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所向披靡 > 一千三百四十六章:找到小敏了

一千三百四十六章:找到小敏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不过,因为要谈正事儿,而且又当着家里外头这么多人的面儿,这个女人此时也只能是咬紧牙关极力让自己振作着,不想让旁人看到自己过多的憔悴与焦急,所以尽管外表有些难以疲态,但她那双眼睛却始终发出咄咄逼人的亮光,我想即便是一般的男人可能也不会有她这股坚强与毅力。

    对外又重新与这个女人成为“一家人”老孟家几个人此时也都自觉地站在了后面,只不过从他们脸上看不出有什么对此事特别在意的样子,其中有两个年青的还明显露出不耐烦的表情不时打着哈欠,没人在意这个女人所遭受的不幸也没人在乎她又遇上的新麻烦,他们之所以能一同前来或许更多只是为了面子上能过得去罢了。

    小峰和耗子这兄弟俩并肩站在前面面对着胡玉梅等人,小峰一副满不在乎的架势身体轻微的摆动着,还不时朝对面老孟家那几个人点头示意一下,而耗子则想得要深沉不少,虽然我只能看见他的后背,但却还是隐隐感觉带来一种阴冷甚至是杀气,这让一出门就觉得他有些不对劲儿的我心里更加犯嘀咕了,有些担心他是不是今天就准备要动手了。

    双方沉默了好一会儿,小峰率先开了口,只听他笑呵呵地对胡玉梅说道:“玉梅姐,这么急着找咱们见面,可见了面又不说话,您到底是啥意思啊?”

    闻听此言,胡玉梅的眉头挑了挑,用手捂着嘴咳嗽了两声刚想说话,她身旁的强子就指了指小峰和耗子道:“玉梅姐最近上火嗓子不舒服,就让她尽量少说话吧,这事儿我替她说!玉梅姐这趟特意赶回来,就是想问问你们大成哥那笔帐咋算,医院可说了,大成哥算是废了,啥时候能下地都不一定呢,玉梅姐想知道你们趁她不在搞这么一回事儿是啥意思!”

    “你说大成子啊?我还以为是啥事儿呢!”小峰满不在乎地说道,然后声音一沉道“那都是大成子他自己作的,谁让不打听清楚就瞎拉人,文化馆夜市的沈大愣子是咱们的兄弟,他TM过去挖人算啥意思,打他那是应该的!”

    “少TM放屁,沈大愣子啥时候是你们那边儿了,他是出这事儿之后才对外头说他是天宇和那个小B崽子的人的,谁不明白这还不都是你们给逼的!”强子据理力争道,而他所说的当然也属实,可小峰却不管那套还提高声音不满地说:“强子,你TM说话最好客气点儿,想知道沈大愣子啥时候跟了天宇哥,你TM自己问天宇哥去,我没空跟你争辩这种小事儿!”

    “小事儿?大成哥被大成那样是小事儿?我TM把你也打成那样试试啊!”强子也怒声道,看得出他与大成的交情不浅,对于大成的事儿自然是气恼不已。

    可在他还要继续跟小峰针锋相对之时,胡玉梅却板着脸摆了摆手示意他退回去,然后勉强用十分沙哑的嗓音对小峰和耗子说:“峰少、文浩,我是真没想到,咱们之间的事儿还没完呢,你们就敢又来找我麻烦,你们是觉着我好欺负,还是认为我没空理你们啊?”

    闻听此言,小峰耸了耸肩就好像什么都听见似的,还悠然地掏出烟来叼在嘴巴,然后又递给耗子一支,俩人就这么在胡玉梅面前抽起烟来,这一举动让一直在压强怒火的胡玉梅都不禁咬了咬牙。

    但是很快,胡玉梅就露出了一丝冷笑,目光转向耗子道:“文浩啊,这么多天了,你咋也不问问我找没找着你媳妇儿呢,你就一点儿也不关心她吗?”

    一听这话,耗子扭头瞧了胡玉梅一会儿,才用沙哑程度不亚于对方的声音缓缓地说:“她是我媳妇儿,我关心不关心她用不着你来操心!”

    “说得还挺像那么回事儿,连自己女人都看不住还有什么脸在外面混!”胡玉梅鄙夷地说,但随即她话锋一转道“不过,你也不用担心,我很快就会帮你找着她了,并且我会让她当着所有人的面儿亲口承认自己做过什么,省得你们说我冤枉她,然后借这事儿故意找我麻烦,想得美!”

    看来这个精明的女人也已经察觉到了耗子和小峰的部分意图,只不过她如此有信心的说出这话来,是不是真的掌握了什么关于小敏的消息呢?这可让我实在没有想到,本来我以为耗子会把小敏安排得十分妥当才是,但听这意思好像也不尽然啊!

