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028 悲惨的童年

028 悲惨的童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厄星的地下矿道迷宫里,从来就没有这么冷清过。一场惨绝人寰的大屠杀之后,幸存的矿工根本就没心思采矿,都纷纷钻到酒馆里去借酒浇愁庆祝活命去了。

    在漆黑的矿道里,微弱的矿灯在四处扫she周围的岩石,双目炯炯有神的无常不敢放弃任何一个可疑地点,任何奇异的反光都有可能是水晶在召唤。

    现在,在他的背包里已经塞进去一根4公分长的彩虹水晶了,那是他搜索一个小时候的战利品。无常的盘算很好,既然自己身负龙虎冲秘法,采矿本来就比普通矿工占优势,那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呢?就算逃命也总要荷包鼓鼓的再跑吧。

    潘老板和走私集团关系不错,看样子水晶出货是不成问题的,而且疯狗也承诺过,只要3000个彩虹币,就能保证大家平平安安的离开这座星球。

    赚钱,赚钱,还是赚钱。无常现在脑子里只有赚钱的心思,离开黄厄星的偷渡费就要30个液银币了,而以后的生活还有很多的不确定xing,不多准备点钱可不行。而现在,无常唯一能赚钱的渠道,就是利用自己的功夫好好的去挖彩虹水晶。

    无常现在所处的矿道,正好在黄厄城的地下,在这片无尽的矿道迷宫里面,容纳了太多的秘密。

    就在无常仔细搜索水晶之时,在一处矿道的尽头,居然出现了一扇锈迹斑斑的铁门,而在门上的窗口隐隐的透露出了丝丝白光。

    “你们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今天你们一个金币都没有交上来?是不是我平常对你们太好了,你们都已经忘记了规矩……”

    “说话啊,你们这群小杂种,为什么今天一个金币都没有,都哑巴了……”

    啪的一声,屋子里传来扇耳光的声音,伴随着愤怒的吼声,在无人的矿道里传的很远。

    在屋子里骂人的不是别人,正是土狼赛文手下的第一杀手毒蜂阿杜。而在他的面前,居然跪了一片的孩子,打头的居然是阿云和他的好朋友阿亮。

    谁也想不到,控制整个黄厄城小偷的老大居然是阿杜,这个对赛文惟命是从的打手,居然还有这么一个秘密身份。

    “老......老大,今天实在是没办法,满大街都是jing备队,谁都不敢上街,我们都藏在矿道里面,实在是偷不到钱啊…..”阿亮结结巴巴的解释着。

    “cao!”阿杜上去一脚把阿亮踢到了墙角“不敢上街?你们他妈的敢不敢吃饭?没钱你们喝西北风去?没钱老子我怎么活?”

    “我白养活你们了?”阿杜越说越气愤,冲到孩子堆里一阵拳打脚踢。

    屋子里面的这群孩子,年龄最大的也就是阿云和阿亮了,可是他俩也不过就是十三四的年纪。而其他的孩子最小的只有六七岁,正是最柔软的年龄,看见狂暴的阿杜这群孩子吓的哇哇大叫,如同受惊吓的小鸡一样,拼命的往墙角挤。

    “不要打我啊,我不敢了,我明天一定多偷点钱……”

    “叔叔啊,疼啊,疼啊……”

    “呜呜呜,叔叔我们饿,您别不给我们饭吃,我们一定听话……”

    十多个平均年龄只有六七岁的孩子,挤在一起拼命的求饶,而换来的依然是阿杜的毒打。

    闪亮的呼吸器上,那只鲜艳的毒蜂在灯光的映照下闪烁着渗人的光芒。在这些年幼的孩子眼里,这只毒蜂是他们所有噩梦的来源。

    阿云和阿亮还有两三个十多岁的孩子,受不了了,他们虽然只有十几岁但已经是孩子们中间的大哥哥了。以阿云为首,他们扑到阿杜的脚下抱着大腿喊道。

    “叔叔,您别打他们,打我吧。他们欠的钱我们回头双倍的给您,求求您别打他们了,他们还是孩子呢……”

    阿云的哀求非但没换来毒蜂阿杜的同情,却勾起了他早已压抑的怒火。他一把抓住阿云的衣领,把小小的身体举在半空中。

    “我当是谁啊?这不是认了一个妈妈的阿云吗?你有钱吗?你丫的不是把钱都养你那个婊 子妈妈了吗?”

    “现在你还敢出头?把钱掏出来,你不是手艺最好吗?你把你攒的钱都掏出来啊?给这帮小杂种交钱啊”

    阿杜看见阿云这小子就来气,每天给自己上交10枚金币的份子钱,可是给他那个假妈妈的钱却有足足30枚。阿杜怎么可能不嫉妒,他怎么可能不生气,要不是血玫瑰还需要阿云的情报,他估计早就收拾这小子了。

    阿杜早就吃透了阿云和阿亮的脾气了,只要他一打这群孩子,就肯定能从他们身上榨出钱财出来,以往都是这样的,但是自从阿云遇上那个骗子妈妈后,他可就再也榨不出钱来了。

    今天,这个不交钱的臭小子居然敢为这群孩子强出头,这让压抑很久的阿杜彻底的爆发了。

    “小杂种,你以为那是你妈妈?cao,我告诉你,那就是个假货,那个ji女就是在骗你……”骂到气愤之处,阿杜左右开弓连扇了十个耳光。

    阿云向来是这群孩子里的头,虽然只有十三岁但他已经是这些六七岁孩子们心中的保护神了。孩子们饿了,阿云会给他们买吃的,孩子们冷了,阿云会给他们找衣服。六岁的孩子们正是依赖xing最强的时候,而善良的阿云正好填补了孩子们的感情空缺。

