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元帅逍遥 > 第七十八掌 纵死不饶

第七十八掌 纵死不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祭司周身,忽然自下而上,真正聚起了一道纯白色的光,笼罩,慢慢,突然,直直向上,直射九天。

    东云轩的眼皮一颤,终是睁了开来,然后,迅速闭上,他不由苦笑,为着这一生里,最最亮眼的那道白光。接着,东云轩身子一抖,还在半空里就觉得一股撕心裂肺的感觉从胸腔里炸开来,不断地,蔓延。

    寄魂!东云轩的汗立刻流下来了,身为寄主,对方的修为又比自己高,一旦对方,一旦,那么自己,自己,东云轩下意识的就一挥大手,聚起一道黑气狠狠,打向了下方的那群尸体。跟着飞身一跃,尽力悬空,盘膝,运起功法,专心念咒,解除,寄魂!

    大祭司的动作,猛然停了下来,跟着,身形突然的僵硬,他面色一沉,随即食指逼出一缕黑气,狠狠地压向了灵蟒体内,跟着双手盘起,上下纷飞,再次,行动。

    “噗!”东云轩接着就吐出了一口血,他却是一笑,万幸的看眼底下那群尸体,面上带着嫌恶。“大祭司,属下,不是对手。”

    “即便本尊如今受限,也照样可以实施寄魂之术。”

    “是。”东云轩只得咬牙,提起了长剑。

    这时,一阵风忽然刮向了大祭司——轻盈,淡淡,徐徐,却接天连地,无处不在!跟着便是一团,一团土灰色的风紧随其后,缓缓,飘飘荡荡的袭向了大祭司的后心,还打着圆润的旋儿。

    “噗!这,这是,”大祭司的动作一下就停了,他抬眸不敢置信的看向风来的方向,双目睁得巨大,唇角带血,恨恨,看着风来的方向,“不,不可能,不可能,怎么会,外力之境,你是谁?”大祭司的声音顿时高了起来。

    “你该死。”回应的,却是极致冰冷的声音,风声愈大,依次卷起周围的林木、黄土、河流,不远处秦家精致的屋舍。卷起,昏暗的颜色中隐隐现出一个人来,宽衣大袖,身形修长,散乱如风的头发,俊朗不加修饰的容颜,那人从风中走来,随意悬空,步履看似的轻盈,却是极快,瞬间便到了大祭司身前!

    那人忽然停下了步子,看着一脸惨白的大祭司,一旁身形愈发缓慢的灵蟒,周围,只剩下东云轩和那群尸体的天地,身形,一震,跟着狠狠瞪向了大祭司,一抓,将他抓到了自己身前,愣愣直视,“她呢?”

    “你说呢?”大祭司脸仍是白着,他忌惮的看着无敌,身子不由得微微颤抖,周身黑气也渐渐散去,散去。

    “你该死!”话落将大祭司一掌抛向天空,无敌左掌再起,狂风大作,狠狠,压向大祭司。天地,这一瞬忽然寂静。

    吼!那一群尸体,吼出来的却是,无尽的颤抖,绿气,也渐渐在风中消散。

    “啊,”大祭司下意识的张大了瞳孔,看着,身前那男子,恍如天神,感受着,自己的愈发强大,可惜,呵呵,大祭司不由看了眼那群尸体发源地的方向,从前整个药王派的希望!

    “住手!”这声音响亮急促,发出来时,竟已满是嘶哑。

    天不亡我!大祭司立刻睁开了眸子,眼看着一抹白影挡在自己身前,他面上现出一抹森然的笑意,跟着一咬牙,强自运起体内那股尚未掌握的巨大的气息,遁地,不见。

    “你想死!”无敌勃然大怒,他任由那掌风凌厉尽数打进尧无双体内,身形一转,便要向着大祭司失踪的方向追去。

    “住,住手。”尧无双嘴里已满是腥甜,感受着周身撕裂般的痛苦,他又一运气,再次飞身急急到了无敌近前,急声道,“你,你会害死霜儿的。”说出口时是极尽的沙哑,全然的无力,尧无双咬牙,一指,戳进了腰间穴道,跟着急急补充,“别过去,震坏他的功法就好,不然霜儿,她,她真的会,咳!咳咳咳,”尧无双脚一滑,下一瞬竟已直直落了下去,下方,那群尸体虽然不再癫狂,却仍然,未曾离去,且因着尧无双的坠落,眸里,满满的兴奋。

    “少主!”尧琴急忙飞奔过来,接住了尧无双。一咬牙,勉强悬在空中,按着尧无双的吩咐挡在了无敌身前。

    “你说什么?”无敌眸子微眯,说话间已一道劲风出去,虽是温润,却毫不客气的追向大祭司的方向,毫不迟疑。“她,她已经·······”

    “灵蟒,还活着。”话落,尧无双双目一闭,软软的倒了下去。

    那一大群尸体,很快的就不见了,在无敌眼看着后追上来的南霁云等人费尽力气仍难以战胜之后随意的一一掌,周围,一阵静寂。

    秦家的房子离这里很近,即便有阵法相护还是挡不过真正的无敌。几人便顺理成章的住了进去,而后秦家姐弟厚着脸皮走了进来。

    “呦,无敌?你还知道你是我们家的狗啊。”

    “武阳······”

    无敌的掌风却已到了秦武阳跟前。

    噗!

