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023 突出者的秘密

023 突出者的秘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冥河知道无常曾经失忆过之后,他这才收起了嘲讽的表情,正se说道“我想武者的分级你应该很清楚了,从初段武者开始,一直到七段武者,一段比一段高。据传说武者顶峰还有八段、九段高手,可是谁都没有见过”

    “至于我们说的突出者,那其实并不是武者体系里的名词,那应该是法师体系里的分级名称……”

    在冥河的介绍里,这个未来宇宙世界的力量体系终于露出了他的真容。原来当人类发现了源生能源并开始研究之时,大宇宙时代的大门就已经打开了。

    源生能源的重要xing,并不仅仅体现在空间折叠发动机的应用上,也不局限在彩虹水晶、液态秘银,还有折叠黑曜石这些源生矿物的使用上。其实源生能源和每一个人都是息息相关的。

    最简单的一点,就是这个宇宙里是存在法师这个职业的,而法师施法的基础就是源生能源,也就是他们嘴里说的所谓法力。

    “法师的分级体系从突出者开始,突出者-战场金手指-施法者-导师-大魔导师-星辰。由低到高一级级的非常清楚明确,对于施法者以上的境界,你现在没必要了解,因为那太遥远了,现在我主要给你讲一讲突出者和战场金手指”

    “突出者,顾名思义就是在普通人中表现很突出的一种人,他们能够感受到原生能源的存在,并在偶然间使用这种能源,就象你刚刚击出的那一拳,也许你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你那一拳已经附着了火元素的力量,我肩膀上的火焰就是那么来的。”

    “突出者并不能单独的施法,他们只能在格斗中少量的调用这些元素力量,他们挥拳过程中也许会出现一丝丝的火焰涡流,刀子上也许会附着一丝寒冰毒气。初级突出者根本就无法控制元素力量,但是高级突出者已经可以很轻松的在招式里使用这些力量了”

    说道这里冥河停顿了一下“你在无意间感应到了火元素并使用了这种力量,如果你能遇到一个好师傅,没准你能掌握到灵活使用的法门成为一名高级的突出者。你不要看我,我虽然是一名高级突出者,但我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教你”

    “至于战场金手指吗!他们和突出者的区别就是,他们已经可以单独施法了,并不象突出者那样必须把法术和武功融合在一起。这些人一般掌握一些简单的能量爆炸类法术,比如火球术、炎爆术、闪电术等等,但是你要记住对于战场金手指来说,施法也只是武功的补充,他们真正克敌致胜的还是自身的武艺”

    冥河真的是个好老师,在他的嘴里武者和法师的分级如庖丁解牛一样被分解的清楚明了,很多人需要讲三天的课程,他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说的很明白了。而且无常还得到了一个重要的情报,那就是在黄厄星上,最强大的只是武者,至于突出者则一个都没有。

    当了一个多小时老师的冥河,看了看表站起身来“我必须要走了,耽误的时间太久了。最后我奉送你一句话,最近两个月之内尽量不要回黄厄城,不要问我为什么”说完,冥河转身离开了。

    “我们什么时候还能再见?”无常站起来向冥河喊道。

    “别着急,我会主动找你的,毕竟我还欠你钱不是吗?”冥河头也不会的走掉了。

    无常看着远去的冥河,心里百感交集,因为他从冥河的身上看到了很多熟悉的东西,往昔自己当强盗的一幕一幕涌上了心头。

    “堕落星辰的盗跎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一个敢盗用强盗祖宗名字的家伙,而且还能统一整个宇宙的海盗,并制定出规矩来,这样的人我一定要见识见识”

    无常的自言自语,大家都听见了,不过人们都把他的话当成笑话。盗跎已经是传说中的人物了,以盗跎的在宇宙中的影响力来说,马头星圈的帝王都不配给人家提鞋。就凭无常你一个小小的偷渡矿工,还想见传说中的盗跎,简直就是做梦。

    “做人要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现在咱们的脑袋还在裤腰带上别着呢,你别想那些用不着的”莱恩又开始摆师父的谱了。

    这时候jing神已经大好的蛮牛,也凑了过来,满脸崇拜的望着无常“老大,您就是我的偶像,现在咱们该怎么做,您就拿个主意吧”

    很显然无常突出者的身份,已经镇住了在场所有的人,整个小队的控制权现在已经全转移到无常身上了,就连潘老板也没有丝毫的怨言。

    无常仔细的考虑了一下“咱们先养伤,三天之后我有一个计划……”

    土狼赛文的a332矿区最近有点清静,大量的矿工被赛文强迫赶下了井,吃喝拉撒都在矿道里解决。矿工心里虽然很愤怒但是没有任何人敢反抗,三天前枪毙矿工尸体还挂着矿井口呢,大家手腕上的禁闭手镯依然闪烁着有规律的光芒。

    开采水晶本来就是碰运气的活,水晶埋藏在漆黑的火山岩里,谁都不知道有多长。就算大家运气好遇到了高等级的水晶,可是也未必能开采的出来啊,就连无常都不敢保证百分百成功,这些普通人就更不行了。

    整整七天过去了,土狼赛文收获的最长的水晶也仅有4公分长,至于那些一两公分的低档水晶,倒是收集了一大箱子。

    “这群废物,吃白饭的猪,如果一个月他们再挖不出来,到时候全都给我填矿井里面……”

    这些天在土狼赛文的办公室里,总能传出各种各样的骂声,愤怒的赛文让所有人都不寒而栗,就连天生变态阿杜都不敢轻易的接近他。

    “老公,你别嚷嚷了,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风风火火的血玫瑰冲进了屋子打断了赛文的怒骂。

    “你能有个屁好消息,顶多是从艾琳那个破房子里又挖出金币了吧?”

