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一千二百零四章:回我的地盘

一千二百零四章:回我的地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仔细想想这或许也是最合理的选择,从李鬼子那个私生子的事情之后,小峰也算是彻底跟老爸绑在了一起,他这个最先背叛老爸的人早已成了最怕老爸倒台的人,要论起来他才算是真正对老爸“死心塌地”了吧。

    也难怪对于一再被我所坑,小峰除了难免的抱怨和不满之外却没有其他任何动作,他很清楚对我好那就相当于在向老爸表明立场,李鬼子私生子的死就好像一颗炸弹同时威胁着他和老爸,但相比起来他要更怕一些,所以照这个形势看来,他确实是十分可靠可信的。

    我现在终于渐渐明白了什么叫做幕后操控,连新生势力里佼佼者的小峰都只能听命于老爸的安排行事,这还真是一般人不可能做到的,正是因此我对老爸重新获得那个老头的信任也变得开始有信心了。

    所以尽管对小峰的话还有些存疑,但为了保险起见我也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深究,继续很自然地跟他讲着要他出人帮忙的事儿,只是在最后才好像抱怨似的说:“诶呀,峰叔,看来我老爸还是跟你关系好,谁也不联系单独联系你,连我这亲儿子跟他说话都费劲儿呢,太让我嫉妒了!”

    “行啦,你也用不着说这话,谁让我有把柄在你爷俩手里握着呢,现在想想还真是我自己把自己给套里面了!”小峰有些无奈地说道,似乎在感叹自己的聪明反被聪明误,在另一层面上他好像跟老爸跟我都一样,在并非完全出自本心的情况下一步步朝着没法回头的道路迈进,这条路除了继续前进之外就只有死亡……

    在我从中联络下,几方势力重新聚集并且以老爸的名义一起去办事儿,不用想就知道能造成什么样的轰动了,我甚至感觉这是即便老爸在过去也没有达成的效果,要不是他们几个现在都自立门户不再是老爸的手下,单凭这一次给田军帮忙的阵势就足可以成为西区甚至是全市最大的团伙儿了,而且要真是仔细对比起来,除了“我的”小朝鲜街之外,几方人马里向西街倒是最薄弱的一支了。

    得知我毫不费力的就又召集了更多的人手,田军也有些傻了眼,我则马上意识到,这家伙之前的话里肯定是又包含着为了装B而夸大的成分,但人手已经找好了他想反悔也来不及了,只能为他自己装过的B买单,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我将粗略估计的人数告诉后他那复杂的表情,简直就好像一个守财奴被人无情地洗劫了一般,竟然还一个劲儿的嚷嚷着说自己胃痛。

    “豹叔,别忘了我老爸的话,先收钱,没见着钱别干活!”临行时我对老豹提醒道,而且在之前也把这个规矩告诉了小峰、耗子几个人并且要他们转告各自负责带队的手下。

    老豹听后笑着点点头道:“放心吧,太子,这次田军这小子别想赖账,这次他可玩大了,找了这么多人去干活儿,而且还是按人头结账,想想就TM解气!”

    在和老豹又聊了几句后,他就带着街上一部分人浩浩荡荡地离开了,而我找来的其他人此时应该也正前往海县,到那儿与田军汇合后便可以开始“工作”了,事情倒也算是圆满完成,我也觉得舒心了不少。

    老豹他们走远后,陈浩然和无赖团伙几个人凑了过来,望着远去地几辆车他们似乎都露出几分失望的神情,还没等我问他们怎么了,就听陈浩然沮丧地说:“意哥,这次整出这么大的阵势,你居然不带咱们一起去,也太没劲儿了吧!那么多人可都是你找来的,而且大半个西区都听见这动静了,不趁这机会出风头还等啥时候啊?”

    他这么一说,无赖团伙几个人也表达了与他相似地意见,我当然知道这几个家伙都是不安分的主儿,也预料到他们会这个样子便笑了笑说:“你们几个啊,就TM爱凑热闹,但不能啥热闹都跟着凑啊,这种事儿还没到我们搀和的时候,该识趣就得识趣,这几天我已经够装B的了,总不能让那几个老大觉着我个小B崽子还想管他们吧,事儿做的太过就不好了!”

    “那咱们接下来干啥啊,总不会是看家吧?”也知道事情没法改变,在失望过后陈浩然就着急地问道,我看了看还算平静的向西街寻思片刻后才说:“回我的地盘,顺便打听下徐林和小白那边儿的情况,咱们得去做咱们这个岁数的人该做的事儿了!”