    看着阿云满脸的鲜血,这群孩子再也受不了了,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他们一窝蜂的扑了过去,抱着阿杜的脚,又哭又骂。

    “坏蛋,你放开我们哥哥,你是坏蛋……”

    “呜呜呜,阿云脸上流血了,阿云别哭……”

    “咬他,咬这个坏人……”

    一群身高也就一米多的孩子,能有多少战斗力,所谓的拳打脚踢只不过是挠挠痒痒,就连nai牙都没换完呢,咬人都不疼。不厌其烦的阿杜一抬脚直接踹在孩子们的脸上,几颗牙齿夹杂着鲜血从孩子嘴里喷了出来。

    “疼……疼啊……”一群孩子顿时哭成一片。

    殷红的鲜血激发了阿杜心里的凶xing,他看着这些稚嫩的面孔突然感觉非常的生气,那股火气根本就无法发泄。他突然甩掉手里的阿云,一把抓起那个被踢掉nai牙的孩子,嘴角露出残忍的笑容。

    “我差一点就忘了,你们这些废物还是有用的。只要我掰断你们的手脚,烫瞎你们的眼睛,然后把你们送给赛文,你们就成为一名光荣的街边乞丐了”

    “哈哈哈,我太聪明了,要不是今天你们偷懒,我还想不到这么好的赚钱方法呢……”

    整个屋子里传来阿杜残忍的笑声,所有孩子全吓傻了,他们再也不敢反抗了,一群孩子挤在墙角里,不少都被活活的吓尿了裤子。

    那个被抓在阿杜手里的孩子,只有六岁,在其他星球正是小学一年级的学生,正是跟着老师写生字的年龄。这么大点的孩子,哪里经受过这样的恐吓啊,更何况阿杜嘴里从来没有恐吓,都是血淋淋的事实。

    “别,求求叔叔,千万别……”那个孩子已经傻了,他当然见过黄厄城里那些残疾孩子,瞎了双眼的小孩坐在街角伸着双手乞讨,讨要来的所有钱都被人拿走,那些孩子没有一个能活过十岁的。

    就在阿杜疯了一样的狂笑之时,摔在地上的阿云和阿亮突然疯了一样的扑了过去,一头把歇斯底里的阿杜撞倒在地。阿云抱着那名满嘴是鲜血的孩子,指着阿杜问道。

    “原来是你,原来是你和土狼干的。怪不得每年都有孩子无缘无故的消失,原来是你们把这些孩子害死了?”

    这时候懦弱的阿亮也愤怒了,他和阿云并排在一起把那些孩子护住身后“小梅呢?欧比呢?还有大强、爱哭鬼……那些孩子都去那了?他们是不是被你们给害死了?”

    阿云他俩的问题根本就不用回答,光看阿杜那残忍的眼神就已经明白了,在他们面前的根本就不是人,那就是一个野兽。

    “小兔崽子居然还敢质问我?”阿杜好象听见了什么可笑的事情“哈哈,不能赚钱的废物,我为什么要白白养着?要不是你俩手艺好,每天都能偷来钱,你以为你俩的下场能好到哪去?”

    说完,阿杜如同拎小鸡一样把两个孩子给扔到一边去了,他从孩子堆里随便抓出来一个小姑娘,一把就摁到桌子上了。

    “就从你开始吧”满面狰狞的阿杜攥着小女孩的胳膊,一把就给背到身后了,看样子他想把那根瘦瘦的胳膊给拧断。

    这时候小姑娘吓得直剩下嚎哭了,泪水和鼻涕流了满脸,把小小的脸蛋冲了一个满脸花。就在阿杜将要用力之时,撞倒鼻青脸肿的阿云和阿亮扑上来了,一把沉重的椅子狠狠的砸在了阿杜的后脑勺上,把头皮都划开了一道口子,鲜血一下子就涌出来了。

    毒蜂阿杜没想到这两个孩子居然敢反抗,暴怒下的他扔开那个小姑娘,抬脚就把阿云给踹一边去了。

    “你想死,我就成全你”说完,一个硕大的拳头直奔阿云的太阳穴击去。阿杜毕竟是入段的武者,他这一拳下去就算是石头也能砸出裂纹,更别说小小的阿云了。

    “啊……”整个屋子里面一片尖叫。

    就在这个千钧一发之时,突然在石室的门口传来一声巨响,那扇薄薄的铁皮门突然飞了起来,快如闪电一样向阿杜的后背飞了过去。

    “谁?”猝不及防的阿杜还没等反应过来呢,那扇铁门已经砸在他的后背上了。

    “鬼无常?”被砸的踉踉跄跄的阿杜,居然象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是,嗖的一声从地上跳起来了,一拳直奔无常的脸上打去。

    无常的眼睛不揉沙子,当阿杜身形一动,他就知道这小子要逃跑了,就凭他一个初段的武者还想跟自己三段的武者较量吗?

    不过无常现在堵死了唯一的出入口,阿杜不拼命也不行了。