    “哎呀,你怎么那么讨厌呢?我告诉你啊,无常身上有你想要的水晶,听说有15公分长呢?”

    “啊!”赛文当时就跳起来了“你说什么?15公分?你从哪里得来的消息?”

    血玫瑰献宝一样的说道“还不是我的好手下静姐吗。她冒充阿云那只小狗的妈妈,结果掏出来不少的好情报呢,连夹墙里的保险箱都是那只小狗说的……”

    “cao,你别废话了,我问你水晶的事”赛文鼻子都快气歪了。

    “知道了,你别催啊。昨天阿云偷来了不少金币,静姐心情一好就给了阿云点好脸se,甚至还给阿云做了一顿好吃的……”

    “哎呀,我求求你了,说重点别废话行不行?”

    “好了,好了,知道了。昨天阿云感动了,跟他的假妈妈聊天,无意中透露无常手里有一根15公分的彩虹水晶,就藏在他的矿工马甲里……”

    “阿杜……阿杜……你他妈的赶紧出来……”赛文扔下唠叨的血玫瑰,带着手下向南方挺进了。

    赛文的盘算很好,南方的食人族已经被叶天他们清理了一遍,现在去正是最安全的时刻,如果无常死了那就省事了,如果无常没有死,赛文也不介意来一场猎杀的游戏。不过赛文有一种强烈的预感,能被称呼为鬼无常的家伙不可能那么容易就死的。

    “妈的,把我珍藏的陆行车推出来,能量棒加满,把单兵雷达带上……”

    “废物,别光拿突击步枪,手枪、手雷也都带点,小心鬼无常跟你们贴身肉搏……”

    “阿杜,你分配好守矿的人手,咱们出发后绝对不能让这些矿工偷懒,谁要是闹事就弄死几个……”

    忙乱中,赛文临时组织了一百多号打手,挤在30多辆民用陆行车里,顶着风雪向南方石柱丛林处挺进。说实话赛文也很怀疑阿云的情报,可是现在容不得他犹豫了,罗达矿监几乎一天三逼,弄的他都快疯掉了。

    现在阿云的情报就是一根救命稻草,甭管有没有效果先试试再说。

    当赛文和他的手下们消失在黑雪中之时,矿区的一个yin暗的角落里,一个小小的身影正在左顾右盼,仔细一看正是小偷阿云。

    “无常大哥,前面那个就是血玫瑰他们常驻的配给中心了,您真的要进去吗?”阿云小心的问道。

    yin影里面的人正是无常,他在石柱丛林休整了三天之后,秘密潜伏回废矿区,别的什么都没干,先跟阿云取得了联系。暗中偷袭要求的就是情报准确,而阿云就是一个很好的情报员。

    无常摸摸他的脑袋说道“你放心,赛文已经把jing锐都调走了,剩下的杂碎我有办法解决。现在虽然不能直接干掉赛文,但是咱们可以先讨还点利息啊”

    不一会的功夫,a332配送中心的气密门被打开了,从外面走来一名肮脏的大个子,身上穿着黄厄星很常见的斗篷来遮挡黑雪,整个人的容貌都隐藏在斗篷里面。

    “想喝点什么?”吧台上那名好心肠的服务生开口问道,他并不认识无常的容貌,其实无常的样子很多人都不熟悉,上次在b1314矿坑虽然露了一面,但是看过他面容的都是一群矿工和个别打手。而今天那些人都在漆黑的地下,整个配给中心居然没一个人认识无常。

    这点还真感谢阿云这个小间谍了,要是没这小子提前探路,无常还真不敢大摇大摆的进到这里来。

    “给我来杯啤酒”无常随意的跟服务员说道。不一会的功夫半杯啤酒已经下肚了,这时候无常突然用很猥琐的口气低声的问服务员。

    “嗨,哥们,这里有女人吗?”说完就用一种你懂得的眼神看着他。

    服务生早就看无常不对劲了,当他说完这句话算是放心了,原来这小子是个脸皮薄的se鬼啊。

    “放心,血玫瑰开的配送中心怎么能没女人呢?你等我给你叫一个去”不一会,服务员带着一名浓妆艳抹的女人走了过来。

    无常真的很无语,他再一次对黄厄星的女人水平失望了,这种猪头一样的女人除了辟邪用之外,恐怕是没什么用处的。

    不过无常今天只是想用这个女人当一个掩护,他看见女人过来后,马上换了一副se眯眯的嘴里,上去搂住了女人的肩膀说道。

    “不错,就是她了,给我开一间后面的客房,要最舒服的房间”说完一枚金币跳跃着飞到了服务生的手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