    “好吧,不能跟着打大鱼,也就只能捞点儿小鱼小虾了!”陈浩然嘟囔道,我身上拍了他后脑勺一下然后就带着他们几个前往了小朝鲜街。

    由于这几天我都在向西街忙活,对于与孟露之间的争斗多少有些忽略,回来之前不禁还担心起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不过见到宝子询问过近况后我却意识到自己的担心有些多余了。

    由于我们在学校和小朝鲜街两处都有人手,竟然让孟露那边儿的人还有些首尾难顾起来,一方面他们要继续在学校帮助孟露发展实力并且保护孟露,另一方面还要防备类似于上一次的袭击,也只能出于应对我们而同样将人分成了两块,这样一来徐林那边儿不但缓解了压力而且还因为小白带人协助已经不再想起初那么吃亏了,至于剩下的宝子他们则是大多数时间按兵不动,偶尔对接近小朝鲜街和长乐街交界的长乐街小混混下手,仗着他们强悍的战斗力和打完就撤的套路再加上有胡俊压阵,留守的长乐街小混混们也是苦不堪言。

    一个简单的“分兵战术”就让孟露那边儿受到了不小的困扰,在我对此感到满意的同时不禁还对孟露有那么点儿小失望,虽然我一再提醒自己不要又犯了轻敌的错误,可不管从何种角度来说,这种“低年龄段”的战斗对于我来说都确实不再像过去那么困难了,更何况我还是比较认真来面对这种小打小闹的。

    因为这天是周末,孟露不会去上学,我便趁此机会打电话招呼徐林过来吃饭,同时又让宝子把小白也喊来,我要好好犒劳下这段时间表现不错的他们,当我在饭店里正张罗着点菜的时候,他们几个人也如约而至,可见到徐林和小白后我却被弄得一愣。

    只见原本都是留着带有染色中长发的俩人竟然剃了个大光头,而且不光是他俩,连跟他俩一起来的几个小混混也跟他们是同一个发型,乍一进来简直都有点儿晃人眼睛,一个个分明就跟小田军差不多了。

    见到这几个光头,还在说笑的陈浩然和无赖团伙也安静了下来,用诧异的目光看着他们,尤其是与小白他们还不认识的无赖团伙,估计他们还得以为这些人都是我从庙里找来的呢。

    见我一脸诧异的神情,小白摸了摸脑袋又回头看了看另外几个人,才嘿嘿笑着对我打招呼道:“太子哥,看咱们的新造型咋样,有没有你当年的风范?”

    此言一出,他和徐林几个人还露出颇为自豪的笑容,我则下意识地抬眼向上瞧了瞧,知道他们说的是过去我上学时候的头型,看那是我当初在胡柏航的作弄下才养成的习惯,只是觉得那种发型比较方便打架的时候也不好被人抓头发便一直留着那个头型,可我起码还稍微有些头发,哪像他们几个这样一根毛都不剩了啊。

    “太子,不光是咱几个,那些兄弟们也都把头发剃了,咱现在是‘光头党’,大家一起出去的时候别提多有气势了,那帮学生和长乐街的人一见着咱们就懵了!”徐林也兴奋地说着,似乎对这个造型也是相当满意。

    “妈的,我最近是不是跟秃老亮有缘啊,一个田军就够晃眼的了,这下可好,又来了这么一大帮…”我哭笑不得地对陈浩然他们几个说道,可陈浩然这小子却面露异样的神情打量了这几个光头好久才一拍大腿道:“这个造型太TM酷了,我也要,咱们以后就都是光头党的,吓也把其他人给吓住了!”

    “浩然兄弟说得好!”小白称赞道,然后对宝子说“宝子,你们也都赶紧把头剃了吧,咱们统一造型!”

    “我不…”宝子说着还伸手捂住了脑袋,对于加入他们这种怪异集体行为的意思,而就在这时候,外面风风火火跑进来了一个鲜族小混混,一见到我们就高声道:“太子哥,小白、宝子,街口那儿又干起来了,这次他们人不少,咱们有点儿要吃亏了!”

    “妈的,连顿饭都不让人吃好!”徐林骂道,因为这段时间以来的冲突已经让他从之前单纯的想要出风头渐渐转变成了一种对孟露那些人的恨意,所以他第一个就暴怒了起来。

    在得到我同意后,这几个光头率先就冲了出去,宝子见状无奈的摇摇头之后也挥手带着其他人紧随其后,而我忽然有种预感,觉得等会儿自己很可能会再次与孟露碰面,在迟疑了片刻后我才终于下定决心朝街口发生冲突的方向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