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一千二百九十四章:过于自信了

一千二百九十四章:过于自信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玉梅姐,恭喜你啊,听说你帮田军把拆迁协议的事儿办妥了,这下你不但出了气还能赚上一大笔,真是太让我羡慕了!”小峰笑着对电话里说道,那语气听着真的就好像是才真心祝贺一般。

    可坐在一旁的我却觉得他这分明是在揣着明白装糊涂,连我都清楚那女人为这次拆迁动员实际上个人是付出了不小的代价,而且据小道消息传说,她的付出可不仅是只在钱这一方面,毕竟田军不是什么正人君子,而她依靠身体办事儿也不是一次两次,说他俩之间没发生些什么还真不容易让人相信。

    我正想着呢,电话那头可能是孟露她妈提起了孟露的事儿,就听小峰马上说道:“玉梅姐,你不用着急,这几天我别的啥也没干,就是一直在跟小意唠嗑来地,虽然他到现在还没松口,可他已经告诉我了,露露她现在没事儿人挺好的,你也知道这俩孩子的事儿,小意是不会对她咋地的…”

    听到这话我不免觉得有些尴尬,但也只能继续听着,在那女人又说了些什么后,小峰笑了笑说:“玉梅姐,你这话我咋明白呢!露露当然是被小意给弄走的,这可是小意亲口承认的,而且之前不也全都怀疑他嘛,那肯定就没错了,你就不要想别的了,我保证尽快让他把露露交出来还不行啊!”

    小峰嘴上信誓旦旦地保证着,可脸上却明显带着些许嘲弄的神情,看来已经把不利化成有利的他很想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作茧自缚,而我也已经能听得电话里那女人把声音提高了,可小峰却不慌不忙地回应道:“那啥,玉梅姐,要是没别的事儿就先挂了吧,我还得继续找小意谈话呢,现在让他把露露交出来才是最要紧的,咱回头聊!”

    说完小峰就挂断了电话,那胸有成竹的模样让我丝毫感觉不到他在这事儿上有什么担心,可我却想不通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如此从容,难道他就不怕这事儿会生什么变数吗?还是对我他还隐瞒了什么很重要的情况?

    还不容我多想,心情轻松地小峰就玩笑般地对我说:“来,我还得接着审你呢,人家女儿找不着指不定都急成啥样了呢,是吧,哈哈!”可我却没有笑,只是沉着脸看向他,对他这份自信越来越觉得可疑甚至是可怕…

    见我表情异样,小峰也收起笑容问道:“咋了啊,小意,干啥用这眼神看我,我今天这套衣服挺合身吧…”

    “峰叔,孟露是不是已经在你手上了啊?”我直接问出了心里的怀疑,我想除了这个可能之外也没有其他原因能解释他此时所表现出来的自信了。

    听到我这么问,小峰愣了下然后又笑了起来指着我道:“你小子,想的还挺多,我要那丫头干啥用,现在她可是谁沾谁倒霉,你懂不!”

    “是嘛!”我冷冷地说了声,对他的回答也是半信半疑,而他则十分平静地我安慰道:“耐心地等着吧,总会有人站出来的,我派去那村子的人打电话告诉我了,孟疯子那两个‘战友’这两天已经有点儿沉不住气了,这么多天联系不上孟疯子,他们肯定要去打听消息,他们一旦知道孟疯子进去出不来就会想办法联系别家,谁要是动了心谁就倒霉呗!到时候可就不光是绑架那丫头这么简单了,这还牵扯到嫁祸咱们向西街太子爷的罪名呢!”

    “万一那几个人不想惹祸上身,把孟露给…”我没有往下说,因为小峰那别有意味的目光又投向了我,我当然明白他在想什么,最后只能把手一摊道“到时候可就要说不清了!”

    “这些问题我自然有办法对付,你就别多合计了!”小峰严肃地说道,正这时他身上的手机又响了起来,小峰看了号码后冲我说:“那头打过来的,正好你也听听,省得你总挂念你的老情人,来!”

    说罢,小峰就按了免提接听然后将手机放在我面前,俯身冲电话里喂了声道:“你们那头咋样了啊?”

    “峰哥…”电话里传来一个男人气喘吁吁地声音,而且还支吾了好一会儿听着想有什么难言之隐似的,小峰立马眉头就皱了起来厉声催促道:“问你话呢,倒是说啊!”

