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一千三百零二章:一碗白粥

一千三百零二章:一碗白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这样的小峰,我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可却因为喉咙干得要命一时竟有些失了声,在勉强咽了几下口水后才低低地唤了声“峰叔”,这一声峰叔里却也夹杂着太多的意味和心情,我此时甚至很想央求他些什么,但又实在不知道有什么理由才能说服他不和小敏妥协,毕竟现在的他跟我基本相同,自己的命运已经不是自己能掌握了。

    不知道为什么,小峰在看了我一会儿后就重新把眼睛闭上了,我也只好十分无助地看着他,直到监视我们的那几个家伙都醒了,也没想到自己究竟该说什么,最后索性也只能是沮丧地把头低了下去,极力抑制着内心的慌乱与恐惧,原本就有些渺茫的希望也在一点一点地消失殆尽。

    整整一天,这帮家伙别说是一点儿吃的就连一口水也都没给我和小峰过,就好像任凭我们在这自生自灭一般,而又饥又渴的我也渐渐意识发生了模糊,有那么一刹那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就要这么死掉了。阵有呆血。

    大概是傍晚时分,我迷迷糊糊地听见外面有汽车的声音,却也没精神去想是什么人来了,就这么半死不活地又好一会儿,甚至开始对周围的情况都浑然不觉时,却忽然有人轻轻推了我两下。

    我费力地睁开眼睛,赫然发现竟然是小峰蹲在面前正看着我,起初我还以为自己出了幻觉,认为小峰刚刚还跟我被捆着呆在一起才是,正头脑混乱不知道是真是假之时,小峰却从一旁拿起一只碗递到了我嘴边,虽然我根本不清楚里面是什么,但一股清新的香气还是让我无法控制地张开了嘴,原来这只是一碗稀得不能再稀的白粥,可现在的我来说这简直就是救命的东西,反正我还觉得自己是在梦里,那不如就痛快的“享受”吧。

    也不知道自己喝掉了多少,但至少肚子里有些东西了,意识也随着清醒了一些,可就在我努力伸出舌头去舔食碗底那一层粥时,碗却被不知道哪来的一只手给打翻在地,我的脸上也被溅了些粥,而这一下也把我给弄得一激灵,立马抬头看了过去,也是直到这个时候我才确认自己并不是在做梦。

    已经没有了束缚的小峰蹲在我面前,正低头看着摔成几瓣的碗,而小敏的表弟则横眉立目地站在那儿厉声呵斥道:“谁TM同意你给这小B崽子吃东西了,你是不是装B装大了啊!”

    仍然肚子饿得难受的我见阻止我吃东西的是这个家伙,也顾不上自己身处何处了,恶狠狠地用眼睛瞪向他,要不是自己还被捆着,我恨不得马上就扑过去把他给生吞活剥了,而见到我在这么看着自己,小敏的表弟也是一咬牙,抬脚就用力地踹了我一下,在我被踹倒在地后就听他骂道:“你TM瞪啥啊,信不信我现在就整死你,艹尼玛的了!”

    “我艹尼玛…”我声音沙哑地骂道,反正都落到了这个地步我也没什么可怕的,更何况小峰现在的状况似乎也说明了一些我不愿意看的事情似乎却正在成为现实。

    就在小敏的表弟要继续对我殴打之际,小峰却站了起来挡在我俩之间,虽然没说什么但意思却很明显,出于某种原因他并不想看见这个家伙对我动手,但小敏的表弟哪里会管这些,边伸手去推小峰边吼道:“给我躲一边儿去,要不然老子废了你,别以为我姐没想动你我就会跟你客气,滚!”

    对于这家伙的威胁,小峰却没有任何反应,就在小敏的表弟吆喝着其他人过来帮忙,以便让他好好教训我一顿的时候,小峰忽然抬手放在了这家伙的脖子上,而他手中竟然还握着一块那只碗的碎片,这一下就把小敏的表弟给逼住不敢乱动了,但嘴上还是叫嚣道:“峰少,你TM动我一下试试,看看最后谁后悔…”

    “是吗?”小峰这次开了口冷冷地问,小敏的表弟眼睛也睁大了,还想说些什么,身后却有人赶忙说道:“大哥,你还是消消气吧,他可不是啥省油的灯,万一真把你伤着可就完了…”

    其他几个昨晚都亲眼看过小峰所做作为的人也都纷纷劝解起来,看样子小峰给他们每个人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他们看来小峰现在可能是不会怕再多弄出一条人命的,正因为如此这几个人也都没有贸然上前,只是不断要小敏的表弟别激怒了小峰。

    俩人还在对持着,外面却传来脚步声,随即小敏的声音就响了起来:“都给我停下,这是干嘛呢啊!”

