,小峰听到我的话之后也只是淡淡地说了声“别瞎说”就没有任何反应了,这么一来小朝鲜街那些老混混也不好多言,只能佯装没听见似的有恢复了之前的状态。

    “大家别在意啊,小意岁数小,说话办事儿也都短练,最近也给你们各位添了不少麻烦,我先给你们赔个不是,这篇咱们就翻过去,就当给我峰少个面子了,你们看咋样?”小峰嘴上表达着歉意,可语气和神态却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儿,那感觉就好像是在告诉小朝鲜街这些老混混,事儿就这样了,你们忍也得忍不忍也得忍。

    既然有了这么个不算台阶的台阶,一众混子头儿自然也不想在我的事儿上做太多的纠缠,一个个都很豪爽地表示那都不算事儿,既然小峰替我“道了歉”那这一片云彩也就算是散了。

    我不屑一顾地听着他们在那儿扯淡,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在桌子下面摆弄着手机,却在小峰与那些人客套没工夫理会我的时候却偷偷给老穆发了条“求助”的信息。

    这条信息刚发完,小峰那边也已经说完了闲话,屋子里的气氛也渐渐开始凝重起来,之前有说有笑的众人也都不再随意出声,几乎每个人都不禁转眼望向正位上的那把椅子还有两边坐着的小峰和李涛。

    见时机已到,小峰也神情严肃的环顾了一圈才沉声道:“之前,我跟在座的一些大哥也发生了点儿误会,不过咱们都是出来混的,有磕磕绊绊那肯定是难免不了的,我峰少也不是想不开的人,既然今天能坐在一起那说明事儿还是有的商量,对吧?”

    众人纷纷点头没人表示出异议,小峰颇有气势地冲众人摆摆手,然后看向对面的李涛道:“这次咱们能言归于好,还要谢谢涛子兄弟,是他这段时间忙前忙后才让咱们又有聚在一起的机会,这个人情我是记下了,我希望你们也能跟我一样,这样以后大家才能更好的相处和办事儿嘛!”

    “峰哥,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大家都自己人嘛!”李涛谦虚地笑着对小峰致意道,小峰满意地点点头还与李涛很隐蔽地交流了一下眼神,这下我彻底可以确定他俩肯定已经在私底下达成某种共识了,小朝鲜街成为他们的战利品已然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峰少,涛子,之前咱们都是被老孟家给忽悠的,现在咱想通了,大家以后一起发财多好的事儿啊,你们说是不是!”一个朝鲜帮的老混混高声说道,其他人也不断附和简直就是一团和气,其中还有人嚷道:“峰少、涛子,今后咋办就看你俩说话了,咱们听着就是了,反正不吃亏!”

    “诶,话可不能这么说!”李涛赶忙摆手道“小朝鲜街本来就有峰哥的地盘,我来这儿住的也是峰哥的场子,原来是峰哥说话算那以后还得是峰哥说话算,咱就都听峰哥的吧!”

    见李涛直接表示出不会与小峰在小朝鲜街争夺利益,那些老混子在略感惊讶的同时当然也都会审时度势,迟疑片刻后就都响应起了李涛的提议,表示愿意以后跟小峰合作并推举他做过牵头人。

    在众人一片支持声中,小峰满面春风的站起身来,还有些不好意思地摇摇头指着正中那张椅子说:“各位兄弟,我峰少有啥本事让大家这么抬举我,牵头的我不敢当,不过为了大家伙儿发财,我跑跑腿受受罪也心甘情愿!但在这之前,我还要把一些话先说明白,省得以后犯啰嗦,我说完之后谁要是有不满意或者不认同的地方可以提出来,咱再商量,行不?”

    “峰少,你就说吧,咱们这些哥们信得过你,你肯定不会让咱们吃亏的!”那几个之前跟小峰发生过直接冲突的老混混这时候都够意思了起来,当然他们心里也明白,他们在小朝鲜街也算有些势力,想要相安无事小峰还不能怠慢他们,至于其他那些小团伙的人这种局势下也没资格废话,只能接受或被削弱势力或是直接被吞并的命运。

    见大家即便都达成了一致,小峰才很认真地说道:“既然过去的事儿一笔勾销了,那咱们就得让一切恢复原样,所以我也不要求太多,只要把小朝鲜街一半的地盘和生意还给我就行,这个要求不算过分吧?”