    “记着,她若死了,你们秦家,就不必活了。”一字一句,无敌跟着补充,“锁尧山,也是一样。”

    “你!”尧琴立刻站了出来。

    “好了,”尧无双清弱的声音却在此刻传了出来,他一身白袍,面色苍白的到了秦家外院,“她若去了,要了我这一条命便是,与锁尧山又有何关系?”

    “是么,堂堂凤主,竟会败在一群死尸的手下,说出去谁信?”无敌的眸子登时变了,周身无尽的冰冷,他猛地转头直视尧无双,目光阴冷堪比寒泉深处看不见的毒蛇,无敌忽然轻笑了一声,面色有些邪魅,他俊美的眸子微微扬起,软声道,“无妨,听说尧家人骨头硬,不知用来做兵器如何。”

    “你,你是说,”尧无双猛然倒退了一步,他面色煞白,下意识的避开了尧画的搀扶,跟着一把扯开腰间的玉佩,掷向了尧琴,呼吸也随之上上下下,“去!回去下令,命人将九哥带回来,不惜一切代价,若是反抗,纵死,不饶!”

    “少主!”尧琴面色一白,其余三人也是齐齐一震。

    “怎么,如今连我的话也不听了?”

    “可九少爷他······”

    “怎么,你以为一个越遥就可以抵事。”低低的笑声里透着无尽的温润,亦是无尽的薄凉,无敌仍是看着尧无双,面上微微的笑,“告诉你,无论尧家其他人和这件事有没有关系,若事情不如我所料,尧家所有人——内力九境,你也配做我的对手!”无敌猛地一掌打向了尧画,一指,徐徐飘过。

    “啊!”尧画面色登时惨白,身子一软,很快便倒了下去。

    “幺儿!”

    “还不快按着我的吩咐去做?”尧无双却低低吼道,他面色仍是苍白,有焦急,亦有不安,末了低声,“阿书你留下,照顾幺儿,你们两个回去,告诉叔父,九哥罔顾法令,陷害凤主,无论如何,他,必须过来!”

    “是。”

    “小心吧。”尧无双咬牙,勉强稳住了身形,这才看向无敌,“霜儿如今的确有救,你若信我,就立刻出去除了这山上所有的死尸,并且结下结界,以大祭司如今的功力,还出不了楚山鬼冢,这两个人,”指的是秦清玫姐弟,“我如今制不住他们,你给他们下好禁制,无论如何,灵蟒不能死,否则,否则,咳,咳!”灵蟒如今,已是周身绿透!

    “好。”说话间已是双指一点,跟着掌风凌厉,瞬间笼住了整座大山。跟着,身形不见。

    “嘶,这,这,”无敌刚走,秦武阳便挣扎了起来,嚷道,“尧呆子,你找死是不是,敢陷害本少?”

    “阿书,安置好幺儿,请云太子过来。”尧无双的双手,彻底的颤动了起来。

    楚山鬼冢的死尸虽不厉害,可毕竟数量繁多,饶是无敌如今的武功也很难短时间内清除。每日里四处巡逻挖着死尸的老巢,间或休息,活着看眼愈发生机勃勃的灵蟒,逐渐恢复的尧无双,无敌眸里总是阴沉,却在看着尧无双日益苍茫的眉眼时转身,忍不住想起梨霜对着尧无双时的笑颜。

    一个月后,灵蟒和尧无双彻底恢复,南霁云也正式提出了告辞。尧无双容颜清淡,将几人送出秦家大门后便很快回去,直直进了灵蟒居住的房间。房里终日透着安静,其中的气息却只有无敌探的分明。

    无敌还是忍不住闯了进去,冷冷注视着尧无双。

    “究竟要等到何时?”

    “她没死,等过两日任慕颜便会过来,她也是凤主,定能探知霜儿的位置。”

    “既如此,你那日放走他做什么?”

    “霜儿如今的状况,换做常人定然无救,可,大祭司体内有霜儿的心头血。若是霜儿能凝出真正的心头血,调动全身灵气,要想回来,也并非不可能·····”

    “若是,回不来呢?”

    “你那日不是已经说了么。我倒是盼着,可究竟心上难安。无论如何,你放心吧,便是耗尽了我的姓名,我也不会让霜儿有半分损失的。”说话间,尧无双的脸色愈发透明起来。

    三天后,任慕颜和白鹤齐齐赶到了秦家老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