    “出了点儿情况!”电话里那人这才答道“咱们几个现在正在医院呢,除我之外他仨全都受伤了…”

    “咋TM整的啊,搁哪儿受的伤!”小峰用力一拍桌子吼道,电话那头战战兢兢地说:“那俩爷们里有一个昨天半夜的时候忽然要出去,我就按你的吩咐开车去跟着,他仨留下盯那女的家,可后来我就接着他们给我打的电话,说是不知从哪儿来了伙儿人直接就闯咱们租的那小房里去了,把他仨砍的那叫一个惨,然后…”

    “然后咋地了!”小峰咬牙切齿地追问道,电话里那人声音发抖地说“然后、然后那伙儿人就去了那女的家,把那丫头给抢走了,听说当时还放了枪,也不知道是不是留下的那爷们开的,但也没顶用,早晨送去医院的时候就断气儿了,那女的也被吓得够呛…我怕事儿闹大了咱们也被装进去,就赶紧开车把他仨带走了,这不才找了个小医院治伤就给你打电话了…”

    “你们都TM是干啥吃的啊,连那么几个人都看不住,是不是废物,是不是废物!”小峰气恼地骂道,也不容电话里手下多解释就说道“你们几个最好给我机灵点儿,暂时就先别回来了,要是再惹出别的事儿我TM废了你们!”

    “明白,明白,医院问的时候我就说是喝多了打仗打的,别的没多说…”电话里连声应道,小峰则已经挂断了电话,可刚才一脸气急败坏的他此时却好像渐渐平静了下来,见我已经忍不住站了起来,还转头对我说道:“别急,这不已经有人跳出来了嘛!只不过,不知道是谁…”

    听到他这种解释我气得鼻子都要歪了,觉得明明就是他过于自信而犯下了失误,虽说他等的就是这一刻,但连抢走孟露的人是谁他都搞不清楚却还在这儿振振有词,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了。

    小峰坐在那儿低头沉思了好一会儿,这才沉声对我说道:“小意,情况可能有些变化,我现在就给胡玉梅打电话,你可一定得配合我啊!”

    “给她打电话?”我发愣地看着他,他点点头深吸了口气才拿起电话给之前找过自己的孟露她妈打了过去,对面一接听他马上就用听上去还有些兴奋的语气说:“玉梅姐,我好说歹说嘴皮子都要磨破了,小意他终于告诉我露露在哪儿了,可他那脾气你也知道,咋说也不乐意自己把人交出来,你说咋办啊?哦,好,我把那地方告诉你…”

    说着小峰把电话拿到离他脸远一些的地方,煞有介事地冲我问道:“小意,那叫啥地方来着,都这样了你就快说吧,肯定不让你去交人,孟露她妈自己去找,这还不行啊!”

    我一时没怎么反应过来的看着小峰,在他朝我使劲挤了挤眼后才赶忙用不情不愿地声音把孟露所在的那个村子告诉了小峰,小峰则又马上把电话拿到耳边说:“玉梅姐,你听见了吧,露露就被小意弄那儿去了,你赶紧去把她接回来吧,至于这事儿该咋摆咱再碰,你看这样行不?”

    电话里孟露她妈好像也没有表态,只是直接就挂断了电话,小峰接着对我又说道:“电话已经打过去了,对你来说这事儿就算是结了,至于她能不能找着女儿那就是她自己的事儿了,你就老老实实地在家呆着,只要有我在就没人敢上门来找你茬!”

    “峰叔,你这招儿是不是太低级了啊,没准儿人就是孟露她妈派去的!而且就算她去了,没找着人咱们又咋说啊?”我很不放心地问道,觉得小峰的处理方式实在是漏洞百出,难道他也没有什么办法了。

    “是真是假,只有你我清楚,可能她自己也清楚,所以咱们还是要看事情接下来的发展再想办法去应付,你就耐心看着吧!”小峰不容我有异议地说道,随即起身就走了出去,很快整个向西街就知道了我终于低头认错并且交代了实情的事儿,可我的心却越发地没底了,实在不知道小峰要怎么收拾接下来的局面,别搞到最后作茧自缚的人是他那可就TM糟了。

    一直到了晚上我都忧心忡忡着,忽然小峰来找我,一见我就说道:“跟我去见胡玉梅,既然人都交出来了,那咱就该跟她把这事儿做个了结了!”阵圣亩技。

    可是人在哪儿啊?到现在连那女人去没去找孟露我们都不知道,小峰却这就要跟人家把事儿给了了,也不知道他是疯了还是怎么了,可这种时候我好像也没法拒绝他的要求,一时间犯起了难来,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若是跟他走这一趟到底是福还是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