    听到小峰如此狮子大开口,那些老混混刚露出不久的笑容就僵在了脸上,毕竟吞下去的时候每个人都兴高采烈,到往外吐的时候谁也不会那么甘心情愿,小峰也看出了这些人的心情,只是不经意地一笑道:“大家也别误会,我只是提个想法,你们觉得不合理的话可以说嘛,没关系的,我这人最好说话了!现在,谁不同意,起来说话!”

    最后这一声带着明显威吓的话语让在座一众朝鲜帮混混都不禁一颤,而小峰那气势十足的微笑也让不少人都把眼神收回去看向了别处,这种时候谁也不敢贸然发出反对的声音,哪怕心里再不满也只能忍着。

    见没人说话气氛也有些紧张,李涛从中打圆场道:“各位也别多想,峰哥之前跟我说过,时代变了,一个地区只有一家说话的模式已经过时了,大家互通有无、共同进退才是我们生存之本,用句时髦的话是,咱们这就叫股份制,峰哥也就是个大股东罢了,赚钱得好处还是大家的,绝对不是要以后以大欺小对付各位,这一点我可以替峰哥保证!”

    李涛的解释虽然还让那些混子头将信将疑,但此时除了选择妥协之外好像也没有其他出路,思索片刻后那几个比较“资深”的老混混终于下定决心点头表示了赞同,他们这些人一答应,其余那些小门小户的自然也就只好附和了。

    “还是涛子说话明白,难怪是念过书的人!”小峰颇为满意地对李涛赞许道,李涛听后就玩笑道:“峰哥,你这不是骂人呢嘛,我可没念过多少书…”

    “行啦!”李涛摆摆手然后继续对众人宣布道“我的想法也很简单,既然小朝鲜街那么多生意,那不如大家就各管一摊,擅长什么买卖就做什么买卖,能者自然多劳,到时候分的好处也自然多,至于要交到上面的钱也是大家分摊,没准儿我还能杀杀价呢,哈哈!”

    “那这个好处到底咋分啊?”那个朝鲜帮的胖混混忍不住询问起来,对于利益方面的事儿他似乎一向热衷,小峰听后也没做思索就介绍道:“按照老规矩,三成要‘交税’,剩下七成咱们分五成…”

    “还有两成呢?”那个胖子又按捺不住了,小峰闻听微微皱了下眉随后开口道:“其余两成要分给郑辉和太子,咋样,有意见吗?”

    “啊,没有、没有,这么分合情合理…”那个胖子赶忙说道,小峰也没理他只是看向郑辉到:“小辉,你看这么地行吧?”

    郑辉默不作声的点了点头,对于这样的分配自然没什么异议,而小峰在利益分配上的安排也确实是相当的妥当,既可以保持小朝鲜街原有势力的利益同时也不忘给出过力的郑辉还有我们向西街好处,还真很难让人挑出什么毛病来,至于李涛,那肯定是已经放弃了在小朝鲜街分一杯羹的念头,所以小峰也就没有提他。

    可就在众人对小峰的分配方式表示同意之时,饭店外一个人不顾小峰手下的阻拦直接就硬闯了进来,进来之后就高声问道:“那我份儿呢?”听到这个声音,所有人都转头看了过去,瞧清楚来人后连同小峰、李涛在内众人就是一怔,原来是老穆突然到来打破了这次会谈的平静。

    但小峰很快就稳住了心神,似笑非笑地对老穆招呼道:“穆队长,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咱们就是一起吃吃饭唠唠嗑,不犯法吧,再说,之前这也打过招呼了,你这样好像不太合适…“

    “打过招呼了?肯定不是跟我吧?”老穆说着径直向前走来,那帮老混混神情也不禁变得有些紧张,他却冷眼看了看那些人然后指了下我说:“我是他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