    见到小敏出面喝止了,小峰撇撇嘴就把手放了下来,可没想到小敏的表弟在威胁解除后却立即照小峰的肚子就是一拳,在小峰捂着肚子弯下腰去时,他还不依不饶地过来抓住小峰又要接着打,可刚打了一下小敏就已经快步走过来用力拉住了他的胳膊。

    “小弟,你干啥呢,我让你们都停下,你没听见吗?”小敏不悦地质问道,而她这个表弟一满脸不忿地应道:“我得让他知道这可不是他说话算,别TM在我面前也装老大,我不吃这套!”

    “好啦,你躲开别跟着添乱了!”小敏严肃地呵斥道,不由分说就拉开了自己的表弟和小峰,而挨了两拳的小峰从始至终都没有出声,在被分开后还仰脸从小敏的表弟露出一个笑容,把这家伙气得站在那儿直翻白眼。

    在平息了两人的纠纷后,小敏看了看小峰说道:“峰哥,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刚才咱俩不是聊的挺好嘛,你这样可不太好,怎么说他也是我家小弟,以后不少事儿我还得麻烦人家给我帮忙呢!”

    “现在都已经有我了,还用得着别人帮啥忙,你这个傻丫头!”小峰这句话一出口,屋里所有人都没声儿了,连同我在内全都用异样地神情注视着这俩人,对于他俩之间这种半明半暗地暧昧感觉很不适应。

    不过听到小峰这话,小敏看着好像还挺受用,在浅浅一笑后人也变得温柔了不少,轻声细语地对小峰说:“峰哥,你怎么就总是这么有自信呢!不过,真别说,我还就喜欢你这点…”

    “喜欢就对了!”小峰也没客气地应道,然后看了看我才继续对小敏说“要想把天宇引出来,这小子肯定能派上用场,给我点儿时间,让我劝劝他!现在天宇正躲事儿呢,他要是不亲口求救,天宇是肯定不会露面的!”

    “那好吧!”小敏点了点头,但马上又似笑非笑地提醒道“不过,峰哥,咱话说在前头,我小弟家的果园有的是地方埋人,这回你要是再骗我,你和这小子就只能一起给果树当肥料了,到时候你可别怪我,我最恨自己信任的人骗我了!”

    “我也一样,你就放心吧!”小峰说着还毫不避人的用手捏了捏小敏的胳膊,一举一动都透着股亲密,有那么一会儿就连小敏也是微微发怔,最后竟然忍不住低头笑了笑。

    真TM够恶心的,我心里骂道,但更令我震惊和愤怒的是,看样子小峰很可能已经把老爸的一些情况透露给了小敏,就算他再想用伪装来取得对方的信任,这样也有些太过于逼真了吧…

    和小敏说完话之后,小峰当着在场所有人的面儿又来到我面前,并且还伸手把我从地上扶了起来问道:“小意,感觉好点儿没啊,再喝一碗咋样,我看你饿的够呛啊!”

    我咬了咬牙没有应声,可肚子却不争气地咕咕直叫,小峰简直笑着摇了摇头,在又盛了一碗粥拿到我面前之后很有耐性似的说:“小意啊,事儿弄成这样你也不能怪我,真个世界本来就很现实,换成是你你也一样得先为自己考虑,更何况有些事儿出了之后对我也没坏处,咱们就互相理解吧!”

    “峰叔,你…”我狐疑地望着他,可因为还有其他人在也不好问什么,最后只能忍着饥肠辘辘把头扭到了旁边,而这时就听小峰继续说:“我劝你还是别这么倔,对你没好处!我刚才已经往家打过电话了,我告诉大家说我和老豹把你送外地去避风头了,他们那些人你也知道,没人会真在乎你到底去哪儿了,所以说现在你除了跟我合作之外没别的路可以选,你明白吧?”

    “咋合作啊?让我把我自己爸引来,让这个骚B的人把他弄死?峰叔,你以为我是SB袄!”我咬牙切齿地回道,并且用极其凶狠的目光瞪了瞪小敏。

    小峰闻听点了点头,站起来后随手就把那碗粥扔到了地上冷冷地说:“小意,你别忘了,现在不光是你自己在人家手上,还有孟露那丫头也在院里关着呢!她可是个小丫头,而且你俩关系又那么‘近’,我是不能把她咋地,可别人我就不能保证了…”

    说着小峰别有用意地看了看小敏的表弟那几个人,而此时这几个家伙脸上竟然也露出了淫邪的奸笑,我当然很清楚那意味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