    可是让我更加惊讶的是,对于这个女人如此明显的暗示,不管是小峰还是耗子本人竟然都没有显出什么异样来,这也让胡玉梅忍不住皱了皱眉,沉声问道:“文浩,你就那么确定自己能薄小敏吗?她毕竟是个大活人,而我又花了那么多精力去找她,你真以为我一点儿线索都没有?”

    “我知道你厉害…”耗子冷冷地说,那女人则一摆手道:“用不着说这些,我现在只想跟你做个交易,一旦小敏被我找到后,只要她能告诉我露露被她弄哪儿去了,并且我能把露露平安地找回来,我就可以答应你饶她一命,但前提是你们也不能再找我或者是长乐街的麻烦,到时候咱们可以找上头的人来给做个见证,你们觉着怎么样?”

    谁都听得出,胡玉梅能提出这样的条件其实已经是做出很大的让步和妥协了,她这样无非也是想在找回孟露的同时也可以保证整体的利益,想的不可谓不周全,可面对她提出这样的条件,耗子却好像无动于衷一般,只是站在那儿冷冷地望着她也不答言了。

    见此情形,一旁的强子忍不住大声喝道:“我说你俩别给脸不要袄,是不是以为玉梅姐这样是怕你们啊!玉梅姐这是不想跟你们一般见识,一旦翻了脸对谁都麻烦,再装B的话就算玉梅姐忍你们,我TM也不忍了,告诉你们,小敏那个骚娘们儿很快就会被落在咱们手里了!”

    “那就等她真落到你们手里的时候再说吧!”耗子恶狠狠地回应道,顿时间双方的火药味也更浓了,那几个老孟家的人也赶忙上前从中劝解了起来,而正在局面僵持不下之时,冲着小峰和耗子叫嚣着的强子身上的电话却响了起来。

    强子一看号码顿时就露出了几分得意的神情,用手点指着耗子和小峰道:“你们不是不信嘛,那咱就走着瞧!”说着他接起电话,余光继续瞄着俩人冲电话里说道:“事儿办得咋样了,人带来没?好,赶紧过来,哪儿那么多废话,到了再说也赶趟!”

    放下电话后,强子冲胡玉梅点了点头,胡玉梅见状脸阴沉了下来却没有说什么,众人也都因此而渐渐安静下来面面相觑着,虽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也只好一同等待了起来。

    过了好救,就听见楼下好像又开来了辆车,不一会儿楼梯处便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听上去应该上来了好几个人,只不过感觉脚步似乎多少都有些沉重,就好像是在搬动着什么东西。

    但那几个人终于走近时,在场所有人都是脸色一变,就连胡玉梅都露出了错愕的眼神看着前方,就好像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事情一般,而当我也转头看去时同样被吓了一大跳!

    只见上来的那几个人刚刚把一张轮椅放在地上,又将一个人放在了轮椅上,然后才喘着粗气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下把轮椅上的那个人推了过来,见到这一幕之前还洋洋得意的强子也是一惊,不等那几个人过来就快步跑了过去同时大声质问道:“这TM是谁啊,我不是让你们把小敏给…我艹,这是小敏?”

    直到听见强子的惊呼声,我和其他人才都一样确定轮椅上那个人应该就是小敏,让我惊讶的不只是小敏为什么会这个模样被带来,她此时身体一动不动好像木头人一般的状态才更令我震惊不已。

    转眼间所有人都不由得朝那边儿靠拢了过去,我回过神来也跟在后面走了过去,走近才发现,此时轮椅上的那个人全身上下都裹着绷带,只有脸还露在外头却也有些走样了,一双眼睛也是呆滞无神地望着前方,看上去简直就跟死人都没什么区别。

    “这TM是咋回事儿!”强子使劲儿摇晃着一个手下大声咆哮地问道,那人战战兢兢地说:“强哥,咱们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儿啊,按照你给的地方咱们闯进去了,可一进去就发现她这样躺在里头,而且屋里一个人也没有,就这轮椅还是咱们现买的呢…”

    “这、这…”强子直跺脚,没等他对手下大发雷霆胡玉梅就嗷一嗓子扑了过来,扬手照着小敏的脸就狠狠地打了下去,边打还边声嘶力竭地问道:“我女儿哪儿去了,你TM快说,快说啊!”

    “玉梅姐,你别…”强子见状赶忙拦道,但不经意间我却感觉他似乎正在用偷瞄着小峰和耗子,由于众人更多是在注意着木头人般的小敏和发了疯似的胡玉梅身上,似乎只有我察觉到了他这有些耐人寻味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